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急凍人 結果共5筆

  • 快訊/《蝙蝠俠》導演喬舒馬克 癌症逝享壽80歲

    知名導演喬舒馬克,今傳出因癌症病逝,享壽80歲,他的發言人證實,喬舒馬克在經過長達一年的抗癌療程後,仍不敵病魔,於美國時間週一清晨,病逝於紐約。喬舒馬克是服裝設計出身,轉戰影壇當導演,曾執導了兩部《蝙蝠俠》電影,其中《蝙蝠俠4:急凍人》評價悽慘,受封「最爛蝙蝠俠電影」導演,一度讓系列電影就此告終。
    2020/06/23 09:37
  • 創造「未來人」美醫療科技挑戰想像

    當前的醫療科技,除了幫人類解決病痛之外,也試圖讓人可以延長壽命。以美國位於亞歷桑納州的一家人體冷凍科技公司來說,採用液態氮把人體,維持在零下196度的超低溫保存。他們正在試驗,50年甚至100年後,解凍的人體可以復活。另外,香港有研究團隊花了5年的時間,研發出比一塊錢硬幣還要小的超迷你心臟。目前用於藥物測試,來能不能移植到人體使用呢?醫療科技正在挑戰許多想像中,不可能的任務。
    2019/02/04 20:17
  • 一中街時空凝結!逛街人群急凍 考驗「忍功」

    您看過被急凍的台中一中街嗎?最近在國內外,真人模擬急凍人的趣味影片成為一種新流行的拍攝手法,不過要拍出成功的急凍影像,拍攝過程可沒這麼簡單,不只演員要完全靜止不動,攝影師也得快速穿梭在人群之中,而現在,我們把場景選在人來人往的一中商圈,逛街逛到一半時空凝結,所有的人突然靜止不動。
    2016/12/09 18:34
  • 急凍救你命! 30度低溫搶時間

    生死一瞬間,跟上帝搶時間,真的是分秒必爭!在歐美急診常見的低溫療法,就常在緊要關頭給人希望,方法很簡單,就是降低體溫放慢細胞代謝,減緩細胞死亡速度,因為跟電影情節有些類似,還被稱做是「急凍人」療法,其實在台灣,也有類似療法,台大醫院成功救人案例就有10件以上!
    2007/10/22 18:35
  • 地圖倒轉90度 鍾小平:台灣變急凍人

    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又有新花招!一大早他到教育部抗議教育部長杜正勝,把台灣倒轉90度,台灣雖然在世界中心,但台灣就在北極,這樣會讓全台灣的人變成急凍人。
    2004/05/3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