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性清 結果共48筆

  • 新北民眾誤報「直升機撞電塔」 民航局:台電例行性清洗電塔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架直升機撞上電塔,整架飛機卡在電塔上,地點就位於五股區觀音山隧道附近,相關單位到場後發現是民用空拍機自撞,目前警消已趕抵現場了解中,目前周遭電塔皆正常運作,詳細種況仍待釐清。
    2023/12/07 10:52
  • 黃子佼捲性騷風波!情緒不穩妻陪同送醫 台北長庚回應了

    藝人黃子佼爆出多年前曾性騷、拍攝女性清涼照,黃子佼今(19)日突在後臉書上發布影片,隨後更驚傳情緒不穩送至台北長庚醫院急救,對此,台北長庚回應表示,醫院不能透露病患的隱私,相關狀況請詢問家屬或經紀公司,院方不予回應。
    2023/06/19 14:49
  • 美中2025開戰?專家:美軍事文化習慣做最壞打算

    美軍空中機動司令部司令四星上將米尼漢(Mike Minihan)最近通令轄下所屬,他預測最快2025年美中將有一戰,而台海是最可能的引爆點,並要求轄下指揮官推動部隊在今年完成最高戰備狀態。國研院軍事戰略產業所長蘇紫雲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台灣聽到這樣的消息可以不用太緊張,因為美國軍事文化總是習慣做最壞打算與最好準備。除了這位軍職的空中機動司令部司令米尼漢(Mike Minihan)上將所言,美中可能在2025年因為台海而開戰外,美國的文人職位經常有不同看法,譬如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就認為中國大陸還是以和平手段為主要考量。美國軍職人員會這樣嚴肅看待台海,主要是北京近年放棄戰略模糊,從一中各表轉向提出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這樣情況下美國也就走向建設性清晰,來嚴格防止北京透過武力改變現狀。」
    2023/01/30 17:08
  • 年初四高雄+12防疫旅館群聚! 3樓共4人確診

    高雄疫情持續發燒,今天總共12例確診,其中9例與高雄港有關,另外3例屬於宜蘭飯店傳播鏈。市府疫調發現,從大陸返台的國中生爸爸,疑似在防疫旅館染疫,因為同一樓層有4人確診,因此,同一棟樓的2家防疫旅館採取預防性清空,另外,1月19日之後住過旅館3樓的民眾,也將全數召回採檢。
    2022/02/04 19:04
  • 高雄防疫旅館爆群聚?同樓層數人確診 急清空召回採檢

    指揮中心今(4)日公布國內25例本土個案,除此之外,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高雄有出現一事件,是一間防疫旅館傳出多人確診,目前高雄先行將該旅館預防性清空,召回1/19以後住過該防疫旅館者進行採檢。
    2022/02/04 14:19
  • 冬奧倒數3天 北京祭出用餐防疫規定 粉嫩門票曝光 冰雪運動成新商機

    距離北京冬奧開幕還有3天 但北京疫情仍持續嚴峻,當局也發布春節聚餐新規定,希望能有效控制Omicron變種病毒再擴大的情況。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北京本土疫情尚未清零,防疫仍相當嚴峻,官方呼籲民眾減少非必要聚餐,近日更公布春節期間用餐新規定,家庭、私人聚餐不得超過10人,用餐時間不得超過2小時,避免交叉傳染風險,此外,餐廳在換桌之前必須進行全面性清潔消毒,且禁止舉辦線下聚集性促銷活動,並要做到人和物品共同防疫,冷凍進口食品、水果和物品也要加強防疫管理。」陳韻雯補充「北京當地出現的本土個案,相關住宅周遭都被封閉起來,稱為『封控風險區』,這些地方的民眾不能外出,只能叫外賣、外送年菜且必須以無接觸送餐管理。」
    2022/02/01 16:04
  • 高雄1家3口染疫足跡陸續曝光 周邊國宅啟動預防性清消

    高雄市一家三口染疫,市府昨天除了緊急公布家人足跡,並針對相關接觸人員進行採檢,最新消息,包括載運男童的消防隊以及男童幼兒園師生PCR結果全部陰性,但仍陸續有其他足跡公布,甚至有足跡周邊的國宅,還自行展開預防性清消。
    2022/01/21 13:21
  • 桃機確診清潔工病毒量高 傳又2人染疫指揮中心說話了

    本土+0好幾天,僅有防疫旅館疑似群聚個案,昨(3)日晚間卻驚傳有桃園機場女性清潔人員確診,Ct值僅11病毒量很高,桃機公司召回500人回來採檢,未有陰性報告出爐不得再載客,今(4)又傳出還有2人確診,指揮中心回應下午記者會說明。
    2022/01/04 10:11
  • 防疫勤洗手竟「洗到指甲變形」 醫教3招防慢性甲溝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戴口罩、勤洗手」是防範感染最基本有效的生活習慣,但民眾在養成洗手習慣的同時,卻因此導致指甲出現紅腫、疼痛、變形的症狀。醫師指出,這是慢性甲溝炎的症狀,因防疫期間,民眾洗手次數變多、時間變長,也因此導致慢性甲溝炎患者增加,提醒民眾勤洗手的同時,少碰清潔劑、多用低致敏性清潔劑、塗護手霜或凡士林滋潤等方式來預防甲溝炎。
    2021/12/09 10:29
  • 李宇柔腸爆裂住進加護病房 爆遭男清潔工4度窺視

    女星李宇柔,十月初的時候因為腸爆裂住進加護病房兩個多禮拜,卻爆出遭到一名男性清潔工,在她衣服敞開時,進入病床範圍內四度窺視她的身體,讓她感到很不舒服。新光醫院對此回應,並沒有男性清潔工到病房內,有醫生認為這是「加護病房症候群」。
    2021/11/02 17:58
  • 爆醫院虐待改口爆哭道歉 女星還原全裸被「他」看光真相

    《戲說台灣》班底李宇柔日前因腸爆裂住院,更向媒體指控在加護病房被虐待,且在病房脫衣裸體時被一名男清潔員前後看光4次。對此,新光醫院今(2)日駁斥,並無男性清潔員進入外科加護病房。李宇柔事後改口,認了是受「加護病房症候群」困擾,才把醫護的照料誤認為受虐,但仍堅稱確實被男清潔員看光。
    2021/11/02 17:54
  • 《戲說》女星爆遭打掃男看光光 新光醫院回應了

    49歲的三立戲說台灣班底李宇柔,10月初因腸爆裂緊急送新光醫院,經過3次手術後終於出院,但李宇柔卻向媒體爆料,自己在加護病房如廁時,衣服被脫掉,遭打掃男子前後進來4次,在旁邊注視赤身裸體、胸部和陰部,直言是「任人糟蹋」,但此事隨即遭新光醫院今(2)日發出聲明駁斥,強調經仔細調查後,本院加護病房清潔人員為固定女性清潔員,並無男性清潔員,且加護病房護理師清潔護理病人時除拉圍簾外,也會請非相關人員勿靠近,以維病人隱私。
    2021/11/02 12:09
  • 深夜福利?女客人「上空」取餐 外送員嘆:回家睡不著

    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盛行,在家滑手機,動一動手指,各式餐點送到眼前,越來越多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加入這個行業。一名外送員分享工作經歷,透露深夜送餐的時候,常常看到女客人衣著隨性清涼,讓他不禁抱怨晚上回家都睡不著。貼文一出,超過上千名網友按讚留言,直呼「沒圖沒真相」。
    2021/10/30 18:39
  • 宏佳騰歡慶88節 試駕送零錢包與男仕洗面乳

    為歡慶父親節即將到來,宏佳騰智慧電車特別跨界攜手知名男性清潔用品品牌「MEN’s Biore」,推出全新主題系列活動「全MEN騎動,激活防禦」,讓型男潮爸感受兼具帥氣與清爽的嶄新體驗。即日起至8月8日至宏佳騰智慧電車門市試乘,除了可免費獲得人氣插畫家1G聯名零錢包外,再贈送MEN’s Biore抗黑頭粉刺洗面乳試用品乙份。
    2021/07/29 19:49
  • 新加坡逾50%接種首劑 推「與病毒共存」

    這兩天大陸又出現零星疫情,位於中緬邊境的雲南瑞麗新增6例本土確診;而香港則有隔離飯店女性清潔工感染Delta變種病毒,香港疫情「清零」再度被中斷。這讓急於恢復通關的香港,討論是否不要執著追求「零確診」,可以仿效新加坡,新加坡政府提出與病毒共存策略,在提高疫苗接種率下,恢復大型聚會,甚至新確診者不須入院,還有讓接種過疫苗提供陰性檢測證明的旅客,入境免隔離。
    2021/07/06 19:50
  • 環南市場明將復市 前進指揮所祭「6大條件」管控

    北市萬華環南市場日前因爆出多人群聚感染事件,緊急休市3天進行全面性清消,面對環南市場明(6)日即將復市,台北三市場聯合前進指揮所也訂定「六大復市條件」並責成市場辦理。
    2021/07/05 14:31
  • 術後恢復狂吐血 女遭清潔員嗆「噁心」:怎不去死

    台北一名女子日前因剛動完手術,出現不適症狀吐了一地血,一名男性清潔人員前來處理時不停抱怨,還出言不遜嗆聲「怎麼不去死」,令身心靈脆弱的她忍不住直呼,「為何要如此霸凌病人?」
    2021/03/28 05:40
  • 快訊/市府女聘員控遭性侵! 前執行長獲不起訴

    新北市政府一名女聘雇員,生前指控遭機構執行長性侵,她的父母事後向對方提告,新北地檢署今天(2/25)偵查終結,因為證據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家屬回應「沒發聲,不代表沒發生」,將提出再議。
    2021/02/25 22:07
  • 足跡再+1?蘆竹寶雅證實「官方通知」:疑案例來消費

    北部醫院昨(12)日驚爆醫師與護理師女友雙雙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許多店家相繼停業消毒,引發民眾心慌。位於桃園蘆竹的寶雅大竹大新店,昨因消毒作業停業1天,地緣關係引發聯想。今(13)日寶雅公關向《TVBS新聞網》證實,因接到桃園衛生局通知稱疑似有案例到該店消費,當下決定自主停業1天做全面性清潔消毒,今已恢復營業。
    2021/01/13 12:31
  • 14天的守護!北中隔離所 10醫護輪班防疫

    持續追蹤,三處檢疫所內的醫護人員,每天至少出動10人,不僅要量體溫,也得詢問身體狀況,有突發情形,就得全副武裝,到隔離室查看,同時劃設安全及汙染區,方便醫護人員辨識,另外,也會做全面性清潔消毒!
    2020/02/18 12:40
  • 彰化夫妻武漢肺炎 賣場菜市場36人全列管

    大賣場‧傳統市場屬開放式,所有攤商列冊自主管理,夫妻甚至自己也警覺,要兒女不要回家過年,衛生局目前全程電子監控,因此除超市、賣場等進行14天例行性清潔消毒,賣場8名員工與24小時超市28名員工,共計36名也全部列為14天自主管理對象。
    2020/01/29 13:17
  • 市民自發清路障 港媒:對粗暴示威不再沉默

    香港反送中抗爭沒有平息跡象,不只大眾運輸被破壞,街道也經常堆滿磚頭、雜物,阻礙交通,有部分香港市民自發性清理,有港媒分析,這樣的現象,反映出了另外一種聲音,就是希望抗爭能夠回歸理性。
    2019/11/17 20:30
  • 港理大再爆衝突 警調水砲車、裝甲車清場

    香港理大周邊道路,17日上午有市民自發性清理磚頭,結果引發示威民眾不滿,雙方爆發衝突,鎮暴警察到場後,先發射催淚彈驅離示威民眾,接著又出動水砲車、裝甲車,但示威民眾仍舊奮力抵抗,不願撤離。
    2019/11/17 17:54
  • 憂清連儂牆爆衝突 港議員宣布只掃街道

    香港議員何君堯發起清潔香港行動,連儂牆一度也在範圍內,不過擔心爆發衝突,何君堯臨時宣布不會清理連儂牆貼紙,但行動仍舊引發部分香港人不滿,在元朗有住戶聲稱自發性清理連儂牆,差點引發全武行,同天下午的光復屯門公園遊行,則出現燒五星旗、衝撞地鐵站的失控情況。
    2019/09/21 21:09
  • 黑吃黑?台北車站換匯詐搶350萬 歹徒狂飆2小時遭逮

    台北車站今(12日)下午傳出有3名歹徒設局進行人民幣交易,歹徒先將裝有350萬新台幣現金的袋子交給2名被害男性清點,確認金額後,2男便通知銀行匯款等值的人民幣到指定戶頭,歹徒待轉帳完成後,竟搶回先前所付的350萬元現金逃逸。警方獲報後,也在北投區逮獲洪姓男子及袁姓女子等2名嫌犯。
    2019/02/12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