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恆春工商 結果共11筆

  • 暴雨襲恆春!3小時150毫米 民宅、恆春工商泡水

    豪雨襲擊恆春半島!今天清晨出現3小時150毫米的暴雨,湖內路淹水了,這水還沖進地勢低窪的民宅,客廳、廚房、浴室都泡水,另外,恆春工商的操場還有宿舍區也淹水,水深到小腿肚,讓住戶忍不住抱怨!另外,台26線屏鵝公路船帆石路段,一早也傳出積水災情。
    2021/08/08 14:32
  • 感動總統! 熱血教官帶偏鄉儀隊衝向全國

    成軍只有3年的屏東恆春工商學生儀隊,人數不到傳統儀隊名校的一半,卻在海陸儀隊出身的教官林俊成帶領下,一路從縣賽、初賽闖進全國賽,雖然只獲第6名,但熱血教官帶領偏鄉儀隊衝向全國的故事,感動了總統蔡英文,特別邀請他們到海陸99旅高雄基地共餐,並且演出了全國獨創的「靜默槍法」。
    2017/09/28 12:46
  • 學生戶外活動遭蜂螫 過敏性休克險喪命

    這個季節到戶外遊玩,真的要小心蜜蜂!嘉義山區,一天內就發生兩起蜜蜂叮咬休克意外,其中屏東縣恆春工商的師生,到嘉義阿里山鄉茶山部落參加研習活動,沒想到活動進行一半,其中一名16歲的潘姓男學生右腳卻突然遭蜜蜂螫傷,結果引發過敏性休克。幸好救護車緊急將人送往醫療站,注射抗組織胺藥劑後恢復意識。
    2016/07/03 11:42
  • 反毒微電影女主角孝順、用功 公認校花

    不幸慘死火場的17歲少女是恆春工商3年級學生,因為長得漂亮又有好人緣,加上在校表現活躍,是公認的校花,校方說,同學聽聞噩耗無法接受而落淚,但其實死者家境並不好,平常跟74歲的年邁阿公和因為洗腎無法工作的父親同住,孝順的她還會利用假日打工貼補家計。
    2014/11/17 13:01
  • 天秤颱風/教室成水池 恆春校園難清憂開學

    屏東昨天淹大水,今天天氣好轉,居民已經開始清理家園,位在恆春鎮的恆春工商和僑勇國小這次受災慘重,恆春工商的地下室到現在還是滿滿的積水,全校只有一台抽水機,根本來不及抽,而僑勇國小則是連校門口的鐵門都被吹倒,眼看8月30日就要開學了,老師們擔心只剩下4、5天的時間,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讓學校恢復原狀。
    2012/08/25 17:14
  • 天秤颱風/強風暴雨!恆春淹水一樓高 損失慘重

    天秤颱風帶來強風豪雨,屏東恆春地區累積雨量高達近600釐米,淹水一度高達1層樓,不僅道路整個泡在水裡,車輛全部受損,這大水還沖進民宅,甚至連恆春工商、恆春基督教醫院通通都遭殃;大雨又急又猛,居民搶救措手不及,損失相當慘重!
    2012/08/24 18:24
  • 毛毛蟲又肆虐! 40多名師生受害

    屏東縣恆春工商的校園近來很不平靜!已經連續有40幾名學生,身體出現紅腫、刺痛感,校方表示,5年前也曾經發生過近百名師生相同症狀,當時是因為毛毛蟲惹的禍,不排除與之前的過敏原因相同,將委託專家南下調查。
    2009/04/18 12:53
  • 高職3年與姐共吃便當 孝女苦拼大學

    屏東恆春工商有一名畢業生盧麗玉,因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過去3年讀書期間,她都和姐姐共吃一個50元的便當,成績優異的她,原本一度想放棄學業,但在善心人士的默默幫助下,盧麗玉即將要到台北讀書,完成她的大學學業。
    2007/06/10 13:43
  • 高職生半裸命案 同班同學下毒手!

    恆春工商一名17歲少年陳屍校園,下半身赤裸,屍體還被拖行了30公尺遠,到底是誰下的毒手?警方調閱監視影帶後,下午帶回5名嫌犯訊問,他們都坦承殺人,主嫌是一名龔姓學生,他說是因為不滿死者背後說他壞話,才找人教訓他,沒想到,出手過重,當場斃命。
    2007/01/24 16:09
  • 16少年陳屍校園 褲遭脫警調查

    位在屏東的恆春工商,今天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補校一年級的劉姓夜校生,被人發現陳屍在學校大樓後方,頭部明顯遭到重擊,所穿的褲子也被人脫掉,至於是什麼原因遭到殺害,警方正深入追查。
    2007/01/23 15:42
  • 蟲蟲校園肆虐 10餘名學生遭咬傷

    屏東縣恆春工商的校園近來很不平靜!已經連續有十幾名學生遭到不明蟲蟲叮咬,出現紅腫、刺痛感,由於被咬的學生都集中在參加拔河比賽的兩個班級,醫生初步研判,有可能是隱翅蟲作怪。
    2004/12/07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