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性福 結果共70筆

  • 怎吃更性福?芬蘭研究:「每天5蔬果」男性壯陽、女性更嗨

    芬蘭一項研究發現,每天攝取5蔬果是改善性生活的關鍵之一,對男性而言,可以改善隨著年齡增長出現的勃起問題,對女性而言,則可以增進血液流動和情緒。另外,飲食中富含蔬果的夫妻,在做愛幸福指數上得分也較高。  
    2024/04/14 18:01
  • 「內褲太花俏」危害小兄弟!醫授選購3訣竅 舒服、性福兼具

    不少人會幫另一半挑選貼身衣物,有泌尿科醫師就指出,男性內褲穿得太花俏,會危害小兄弟,並分享挑選男性內褲的3個訣竅。
    2024/02/03 11:22
  • 就是硬不起來!下面出問題影響性福 醫提「10關鍵」改善

    在現代社會,不少男性對於伴侶性慾的變化感到困惑,甚至在性方面提不起勁。對此,泌尿科醫師黃冠鈞在粉專中《黃冠鈞醫師-泌尿科診間日誌》指出,這種狀況被稱為性慾低落,可能由一系列生理和心理因素所引起。他解釋說,從荷爾蒙不平衡到慢性疾病,再到日常生活中的壓力和焦慮,都可能對男性的性慾產生影響。他強調,為了有效應對性慾低落,找出可能的原因並尋求適當的醫療和心理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2024/01/18 14:32
  • 夏于喬「不性福」難逃七年之癢!尪遭女學生勾引 婚姻降冰點

    Netflix超前衛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今(17)日釋出邱家四組CP海報,包括主角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以及苗可麗、洪都拉斯,透過可愛逗趣的「床上」風格搭配吸睛標語,凸顯四組不同類型和人生階段的感情困境。詹子萱與柯震東劇中因性事合拍的固定炮友,兩人立下「做愛不戀愛」、「性愛分離」守則,卻在逐漸愛上彼此的過程中,相互檢視過往遭受家庭的影響,導致兩人不願相信愛情。
    2024/01/17 11:28
  • 好困擾!醫揭女性私密處保養「6大地雷」:不只影響性生活

    現代人不但愛美,且要求「從內而外都要美」,愛美的最高境界不再只是「外表」,而是連「私密處」都要美,讓「性福」掌握在自己手裡。
    2024/01/05 10:50
  • 越大越好?AV女優曝「最愛陰莖尺寸」 超過這長度反而扣分

    不少男性都很在意自己的生殖器尺寸,甚至把尺寸與另一半的性福劃上等號。但部分外國AV女優不認同這樣的看法。她們認為男性陰莖太大反而是種缺點,讓人在恩愛時感到不適或缺乏硬度。
    2023/12/31 15:07
  • 平安夜準人妻!正妹實況主曬鑽戒甜嫁 床戰「最少一週4次」好性福

    33歲美女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憑甜美外型和魔鬼辣體,在YouTube頻道坐擁37萬用戶訂閱。昨(24)恰逢平安夜,她和男友「約會君」捎來喜訊,兩人宣布升格準夫妻,貝莉莓在社群曬出超大顆鑽戒,坦言當下感動到無法言喻,也不忘打趣說:「好像該幫約會君取個新綽號了?」
    2023/12/25 13:08
  • 差12歲很性福!人妻曝尪「天天早上來1次」 羞揭勇猛關鍵原因

    夫妻間保持親密關係很重要,不過隨著年齡增長,性慾可能會逐漸降低。對此有一名人妻分享,夫妻倆相差12歲,老公40多歲仍活力不減,「如果不拒絕可以天天早上來一次」,原PO認爲老公的好體力歸功於健康的飲食生活,貼文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羡慕表示「炫耀文無誤」。
    2023/12/01 21:22
  • 人妻遊日「太性福」!回台驚驗出2條線 崩潰:老大都大學了

    「孩子們好不容易都高中大學了⋯」一名人妻哀怨發文,前陣子丈夫為了犒賞她,兩人拋下孩子單獨到日本旅遊,期間卻因為「太放鬆」,回台後驗出2條線。只是相較於她的萬般無奈,丈夫卻興奮的到處去宣揚,讓她忍不住抱怨,「完了,完了!又要重頭開始了」。
    2023/10/05 05:44
  • 76歲雷洪擁6妻妾這樣保養 曝「愛妻秘方」:性福下半生

    資深男星雷洪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拳頭師」,因在劇中展現「爆橘拳」掀起網友瘋狂討論,時下年輕人更因此認識他,他笑說自己也是網路聲量很高的人,76歲的他猶如一尾活龍,戲劇、活動邀約不斷,還因此被廠商相中,與經紀公司小師弟唐松瑞拍攝代言娘家「好攝定」男性保養品,靈巧動作與帥氣造型,讓人看不出年紀,連工作人員都讚「好有說服力的代言人」。
    2023/09/19 20:38
  • 性福亮紅燈?醫曝「5原因」害不舉 改掉這惡習重振雄風

    勃起功能障礙除了影響到「性」福外,也會影響心理健康。對此,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表示,當男性無法維持足夠堅硬的勃起以進行性行為,就是患有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痿」,並列出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5大原因,若有這類困擾,可以看看中了幾項,再就醫治療。
    2023/09/12 21:59
  • 熊霓自爆愛「大又粗壯男」 何妤玟推男人練腰力「讓女生性福」

    由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今(3)日播出的節目中,3位女主角都是啦啦隊女孩,包括瑟七、熊霓、倪暄。熊霓一開場就表示自己喜歡「大的」、「壯的」男生,何妤玟也忍不住附和:「誰不喜歡壯的,有壯的我們都不會選擇胖的,講喜歡微肉感的都是場面話。」
    2023/09/03 07:13
  • 作家H熱戀陳珮甄「不排斥結婚」 笑認下面有障礙:先單方面取悅

    知名作家H(陳鴻儀)昨(2)日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分享抗癌心路歷程。他近日認愛網紅陳珮甄(Selena),透露兩人是在去(2022)年底因工作認識,今(2023)年6、7月在一起,並未特別想隱瞞,H坦言自己仍患有重度憂鬱症,有了愛,是對病情最大的幫助。
    2023/09/02 12:00
  • 才剛認愛!作家H認了「沒辦法硬」 罹癌仍展雄風:還是可交女友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H今(1)日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他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H坦言吃藥的副作用就是無法勃起,手術時還有讀者護士幫他加油,治療路上都有很多人關心他,因此他把所有遇到的人都當家人。
    2023/09/01 11:57
  • 世大運圖輯/女性福利!泳將出賽 炸裂八塊肌一覽無遺

    台灣泳將王星皓,今(2)天在成都世大運分組預賽上陣,游出2分01秒30,以預賽第1之姿前進晚間登場的準決賽。另外世大運男女4x100混合式游泳接力,中華隊莊沐倫、洪潔瑜、王冠閎、黃渼茜則以預賽第九名成績和決賽擦肩而過。
    2023/08/02 16:38
  • 許藍方小心!女星離婚腥夫大澈大悟「突宣布考到性學執照」

    因扮「蛇姬」爆紅的32歲女星林采緹,擁有傲人的火辣身材,2018年和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結婚,老公卻在她臨盆之際於夜店撿屍性侵,後來也因此入獄。離婚以後林采緹拒絕再當鬼傀儡,近日驚爆考取「性學執照」,誓言要讓更多人「性福」!
    2023/07/18 08:30
  • 厭倦分房!巴西男娶6妻 砸300萬買6米大床「愛人全睡一起」

    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51歲男子歐索(Arthur O Urso)因為曾娶了9個妻子在網路上爆紅,雖然在去年已和其中4人離婚,不過後來又有1名女子加入,1夫6妻讓屋內空間十分擁擠。為解決每天分房的困擾,他竟大手筆豪砸8萬英鎊(約313萬新台幣)訂製「6公尺超大床」,乾脆讓妻子「全睡一起」,稱能為愛情「增添情趣。」   《鏡報》、《每日郵報》報導,在IG上擁有20萬粉絲的巴西網紅歐索,在2011年公開自己擁有9名辣妻後爆紅,他強調自己並未腳踏多條船,8名老婆都是經元配盧娜(Luana)同意才迎娶,此舉是為了宣揚戀愛自由。儘管一夫多妻在巴西違法,他還是在天主教堂與妻子們成婚。去年,其中4名妻子和他離婚,他隨後又娶了51歲的瑪麗亞(Olinda Maria),如今共有6名妻子,最小的年僅21歲。   歐索表示,由於家裡人實在太多,為把床位留給妻子們,他有時不得不睡在沙發或地板上,或是每天和不同的老婆擠一張床,為此感到非常心累;厭倦分房之下,他決定豪砸8萬英鎊,訂製一張6公尺x 2公尺「超大床」,「這讓我和妻子的生活更輕鬆。」這張床花了15個月、用了950顆螺絲才組裝完畢。   自從向外界公開「多妻關係」後,歐索便開始在情色平台OnlyFans上拍攝和老婆們的浪漫互動、性技巧等賺錢,每月可進帳5萬英鎊(約191萬新台幣)。他透露自己過得十分「性福」,稱妻子都願意滿足他的性慾,「我們的性生活真的很有趣,不過我很難平衡眾多伴侶的需求,只能制定『性生活時間表』,利用預約制安排。某些時候,我一邊和一位妻子發生性關係,腦中想著的卻是另一位妻子。」
    2023/04/28 14:18
  • 沒30公分免驚!GG「超過這長度」就夠了 粗度才是關鍵

    許多男性常在意自己的陰莖長度,沒30公分也不要怕!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就解釋,只要勃起後能超過這長度就足夠,其實「粗度」才是性福關鍵!
    2023/04/13 10:24
  • 猜對Selina懷男寶!Ella揭這性福關鍵 她羞認「好像有到」

    陳嘉樺(Ella)昨和Hebe開心參與好姐妹Selina的性別揭曉派對,今(10)日她亮麗出席Roborock石頭科技代言活動,談及這場派對,她笑說非常溫馨,所有親友都分享了對Selina孩子「小腰果」的祝福,不過她猜中「小腰果」是個男寶寶,竟是因為她問了Selina這個關鍵問題。
    2023/04/10 15:54
  • 熟男夜尿多「性福拉警報」 醫:全台250萬男性恐中招

    男性性福拉警報!50多歲的熟齡男陳先生,平時相當重視健康,身材傲人,但近期出現夜間多尿現象,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房事開始出現狀況,加上夜間高頻率如廁,讓夫妻感情大受影響,直到就醫才驚覺是「夜尿症」作祟;醫師指出,夜間多尿影響睡眠,還會讓睪固酮激素的分泌下降,影響性慾與勃起功能,40歲以上熟男如「每晚排尿次數多於2次」就要特別注意,及早就醫、治療。
    2023/04/03 13:15
  • 這時間愛愛好處多!中醫曝「易懷健康兒」 1茶飲更添性福

    人口老化越來越嚴重,增產報國的優生學是全球關心的議題,中醫師余雅雯就透露,愛愛最好的時間點,不但能達到陰陽平衡,還容易孕育健康的孩子。
    2023/02/20 11:03
  • 10個男人9個偏左?「歪這邊」恐不性福 1類人需手術矯正

    普遍上男生們很少會公開自己的「短處」,尤其遇到有關性器官的問題更是難以啟齒,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在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發文提醒男性們,除了在生活上要做個正直的人,陰莖「長的正」也很重要。
    2023/02/14 15:35
  • 嗨起來!最新研究:男人缺乏「性」致早死風險高2倍

    日本最新研究顯示,男人的「性福」竟然與早死風險和罹癌死亡風險息息相冠。研究指出,性致缺缺的男性,早死風險是其他人的1.82倍,40歲以上者罹患癌症的死亡風險甚至高達1.94倍。
    2023/01/07 11:07
  • 斷絕女性出路! 塔利班再禁婦女任職非政府組織

    塔利班掌權以來,並沒有按照承諾維護女權,反而是大開倒車,繼宣布禁止女性上大學後,再宣布禁止女性在海內外的非政府組織工作。這也引來國際社會與聯合國強烈譴責,聯合國表示常和阿富汗人道組織合作,禁令恐怕嚴重妨害人道救援與女性福利。
    2022/12/25 11:20
  • 正妹女友是按摩師傅 哥們朝聖喊「性福」…男見私訊炸綠光

    有著一張精緻的臉蛋和姣好身材,不僅是女生們嚮往的目標,更是許多男性夢寐以求的交往對象。但近日卻有一名男網友感嘆,女友雖擁有以上條件,卻讓他擔心不已,因其按摩師的工作常會需要接觸各式各樣的客人,擔心她會被豬哥給「吃」了。只是,一直以來都選擇相信女友的他,日前卻不小心發現女友與身邊兄弟的聊天紀錄,讓他一秒崩潰。
    2022/12/13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