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怪獸媽媽 結果共4筆

  • 五月天敬業!團長怪獸母病逝 忍悲傷巡演

    五月天2016年底,一連9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復刻演唱會,一路唱到2017年圓滿結束同時,團長怪獸在臉書表示母親在去年12月初過世,而五月天在12月25日復刻天空之城巡演時,怪獸媽媽剛好就在12年前的天空之城演唱會前發病,讓怪獸在演唱「9號球」時一度哽咽,看在所有歌迷朋友們眼中超級不捨,不過敬業的他,含著淚依舊為歌迷帶來最精彩的演出,阿信今也寫下1104字長文,悼念一路呵護他們的怪獸媽媽。
    2017/01/03 18:56
  • 阿信悼念怪獸媽媽...承諾會互相照顧「請妳不要擔心」

    辦完9場演唱會,怪獸昨日(2日)晚間透露,他最愛的媽媽12月初離世了!身為好兄弟的阿信,也特別在臉書上想念起怪獸媽媽,他提到過去成員們跟怪獸媽媽的回憶,並且透露在怪獸媽媽的告別式上,怪獸特別選擇他們的歌《任意門》播放,而阿信在告別式上對怪獸媽媽說:「我們跟怪獸都會互相照顧的,請妳一定不要擔心。」讓五迷們感動落淚。
    2017/01/03 11:03
  • 怪獸媽臥病在床13年...石頭抱器材醫院陪錄音

    25日聖誕節晚上,五月天再次復刻13年前的復出演唱會《天空之城》,5人也回憶起13年前的演唱會片段,當時瑪莎退伍後,5人慶祝再次合體回歸歌壇,但同時怪獸的媽媽卻病危住院。至今13年來,怪獸的媽媽仍臥病在床,阿信回憶起當時也透露:「那時候我們在準備《時光機》那張專輯,石頭就抱著錄音器材到醫院,讓怪獸可以一邊照顧媽媽一邊錄音。」一席話讓現場歌迷都鼻酸。
    2016/12/26 19:37
  • 五月天代言小吃 果真吃的過癮

    五月天一復出,立即許多廠商找上門,第一支廣告Mayday接下了便利商店的台南小吃代言,對美食情有獨鐘的他們,顧不得正在拍照,馬上狼吞虎嚥了起來。 怪獸:「拍吃的廣告對我們是最輕鬆的吧,因為我們平常的興趣就是吃,所以拍起廣告就不管了,駕輕就熟。」記者:「不是聽說你們要減肥?」怪獸:「對啊!要減啊!但吃還是要吃。」 演唱會的票房十分理想,如今已經要邁向2萬大關,五月天可不因此而滿意,對歌迷放話,千萬別大意,一定要多找些人來挺他們。阿信:「大家可以找你的朋友來看,找你的親戚來看,因為這一次下了蠻多的苦心的,我們自認為會辦一場超過100分的演唱會。」 之前幾場活動都缺席的怪獸,在這天終於現身,為了照顧生病的媽媽,怪獸以醫院為家人也瘦了不少。阿信:「他平常都在說減肥,現在他的胃變的很小,都要變厭食症。」石頭:「怕他會再瘦下去,我們都一直逼他吃東西,因為我們怕他瘦的跟諺明一樣。」怪獸:「我不要和諺明一樣。」 不過昨天怪獸媽媽所住的醫院發生火災,讓大家也非常關心現在的狀況。怪獸:「我們到現場去時,就看到很多護士都很積極在處理,所以到現場看一下,就回錄音室了。」
    2003/07/16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