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恆齒 結果共7筆

  • 牙齒不齊臉變形 醫:把握黃金時期整牙最不痛!

    牙齒排列不整齊除了影響美觀,也會損害口腔系統健康,何時該矯正牙齒,也成了家長們共同關心的議題,醫師表示7-9歲是接受牙齒矯正最佳時機,藉由外力改變原本的基因遺傳,就能減低恆齒長歪的機會。
    2017/12/06 18:11
  • 乳牙若提早拔除 恐影響恆牙換牙順序

    2歲楊小弟的臼齒出現蛀洞需治療,他的母親認為,乳牙以後換恆齒為何要治療?醫師指出,若乳牙提早拔除或崩壞,易影響恆牙換牙順序,造成恆牙傾倒、無法萌發。
    2017/11/27 17:20
  • 小二童打球推擠斷門牙 家長索賠20萬

    台南市一名小二男童,2月中旬在學校打籃球時,為了撿球與同學發生推擠,導致他被推倒在地摔斷門牙,由於撞斷的是恆齒,醫生診斷要長期追蹤,因此,斷牙男童的媽媽提出兩個方案,要對方與自己分擔照顧兒子的牙齒一輩子,要不就是一次解決賠償20萬元,但雙方在學校協調破裂,斷牙男童媽媽向警方提告傷害。
    2017/04/05 12:36
  • 【育兒好簡單】破除乳牙4大迷思 還給孩子一口好牙

    寶寶大部分的器官都在母體時就開始發育了,唯有牙齒,是在出生後才開始萌出的,因此若是後天缺乏照護的正確觀念,可能會給寶寶一口爛牙,影響日後的恆齒排列、發音,甚至引起腸胃道系統的疾病。
    2016/06/26 14:53
  • 圓仔「轉大人」 乳齒脫落體重破44kg

    動物園明星「圓仔」,已經「轉大人」,保育人員撿到牠的犬牙乳齒,這也是最後一顆乳齒,脫落後就會開始長恆齒,圓仔現在體重也破44公斤,很多遊客都說變得好大一隻,都有點認不出誰是圓仔誰是媽媽,而動物園建園滿100週年,國慶連假也規劃百年特展,看完圓仔也能去看遠親小貓雄。
    2014/10/07 15:18
  • 圓仔換牙!乳齒換恆齒 準備吃「副食品」

    療癒系圓仔,真的一舉一動都惹人愛,不過最近保育員也發現,圓仔要換牙了!去年剛把乳齒長好,圓仔就學媽媽一下咬竹子、一下咬蘿蔔,但只是其實都是咬好玩,根本無法嚼食,現在準備換成恆齒,也表示圓仔要慢慢脫離全母乳的生活,不過長大也有困擾,因為以前圓仔最愛鑽進不鏽鋼水盆裡,但現在屁股變大,坐不下去了!
    2014/03/03 18:25
  • 「還我兒牙」 父登廣告向醫討牙

    新竹火車站前出現一塊「討牙看板」,寫著「要某個牙醫還我兒子牙齒來」,原來是一名父親不滿兒子恆齒被拔掉,他竟不知道,氣到登廣告討公道,不過牙醫也喊冤,因為這小孩是父母親先後帶來矯正牙齒,他以為母親和父親溝通好要讓兒子拔牙,哪知道這對夫妻離婚,雙方對「拔不拔牙」沒有共識。
    2008/01/2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