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急難救助 結果共119筆

  • 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現身了!凌虐狀況曝光 他提「一大疑點」打臉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常常去靈異地點、廢棄大樓探險,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不過他昨(12)日晚間去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竟疑似被相關人員發現後,遭到一頓暴打而失聯,他的老婆也出來證實老公失聯,相當擔憂,只是這件事也引起正反議論,許多人懷疑是造假,針對本起事件,刑事局回應表示,截至13日11時20分為止均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而稍早,他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逃亡出來,同時3.8萬人在線上看,不過四叉貓看完直播,立刻一盲點打臉晚安小雞。
    2024/02/13 15:55
  • 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台網紅直播「遭毆失聯」 妻淚認生死不明

    以探訪靈異地點、廢棄大樓聞名的直播網紅「晚安小雞」驚傳出事,12日晚間線上開播、並透露自己人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引起熱烈討論,未料在帶粉絲潛入詐騙園區走動期間,竟疑似被犯罪人員發現,雖然一度嘗試逃跑、但在沒能成功的情況下被痛毆,掉落在旁的手機也將陣陣慘叫全錄下,最後的畫面則停留在一名身穿軍裝的人士、及倒地的小雞。對此,刑事局表示,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
    2024/02/13 07:54
  • 過年前遇火災!82歲獨居嬤「家當全燒毀」 盼協助物資

    台南下營區一名高齡82歲的獨居阿嬤,平時靠打零工維生,但過年之前,她的家因為「臥室電線走火」,整座房屋被燒毀,所有家當都沒了,平時來送餐的志工說,阿嬤是邊緣戶,沒有低收或若是身分,希望外界能幫忙提供物資,區公所了解後,承諾會提供急難救助。
    2024/02/08 14:48
  • 新北創幸福保衛站 護急難未成年免挨餓

    為了18歲以下的急難救助學童,新北市聯合其他七縣市,一起加入了「幸福保衛站」的計畫,加上四大超商共襄盛舉,讓這些需要的孩子,遇上肚子餓的時候,能到超商免費領餐,希望藉此能守護境內180萬的學童。
    2023/12/29 23:25
  • 發錢了!3對象可申請「最高拿3萬」 請領資格、方式曝

    為照顧遭遇重大困難生活陷入困境的民眾,竹北市公所設立「竹北市急難救助」,祭出最高3萬元補助,幫助民眾暫度難關,截至今年12月中已受理102件,核發近118萬元。
    2023/12/15 08:12
  • 澳洲消防員來台交流 吳怡農:勿忘消防辛勞犧牲

    壯闊台灣今天邀請澳洲消防員與台灣消防員,挑戰搬運傷患及急難救助效率;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表示,活動募集的商品盈餘將捐助消防相關單位,希望表達每個人都能實現「社會韌性」,強化救災基本認知,盼各界勿忘消防員的辛勞付出與犧牲。
    2023/11/11 16:40
  • 別撲空!颱風假急辦護照業務怎解? 外交部領務局解答了

    中颱「卡努」持續發威!氣象局針對新北、台北、宜蘭及基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同時也提醒臺灣北部海面、臺灣東北部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因應颱風來襲,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及宜蘭縣昨(2日)宣布今(3日)停止上班上課,對此外交部針對有「辦護照需求」或「急難救助需求擬出國」的國人,若有相關業務急需辦理,可洽「桃園國際機場辦事處」協助,避免撲空。
    2023/08/03 11:33
  • 洪曉蕾遊西班牙進ICU插管 外交部收急難救助需求

    47歲名模洪曉蕾近日帶兒子到西班牙旅遊,爆出在當地身體不適,因扁桃腺發炎導致細菌感染,經證實直接安排進加護病房、插管使用呼吸器的消,其前夫王世均也緊急從台灣飛到西班牙照料。對此,外交部透露,2日有收到洪曉蕾在西班牙住院的急難救助請求,將持續提供必要協助;有關洪曉蕾健康部分,外交部則說,因涉及當事人及家屬隱私不便說明。
    2023/07/06 12:11
  • 父癌末、全家一週生活費僅5百 宜蘭清寒學霸逆勢上台科大

    就讀宜蘭縣國立蘇澳海事水產職業學校三年級的廖天佑,因為父親罹癌重病、家境陷入困頓,多次想休學打工以解燃眉之急,校方得知後協助他申請各界急難救助獎學金,讓廖天佑持續打拚學業,最終廖天佑以繁星入學計劃錄取臺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期盼未來回饋社會。
    2023/05/17 17:27
  • 愛心不落人後!國際扶輪3523地區募款300萬及物資贈土耳其

    土耳其南部跟敘利亞周邊在這個月6日發生規模7.8強震,累計到17號已經超過4.1萬人罹難。國內外不少善心人士或團體紛紛伸出援手。國際扶輪3523地區全體社友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發起急難救助土耳其國際計劃,募得300萬捐款及輪椅捐助急難救濟二大項。華南社創社社長也是曹仲植基金董事長捐贈輪椅414台協助土耳其。由黃培輝總監及地區急難救助主委廖永源 代表全體社友捐贈。
    2023/02/17 14:37
  • 不只捐善款!國際扶輪3523地區匯集大愛 籌募輪椅贈土耳其

    2月6日土耳其7.8級大地震,帶來重大傷亡,國際扶輪3523地區全體社友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發起急難救助土耳其國際計劃,募得300萬捐款及輪椅捐助急難救濟二大項。華南社創社社長也是曹仲植基金董事長捐贈輪椅414台協助土耳其。由黃培輝總監及地區急難救助主委廖永源 代表全體社友捐贈。
    2023/02/15 14:06
  • 醫藥費貴爆怎辦?最高免費領3萬補助 救急3管道一次看

    高齡化浪潮來襲!經過3年來的新冠疫情衝擊,不少人經濟狀況受影響,若又遇上疾病,對弱勢族群更形成壓力;高齡醫學內科醫師傅裕翔分享3個可以申請補助的管道,除了健保之外,急難救助金也可能帶來及時雨,紓解醫療費用的燃眉之急。
    2023/01/05 15:06
  • 6歲童哭喊媽媽叫不醒!警登門才知成孤兒 只能說「媽媽去當天使」

    高雄岡山一名43歲的許姓單親媽媽,靠打零工獨自撫養2名6歲的孩子,元旦當晚,附近鄰居聽到2名孩子哭喊媽媽,希望警方到場關切,員警到場才發現許母已在床上病逝。警方除通報社福機構,也向民間基金會申請急難救助補助,高雄社會局也表示,許母為列冊低收入戶,過去許也有和社工討論孩子的後續安排,會按許母遺願,將2子交由舅舅照顧。
    2023/01/05 10:59
  • 雪山神龍義賣月曆「荷等靜界」購買攜帶型AED 高山急難用

    這本有愛心的月曆「荷等靜界」是高山志工吳峻德作品,義賣所得用來購置攜帶型AED,協助高山的急難救助。 山岳界名人吳峻德是雪霸志工,多次協助雪地山難救援,曾帶領MIT台灣誌拍攝雪季的雪山,也是嘉明湖步道山屋管理員,他還是台中市消防局國光特搜分隊救護義消,因為曾是陸軍神龍小組一員網路暱稱雪山神龍。
    2022/12/03 18:04
  • 藍委轟柬埔寨案僅1人負責 外交部駁:跨部會6人營救

    針對國民黨立委指駐外館處僅1人負責柬埔寨急難救助。外交部今天指出,外館緊急聯絡電話都是全館輪流執機,胡志明市辦事處「柬埔寨緊急救援專案小組」現有跨部會6人統籌營救業務。
    2022/08/16 22:37
  • 旅外飯店遇洗劫求助急難專線遭拒 受害者:外館解釋值班員「太菜」

    有一名國人控訴到義大利旅遊碰上飯店房間被洗劫,打給外交部急難專線尋求幫忙,卻被對方反問是否有受傷,若沒有就無法協助。事後外館向當事人解釋道歉,因為值班人員「未受過專業訓練」,讓她直呼無法接受。翻開外交部對於急難救助定義,協助重大犯罪案的受害者向警察報案等確實有在業務範圍內。
    2022/06/23 18:28
  • 1萬變5千!里長少給救助金 婦刮除紅包袋「立可帶」揪惡行

    高雄林園一名婦人生活困苦,透過里長申請廟方急難救助金,當下拿到紅包五千塊,但婦人發現,紅包袋寫上的金額有立可帶痕跡,於是把立可帶刮掉,竟然發現金額寫的是一萬塊,控訴里長把一半的錢A走,並且有多名低收戶受害。李姓前里長被依侵占罪起訴,但他喊冤,當初是衡量另一戶經濟更困難,才會擅自塗改金額,重新分配救助金。
    2022/05/19 19:40
  • 宜蘭頭城擬發放2千元振興紓困 民代籲:先將財源找出來

    國內本土疫情案例持續飆升破萬!在宜蘭縣頭城鎮就有許多民眾到公所申請急難救助,因此,頭城鎮公所研擬發放給每位鎮民2000元振興經濟紓困金,總經費約5800萬元,需經過代表會同意通過即可發放,但目前鎮代會卻反應兩極,目前公所正積極與代表會溝通中。
    2022/05/05 11:46
  • 單親爸病逝…3幼子無助摺紙蓮花 眾急募善款、捐棺木

    苗栗縣泰安鄉謝姓單親父過年期間因病驟逝,留下年邁母親與3名年幼子頓失所依,苗栗縣大湖聖顯協會得知後,第一時間伸援,發動會員募集善款提供急難救助。
    2022/02/07 23:40
  • 年關難過!護理師近百人被倒會 醫院女助理捲5千萬落跑

    屏東某醫院,加護病房的一名女助理,涉嫌用「以會養會」方式,吸金超過5千萬,而且她在過年前2週,就突然曠職,近百位護理師驚覺被倒會,已經向警方報案。其實護理人員,因為疫情,壓力已經夠大了,這下過年前又被倒會,醫院也啟動急難救助,幫忙度過年關。
    2022/01/30 21:08
  • 1919車隊連續17年愛心長征 為弱勢募款寒冬送暖

    由基督教救助協會與空中英語教室所舉辦的「1919愛走動-急難家庭救助計畫」勸募活動,今年進入第20屆。今天(12/26)清晨,在冷氣團強襲下,由55名募款勇士所組成的1919單車環台車隊,連續第17年啟程,從台北市北門前廣場出發,展開長達14天1300公里的愛心長征。沿途除持續號召大眾響應參與「我騎車・你捐款」,為急難家庭捐款,同時也將拜訪29個1919服務中心,探望急難家庭、陪讀班,及食物銀行受助戶,預計於1月8日回到終點台北松山車站。
    2021/12/26 19:32
  • 尾隨救護車疾駛行不行? 自以為聰明其實已經違法

    在新聞報導與媒體宣導下,現在大家在路上遇見警車、救護車、消防車等出勤公務車輛,都會在匆忙中有秩序地讓道,畢竟就算你的人生再急,也不比人命關天的急難救助還要急,與其說是人們擔心阻擋救災被罰,倒不如相信是人們的素質較以往大幅提升,能有更多的同理心體恤救難者(事件)的急迫。不過最近卻有網友指出,在國道上有人疑似利用救護車「開道」,在勤務中疾駛中的救護車後方尾隨,而且一輛接一輛,覺得眼前景象令人難以接受!
    2021/11/08 16:00
  • 快訊/立委提設疫苗急難救助金 有施打事實就撥款

    目前衛福部疫苗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審議長達6到8個月,民眾若能領救濟補償金要1年以上,就有立委建議設「疫苗施打急難救助金」,立委希望金額比衛福部急難救助金3萬元更高,只要有施打事實與不良反應就撥款。
    2021/10/23 09:23
  • 立委提修法「疫苗不良反應」給補助 陳時中:樂觀其成

    有立委提出修法,主張民眾在接種疫苗後,若出現不良反應導致收入受損,可申請急難救助金,陳時中今(22)日表示樂觀其成。
    2021/10/22 14:53
  • 疑打疫苗不良反應怎辦? 綠委提案增設「疫苗接種急難救助金」

    一位民眾在接種疫苗9天後發燒畏寒,甚至失去意識,住院過程支出損失約20萬元!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認為,是疑似疫苗接種後不良反應,提草案希望政府對類似案件祭出救急的急難金補助。
    2021/10/22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