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怪風 結果共217筆

  • 東京滿開櫻花被強風吹落 神奈川三層樓鷹架垮

    櫻花祭進入尾聲的日本東京,今天突然颳起怪風,不少櫻花都被強風吹落。日本氣象廳發布黃色強風警報,不只上班通勤交通被打亂,神奈川還有三層樓高鷹架,被強風吹垮。
    2024/04/09 20:00
  • 大谷翔平首打席吞老K 怪風來亂全壘打變雙安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以1:8慘輸小熊隊,唯一的一分還是大谷翔平拿下,不過大谷首打席也慘遭三振出局。大谷這場比賽拿下兩安,教練說如果不是怪風影響,原本有機會敲出全壘打。另外大谷復健情況良好,醫生評估最快九月可以重返投手丘。
    2024/04/08 18:30
  • 怪風破窗奪3命!陸祖孫睡夢中被吹走「墜落20樓摔死」

    3月31日凌晨,江西南昌市出現大風雷電和強降雨天氣,此次強對流天氣造成4人死亡,超過10人受傷,其中一個公寓更有3人在睡夢中被吹下樓身亡。
    2024/04/01 20:44
  • 大鈔小鈔落地板! 女騎士遇「怪風」噴飛7100元

    台中一名53歲女子騎車時遇到強風,吹起外套的同時口袋內的7100元現金也掉出到地面,所幸路過外送員眼明手快發現,及時送到派出所,送還失主。
    2024/03/04 19:45
  • 不輸颱風!東京颳超級強風 日航砍羽田機場48航班、電車也暫停

    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表示,今天下午3時受強風影響,已取消東京羽田機場起降的48個國內線航班,總計影響約6580位乘客。
    2024/02/27 16:30
  • 韓國客放天燈遇怪風 影片暴紅網虧業者:「急到講髒話太荒謬」

    新北平溪放天燈活動,一直是外國觀光客到台灣必朝聖的事情之一,而日前就有南韓遊客記錄下她與家人到平溪放天燈的過程,不料一陣怪風突然襲來,不僅天燈差點放不成,店家當場嚇到飆粗話,甚至韓文夾雜台語,讓這支影片暴紅,觀看次數逼近千萬!
    2024/01/20 20:30
  • 王瞳無預警宣布喜訊!出道23年獲肯定 直喊「很幸福」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江莉文,在劇中用繪畫幫助黃少谷療癒創傷症候群,她聊起跟黃少谷的緣分,從上一次《大時代》的開鏡記者會碰面,就一拍即合,這次的搭檔演出發現兩人很有話題,尤其她很喜歡黃少谷詮釋張元智的角色。黃少谷則說非常欣賞顏曉筠會說話的眼睛,尤其她在《市井豪門》演出謝雅君,從反派的小三到正宮再到全身癱瘓的病患,都詮釋的相當到位,難怪風光入圍今年的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將與前輩王瞳一起角逐獎項。
    2023/12/27 14:32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團員只能戴口罩練舞 心疼原因曝光

    babyMINT(薄荷水晶)自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成功脫穎而出,獲得超高人氣,宣布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昨(2)日舉辦「babyMU PIC >U

    U

    2023/12/03 18:53
  • 出事了!男團成員深夜遭砸傷「痛到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由子輇、YY、威任及治廷組成的勵志本格派男團「OPENsi」,推出抒情主打新歌〈我為什麼難過〉,4位大男孩深夜時在西門町巷內拍MV,卻因一陣怪風吹倒2層樓高的燈架,工作人員來不及去接,威任不慎被擊中砸傷,雖然頭部沒有受傷,但整隻手立刻腫脹,忍痛掛急診,照完X光、吃藥打針治療後,再趕回片場繼續拍攝。
    2023/11/18 12:04
  • 演唱會退票危機!薛之謙慘困高鐵 怨吐1句話「員工秒拆門」

    以搞怪風格帶響「演唱會退票風潮」的中國大陸男星薛之謙,日前動身前往廣州途中,再次遇上讓他哭笑不得的意外,更是險些耽誤演唱會;原來選擇了包廂座位的他,卻在期間突發「車廂門故障」的插曲,導致一行人直接被困在車上,且高鐵方也禁止乘客破窗,令整個團隊無奈到不行,最終是薛之謙不得不「自亮身分」才讓站務員意識到情況大條,直接拆門解救。
    2023/09/25 16:19
  • 影音/《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搞怪風 王子大讚粼粼「C位教科書」

    2023/08/28 12:27
  • 夏威夷野火源頭曝光! 怪風吹倒電線桿冒出火花

    夏威夷野火,死亡人數攀升到111人,還有上千人下落不明。究竟這次火源從何而來?有觀光客在8月8號上午,拍到有如颶風等級的怪風,電線桿被吹倒,隨即發出亮光,可能是這起野火的導火線。另外茂宜島戶外警報器沒響,當局表示,是因為擔心民眾誤以為有海嘯,要避難反而跑錯方向。
    2023/08/17 22:27
  • 3樓高沙塵捲出現!好天氣才有 民眾直擊

    花蓮吉安昨天下午突然颳起怪風,旋轉上升的氣流柱,含灰塵以及沙子,高度達3層樓高,氣象專家說這是沙塵捲,如果範圍擴大,就叫做是龍捲風,因為好天氣才會出現。
    2023/07/22 18:04
  • 印度土石流上百人活埋!義大利巨大冰雹砸傷110人

    印度連日暴雨,發生嚴重的土石流,超過一百人被活埋,還有一家五口通通失蹤,另外被熱浪壟罩的義大利,降下如網球大小的冰雹,至少110人被砸傷。克羅埃西亞則颳起超強怪風,路樹被拔起,砸中民宅車輛,釀成四死。
    2023/07/21 19:22
  • 謝依霖爆3年沒工作!「陸劇收視女王」暖舉曝光 她驚喊:面惡心善

    女星謝依霖(Hold住姐)2011年因參加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無厘頭搞怪風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在演藝圈更擁有超好人緣,像被譽為「陸劇收視女王」的楊冪,就因與她共演電影《小時代》系列結識,繼而培養出緊密交情。想不到,前陣子謝依霖傳出3年沒工作,令重情重義的楊冪十分焦急,立刻幫她安排進大陸綜藝節目擔任班底,暖舉使謝依霖萬分感動,發文甜蜜告白:「一生纏著妳。」
    2023/05/31 14:05
  • 嚇人? 「大王具足蟲」趴在雞白湯拉麵上 你敢吃嗎? 業者:像蟹膏

    最近,不少餐飲業者都推出創意料理,也有業者試走「怪怪風格」,讓消費者好奇嚐鮮。
    2023/05/22 16:54
  • 怪風「刮走12樓外牆」!大馬暴風雨下整晚 夜市攤販全吹翻

    馬來西亞吉隆坡19日發生恐怖暴風雨,強烈的風力瞬間把大樓其中一戶人家的外牆給捲走,當地警消一整晚不斷接獲通報,包括路邊大樹倒塌、車輛和機車被壓扁等,場面怵目驚心。而暴風雨得以平息之後,警消證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
    2023/05/20 21:07
  • 鋒面不饒人!新竹狂風「吹歪飲用水」 她10秒只裝到寂寞

    新竹一直以來都以「狂風」聞名,昨(18日)、今(19日)兩天受到鋒面影響,桃竹苗地區迎來豪大雨,新竹的狂風更是威力加倍,伴隨雨水造成不少災害。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昨天於戶外裝水,沒想到風強到將水流吹歪,整整10秒的裝水過程水壺卻滴水未進,讓人不得不對新竹的風力感到吃驚。
    2023/05/19 18:47
  • 好嚇人!怪風吹斷樹「險壓童」 林舒語親睹現場:太驚悚

    台北市18日下午在市區吹起了強風,藝人林舒語就在臉書分享,這天下午和家人一同到大安區的公園,怎料就目睹有大樹被強風給應聲吹斷,當時一名小女孩差點被壓住,好險爸爸即時抱住,事後所屬的公園處證實此事,已經加強巡邏。
    2023/05/19 16:39
  • 林舒語驚聽巨響!下秒「怪風吹斷大樹」 他為救女兒滿臉全血

    台灣女星林舒語曾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還出演了《惡作劇2吻》、《終極三國》等熱播電視劇,並於2015年宣佈與圈外男友結婚,如今也即將迎來第3胎的出生。而林舒語18日也分享一起怪風事件,一陣大風瞬間把樹枝吹斷,她親眼目睹一名爸爸為保護孩子滿臉都是血,害怕的同時也很感動。
    2023/05/19 09:26
  • 星宇航空風波延燒 美女主播曾遇怪風!尖叫、嘔吐像災難電影

    星宇航空在本月6日因天氣因素發生航班延誤,造成302位乘客在日本成田機場夜宿,掀起輿論。而女主播李昕芸就在個人臉輸專頁上,分享自己幾年前赴日本旅遊時,卻在飛機降落前遇上怪風,當時機上所有乘客都陷入恐慌中,更有人直接吐在走道上,景像如同災難電影一般。
    2023/05/10 15:40
  • 日航空迷拍下 星宇JX800遇怪風「左搖右晃」

    有日本當地的航空迷拍下,星宇航空JX800當天在下降時,遇到側風左搖右晃,當時在裡頭的乘客也表示心有餘悸,就向在坐雲霄飛車。只是後續引發的合併班機、機組員超時等等問題,讓空服員成了受氣包,空服員職業工會就發聲明表示,空服員和機組人員也是受害者,呼籲董事長張國煒不只要向旅客道歉,也應該向員工致歉並給予適當的賠償。
    2023/05/08 20:07
  • 旅客圍剿飆空姐「看見老闆卻安靜」 律師嘆:這就是人性

    星宇航空旅客滯留日本成田機場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本月6日星宇航空原定從東京返回桃園機場的航班,因為怪風與調度等多重因素,導致班機一延再延,最後機上302人只能克難的在機場打地舖過夜,延宕一天才終於返家,當時憤怒的旅客氣炸狂罵,不少人也加入戰場,讓星宇航空的危機處理引發討論,不過也有人逆風發聲,美女律師李怡貞就在粉專上替基層空服員叫屈,直言飆罵基層,但看到老闆卻很安靜「嘴臉真的難看」。
    2023/05/08 19:03
  • 星宇1決策爆了!他揭殘酷弱點:華航、長榮不會搞到不可收拾

    星宇JX800航班遇怪風無法順利降落,連帶影響到後面2班JX801、JX803,讓機上旅客一度情緒失控飆罵,董事長張國煒急忙赴東京道歉。律師林智群則狠戳破星宇弱點,「如果是華航、長榮不會搞到這樣不可收拾。」
    2023/05/08 13:56
  • 張國煒親赴日本道歉 日網一面倒挺星宇:下次去台灣想搭

    星宇航空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導致班機大延誤,有旅客因此機上「坐牢5小時」,後來還有航班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已經登機的乘客只能下機睡機場,引發旅客嚴重不滿,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則於7日凌晨親赴成田機場向旅客賠罪,表示來回將機票全部退費、再送上鳳梨酥禮盒致歉,但仍然被罵翻,不過張國煒親自到日本道歉,許多人不領情,卻得到日本網友一面倒好評,大讚星宇航空「有誠意」、「判斷得當」,還說對星宇的「好感度大提升」、「下次來台灣想選星宇」。
    2023/05/08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