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怪怪的 結果共967筆

  • 士林百人腹瀉!醫認:最近連環爆怪怪的 「1情況」水煮沸也沒用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連日爆出,有里民不明原因上吐下瀉的狀況,台北市長蔣萬安11日於臉書證實,經水質檢測發現水中大腸桿菌超標,但確切原因還要等進一步調查釐清。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提醒,如果水真的夠髒,煮沸再飲用也不見得有用,關鍵在於確保水源的安全衛生。
    2024/04/12 09:22
  • 以為好闖關!男衝路檢點險撞警 藏毒被逮

    台北市一名騎士看見橋下有路檢點,竟然不管警察就站在前面,企圖直接衝過去,還差點撞到警察,當場被抓住,後方熱心民眾告訴員警,嫌犯在橋上就怪怪的,還停在路中間藏東西,果然一搜身,發現藏有毒品。
    2024/04/07 19:00
  • 孫藝真辣露美腿搭白色透視裝! 韓網驚呼「眼睛怪怪的」:好僵硬

    韓國女星孫藝真2022年11月生下長子「小甜豆」,雖然尚未有新作品,不過去(2023)年年中已經逐步復出跑活動,不少人都大讚孫藝真「仙氣未減」。只是昨(13)天孫藝真出席活動,卻被認為「眼睛怪怪」的,引發韓國鄉民討論。
    2024/03/14 10:57
  • 高雄果園一包黑色垃圾袋怪怪的 管理員打開驚見「女嬰屍體」

    高雄林園區今(13)日上午9點,有果農管理員在林園區清水岩路山邊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袋,沒想到打開一看居然裡頭是赤裸的女嬰,嚇得趕緊報案,員警到場了解,現場是一名剛分娩的女嬰屍體,目前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後續依規定報請相驗,並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2024/03/13 10:30
  • 陳柏霖桂綸鎂共遊巴黎「像家人一樣」 白色情人節行程曝光 

    男星陳柏霖今(12)日為咖啡品牌擔任「一日咖啡主理人」,親自特調創意咖啡,直言自己平時也會在家DIY早餐,透露自己有咖啡癮,每天早上都要靠咖啡開啟一天,現在也很注重養生,「一早還會吃一些B、C、E啦,而且沒吃還會覺得怪怪的!」被問及自己做早餐是否很花時間,他自嘲:「我時間也沒有很少,過程開心就好。」,問及是否會做兩人份,他笑說:「我一個人就吃兩人份!」
    2024/03/12 18:21
  • 車牌怪怪的!警攔查假牌轎車 竟搜出「槍」

    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兩名朋友出門,但被警方發現車牌和車身不符攔查,一下子想加速逃跑,一下又想尿遁,原來其中一名男乘客是通緝犯,車裡藏毒、後車廂更被搜出一把槍,雖然沒有殺傷力,但警方擔心他們拿來威嚇、嚇人,依法送辦,不過法官只判罰一萬塊。
    2024/03/11 19:30
  • 陌生男闖高職!穿全套女制服 遭警衛攔下

    台北市中山一間高職,有名男子穿著女學生的制服,在放學後進到校園,因為外型明顯不是女生,加上行為怪怪的,警衛當場上前將他勸離,並通報學校,校方除了要求老師提醒學生外,也已經通知派出所,將加強校園周邊巡邏。
    2024/03/06 15:00
  • 車碰車才賠!夥友人假車禍出險修車 2人反遭詐欺罪起訴

    高雄一名龔姓男子,去年八月開車自撞到右後方的車門,但他為了出險修車,居然找友人製造車碰車的假車禍,沒想到遇到經驗老道的承辦員警,一眼就發現怪怪的,果然調閱附近監視器,看到兩人在路上布置假車禍的場景,根本沒有碰撞。
    2024/03/05 19:42
  • 女主播以為長針眼卻是「眼瞼腫瘤」!醫提醒:反複發作要小心

    美女主播李文儀突然請假了!2/29她突然在臉書發文向觀眾致歉,說明她臨時請假的原因是「眼瞼長腫瘤」了!她表示前一周就覺得左眼怪怪的,以為長針眼,後來愈來愈腫,才發現是長腫瘤。所幸是良性的,但因為手術後無法上妝、眼睛也包起來需要休息,因此請病號一周。
    2024/03/04 14:35
  •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2024/02/23 17:59
  • 25歲男體驗半套店!小姐一摸「怪怪的」 就醫真是睪丸癌

    有名大約25歲的男性,因為去半套店,小姐發現他的蛋蛋有硬塊,提醒他最好到醫院檢查,結果真的罹患睪丸癌,幸好發現時還是早期,經過住院開刀治療,後續只要追蹤,就可以算是痊癒了。
    2024/02/23 16:37
  • 質疑傷口!紅十字會再度抵金 將解剖驗屍

    因為沒有相關的事發畫面,即使海巡署再怎麼召開記者會,對外澄清還原,就是無法讓人信服,再加上現在大陸死者家屬,質疑他們身上的傷好像怪怪的,因此今天(23日)大陸紅十字會相關成員,再度抵達金門,其中還具備醫療背景,與家屬還有海巡署人員密室協商,畢竟兩條人命,恐怕事件沒那麼快落幕。
    2024/02/23 13:56
  • 怎有槍?車內「氣味」怪怪的 竟搜出槍枝子彈

    員警17日晚上9點,在桃園市中壢環北路,與中豐北路口取締酒駕,結果一名25歲徐姓駕駛,以為自己沒喝酒就沒事,大剌剌經過,結果車內味道怪怪的,引起員警注意,請他靠邊盤查,意外發現後座包包內有槍枝跟子彈,詢問駕駛,他卻頻頻裝傻。
    2024/02/18 13:23
  • 快訊/洗澡突頭暈嘔吐 台中1家3口一氧化碳中毒急送醫

    昨(30)日晚上11點35分,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案,現場為14層樓高的住宅,該戶位於12樓,使用天然氣,當時母親要洗澡時,覺得身體怪怪的,27歲的開始女兒出現頭暈的狀況,接著父親和母親也出現類似症狀,趕緊通報消防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發現3人皆意識清楚,立即協助送醫,初步研判3人疑似使用熱水器,陽台窗戶緊閉,因通風不良導致大量一氧化碳產生蓄積,飄向屋內而發生中毒情形,但仍有待釐清。
    2024/01/31 13:15
  • 男懸掛偽造車牌 全因「梅花」露餡 真的要2凸1凹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超速違規,被吊扣牌照半年,捨不得百萬進口車放在家不開,他上網買假車牌,行駛在路上遇到巡邏員警,警方發現車牌數字怪怪的,攔下盤查仔細看,發現真的有貓膩,車沒梅花辨識壓紋和真的車牌不同,當場揭穿男子,他坦言假車牌上網買的。
    2024/01/23 20:03
  • 騙我不懂車?警巡邏秒辨識 車牌怪怪的

    花蓮市區19日凌晨3點多,員警眼尖發現一名林姓駕駛開著新款車輛,卻懸掛舊車牌,上前攔查,當下他馬上坦承,是因為酒駕被吊扣車牌兩年,為了能繼續上路,才跟朋友借,特意找來同顏色同品牌,連車型都相當類似的車牌,結果意外遇上懂車的警察,秒被識破。
    2024/01/21 18:04
  • 男離家10年中風淪街友警助尋家 母思念淚喊:怎不回家

    本月16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尋獲走失人口案件,51歲的胡姓男子中風呆坐在路上的一處椅子上,熱心的民眾覺得怪怪的,立即報警協助,胡男沉默不語,員警拿起他的手機撥打通訊錄的聯絡人,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聯絡上其家人,母親趕抵派出所接人,相擁頓時間熱淚盈眶,原來兒子已離家10年,家人們苦尋不著,如今找回,現場氣氛相當感人。 ​​​​​​​
    2024/01/20 13:02
  • 超派!亮槍「自稱警察」劫130萬 詐騙集團爆黑吃黑內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詐騙集團「黑吃黑」的案件,17歲的徐姓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剛拿到從民眾那騙來的130萬現金,卻被2名壯碩的男子假扮成「警察」,還亮槍逼徐男交錢,徐男嚇壞並照指示做,但是他覺得怪怪的,到附近派出所報案後,第四分局偵查隊深入調查,將主嫌、搶匪等6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1/18 13:09
  • 料理鼠王試味道?好市多「招牌美食」怪怪的…包裝完整缺一口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各式俗又大碗的商品,是日常囤貨好去處,不過近來卻屢傳食安問題,輕如草莓發霉、重則排骨裡藏刀片,今(16日)又有民眾發現從好市多購入的冷凍「黑胡椒牛肉捲」,明明包裝完整卻缺了一角像是被咬掉的,讓網友直呼「真的有料理鼠王」。
    2024/01/16 21:21
  • 那裡有人!醉男墜落2百米邊坡躺溪床旁

    花蓮秀林鄉三棧橋旁突然停了一輛電動機車,經過的民眾覺得怪怪的,探頭下去,發現竟然有人跌下距離邊坡200公尺下的溪床,當下他為了救人還直接從路旁的樹叢爬下去,造成雙腳受傷,警消趕到現場,因為無路可走,出動吊掛車,而跌下去的是一名40歲林姓男子,因為喝醉不慎墜落,還好只有失溫跟輕微擦挫傷。
    2024/01/12 18:55
  • 這掀背車怪怪的! 小孩呈「臥佛」躺行李箱擋板上

    雲林有民眾開車在路上,直擊離譜場面!有駕駛開車載孩子,結果小孩不是坐後座繫安全帶,也不是坐安全座椅,而是呈現臥佛的姿勢,躺在行李箱擋板上。
    2024/01/09 20:17
  • 橫看豎念都怪怪的!台南小吃「神秘看板」考中文 店家解釋了

    台南永康一間小吃店外的看板,近期掀起網友討論,原因是無論橫著念、豎著看,怎麼念都讓人摸不著頭緒。貼文在臉書社團引發熱議,截稿前共有近萬網友按讚,逾千則留言。
    2024/01/05 21:46
  • 有片/油門卡住!「無人機車」失控狂飆撞進冰店 客人全看傻

    上個月16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名女騎士騎車過程中覺得車輛怪怪的,便熄火停車再發動,結果機車瞬間失控,暴衝數十公尺撞進一旁的冰品店,將店內的客人和員工全都嚇傻。
    2024/01/04 17:11
  • 你想怎樣?情侶吵架波及「2機車」又拉又推

    一對情侶元旦凌晨出現在基隆七堵光明路附近,兩人爆發嚴重口角衝突,女方情緒失控,對著騎樓停放機車又拉又推,共造成2部機車毀損,車主一早要出門,發現愛車怪怪的,車殼上佈滿刮痕,調出監視器後看見女子動手推了機車所造成。事後PO網,另一名車主跳出來,指控自己的車也受害,目前2人都已經報警並提告。
    2024/01/04 12:47
  • 「真實謊言」大學生假冒調查員 回母校演講

    彰化一名大學生,回國中母校,跟師長謊稱考上調查員,母校邀約跟學弟妹分享,他作戲做全套,偽造調查員證件,上網買防彈背心,到學校演講。講座期間師長也在場,發現怪怪的,之後報警,追查出他是假的調查員。
    2023/12/29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