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怒嗆 結果共1,944筆

  • 游否希控恐嚇取財!蹦闆「曬訴狀」怒嗆:等著雞飛狗跳

    YouTuber「蹦闆」(呂育銓)日前揭露網紅游否希一番賞活動涉詐騙,游否希反控他恐嚇取財,雙方矛盾不斷升級。蹦闆日前直播透露,他已找到29位受害者願意出面指證,更決定自掏腰包為提告。蹦闆今(25)日在社群秀出訴狀,更揚言等著坐看「(游否希)那些人雞飛狗跳」。
    22分鐘前
  • 蔡依林恩師被控「硬摸模特兒私處」 張勝豐怒嗆對質:得到應有報應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與楊丞琳、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也是天后蔡依林(Jolin)的恩師。走出低潮後,他終於回歸幕前,去(2023)年受訪更表示迎來重生,如今在南部開啟舞蹈教室。豈料他最近被爆以拍攝名義,觸摸模特兒私密部位多次,對此他也親上火線回應,要爆料者和他面對面講清楚,更表示想去打小人,「讓這些得到應有的報應」。
    8小時前
  • 國會改革沒審半條!開78分鐘就散會 柯建銘嗆:歷史會記住這天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但朝野立委完全沒聚焦在法條實質審查,就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國民黨團提出散會動議,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棄權,藍委人數優勢下,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綠以6比5通過散會,會議主席在上午10點18分宣告散會,會議只開了78分鐘,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嗆「歷史會記下這一刻!」
    2024/04/22 11:48
  • 黃子韜音樂節怒飆粗口! 轟百大DJ Martin Garrix畫面全曝光

    F1格子旗音樂嘉年華昨晚在上海登場,節目表定會有百大DJ馬汀高瑞克斯,和大陸男星黃子韜共同表演,但黃子韜在後台開直播,怒嗆DJ不管他,自己上台打碟,事後黃子韜也獨自演出完後,在台上大爆粗口,引發軒然大波。
    2024/04/21 18:52
  • Keanna怒嗆提告!正宮陳緗妮喊話「和過去和解」 謝和弦發聲了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的紛爭再起!近日,因吳卓源被指為第三者、與陳芳語鬧翻一事,意外引發謝和弦出軌案外案。Keanna暗示謝和弦在婚內與陳芳語有過關係,雖遭陳芳語否認,謝和弦仍對前妻Keanna的指控感到不滿,並公開指責她的「性癖邪門」。對此,Keanna表示:「回台絕對會直接提告!」
    2024/04/21 11:21
  • 童坐搖搖車爆糾紛! 女竟嗆:讓妳小孩死很慘

    台北一家玩具量販店,發生有家長因為小朋友坐搖搖車爆發糾紛,鄭姓家長帶著2個女兒排隊要玩搖搖車,結果換另一名小朋友乘坐後,對方連續玩兩次,引發家長不滿,找來店員協助,沒想到遭對方怒嗆,甚至恐嚇要讓他小孩死的很慘,讓家長嚇壞急報警提告。
    2024/04/20 19:07
  • 反骨內鬨!徵才文爆料「孫生氣走員工」 忍無可忍怒嗆:全講出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以活潑、搞怪形象走紅。之前遭蹦闆點名二創影片「蹭流量」,還跟一番賞的受害消費者要錢,事後酷炫發文解釋認了公司現在缺錢又缺流量,既然被爆出來了不如就開始蹭流量:「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就二創,這件事情我也不否認嘛。」如今反骨男孩急發徵才文開出底薪5萬起不含獎金,需有兩年以上業務跟經紀經驗,最重要條件是要會跟巨嬰們溝通,因為無法承受來自孫生的壓力而離職。不過這篇徵才文引來孫生不滿,發文回嗆:「被我氣走?? 還是我要全部講出來?」,反骨小編看到孫生發文後,馬上刪除關鍵句重新再發文,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4/04/20 17:06
  • 伊朗怒嗆「若攻擊核設施將發展核武」 美方:從未對以色列開綠燈

    伊朗於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襲擊,使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今(19)日清晨再傳出伊朗境內與敘利亞、伊拉克等地遭到空襲攻擊。而遭到攻擊的伊朗伊斯法罕地區,正是該國重要核設施的所在地。此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指揮官—哈克塔拉布(Ahmad Haqtalab)曾強調,若以色列對伊朗核設施採取行動,以色列的核設施也將淪為攻擊目標,且伊朗方將發展核武以自保。
    2024/04/19 13:01
  • 徐巧芯夫家涉詐嗆「關我屁事」挨轟雙標 黃捷:別人不委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民進黨立委黃捷表示,若照徐巧芯過往的邏輯標準,身處「詐騙世家」就要辭職下台。對此,徐巧芯怒嗆黃捷「腦子有問題」,拒絕向「綠捷」道歉。黃捷今(17日)再反轟,曾被徐無故指涉、也已自證清白的人,民進黨的苦主從部長、首長到民代,多到都數不清,這些人難道沒有家人朋友嗎?只是沒有在幕前哭訴,就不委屈嗎?
    2024/04/17 10:53
  • 秦皇島景點遊船翻覆12遊客遇難 目擊者怒嗆:沒給救生衣!

    大陸河北秦皇島景點,發生嚴重死亡事故。當地漁民用改非法改裝的船隻帶老人團遊船,結果發生船隻翻覆導致12人死亡。
    2024/04/14 12:52
  • 內鬥?蔡壁如爆遭「禁輔選」 486先生被除名

    有民眾黨終身黨員身分的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向來不忌諱公開批評黨主席柯文哲,惹怒民眾黨。昨天民眾黨中評會決議將他除名,讓他不滿怒嗆,當初繳的1萬元黨費,應該退還給他。
    2024/04/12 19:14
  • 頂不住了!統神崩潰喊話國民黨 怒嗆:台灣真的是可悲

    現年35歲的網紅統神(張嘉航),日前在直播途中,談及黃子佼風波一事,竟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引起各界一陣譁然。9日他再度開直播澄清始末,更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槓上,再度掀起各界一陣熱議後,10日統神發文,不滿遭抹黑塑造為戀童癖,怒嗆:「台灣真的是可悲。」
    2024/04/12 11:27
  • 統神委屈哭了!遭廠商封殺「啜泣擦淚」 親媽出聲他暴氣嗆:去X啦

    實況主統神 (張嘉航)日前因談到黃子佼被K小姐指控性侵,脫口一句稱「X未成年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也想X未成年」,前(9)日遭一家遊戲公司列黑名單,他當天晚間開直播聲援黃子佼,暴怒嗆:「X你老師,她17歲你不想X喔?18歲沒關係,17歲又364天就有關係。」瞬間惹怒合作廠商,累積至少被7廠商封殺。統神昨(10)日再開直播,他不禁哽咽擦淚嘆:「我說『想』,我說『想』,我說想X。」
    2024/04/11 07:00
  • 內閣人事沒林佳龍? 陳茂松炸怒嗆卓榮泰「別吃這麼狠」

    準總統賴清德今公布第一輪內閣名單,外界高度關注名單不見正國會掌門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蹤跡。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今(10日)在中常會後受訪時,意有所指地感慨,「春天哪會這呢寒?」更喊話準閣揆卓榮泰「不要吃得這麼狠(台語,指兇殘)啦!」
    2024/04/10 17:07
  • 朱軒洋女友Cindy遭背叛「傻眼到接受」 唯一疑惑:為什麼不道歉

    24歲金馬男配朱軒洋日前捲入劈腿風波,被拍到在網紅正宮女友Cindy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隔罩親熱朱軒洋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太年輕感情處理不好」認錯,而吳卓源方面則表示「被告知本人已分手,才進一步相處。」透露感到受傷與錯愕,不過遭到正宮怒嗆「妳確定?」鬧得滿城風雨,隔天因全台大地震、黃子佼事件快速轉移了焦點,今(10)日《鏡》再次追蹤到已經工作回國的Cindy,讓這起感情糾紛再端上檯面。
    2024/04/10 12:07
  • 愚人節就是要開玩笑!黃明志告別式遭罵翻 怒嗆:不要假清高

    「大馬音樂鬼才」黃明志1日愚人節當天舉辦生前告別式,不過因為一開始先放上死訊,搞到大家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甚至連爸媽都到場哭著致詞,令許多人開始狂罵,認為不該亂開玩笑,甚至引來粉絲要退追蹤,但黃明志沒有因此退縮,反而自認宣傳新歌沒有錯,今(3)日又發文嗆酸民,直說愚人節不開玩笑,難道要等到中秋節才來玩嗎?
    2024/04/03 17:53
  • 吳卓源變小三!粉絲護主狂酸朱軒洋正宮Cindy 她怒嗆:滾去糞坑吵

    24歲演員朱軒洋陷入劈腿風波,被爆趁美妝網紅女友Cindy出國時,和「鄉民老婆」吳卓源公園纏綿激吻,晚間Cindy再度開砲,要吳卓源管好自己的粉絲,不要來她的IG撒野,「要吵滾去糞坑吵,那裡才是你該待的地方!」
    2024/04/02 19:44
  • 快訊/吳卓源才說「朱軒洋已分手」 正宮Cindy怒嗆:你確定?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29歲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了小5歲演員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更交疊愛撫揉腰、隔著口罩激吻,讓男方正宮Cindy動怒開嗆。對此,吳卓源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02 14:25
  • 朱軒洋正宮遭酸「像惠利情勒」再反擊 粉心疼吳卓源:不被愛才是小三

    24歲演員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小倆口看似感情穩定,豈料他被爆趁女友出國時,和「鄉民老婆」歌手吳卓源上演露天激情秀,2人隔著口罩激吻及愛撫,畫面曝光後,Cindy到吳卓源IG怒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豈料吳卓源粉絲諷刺Cindy猶如「台版惠利」,透過留言情勒朱軒洋以及吳卓源,稍早也Cindy也回應了。
    2024/04/02 12:22
  • 怨大嫂週末不煮飯!害全家「1週2天吃外食」 一票怒嗆:巨嬰

    婆媳關係是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問題,如果再遇到相處不融洽的姑姑們,日子恐怕更難過。一名網友表示,負責煮飯的大嫂週末要休息,導致一週有兩天必須吃外食飽腹,氣得她怒罵「真懶惰!」引發一大票網友撻伐。
    2024/04/01 16:33
  • 遭爆槓上陽帆怒嗆「看不起你」 楊繡惠不忍全說了

    女星楊繡惠23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指某主持人明不缺錢,卻迎合搭檔主持人背地又翻對方白眼,楊繡惠直嗆:「那你為何要跟他主持呢?我看不起你。」如此重的言語也引起討論,更有網友懷疑這人就是白冰冰搭檔陽帆,對此,楊繡惠親自回應了。
    2024/03/28 10:08
  • 《怒嗆人生》女星加盟! 越南愛情片《再愛一次》賣破7億台幣

    韓國CJ娛樂大手筆投資、製作的越南愛情電影《再愛一次》,由導演黃鎮城執導,集結方英桃、陳維俊、紅桃等知名演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蟬聯4周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上週五(22)起,在歐洲、美國、加拿大首映,這是越南電影首次在兩大洲同時上映,也創下票房佳績。
    2024/03/26 16:34
  • 韓國瑜掌立院大贏全勝?他驚呼:與周萬來做對了「這事」

    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因綠委三次未到而宣布散會,引發民進黨抗議。韓國瑜於昨(25日)召開朝野協商,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提出實務問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解釋,導致黃國昌情緒激動怒嗆。柯建銘不甘示弱回應「趕快離開!」,韓國瑜則請大家將情緒放緩。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呼「韓國瑜全勝,韓國瑜大贏」,因韓國瑜與立院秘書長周萬來做對了一件事。
    2024/03/26 09:21
  • 遭柯文哲控說謊 北市府怒嗆「吞回去」:柯市府8年沒作為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因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的爭議陷入口水戰,柯文哲在臉書上公開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嗆蔣萬安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李政軒指出,說謊是非常嚴重的指控,質問柯,蔣萬安在哪一件事情上說謊?請柯具體提出證據,「否則請把這兩個字吞回去」,怒批柯市府8年之間沒有作為,「在離開之前就想好要推給下一任的又是誰?」
    2024/03/24 11:13
  • 蘋果旗艦店排長隊 陸大媽怒嗆:崇洋媚外

    華爾街日報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為了穩住國內經濟,力挽外資信心,將於27日,在北京和參加「中國高層發展論壇」的的美國企業高層碰面。當中包括蘋果CEO庫克。不國日前蘋果在上海旗艦店開幕時,卻發生有大陸民眾在門口痛罵排隊民眾「崇洋媚外」的突發事件。
    2024/03/23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