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造假氣象鬼滅之刃紅斑性狼瘡特斯拉自駕激戰Dcard山豬創意私房會員
  • 搜尋:

    急尿 結果共10筆

  • 怎工作?8HR找20趟廁所 貨車駕駛:得用護墊

    有一名56歲的職業駕駛,患有膀胱過動症,頻尿、急尿感嚴重影響開車工作,八小時內要找二十多次的廁所。其實不只他,國內大約有428萬人都患有膀胱過動症,現在有新的治療方式脛神經治療,可以緩解,但目前還沒有健保給付。
    2023/11/06 13:56
  • 41歲尿失禁找上身! 醫點哈孝遠「男言之隱」:2飲料少喝

    T1聯盟「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日前上節目自曝有漏尿、急尿、夜尿、滴尿等症狀,甚至還忍不住在太太面前尿失禁,屢次失禁情況讓他崩潰喊:「真的好可怕!」醫師分析,哈孝遠才41歲,比較可能的問題是「急尿」、「急尿性尿失禁」。建議平常要少喝咖啡、茶等含咖啡因有利尿作用的飲品,也要減少壓力,男人做凱格爾運動也有效!
    2023/04/24 22:56
  • 大笑、打噴嚏就閃尿!醫曝尿失禁高風險因子 嚴重恐釀憂鬱

    打個噴嚏就漏尿!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據統計,每4人就有1人深受尿失禁、漏尿、頻尿、急尿症困擾,但只有2成患者就醫,醫師指出,如抽菸、高齡、肥胖、多產女性等都是尿失禁危險因子,患者也會面臨生活困擾,像是陰道搔癢或發炎、反覆泌尿道感染、社交生活意願降低,甚至產生憂鬱。
    2022/10/11 17:16
  • 隱形殺手!男異常頻尿「拖5年」 癌指數超標20倍轉移肺、骨

    攝護腺癌名列男性癌症十大死因第5名,因初期攝護腺癌沒有明顯症狀,也容易誤以為可能是攝護腺肥大,常因此錯過就醫黃金治療期;一名67歲的蔡先生連日出現頻尿、血尿、急尿性尿失禁等排尿異常現象,抽血後攝護腺PSA指數高達109毫微克/微升,遠比正常值多出25倍,確診為第三期攝護腺癌。
    2022/08/28 10:58
  • 夜尿不全是膀胱的錯 小心跟這些疾病有關

    天氣一旦變冷,許多人就開始有夜尿困擾。因為當冬天夜間氣溫低時,人體在溫暖被窩中更容易出現尿意,而許多人都會選擇憋尿到早上,進一步造成膀胱的負擔。而有攝護腺肥大問題的男性,平時就因攝護腺壓迫尿道所苦,一旦天氣轉冷使交感神經活性上升,膀胱出口壓力變大,就會讓原本的急尿、頻尿、夜尿等症狀更嚴重。根據台灣健保資料庫研究,當冬季氣溫愈低,膀胱敏感的問題將更嚴重,因泌尿問題就診的患者也會增加約10%,但夜間尿多不只跟膀胱與攝護腺有關,還有可能是「腎」、「腦」或身體其他器官發出的警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告訴大家,當排尿障礙出現時,該注意哪些症狀,以及如何透過食補維持泌尿道健康。
    2019/11/08 17:49
  • 突頻尿長濕疹 監視器揪兇:老同事下毒

    知人知面不知心!大陸廣東1名男子最近上班一直感覺茶水的味道怪怪的,身體也經常不適,常常都會頻尿急尿,連腳上都長了類似濕疹的東西,於是在辦公室裝了監視器,才發現茶水竟被共事20多年的同事滴入不明液體,嚇得他連忙報警。
    2019/07/26 11:58
  • 卵巢癌年輕化趨勢 女性出現4症狀應就醫

    北醫今天公布一項報告指出,卵巢癌已非中高齡女性專利,該院收治患者中,40歲以下患者就占20%,最年輕僅20歲,呼籲女性若出現腹痛、腹脹、易飽足、頻尿急尿感,應儘速就醫。
    2018/10/17 13:17
  • 內急尿遊覽車垃圾桶! 進香團遭領隊控素質差

    食品公司祈福找來南下進香,遊覽車上神轎班的團員卻和領隊起衝突。疑似在去程途中有團員在遊覽車上的垃圾桶小便,甚至在回程途中不願意配合行程時間,質疑領隊趕人走直接粗口罵人,最後鬧到警方到場處理,不滿情緒在回程中大爆發,破壞遊覽車。
    2018/10/16 15:03
  • 女頻尿、漲尿疼痛 間質性膀胱炎惹禍

    一名張姓女子生活緊湊,連喝水及上廁所都沒時間,結果漲尿出現恥骨上疼痛,及頻尿、急尿感,多年來以為是泌尿道感染,打針吃藥卻未見效,最後才確診是間質性膀胱炎。
    2018/04/26 14:04
  • 膀胱過動症影響生活 醫師籲勿輕忽

    膀胱過動症患者常因頻尿、急尿甚至急迫性尿失禁造成生活上的困擾。但醫師指出,只有約13%患者會尋求醫師協助,呼籲患者應積極接受治療。
    2017/03/16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