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怒毆 結果共84筆

  • 小聲一點!喝醉疑音量大引不滿 當街怒毆

    花蓮新城鄉,3日晚上10點多,同事們下班相約喝酒,準備回家時,先送一名朋友上車,多聊幾句,但因為音量大了點,引來附近民眾的不滿,上前提醒一下,疑似說話的態度也沒有很好,爆發肢體衝突,直接當街怒毆,造成2人受傷,警方把他們全送辦。
    2024/02/05 13:21
  • 開箱超派醋飯翻車?館長疑「吞橡皮筋」還狂讚 網笑翻:吃得筋筋有味

    網紅超哥近日因不爽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毒舌點評自家日料店的醋飯,一氣之下怒毆對方到鮮血直流,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3項罪名,隨後在複訊以5萬元交保。同樣和Toyz結怨的館長,昨(23)日親自嘗鮮對方的日料店,幫忙平反說:「真的沒有難吃。」不過,有網友發現他疑似食入橡皮筋,還點評說可以,公正性備受質疑,引來不少人譏笑:「吃得筋筋有味。」
    2024/01/23 14:48
  • 作業寫錯「被揍到失明」!疑遭班導怒毆 小五弟眼球恐萎縮

    中國大陸河北省某小學傳出毆打事件,受害的13歲男童家屬控訴,當事人疑似因為作業寫錯,遭到班主任扯頭髮、打耳光,回家後就發現視力模糊、並在隔天察覺「什麼都看不見」,緊急就醫後才發現有視網膜脫落、玻璃體積血的情況,甚至因為眼球可能萎縮,導致此後須要定期追蹤檢查。對此學校負責人回應,目前仍在與家長協商賠償事宜,至於老師是否有動手仍待調查。
    2023/11/30 14:13
  • 飯桌敬酒爆衝突 疑面子掛不住尾隨怒毆

    飯桌敬酒,竟反目成仇!新北市一名男子與朋友約在台北市萬華聚餐,疑似不滿敬酒過程,對方態度差,雙方不歡而散,沒想到竟然還撂人,尾隨到對方續攤的包廂尋仇,一見面就大打出手,犯案後駕車逃逸,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圍捕到案。
    2023/10/03 13:11
  • 正宮「鼓勵外遇」猛給威而鋼!尪1個月後死了 高大成驗屍嚇壞

    台灣一名男子劈腿妻子閨密,有次求歡小三遭拒,怒毆打對方洩慾,遭到小三刀刺胸部身亡。不過,法醫高大成驗屍一看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真正謀殺的凶手竟是鼓勵他外遇的正宮。
    2023/08/26 12:10
  • 拖下車暴打!砂石車兄弟檔怒毆小貨車父子 馬路上演格鬥盃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三段一家超商前昨(29)日傍晚上演「全武行」,鍾姓兄弟檔當時分別開著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似不滿林姓小貨車司機鬼切差點發生車禍,2人氣到衝下車把林男拖下來暴打一頓,林男兒子見狀也加入戰局,4人扭打成一團,過程中林男還跑到貨車後斗拿電鋸反擊,不過仍不敵對方慘遭壓制,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互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3/07/30 14:07
  • 怎追到「外國妹」? 男不滿遭冒犯怒毆騎士

    因為「一句話」,引爆街頭擂台賽!新北市一名男騎士在路上,看到別人「後座」載著一名金髮美女,忍不住問「怎麼追到外國女生的」,沒想到這句話,讓對方覺得「很沒禮貌、被冒犯」,雙方在街頭開打,驚動警方到場。
    2023/06/28 14:57
  • 殺人啊!男控「假投顧」詐3萬6 騙上車當街怒毆

    一名莊姓男子指控,過世的母親被自稱投資顧問的講師詐騙3萬6千元,曾傳訊息追討,卻遭到對方已讀不回,男子憤而到車站堵人,當街毆打對方,警方獲報到場,林姓講師供稱當事人的媽媽,是自願掏錢買課,並被詐騙或借款,警方仍在釐清中。
    2023/06/11 14:58
  • 「新歡舊愛」大甲媽遶境相逢! 前男友撂8人怒毆女方

    大甲媽遶境第3天,晚間又發生了一起打架衝突,雙方人馬總共10幾人大打出手,原因竟是因為男方看到前女友另結新歡,心生不滿,找兄弟來報仇,同一天晚間,高雄也發生一起暴力事件,26歲的唐姓男子,知道女友移情別戀,憤而把氣出在新歡身上,找朋友助陣,不只砸車還打傷人,下場就是全都被警方逮捕,依法送辦。
    2023/04/25 17:57
  • 不准你教訓我女兒!父持角鋼怒毆「前姨丈」互告傷害

    日前一名陳姓男子因聽2名女兒說被許姓「前姨丈」以對長輩態度不好出言訓斥,認為女兒受委屈,直接從彰化北上到新北市新莊區找人,口角過程中,陳男竟得氣得拿起一旁攤商的角鋼朝許男毆打,造成他頭部撕裂傷,事後雙方互告傷害,警方獲報到場了解案情,將人依法送辦。
    2023/04/19 10:01
  • 心疼越籍女友「栗子剝不開」 男怒毆攤販

    新北市一對情侶,到蘆洲廟口商圈買栗子,結果外籍女友剝不開,男友氣得找攤販理論,老闆表示可以教學也能退錢,他竟暴怒丟栗子還嗆聲,甚至動手攻擊,女友更加入戰局,雙方打成一團,渾身是傷,最後互告傷害。
    2023/02/21 20:38
  • 見妻進摩鐵激戰2小時 男怒毆求償60萬「已婚小王」免賠

    高雄一名男子阿德(化名)無意間在太太花花(化名)的手機及行車紀錄器裡頭發現,妻子與另一名男子小夫(化名)的對話內容,包含「O太太」、「O先生」、「愛你」、「我好想你」等親密字句,甚至太太還在下班後和對方去汽車旅館休息2小時,讓他戴綠帽,氣得對小夫提告求償60萬元。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沒有證據證明小夫知道花花已婚,判小夫免賠;全案仍可上訴。
    2023/02/19 17:06
  • 弄壞機車不賠! 朋友翻臉撂人持棍棒怒毆

    台中日前一名游姓男子,因為跟朋友借機車騎卻弄壞,因為不願賠償,遭到對方撂人出來談判,過程引發衝突,還持棍棒毆打游姓男子,警方事後找到涉案11人,其中6人還未成年,被依聚眾鬥毆罪偵辦。
    2022/10/03 20:19
  • 不滿被念「做太快」!酒醉工人持刀嗆 見警到場還暴怒毆

    昨(1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松山區某工地內發生一起糾紛,一名31歲的陳姓男子不滿同事念他工程進度做太快,竟然拿出開刀山恐嚇,一旁同事見狀後,趕緊上前勸阻,隨後陳男見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竟然又氣炸,一度要毆打他人,警方立即上前壓制,發現他喝醉了,酒測值達0.35mg/L,懷疑可能是酒後情緒激動釀禍。
    2022/08/14 10:12
  • 不滿售後服務、店員態度差 莽漢酒後衝電器行怒毆店員

    新北市汐止區43歲彭姓男子,日前在汐止中興路某電器公司購買電視,但是後發現線路有問題,昨晚致電詢問售後維修服務時,認為林姓店員口氣差,在酒後直奔店家找林理論,過程中突然情緒失控,憤而動手動毆店員,甚至破壞店內的商品,警方事後到場將彭男壓制保護管束,彭男因一時衝動,不僅得移送偵辦,還得賠償11萬元。
    2022/07/26 10:18
  • 「160車資」只付100元 運將報警遭乘客痛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從酒店搭小黃回家,車資160元,卻只肯付100,甚至還說運將要給他60元,司機氣得當場報警,沒想到乘客卻突然爆怒,下車怒毆這名運將,還打到十字韌帶斷裂。
    2022/06/19 14:08
  • 友情薄弱?為九千元鬧翻 債主遭毆頭破血流

    為了九千元債務,打到頭破血流!台北市文山區一間機車行外,發生打架事件,被害人供稱借了九千元給朋友,對方卻遲遲沒還清,當天雙方在機車行巧遇,談到債務問題,欠錢的男子一氣之下怒毆債主,事後雙方互告傷害。
    2022/04/27 12:20
  • 忍無可忍!搭飛機頻遭挑釁 拳王泰森怒毆醉乘客

    55歲前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週三(20日)晚間驚傳在搭乘美國國內線航班時,疑似不滿後方乘客頻頻騷擾,最終情緒爆發出拳打人,過程還被目擊者拍下向媒體爆料。對此,泰森發言人稱是該名乘客先有動作,警方到場後將2名相關人士帶回調查。
    2022/04/22 10:58
  • 懷疑移工2年偷5萬 老闆撂人「手電筒」怒毆

    台中有一處汽車鋁合金工廠,2年來陸續少了5萬元,老闆懷疑是越南籍員工偷的,於是把人約到人煙稀少的停車場,並撂了其他3名員工,持手電筒將人打傷,遭警方當場依現行犯逮捕。
    2022/03/11 18:33
  • 沒錢加油!板橋「借錢哥」又騙 駕駛怒毆挨告

    新北市一名借錢哥,日前趁停等紅燈時,敲隔壁汽車車窗,借200元加油錢,駕駛發揮同情心,掏錢後發現他用同樣手法向別人借錢,氣得痛毆對方,借錢哥事後提告傷害,還辯稱自己被打後引發恐慌症、聽力受損,要求駕駛賠償。
    2022/02/05 15:01
  • 驚爆高嘉瑜爽拿勞力士「收百萬內幕」 林秉樞律見大暴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怒毆,經檢方複訊後認定涉重嫌且有逃亡之虞,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並被押送台北看守所。沒想到,昨(8)日又傳出他於7日進行律師接見時,再度暴走驚爆高嘉瑜「收錢內幕」。對此,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發聲明駁斥此說法。
    2021/12/09 09:26
  • 欠錢沒還!員工遭前老闆怒毆 滿頭血蹲超商外

    桃園自強路一間超商外,又有民眾拿球棒毆人!就在24日晚上7點多,動手打人的蘇姓男子表示,對方是自己的前員工,因為先前預支4萬元,依約要還,不過最後只還1萬元,而且態度也不是很好,所以他才會氣不過因而動手,事後他也被員警帶回警局,目前遭毆的男子表示,一定會提告傷害。
    2021/11/25 12:58
  • 投資千萬元失利!當街強擄怒毆洩憤 警8小時救出被害人

    昨(2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3歲的吳姓男子到碧華街找朋友,正準備要離去時,突然間被一大群人包圍,強擄押上黑色轎車。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追查一路追蹤犯嫌車輛到彰化地區,於當日晚間6時許,順利成功營救被害人,並逮捕5名犯嫌。初步了解,張姓主嫌是因為不滿吳姓被害人找他投資海產事業,結果卻害他賠了1000多萬元,因此心生不滿,計畫擄人還用棍棒及電擊棒毆打,幸好警方火速追查到案,將5名犯嫌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偵辦。
    2021/09/29 16:57
  • 幹嘛「扳」我後照鏡!百萬轎車亮棍棒 怒毆騎士安全帽

    騎士鑽車鑽不過去,竟然「扳動」轎車的後照鏡,引發糾紛!新北市黃昏市場傳出爭吵聲,百萬轎車駕駛,不滿愛車被人亂摺,氣得拿出鋁棒,敲打對方的安全帽,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人帶回,依社維法送辦。
    2021/09/15 20:12
  • 我頭毀了!不滿髮型被剪太醜男竟怒毆理髮師 警到場制止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髮廊剪頭,回家後疑似不滿剪出來的髮型,跑回店家理論,到過程中,甚至動手毆打理髮師,挨告傷害。其實髮型剪完不滿意,很多人都有類似經驗,其他髮廊就有SOP,2週可以回來免費修剪,也能換更資深的設計師服務,讓客人滿意。
    2021/09/0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