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結果共41筆

  • 全球唯一!日本環球「哈利波特魔法體驗」 展期曝光粉絲快衝

    最近哈利粉、魔法迷很幸福,除了確定「東京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將於今(2023)年夏季開幕外,日本環球影城超人氣「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3/17起也將推出世界首發全新魔法體驗「與魔法生物的邂逅」,屆時將可近距離跟鷹馬、玻璃獸等大家熟悉的魔法生物互動,還有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的可愛魔法生物商品可同步買!
    2023/02/18 14:45
  • 脫序行為不斷!DC《閃電俠》遭控性騷兒童 下落不明

    爭議不斷!出演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和《正義聯盟》的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繼今(2022)年3、4月,先後因在酒吧鬧事、砸椅子造成一名女子受傷後,日前又被外媒爆他騷擾、誘拐12歲的兒童,遭對方家長申請保護令。
    2022/06/17 12:21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伊薩米勒又被捕 拿椅砸傷女子

    演出過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和《正義聯盟》的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於夏威夷當地時間19日,遭警方以二級攻擊罪(second-degree assault)逮捕。他3月底才剛在酒吧鬧事遭逮,這是他今年第二次爆出脫序行為。
    2022/04/20 14:44
  • 擠下寶座!《怪獸與鄧不利多》上映首日超車5周冠軍《咒》

    國片票房冠軍《咒》上映邁入第5周,全台票房已衝破1.5億大關,但新片《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於4月14日上映全台單日票房就開出1186.8萬,擠下蟬聯5周的《咒》拿下票房冠軍,但《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比起上一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首日2109.7萬票房,腰斬了近一半票房,也輸給首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首日票房1616.7萬,疫情似乎仍對票房產生影響。
    2022/04/16 13:50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揭家族真相 無名英雄一同對抗黑巫師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台灣票房亮眼,第三部續集《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將描述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黑暗計畫,以及鄧不利多過往不為人知的家族祕密故事!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的裘德洛表示,這次將探討他的朋友以及敵人的過去,讓影迷好期待。
    2022/04/03 17:29
  • 酒吧飆髒話還搶麥克風 DC「閃電俠」夏威夷遭逮捕

    29歲的美國演員伊薩米勒(Ezra Miller)以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中的角色魁登斯巴波,以及《正義聯盟》的閃電俠聞名。然而,他卻被爆出27日在夏威夷的酒吧鬧事,遭當地警方逮捕。
    2022/03/29 18:44
  • 《怪獸3》新葛林戴華德曝光! 邁茲米克森取代強尼戴普更冷酷

    強尼戴普因為和前妻安珀赫德的官司爭議,導致他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劇組換角。最新曝光的第三集預告裡,由邁茲米克森頂替,並且展現出有別於強尼戴普的邪氣風格。
    2021/12/14 12:21
  • 裘德洛《怪獸3》蓄花白鬍 網笑演聖誕老人

    英國影星裘德洛,最近為了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三集而蓄鬍,不過花白的鬍子讓網友笑說,好像要演聖誕老人!裘德洛這回也聊起,演完《全境擴散》9年後,世界真的發生疫情,他沒有很意外。
    2020/11/30 17:23
  • 強哥辭「怪獸」 「奇異博士」反派男星接演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飾演反派邪惡巫師「葛林戴華德」,不過他自曝被片商換角,至於誰來接棒呢?外傳很可能是丹麥男星邁斯米克森,當初選角導演就考慮過他,如今角色繞一圈,有機會再回到他手裡。
    2020/11/12 11:15
  • 「怪獸3」遭辭演! 強尼戴普照拿3億片酬

    影星強尼戴普受到家暴案敗訴影響,被片商要求辭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三集,令影迷錯愕,雖然他只拍攝了一場戲,但因為開拍前都會簽署保障合約,一樣能獲得先前談好的3億台幣片酬。
    2020/11/11 12:05
  • 看嘸!「怪獸2」埋哏太深 演員拍短片解釋

    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上映,在台灣票房達到2.3億,雖然成績亮眼,但不少影迷看得是一頭霧水,認為這一集實在藏了太多哏,實在看不太懂故事內容,主要演員們,趕緊拍小短片來解釋前因後果。
    2018/12/04 18:22
  • 怪獸續集巴黎探險 玻璃獸帶寶寶來搗亂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大銀幕重啟了哈利波特前傳故事,劇情從奇幻冒險轉為抵抗黑魔法勢力,第一集的奇獸老班底「木精」和「玻璃獸」,也在新作當中回歸,場景除了紐約,這次還首度來到花都巴黎,作者J·K·羅琳說,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會一直延續下去,有粉絲從她的推文推測,下一次很可能會出現巴西的場景。
    2018/11/05 17:12
  • 「怪獸」續集! 佛地魔的蛇「娜吉妮」 竟是她來演?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昨晚釋出最終版預告,外界猜測大反派佛地魔會出現,沒想到最後是韓星金秀賢,飾演的「血咒宿主」,變成佛地魔的蛇「娜吉妮」現身,也讓死忠粉絲又驚又喜。
    2018/09/26 12:07
  • 《怪獸2》神秘角色現身 連結《哈利波特1》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在聖地牙哥動漫展釋出最新預告,結尾還出現《哈利波特》第1集曾提過的神秘角色,也是「神秘魔法石」的製造者,讓網友超期待。
    2018/07/22 12:26
  • 霍格華茲重現大銀幕! 「怪獸」續集預告曝光

    「哈利波特之母」J.K.羅琳2016年推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台票房賣破3億,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14日凌晨曝光首支預告,更睽違7年再看到「霍格華茲城堡」重現大銀幕,讓影迷興奮不已。
    2018/03/14 12:14
  • 強尼戴普家暴粉絲不滿 羅琳力挺不換角

    美國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傳因家暴離婚,引發粉絲不滿他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演出,《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7日發表聲明力挺,捍衛不換角決定。
    2017/12/08 12:15
  • 裘德洛將演40歲的鄧不利多 粉絲:這校長太性感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今年夏天將開拍第二集,其中靈魂人物鄧不利多校長將由裘德洛(Jude Law)飾演,讓粉絲大感驚喜。
    2017/04/13 19:33
  • 快訊/奧斯卡服裝設計: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獎,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奪得。
    2017/02/27 10:04
  • 外傳電影熱潮!「俠盜一號」靠星戰迷搶話題

    星際大戰的外傳電影《俠盜一號》,台灣將搶先全球上映。雖然亞洲宣傳重心在日本,但台灣片商不馬虎,在信義商圈打造互動裝置以及地景藝術,要吸引星戰迷進戲院朝聖。畢竟同樣也是外傳電影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就是靠著哈利波特粉絲的號召力,台灣票房突破2億元。
    2016/12/08 18:50
  • 《怪獸》逼近3億!紐特名字「哈利3」曾亮相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台賣出逼近3億票房,粉絲看完熱烈討論,還有眼尖戲迷發現,早在哈利波特第三集就曾經出現過紐特的名字,另外伊薩米勒飾演的魁登斯也有粉絲在猜他跟佛地魔的關係。
    2016/12/04 18:32
  • 快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口碑發燒! 票房破2億

    英國暢銷小說「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羅琳,新推出的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台灣票房累積已經突破2億,預計下週三全台破3億!片中不少劇情現在也掀起討論,像是「哈利波特」第三集有出現紐特的名字,還有片中主角魁登斯跟佛地魔的關係。
    2016/12/04 13:29
  • 《怪獸》男星獨自搭地鐵 毫無偽裝作風超親民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主演的最新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近日上映後各地票房屢創佳績,再度將他的聲勢推上顛峰,而作風一項親民的他,日前被網友捕捉到單獨搭乘倫敦地鐵的照片,讓其他粉絲大呼超羨慕。
    2016/12/01 14:51
  • 台、美、日、港新片齊發 多元片型票房混戰

    11月底電影滿檔,連片型都相當多元,好萊塢洋片有梅爾吉勃遜的《鋼鐵英雄》,日本有《死亡筆記本》,港片有《沖天火》,國片則是《櫥窗人生》,算一算至少超過15部電影,儘管前一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好口碑持續延燒,各種類型新片隔一週上映,就看能否殺出重圍。
    2016/11/24 12:56
  • 《怪獸》破億!麻瓜變莫魔 閃電俠變瓜呆頭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JK羅琳第一次擔任電影編劇,上映4天全台破億,先前還在大陸節目透露續集會有中國怪獸出現,大陸更有中國鋒電影海報,新片算是哈利波特前傳,以往的麻瓜被叫成莫魔,還有閃電俠伊薩米勒也犧牲形象被剪成小瓜呆頭,但角色依舊搶鏡。
    2016/11/23 16:48
  • 顛覆對魔法的想像! 逼真「怪獸」超吸睛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主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中至少出現10種奇獸,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喜歡收集發亮物品的玻璃獸,連主要演員都很愛,為了讓演員演技更真實,劇組製作許多木偶來陪演員對戲,不過有些會飛的怪獸,就得靠演員們的想像力,也因為故事簡單連小學生都看的懂,也難怪電影上映4天,票房就邁進破億大關。
    2016/11/20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