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怪表情 結果共28筆

  • 可愛暴擊!峮峮扶欄杆「百褶裙微掀」 激露白皙長腿粉絲暈了

    所屬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招牌大眼和甜美外型,更以「炸裂舞」紅遍亞洲,被許多粉絲視為女神,日前峮峮透過IG分享一組美照,一連串搞怪表情可愛指數爆表,加上隨風飛起的百摺裙,搭配白皙美腿,讓球迷瞬間融化,直呼根本是美少女戰士。
    2023/10/04 09:28
  • 好萊塢男神現身台灣夜市!和台星合照背後驚見「超大咖女星」

    好萊塢男星吳彥祖現身台灣夜市!14日上午在Instagram發文,上傳一張和新生代男星劉敬在夜市的合照。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怎麼兩人背後,有位做著怪表情的女子也入鏡?仔細看原來是Janet,被網友抓包,留言問吳彥祖「後面是Janet嗎?」
    2023/07/14 08:22
  • 大學生壓力大?「爆笑畢業照」畫面流出 網驚:人形蜈蚣

    再過2個多月就是畢業季了!許多應屆畢業生都已經在拍學士照,而有民眾近日將一張超有創意的畢業照分享到網路上,學生們將身體抱在一起連成一條線,第一個領頭羊則是露臉做出搞怪表情,畫面超爆笑,讓看到的網友直呼「人形蜈蚣!」、「搏君一笑,功德無量」。
    2023/03/31 22:24
  • 拜登爺爺戀愛建議:30歲前別跟男人認真 美少女一臉尷尬

    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於加州時間14日參加爾灣谷學院活動,發表關於美國家庭生活的演講,並在會後合照時,向站在正前方的一名少女傳達了他的「戀愛建議」——「30歲前,別跟男人認真」。該名少女聞言後一瞬間露出了怪表情,接著又連忙點頭:「OK,我會放在心上。」
    2022/10/16 10:07
  • 啦啦隊女神當店員「剛上工就被開除」 阿翔狂NG被吐槽:來亂的

    浩子、阿翔、啦啦隊成員籃籃、馬力歐、Inna伊娜前錄《綜藝新時代》,到基隆潮境公園出外景。職人帶著大家認識周邊環境,其中「飛天掃把」是近期超夯的打卡景點,為了拍出被風吹起來握住掃把的「照騙」,所有人露出搞怪表情跳高,就在阿翔奮力往上跳的同時,腳差點踢到Inna,幸好Inna眼明手快避開,不然就要當場噴鼻血了。
    2022/09/08 13:36
  • 教練熊抱郭婞淳性騷?他批「未審先判」正義成魔人可惜了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奧中勇奪金牌,卻在賽後教練林敬能上前熊抱時露出不悅表情,讓網友質疑教練性騷擾,郭婞淳則澄清只是「想鬧他才出現搞怪表情」。對此,知名音樂人許常德認為不該「未審先判」,正義變成魔人就可惜了正義。
    2021/07/29 11:26
  • 獨/被教練熊抱秒變臉? 郭婞淳再曝「私下相處模式」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奧中替我國奪金,但遭教練林敬能強抱後被捕捉到的表情,讓民眾疑惑是否感到不適,引發軒然大波。她昨(27)日澄清只是鬧對方才出現搞怪表情。今(28)日獨家以影片方式回應TVBS兩人私下相處模式,及成功刷新奧運紀錄的心情。
    2021/07/28 23:15
  • 賈靜雯「鬼臉婚紗照」曝光 網驚:根本Bo妞和咘咘!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上月底在峇里島補辦婚禮,浪漫的星空主題讓人羨慕不已,日前她再度釋出當天花絮照,其中有一張賈靜雯對著鏡頭甜笑,老公修杰楷則站在一旁擺出搞怪表情的合照,讓粉絲驚呼「簡直就是Bo妞和咘咘!」
    2018/12/10 11:25
  • 女粉絲偷襲胸肌 彭于晏怪表情化解尷尬

    台灣第一小生彭于晏,在新片《邪不壓正》,不只獻出背面全裸,前陣子勤跑電影宣傳,日前到廈門校園時,有女粉絲竟然趁上台合照,大膽偷摸他的胸肌,彭于晏保持氣度,用搞怪表情化解尷尬。
    2018/09/30 21:37
  • 臉部瑜珈聲稱防老化 怪表情提拉肌肉

    過去以來,瑜珈愛好者認為練習瑜珈對身心都有好處,現在臉部瑜珈也聲稱可以防止面部老化。
    2018/05/20 16:14
  • 健保卡好萌!歪頭嘟嘴戴貓耳 她換卡成功

    台中一位嚴小姐,覺得證件照總是得正經八百,相當難看,因此日前更換健保卡時,發現上頭規定,只要求需脫帽,不能戴有色眼鏡等規定,因此拍了一張,歪頭嘟嘴裝可愛,頭上還戴著貓耳朵的照片試試看,最後換卡成功,讓她覺得超開心;但嚴小姐這張裝可愛健保卡,可能也會成為絕版健保卡,因為健保局擔心民眾跟風模仿,緊急修改規定,不能使用奇怪表情,或是不足以辨識的照片,以免未來就醫時造成更多困擾。
    2017/05/31 12:07
  • 新表情萌翻 賈靜雯曝「咘咘」竟是在學這動物...

    藝人賈靜雯和男星修杰楷的愛女咘咘,有著一雙渾圓大眼,總是露出超萌表情,一舉一動都融化網友,魅力無法擋,今(26日)賈靜雯PO出一張咘咘做怪表情的照片,更不經意發現咘咘竟是從故事書學到表情,讓她直說女兒是「搞笑咘」。
    2017/02/26 00:27
  • 挺柯建銘選院長到底? 柯「孫子兵法」談戰況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表達支持柯建銘競爭立院龍頭!有議員透露柯文哲聚會上引用孫子兵法的「伐謀最上」形容柯建銘戰況,直言只要「蔡英文不要介入,柯建銘立法院長位置應該就贏定了」,面對媒體追問柯文哲露出怪表情想打太極帶過,眼看逃不掉以「閒聊鬼扯」回應要大家聽聽就好。
    2016/01/21 18:45
  • 柯市府官員稱領「貧民證」 梅健華:沒聽過

    美方如何看到台灣2016大選情勢?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6月上任至今首次舉辦正式記者會,重申美方對兩岸政策「中立」立場,也表明朱立倫11月訪美行規模比照蔡英文,不會特別禮遇,梅健華無所不答,被問北市府研考會主委自爆曾領美國「貧民證」,他露出怪表情直說沒聽過這東西。
    2015/10/27 18:49
  • 預告《福爾摩斯3》?小勞勃道尼PO照 放閃與「華生」感情

    ▲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穿著福爾摩斯與華生的戲服,對鏡頭做出搞怪表情。(圖/翻攝自 Robert Downey Jr臉書;下同
    2015/03/30 17:08
  • 女兒後座瘋狂自拍 老爸惡整全都錄

    年輕人瘋自拍,常常不顧旁人眼光,國外有一位父親,在開車載女兒的途中,就發現女兒在車上自拍,而且怪表情特別多,還會瘋狂地甩頭髮,他不動聲色地把女兒自拍表情,都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也讓人笑說,自拍照的背後,真的是糗翻了。
    2014/08/28 14:57
  • 和澳總理合照 5歲男孩翻白眼搞怪

    澳洲即將舉行國會大選,澳洲總理陸克文積極展開拉票行程,不過他到雪梨一座教堂宣揚多元文化政策時,卻出現小插曲,一個5歲的小男孩,在拍合照時不斷做出各種怪表情,還翻白眼,結果隔天登上各大媒體版面,把陸克文的鋒頭都搶光了。
    2013/08/09 09:42
  • 搞怪創意!膠帶纏臉 表情歪七扭八

    人類表情可以多搞怪?外國有攝影師突發奇想,把膠帶纏在模特兒臉上,還要他們先做出搞怪表情;不論是笑臉還是哭臉,被膠帶纏幾圈,全部變成歪七扭八,挑戰極限。
    2013/02/06 11:28
  • 現身首映 「一代宗師」梁朝偉俏皮皺眉

    梁朝偉到台灣為電影宣傳,在首映會後突然出現,影迷拍手叫好,不過因為燈光太亮,一上台就皺眉做了搞怪表情,張震則是代表台灣,用台語講了電影裡的經典台詞。
    2013/01/11 07:12
  • 誇張怪表情 豆豆先生逗趣全世界

    提到喜劇表演,不得不介紹這位同樣帶給全球影迷20多年歡樂的豆豆先生,在英國出生的他,其實是牛津大學高材生,但大學時就被發掘他的搞笑天份,90年代英國BBC電視台,為他製作豆豆先生短劇後,這個表情誇張,總是不斷闖禍的角色,開始走紅全世界。
    2011/08/25 22:44
  • 特技選秀 變臉高手五官超靈活

    大陸選秀節目當道,不只比唱歌跳舞,現在還有比誰的才藝最特別,有選手臉部五官,可以隨著雙手指揮,靈活變化,做出像是電腦特效一樣的搞怪表情;還有選手能用手背,一口氣敲碎30顆核桃,還能用手指頭削斷瓷碗,號稱是全大陸最強的手掌。
    2011/08/01 22:35
  • 【熟悉的陌生人】從賣場走進藝界! 冷面笑匠闖星途

    熟悉的面孔,但卻總覺得有那麼點陌生,甚至連名字都不知道,「熟悉的陌生人」專題,今天要帶您來看的這位台灣版的豆豆先生邱彥翔,很多人看到他,幾乎只能辨認,他是某家連鎖超市廣告的代言人,冷面搞笑的怪表情和動作,讓人印象深刻,也靠著這個另類形象,替自己開展星途,跨足舞台劇、電視、電影。
    2011/05/03 19:39
  • 「金魚好色?」港女嘟嘴模仿 爆紅!

    您有看過好色的金魚,或者是被嚇到的金魚嗎?有一位香港的小女孩,模仿金魚表情,嘟嘴呼吸跟鼓起腮幫子的模樣,超可愛,有網友PO上去5天,點閱次數破6萬,還贏得金魚妹的封號。其實,這位小妹妹是模仿香港一位歌手鄧紫棋。鄧紫棋常常上電視節目學金魚,還會擺出各種金魚搞怪表情,意外掀起一股模仿熱潮。
    2010/12/10 11:34
  • 擠眉弄眼、搞怪對嘴演唱 網路爆紅

    最近在網路上又出現一個素人明星,年僅15歲的卡希爾在網路上推出一系列的對嘴影片,一會翻白眼作怪表情,一會又配合著旋律左右搖擺,趣味的演出,為他帶來高人氣,短短幾週點閱率就衝破1千8百萬人次。
    2010/11/20 19:21
  • 鬼月嚇人! 罕見六鰓魟皺臉怪表情

    嘉義一間海產店,業者在進貨時,赫然發現一隻相當奇特的魟魚,體長將近158公分,嘴巴部位乍看之下宛如一張皺著五官,充滿表情的人臉,業者看到嚇了一大跳,以為農曆鬼月釣到做鬼臉的怪魚,不過專家表示,這是罕見的楊式六腮魟。
    2010/08/1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