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性衝動 結果共22筆

  • 看女生打球忍不住!巴西男大生集體「公然猥褻」 全被退學

    巴西聖阿馬魯大學(UNISA)一群男大生日前觀看女子排球賽時,竟性衝動難耐,集體在場邊掏出GG「公然猥褻」,慶祝奪冠時還脫下褲子衝進場內奔跑慶祝,超噁行徑在網路上瘋傳,目前涉事學生全被校方退學。
    2023/09/20 13:31
  • 專訪/馮容潔被他「霸氣舉動」電暈 黃柏峰自爆可能閃婚:我滿衝動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播出後討論度不斷,主演群從校園談情到職場戀愛,人氣超高的「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拍攝趣事,兩人在劇中將踏入婚姻,黃柏峰則自爆私下個性衝動:「有可能閃婚!」
    2023/07/22 13:51
  • 性慾旺盛!恐和「這些原因」有關 心理師曝解方避免成性犯罪

    不少性騷擾以及性侵等性犯罪,常常都是出於「性衝動」,而性衝動是一般人都會有的想法,也有人擔心自己性慾旺盛恐變成性騷擾或性侵,傷害他人。不過心理師指出,其實性衝動未必只和性有關,也可能是出自於身體感官受到某些刺激,經過大腦分析反應到性器官,產生性衝動。
    2023/07/07 10:24
  • 《模王》馮秉軒連拍16場「回家虛掉」 脫口髒話急喊卡

    藝人「餅乾」馮秉軒在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最新單元「樓上的鄰居」飾演楊雅筑的弟弟趙文翔,個性衝動、天不怕地不怕,唯獨面對楊雅筑就會變回溫馴陽光男。有一場戲,楊雅筑帶餅乾去看牙醫,語氣溫柔讓餅乾覺得好溫暖,「有種被罩的感覺。」而楊雅筑看到餅乾必須嘴巴含著棉花講台詞,覺得他很敬業,「是他的第一場戲,不能帥帥的拍。」戲外餅乾也有姐姐,所以和楊雅筑飾演姐弟,讓他覺得很自然,楊雅筑也說:「我年紀比餅乾大一些,所以演他姐姐很上手。」
    2022/11/29 18:33
  • 吳慷仁全身黑「馬國打零工」 爆瘦8公斤現況曝光

    由吳慷仁主演、李心潔監製的新片《富都青年》在今(3)日於馬來西亞殺青,吳慷仁在片中飾演啞巴哥哥,在菜市場當搬運工,陳澤耀飾演個性衝動的弟弟,不甘向命運低頭,暗地進行違法販賣假證件的交易,一心想賺錢帶哥哥吳慷仁離開又臭又髒的菜市場。吳慷仁狂瘦8公斤之外,被問到如何離開黑暗角色,她笑說是靠李心潔帶來的巧克力蛋糕。
    2022/07/03 20:06
  • 短裙妹搭捷運竟遭男「狂摸大腿」 色狼認罪:無法控制性衝動

    新北市一名短裙妹日前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欲前往忠孝新生站時,因為睡意來襲、索性閉眼休息,沒想到竟遭隔壁男子多次觸碰大腿。好在當時另名女乘客全程目睹,拍下照片作證,知會短裙妹、嚇得她當場作噁,氣得提告。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乘機猥褻罪對男子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2/02/20 13:25
  • 打AZ後「早上硬挺」1個月!5旬男天天想討 人妻嚇壞

    目前國內開放AZ、莫德納、高端及BNT疫苗接種,也傳出不少副作用案例。台南就有一名50多歲公務人員平日吃素且慾望鮮少,但打完AZ後竟然重振雄風,每日早上起床都會「搭帳棚」,而且時常有性衝動,持續將近1個月讓他超崩潰。對此,奇美感染科主治醫師蘇柏安也回應了。
    2021/09/23 08:48
  • 羅志祥遭爆喜歡「多人運動」 醫曝:可能與這有關

    羅志祥原是暖男形象,但「多人運動」事件被新聞披露出來,形象遭到重創!像這種可能因性慾失常,導致人生近乎身敗名裂的事件,時不時就會躍上新聞頭條,當事者也都因此自毀前程。荷爾蒙的分泌,會對健康產生大小不一的影響,羅志祥遭爆喜歡「多人運動」,是否可能因性衝動控制出現障礙,還是荷爾蒙分泌出了問題? 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討論,當荷爾蒙分泌出狀況時,會出現那些情形?以及內分泌在40歲後走下坡,要如何超前佈署留住荷爾蒙,掌握青春人生!
    2020/05/18 19:09
  • 出獄52天又性侵男童 光頭男:看到小孩就有性衝動

    去年9月17日中午,宜蘭縣一名10歲男童,去社區的籃球場要叫哥哥回家吃午餐,不料卻遭一名光頭的陳姓男子載往工地性侵得逞。警方循線逮到人,查到他在去年7月底出獄後,短短52天就犯案性侵男童,而且過去曾2度犯下性侵幼童罪而入獄10多年,被逮時還稱說「看到小孩就有性衝動」。
    2018/06/04 12:14
  • 17歲少年得了「觸摩症」 愛對長髮制服女襲臀

    高雄市一名17歲的高職生,每次看到長髮女學生落單時,就會克制不住強烈的性衝動,朝對方襲臀得逞。目前這名高職生以經送醫治療,警方循線依公然猥褻罪送辦;醫院檢查之後,發現少年罹患了「觸摩症」。
    2018/05/27 12:13
  • 我變了…余祥銓找回表演自信 全都感謝「他」

    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在爸媽支持闖蕩演藝圈,可惜多年未有代表作,還因個性衝動負面新聞頻傳,被酸是沒實力得靠爸族;不過日前余祥銓以「魚翔拳」的搞笑演出,獲得觀眾與網友好評,昨(25)日他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期能在表演找回自信,全都感謝綜藝天王吳宗憲的鼓勵。
    2018/04/26 17:37
  • 忍不住加油添醋!中山大學研究 男見美女易說謊

    高雄中山大學跨校研究,男性看到美女或是清涼照,容易因為性衝動說謊,或是做出不道德的行為,例如,為了給女生好印象會將家世背景加油添醋。校方把男生分成兩組,一組觀看穿著火辣的美女照片,另一組觀看普通照片,後來測試,在酬勞信封袋內,多放一枚50元銅板,結果看普通照片的人,接近8成歸還,但看完辣妹的男生只有一半左右,誠實度下降。
    2018/01/18 19:24
  • 難耐衝動!未成年性侵前科 僅輔導未治療

    犯下性侵案的傅姓替代役男,本身有女朋友,也愛運動彈吉他,警方透露,他正在接受性侵害防治治療,卻還是控制不了性衝動,他自稱家庭經濟壓力都很大,沒錢找小姐,才會隨機性侵,只是,傅姓替代役男,上次犯下性侵案,未成年,因此出獄後,未列入轄區治安人口,雖然接受治療,卻只要上輔導課,不需要強制身心治療,而且他常常以服兵役為理由,請假缺課
    2014/12/25 13:04
  • 〈獨家〉「花瓣腮紅」美翻! 化妝品吸睛3秒就買

    春天到了,許多化妝品都推出了春季新品,不只顏色變粉嫩,就連包裝造型都是一大賣點,知名法國甜點現在也推彩妝,日本獨賣,腮紅是一片一片的花瓣造型,做工精緻就連花瓣紋路和花粉都栩栩如生,搭配上雕花蛋型盒,即使售價要台幣4千多元,還是很多台灣女生跨海代購,現在有台灣代理商引進,4月即將開賣,百貨業者表示,化妝品屬於半奢侈品,只要外型3秒之內成功吸引目光,通常就能讓女性衝動消費。
    2014/03/17 19:56
  • 賣場廁割女臉 嫌犯攜女內褲落網

    上個月底,彰化和美一名汽車女業務,到百貨賣場上廁所,卻被人拿鐮刀劃傷臉,警方追查5天,逮捕行兇的56歲男子,他供稱有特殊性癖好,喜歡收藏女用內褲,而且見到長髮、穿短裙、黑褲襪的女子,就會產生性衝動,當天他意圖性侵女子,沒想到身高比對方矮10公分,反而被女子奪下小鐮刀。
    2012/01/05 12:00
  • 貼露三點裸女照 女法官判無罪

    男子在網路上張貼裸女露三點的照片,被檢方依妨害風化罪起訴,台南地院女法官卻認為照片無法引起性衝動,也沒有猥褻的感覺,甚至比電影「色•戒」的尺度還保守,因此將男子判決無罪!
    2008/03/05 21:40
  • 少年異常性衝動 遭繼母趕出家門

    TVBS深入追蹤,陳姓少年來自不健全的家庭,父母很早離異,是由繼母帶大的。但升上高中後,他和姐姐就被繼母趕出家門。陳姓少年坦承,對女性身體充滿好奇,無法控制異常行為。而精神科醫師也說,可能是缺乏母愛,才會有強逼女性吞體液的報復行為。
    2006/09/28 18:04
  • 純情女變蕩婦! 真有淫亂春藥

    受害的女大學生懷疑是飲料裡遭人「下藥」,根據TVBS記者獨家追蹤,市面上的確有所謂的「催情春藥」,化名成「性愛膠囊」、「蒼蠅粉」、「迷幻液」等名稱,悄悄販賣,號稱無色無味,加入飲料內不會被發現,女性服用後會有強烈的性衝動,甚至主動對陌生男性投懷送抱!
    2005/02/22 17:52
  • 品學兼優假釋犯 父母坦護斥媒體

    台北大學法律系高材生假釋犯張健怡,原本在85年以優異成績考上台灣大學法律系,後來犯案入監服刑,90年服刑期間又考進台北大學法律系,在校成績相當優異,而且再讀一年就可以畢業,卻壓抑不住性衝動再犯案,學校教官覺得很可惜,而家屬始終不願相信,兒子竟然會一錯再錯。
    2004/11/02 17:46
  • 〈獨家〉米迦勒之舞加拍前 傳書偉痛毆阿弟

    在米迦勒之舞中飾演個性衝動,做事又常不經考慮的書偉,這天拍的是和阿弟不打不相識的過程,而看2個人殺氣騰騰的模樣,不免也讓人擔心會不會真的給打起來。書偉:「不會阿!我們兩個默契不錯啊!我會稍微借位一下,因為都在打人跟罵人!好過癮喔!」
    2004/06/15 22:17
  • 性侵女同學 小五男生群交同學圍觀

    南投縣仁愛鄉一名就讀國小五年級的男童,一年來涉嫌性侵同校至少6名女童,這些女童一年及到六年級都有,男童坦承,是看A片之後有了性衝動,才會找同校的女生下手。
    2004/06/15 12:38
  • 找刺激!男子磁鐵卡生殖器急送醫

    桃園地區一名男子半夜性衝動,居然異想天開,將磁鐵塞進生殖器裡,想藉此增加刺激,卻因此弄巧成拙,卡在生殖器裡,男子痛的緊急就醫。
    2004/02/23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