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怯戰 結果共62筆

  • 黃國昌叫戰賴清德辯論 王義川:他不夠格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下戰帖要求辯論,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卻再次反嗆要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辯論一事,王義川表示,黃國昌躲了半個多月,不敢接受他的辯論戰帖,到底怯戰的是誰?答案很清楚,人民自有公斷。王義川今(2日)又直言,「王義川是黃國昌刻在心裡的名字」,一直想要擺脫這3字,並批評黃不夠格跟賴清德辯論。
    2023/12/02 13:24
  • 影音/823砲戰65週年侯蔡同框交談3秒 郭台銘談九二共識「不怯戰」

    2023/08/23 18:22
  • 籲中國北京!郭台銘:若兩岸有戰爭必要 非到致勝絕不罷休

    823砲戰65週年紀念日這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選在金門市議會發表演說,郭台銘嚴正喊話中國北京當局,「台灣人民絕對不主動挑起戰爭,但也絕對不可能怯戰」,若台海兩岸真的有戰爭的必要,勢必效彷八二三先賢們的精神,團結合作,同仇敵慨,非到致勝的那一天,絕不罷休。
    2023/08/23 10:51
  • 巴赫穆特恐淪陷 北約援烏加快.俄傭兵怯戰遭槍斃

    烏克蘭戰火最猛烈的巴赫穆特,俄軍步步進逼,當地政府已經要求還沒離開的居民撤離,似乎在為淪陷最準備。北約成員國的國防部長在比利時召開會議,承諾將加速援烏的彈藥補給;波蘭也提供烏軍坦克車訓練,要讓西方提供的「豹二型坦克車」有效打擊俄軍攻勢。俄羅斯的新一波攻勢,讓大量傭兵在前線進行自殺式攻擊,只有半數傭兵能存活下來。
    2023/02/15 19:56
  • 王鴻薇邀辯論遭疑怯戰? 吳怡農:對手沒有政見從何辯起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天說,如果沒有政見,要從哪裡開始辯論,希望對手王鴻薇第一步先提出政見;吳怡農說,兵役制度不需要做選舉操作,這是所有人共同挑戰。
    2022/12/18 12:29
  • 不是每個人都黃安!張景森為楊丞琳緩頰 稱應更關注這事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上表示自己「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又說「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起議論,不少名人、網友都在臉書曬出吃海鮮的圖片洗版。行政院政委張景森今(6)日在臉書發文,他不覺得楊丞琳會無知到認為可以欺騙中國人說台灣人吃不起海鮮,楊說話也許不盡周延,但也不適合浪費時間和精力討論這件事,「應該很少小粉紅會相信台灣人吃不起海鮮,但大部分小粉紅都相信台灣人怯戰經不起打,所以不用再貼海鮮圖,趕快去參加黑熊戰訓展現保衛台灣的意志,才能讓中國小粉紅改變對台灣人的認知。
    2022/09/06 14:28
  • 黃珊珊嗆不敢辯論 陳時中競辦:已簽署同意書從不怯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今天表示,競辦已簽署辯論會同意書,陳時中勇於辯論、從不怯戰,將出席由三立電視舉辦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
    2022/09/02 13:26
  • 民進黨提名參選連江縣長? 李問:不推辭、不怯戰

    對於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長提名作業,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今天說,如果有機會為更多馬祖鄉親服務,他絕對不會推辭;如果民進黨需要他出戰艱困選區,也絕對不會怯戰。
    2022/07/27 15:26
  • 轟「外遇還升官」被出征 律師再開砲:不爽他賺去養小三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正式從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手中,接下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職務,也升任為衛福部次長,首場記者會就被追問外遇一事,他先是略過不答,最後更臉色一沉,直接宣布記者會結束,引發輿論一片譁然。律師李怡貞以母親前陣子求醫為例,認為醫生的那些風花雪月會影響到生活與工作,「私德有問題還升官,我其實真的覺得有點幽默,或許指揮官這個職位快被廢了?」結果遭到部分網友攻擊。對此,她毫不怯戰,高分貝回嗆:「不爽給他賺去養小三不行啊?」
    2022/07/22 09:09
  • 呼之欲出!民眾黨3縣市人選有望7月定案 他鬆口不怯戰

    年底大選步步逼近,各黨參選人陸續出爐,目前藍綠黨各徵召前立委謝國樑、立委蔡適應出戰,時代力量則由議員陳薇仲上場;民眾黨人選也呼之欲出,被外界視為熱門人選的邱臣遠今(22)日受訪透露,民眾黨下週將召開選舉決策委員會,討論宜蘭縣、新竹市、基隆市的提名人選,最快7月之前會定案。至於自己是否會參選,身為基隆子弟的他則表示,不會怯戰。
    2022/06/22 13:50
  • 沈富雄分析烏克蘭和台灣差異:烏人自願參戰、台人怯戰

    烏俄戰爭開打後,出現「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論調。前立委沈富雄表示,「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之說喧囂直上,綠的紅的都說不是,藍的多說是,但烏克蘭和台灣看似相似其實很不相似,他列舉13點分析烏克蘭和台灣的差異之處,其中包括「烏克蘭人民驍勇善戰,愛國心強,人民自願參戰,台灣人民怯戰,保鄉衛國的意志薄弱」。
    2022/03/07 12:51
  • 兩岸若開戰!逾5成民眾不願上戰場 年輕人最「怯戰」

    共機頻擾台,兩岸緊張情勢不斷升高,國防部長邱國正月初在立法院答詢時也說,當前兩岸情勢若用一句話形容,就是「相當嚴峻」,一旦發生狀況,就是生死存亡!而《遠見雜誌》28日公布「2022年最新民心動向調查」顯示,倘若兩岸開戰,有51.3%民眾表示,不願意讓自己或家人上戰場,引發討論。
    2021/12/29 12:01
  • TVBS獨家訪旅台烏克蘭正妹 憂俄恐入侵母國

    烏克蘭邊境俄羅斯大軍壓境,TVBS記者獨家訪問旅居台灣的烏克蘭人Tanya,她雖然認為兩國戰事可能一觸即發,但她強調烏克蘭人絕不怯戰,並且拿最近台海局勢,來連結台灣與烏克蘭其實有很相像的狀況。
    2021/12/15 13:20
  • 遭黃士修諷「臨陣脫逃」不辯論 Kolas嗆:謊言

    公民投票選情升溫,藍綠激極宣傳,也讓支持者針對公投議題越來越激進,而在第一場公投說明會當中,正方代表黃士修就舉杯諷刺總統府發言人Kolas怯戰,不過發言人Kolas也出來澄清,臨陣脫逃是謊言。
    2021/11/14 18:30
  • 2月6日「罷捷」投票確定! 黃捷:願接受挑戰

    高市自從罷免市長案後,罷免市議員的聲浪不斷,其中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成立,投票日確定將在明年2月6日舉行,罷免團體向黃捷下戰帖,希望能進行一場人民辯論,與黃捷直球對決,而黃捷也不怯戰,認為自己經得起考驗。
    2020/12/19 11:50
  • 川普確診新冠肺炎選舉將延期?陳一新:可能由副手潘斯代理

    美國總統大選外界皆在期待「十月驚奇」會是什麼?不料,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2日中午透過Twitter表示自己與太太梅蘭妮亞皆確診新冠肺炎,為美選拋下震撼彈,資深媒體人也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表示,這有如「美版兩顆子彈」,依目前情況,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有沒有可能延後?對此,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2日)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不太可能,因為根據美國憲法,明年1/20前一定要產生一位新總統,所以若川普的病情太過嚴重,或是共和黨內部認為他不便參選,將可能徵招副手潘斯來代理參選。而許多拜登支持者認為,現在的情況,拜登可能能夠輕易勝選,但其實未必,川普在染疫期間若試驗了新的新冠肺炎疫苗,並且成功好轉,那麼他的民調將會有所提升,對選情也有幫助,所以基本上,拜登想要『躺著選上美國總統』,可能性不高。」另外,川普確診消息一出,網路上有人在猜測,川普是否是為了逃避15日的第二次辯論會?陳一新認為,「雖然美國主流媒體多認為拜登在第一次辯論會中略勝一籌,但其實川普並沒有輸,所以沒必要怯戰,如同前面所說,若是因為病情而不能參加,那可能會由潘斯代表總統出席,共和黨則會再徵招其他人做為副總統候選人,所以不管是選舉或是辯論,都不太可能延期。」
    2020/10/02 18:03
  • 藍軍怯戰高雄補選?賴士葆:若不推人將影響2022!

    原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卸任,中選會預計在8/15辦理補選,由於國民黨士氣低落,有聲音呼籲黨中央放棄這場選戰,不要打沒把握的戰爭。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不僅不該放棄補選,而且還要派能言善論的「戰將」出馬,因為若是讓民進黨「整碗端去」,國民黨將失去在地支持者的信賴,更嚴重的是會影響2022大選,不可不慎!
    2020/06/12 18:02
  • 綠消費許崑源?!藍議員:蔡表歉意卻僅口頭約束

    6/11為韓國瑜「最後上班日」,他也號召民眾穿著白色衣服、戴口罩,坐在鳳山行政中心的草皮上,透過音樂的方式,輕鬆地向高雄市民表達感謝,並說聲再見。對此,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10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舉辦這場活動的目的有兩個,第一,韓國瑜及市府團隊皆清清白白、一心為高雄,在罷免選舉過程中受了許多委屈,希望能夠還市長及團隊一個公道;第二,許崑源議長的逝世讓國民黨與許多高雄市民心中充滿哀痛,藉這個機會,用祝福的心向議長道別。針對蔡總統回應:「勿消費死者」,議員認為蔡總統並沒有公開指責誰,只有稍微約束黨公職,再加上王浩宇、梁文傑皆是民進黨籍公職人員,應受更高道德標準約束。另外,邱于軒也提到,罷免活動期間,一再地遊行、一再地霸凌,在高雄市民心中留下傷痕,不只是蔡政府,每個人都有責任要撫平高雄的傷痕,以感謝代替仇恨,讓高雄朝著更和平、更理性的目標邁進。除此之外,國民黨今(10日)南下高雄開中常會,邱于軒表示,江啟臣主席從上任以來,很努力地推動許多改革,但高雄需要的是徹底地改頭換面,畢竟民進黨能夠長期在高雄執政,就代表著國民黨並不被民眾所接受,2018年韓國瑜的勝選,不過是因為民眾討厭民進黨,而非因為民眾喜歡國民黨。而市長職位3個月內必須補選完畢,邱于軒個人認為國民黨不應貿然推派人選參選,雖然許多人覺得這樣的作法是怯戰,但她表示現階段應該做的事情是內化自己、低調反省,退一步或許可以跳得更高。
    2020/06/10 17:59
  • 談高市長補選 朱立倫:國民黨不怯戰絕不缺席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南下高雄弔唁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面對黨內補選人才難求還有「不參戰」等主張,他表示,國民黨絕對不會缺席不會怯戰,也要盡快撕掉被指親中賣台標籤。
    2020/06/10 13:05
  • 談高雄市長補選 侯友宜:支持年輕在地人才參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針對高雄市長補選一事表示,國民黨不避戰、不畏戰,更不要怯戰。一定可以找到這樣一個年輕、肯幹、有活力、接地氣的在地好人才,爭取為高雄市民服務機會。
    2020/06/10 12:03
  • 「絕不怯戰!」朱立倫談高雄市長補選:勇敢站起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過關後,外傳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強烈意願」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另外國民黨內也有聲音呼籲「先蹲下」。今(10)日朱立倫現身靈堂弔唁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時,公開表態「補選不可以缺席,也絕對不會怯戰」,更強調國民黨必須撕掉民進黨貼的「親中」標籤,他也透露將和韓國瑜聯絡。
    2020/06/10 11:15
  • 補選市長不派人? 高市國民黨議員盼智慧決策

    高雄市罷韓成功面臨市長補選問題,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天發文「不參戰」非怯戰也許是黨重振旗鼓的機會,不過另有議員看法不同,盼黨以智慧做決定。
    2020/06/10 09:06
  • 政院宣告中市生煤條例無效 江啟臣:民進黨不演了

    行政院宣告「台中市管制生煤自治條例」部分條文無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國民黨不期待中火減煤演變成「法律戰」,但他們不怯戰,請民進黨做一個負責任的政黨,跟上國民黨減碳腳步,共同完成時代任務「無煤減碳」。
    2020/03/14 16:16
  • 回嗆韓國瑜辯論邀約 總統:不知在急什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提出,要兩岸論述跟總統蔡英文提前來個辯論,時間地點形式都可以交給民進黨來決定,但總統蔡英文回應,政見發表會有規定的時程,不知道韓國瑜在急什麼。但韓辦也拋出如果總統不來辯論,就是怯戰,對此蔡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也回嗆,如果韓國瑜不怯戰,就應該去總質詢。
    2019/10/13 19:11
  • 郭台銘明天宣布 幕僚透露副手已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在明(17日)宣布到底選不選總統,幕僚透露一早開會互動看來,郭台銘已經做了決定,也有副手人選,但是不能見光死,傳出郭台銘不只選或不選,還有參選但不選到底的三劇本,郭辦表示郭台銘不是怯戰之人。
    2019/09/16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