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性侵謀殺 結果共15筆

  • 9歲賤民女孩遭性侵謀殺 印度民眾連3天怒吼

    印度性暴力事件層出不窮,日前又有一名種性制度地位低下的9歲女童疑遭性侵、謀殺,引發首都新德里民眾連3天示威。連反對黨領袖也高呼,「賤民的女兒也是印度的女兒」。
    2021/08/04 14:18
  • 男闖屋性侵謀殺母女 拖33年坐「電椅」處死淚崩

    美國56歲男子威斯特(Stephen West)多年前曾性侵一名15歲少女羅曼斯(Sheila Romines),並刺死羅曼斯以及她的母親。不過威斯特被逮捕後,卻屢次逃過被處死的命運,直到事隔33年後,他於15日晚間坐上電椅接受死刑,據悉在死前還不停哭泣。
    2019/08/17 11:45
  • 連續殺人至少犯案30起 人魔漢尼拔原型是他

    70年代美國著名的連環殺手泰德‧邦迪(Ted Bundy),綁架、性侵謀殺了至少30名女性,還有令人髮指的奸屍行徑。電影《沉默的羔羊》中駭人的醫師漢尼拔,就是以他為原型。Netflix日前推出《與殺人魔對話:泰德‧邦迪訪談錄》,推出一季共4集的原創紀錄片,一窺這位英俊惡魔的故事。
    2019/02/12 08:40
  • 18正妹遭性侵棄屍 渣男發圖炫耀竟只被判刑2年

    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謀殺案件,一名高中生邀請女性友人一同嗑藥,但疑似用量過度,女子藥效發作後失去意識,男子趁人之危加以性侵,還拍下裸照和朋友分享,不料隔天上午醒來發現女子氣絕身亡,男子不僅把她的屍體丟到垃圾桶裡,還大嘴巴到處炫耀,最後被警方逮捕歸案。近日判決出爐,竟念在他沒有前科,僅判入獄2年10個月。
    2018/11/21 18:18
  • 保加利亞女記者查貪汙 慘遭性侵謀殺國際譴責

    保加利亞30歲女記者馬里諾娃,遭人性侵謀殺還棄屍公園;由於她最近揭發當地貪汙歐盟資助金的案件,卻無端遇害的消息震驚社會。馬里諾娃已經是歐盟境內今年第三名遇害的記者,儘管警方表示沒有找到證據顯示馬里諾娃遇害與她的工作內容有關,國際間依然同聲譴責,要求保加利亞政府查清案情。
    2018/10/10 17:58
  • 性侵謀殺女記者 丹麥發明家遭判無期徒刑

    瑞典女記者沃爾去年在丹麥發明家梅森自製的潛艇上遭到謀殺性侵,丹麥哥本哈根法院25日判決梅森被判無期徒刑。
    2018/04/26 07:18
  • 官員再捲性侵謀殺 印度怒火燎原掀抗議

    印度一名8歲女童遭輪流性侵殺害,現在印度又傳出有官員捲入另一起性侵謀殺案。由於不滿當地官員偏袒犯罪者,民眾走上街頭抗議,這也是繼2012年巴士性侵抗議事件後,最大的一起抗議活動。
    2018/04/17 23:37
  • 殘忍!25歲青年贓物得手後 性侵謀殺7旬老嫗

    英國發生一起性侵竊盜案,一名25歲青年克雷格‧基奧(Craig Keogh)被指控謀殺一名72歲老婦珍‧辛斯(Jane Hings),克雷格企圖入侵珍的住家偷竊,在贓物得手後,還性侵老婦並將她殺害,上週日(1日)警方便發現珍陳屍家中,也將嫌犯克雷格逮捕到案。
    2017/10/04 17:18
  • 網路惡狼誘殺少女 藉臉書約會陳屍荒野

    英國警方在萊斯特郡一處樹林中,發現一名失蹤2天的15歲少女凱莉,不幸遭到性侵謀殺,她在遇難前2週頻繁的和一名男子傳訊息,警方發現這名男子在網路上贏得她的信任,再約凱莉出來趁機性侵,凱莉因為反抗慘遭殺害,她的父母決定把女兒的故事拍成短片,希望其他家長正視孩子網路交友情況。
    2017/01/05 21:44
  • 性侵殺人凶嫌判死竟冷笑 死者父失控揮拳

    美國俄亥俄州法院,宣判一宗性侵謀殺案件時,突然有一名遇害少女的父親壓抑不住情緒,奮力撲向犯人,作勢要毆打他,被在場法警和其他人阻止,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
    2016/06/05 17:12
  • FOCUS/菲律賓爭議候選人 失言辱性侵受害者

    菲律賓總統大選不到一個月,民意最高的是一位非常有爭議的市長叫杜特蒂,他愛槍、愛美女又愛重機,和一般乖乖牌的政客風格相當不同,明明已婚卻和女性選民經常在鏡頭前不忌諱的當眾接吻,另外說話也爭議不斷,常常是出口成髒,最近更誇張,羞辱一位在1989年在監獄中遭到囚犯集體性侵謀殺的女宣教士,稱她是因為太美麗所以才被汙辱,就連自己也難擋誘惑;言論一出引起譁然,他說只是開玩笑堅持不道歉 ,但這一次遭到菲律賓媒體瘋狂圍剿,現在只說對菲律賓人民感到很抱歉但還是覺得自己沒錯。
    2016/04/20 20:53
  • 拿性侵案開玩笑 菲國總統候選人惹風波

    菲律賓下個月9日就要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目前民調最高的候選人,「納卯市」市長「杜特蒂」卻爆出失言風波;他這周出席活動時回憶起任內一起性侵謀殺案,態度輕浮,還說覺得死者長得很漂亮,引發喧然大波,民調也下滑。
    2016/04/20 16:51
  • 台籍交換學生遭刺殺 美國警方逮捕嫌犯

    台灣一名蕭姓交換學生,去年八月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租屋處,被人發現身中數刀身亡,美國警方經過近半年的追查,這個星期逮捕一名可疑嫌犯。而且警方發現,凶嫌也涉入2014年一起性侵謀殺案,現在已經將人羈押起訴。
    2016/02/27 11:11
  • ​挾持案槍手前科多 曾性侵謀殺遭起訴

    在咖啡廳內挾持店員和顧客的槍手,是今年50歲的伊朗籍穆斯林男子莫尼斯,他一直是澳洲警方眼中的「頭痛人物」,1996年他以難民身份移居澳洲後,就自封為「教長」與「心靈治療師」,然而實際上的莫尼斯卻前科累累,涉及謀殺前妻與性侵年輕女子,被起訴多達40項罪名,目前還在保釋中,最後因為挾持人質而遭警方擊斃
    2014/12/16 14:52
  • 印度再傳性侵謀殺 3姊妹被棄水井

    印度又再度發生嚴重的性侵兇殺案件,這次受害者是3名小女孩,姊妹3人年紀最大的11歲,最小的也才6歲,上個星期被發現遭人性侵後棄屍在水井裡,由於悲劇發生後,警方偵辦行動緩慢,憤怒又不安的居民還有學生,一起走上街頭抗議,要求政府給受害者一個公道,也要保證婦女的人身安全。
    2013/02/24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