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怒告 結果共1,121筆

  • 警搜出4TB硬碟「孟耿如也在場」 黃子佼急摳律師反應曝

    藝人黃子佼2023年6月捲入「#Metoo」風暴,遭控強吻17歲少女,還誘拍裸上身照,甚至有人怒告他性侵,檢警事後查無事證不起訴,卻在他住處查獲藏有上百部私密影片硬碟,其中7部含有未成年不雅內容,雖獲檢方緩起訴處份,卻造成輿論譁然。
    2024/04/16 14:59
  • 越南娶妻反看上女方「阿姨」! 男子被退婚遷怒控婚仲協會詐欺

    南部一名五十幾歲的周姓男子,透過婚仲協會,到越南找另一半,他四度前往,還跟一名不滿20歲的黎姓女子交往,不過在辦理來台過程,卻遭女方無預警斷絕聯繫,讓他怒告婚仲協會,得賠償他82萬,但法官發現他,曾把想跟女方阿姨結婚的對話及照片,誤傳給女方,導致關係生變,因此判周姓男子敗訴。
    2024/04/15 19:27
  • 錢人豪為《周處》怒告黃精甫 十多年交情撕破臉!遭已讀不回

    台灣導演錢人豪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有正在上映的電影,涉嫌抄襲他多年前的劇本《無法無天》,而之後直接點名正是《周處除三害》的導演黃精甫,更憤而提告對方涉嫌抄襲。而今(12)日錢人豪出席展覽活動,被問到抄襲事件,也做出了回應。
    2024/04/12 17:26
  • 採訪黃國昌被出征!美女主播「怒告21人」 再點名2員警

    《三立新聞》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院採訪立委黃國昌,針對其在網路直播募款被質疑違反政治獻金法提問,未料之後遭到網友攻擊。馬郁雯昨(11)日在社群表示,將針對21名網友提告,「交叉比對後竟然有三位是現職員警」;今(12)日更進一步指出,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罵她「腦殘的破X」,而竹市警局卻以「粉飾太平、毫無作為」的方式處理,她無意再繼續糾纏,請許員自己和檢察官、法官說明,若證明說謊,將告發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瀆職,並提民事求償。
    2024/04/12 17:20
  • 190萬買保時捷「控里程被調過」!因合約這一條車商過關

    有民眾到高雄一家二手車行,以190萬購買經典款名貴跑車,當時里程約8萬公里,結果回家登錄監理服務網站,發現實際里程是15萬公里,多達一倍,怒告車商詐欺!地檢署調查時,車商提出過去保養單來證明,加上購車合約有註明「公里數僅供參考」,認定車商無責任,處分不起訴。
    2024/04/11 19:35
  • 機場有棄嬰!澳女乘客被「脫褲檢查」 怒告卡達航空遭駁回

    卡達杜哈(Doha)機場2020年時,為尋找在機場棄嬰的母親,多名婦女被迫下機,除了被脫衣搜查外,甚至遭侵入式檢查,有女性稱過程猶如遭到性侵,事件引發國際關注。事發後,澳洲5名受害女性在澳洲對卡達當局提起告訴。澳洲聯邦法院本周裁定駁回,原因為事發地不在飛機上且執行者並非航空公司員工。
    2024/04/11 18:49
  • 「為何要讓人佔有我的男人」小三幫產子 前妻怒告獲賠

    台北市林姓小三與有婦之夫發生婚外情,還替對方產下一子女,使得2022年人夫突然獨自搬出住處,還向法院訴請離婚。元配在談離婚的過程中意外發現小三身分,還發現小三在IG發文稱「868個日子,哭過也效果,人情冷暖,已無所謂…」,怒求償精神慰撫金250萬元,台北地院審理後,日前判准70萬元。
    2024/04/06 10:37
  • 怒告求償6百萬!資深藝人周思潔坐輪椅出庭 喊話「誠實面對」

    資深歌手周思潔與音樂製作人小蟲(陳煥昌)之前合作唱片「傻傻的花」專輯爆糾紛,去年底向法院遞狀,向小蟲求償違約金600萬元。台北地院今(1)日首度開庭,之前才在台中摔傷的周思潔,上午坐輪椅來開庭,庭後受訪時還向小蟲喊話,要小蟲誠實面對曾經做過的事,曾經傷害的人。
    2024/04/02 12:02
  • 修電腦當藉口!女鄰居「脫衣勾引」人夫 激情車震滑進摩鐵

    搶人夫花招百百種!嘉義一名陳姓女子遭張姓鄰居老婆指控常以各種藉口勾引她老公上門,趁兩人獨處時穿緊身內衣引誘張男上床,兩人還多次出遊,進一步發生關係,憤而怒告陳女求償100萬元精神損害金。
    2024/03/30 08:52
  • 「自拍性愛片」遭前男友外流!女大生慘休學 母怒告10人

    新竹一名陳姓女大生和張姓男友2019年交往時,曾傳猥褻自拍照片、影片給對方,後來兩人分手後,張男竟將影片傳給別人,後來更被其他同學散布,甚至上傳到色情網站,陳女和其母氣得向10人提告,新竹地院審理後判賠106萬2千5百元。可上訴。
    2024/03/26 11:47
  • 「超貪理專」爽A客戶3.5億!台新怒告求償 賠償金額出爐

    台新銀行周姓理專涉嫌盜領客戶資金逾新台幣3億元,二審判處周男12年4月有期徒刑,更一審改判11年6月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民事部分,台新銀向周男求償,台北地院審後認為,台新銀應負3成過失責任,判周男、周男胞妹及友人,連帶賠償台新銀約2億元。可上訴。
    2024/03/23 16:15
  • 妻出軌還被小王嗆「你老婆說你弟弟小」 新北人夫怒告獲賠

    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近日審理一起婚姻糾紛案,方姓男子控訴其徐姓妻子與「小王」發生婚外情,對方甚至譏笑「性能力差」、「弟弟小」、「還吃精氨酸壯陽」,憤而向妻子提告求償。法官審理後依照方男提供的證據,認為徐女與外遇對象極為親暱,依照侵害配偶全,判處徐女需賠償12萬元。
    2024/03/20 14:17
  • 不爽被蹭熱度怒告!周杰倫一審「竟遭判敗訴」 火大再出手

    45歲天王周杰倫提告竟敗訴!2022年網易旗下遊戲《天下3》舉辦抽獎就送周杰倫演唱會的門票,但周杰倫及其所屬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認為此活動並未得到他們授權,且認為這是不當競爭、還有誤導的可能,於是對網易提起訴訟。如今一審結果出爐,周杰倫敗訴,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3/20 08:04
  • 酒店妹討分手費不成!公開他「裸照」在正宮公司 妻氣炸怒告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與27歲邱姓酒店妹涉及婚外情,陳男擔心外遇曝光後提出分手,邱女卻以裸照威脅,要求分手費,陳男拒絕後,邱女竟將陳男的裸照公開於陳男妻子任職的公司Google評論區,讓陳男妻子氣炸,將老公和邱女告上法院,經台北地院審理後,陳男邱女應連帶賠償25萬元,可上訴。
    2024/03/19 17:54
  • 嫌犯被反銬突開槍!警遭4槍穿心亡 英女友心碎怒告

    英國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襲警案,一名警長在嫌犯被逮捕並上銬後,於拘留室中被連開4槍當場身亡,令人傻眼的是,當時不僅已經是在警局內,嫌犯的雙手甚至處於被反銬的狀態;事後調查認定,意外的主要關鍵在於警方搜身過程中存在疏失,而事隔多年,當初身亡的警長拉塔納(Matiu Ratana)女友,也決定就嚴重紕漏向倫敦警察廳提出告訴。
    2024/03/17 18:12
  • 運動中心更衣室裝鏡頭「防竊」姊妹檔換衣服被看光 母氣炸怒告

    新北市一對就讀國中的姊妹,今年1月底前往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參加游泳比賽,2人賽前在媽媽的陪同下進入女子更衣室換衣服,不料,卻在置物櫃上方發現1支攝影鏡頭,讓家長氣得到報案提告。國民運動中心委外廠商到案後聲稱,安裝鏡頭是為了防竊,警訊後依法受理偵辦。
    2024/03/14 14:19
  • 包商控「惡意停工」 欠工程款近3千萬建商怒告毀謗

    高雄鳳山一處大樓建案,包商控訴建商突然要求撤場,惡意停工,積欠工程款近3千萬,甚至還不給受傷員工申請工地保險,對此建商反駁,是包商自己周轉不靈,款項早已在今年1、2月份付清,針對所有不實言論,將會對包商提告誹謗。
    2024/03/13 20:07
  • 汪小菲不滿大S經紀人說他「邊詆毀邊示愛」 怒告誹謗檢方不起訴

    汪小菲曾在網路直播節目中,表示想與前妻大S復婚,卻遭大S經紀人廖瑋琪反酸「不要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不料汪小菲認為自身名譽受損,控告廖女誹謗。對此,台北地檢署今(13)日調查結果出爐,認為內容屬大S之主觀感受與情緒,無證據顯示廖女有何犯意,處分不起訴。
    2024/03/13 10:37
  • 台南知名八寶冰惹商標爭議 舅媽怒告侵權敗訴

    台南知名的八寶冰店,曾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但近期卻因商標衍生家庭糾紛,甚至還鬧上法庭,三舅媽認為接手經營創始店的外甥女,使用商標有侵權的嫌疑,但日前民事判決出爐,法官查證,商標都有經過合法程序申請,因此判駁回告訴。
    2024/03/09 17:43
  • 「太陽花小柴玲」黃郁芬爆偷吃!溫泉HOTEL開房4小時 夫怒告下場曝

    被稱為「台灣小柴玲」的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竟遭枕邊人指控與助理謝姓男子偷吃!前(2022)年3月,黃郁芬與交往5年的林昶佐的前幕僚結婚,同年更生下了孩子。但不久後,先生就指控黃在同年結婚後的年底與謝男有親密行為,包括親暱對話、擁抱和親吻等,2人甚至在一家溫泉酒店停留約4小時。對此,台北地院認為謝男侵害配偶權,判決應賠償40萬元,可上訴。
    2024/03/09 12:49
  • 沒等對方回話就開槍!美國員警破門誤擊斃屋主

    美國馬里蘭州驚傳,警察在民眾家中,開槍誤殺屋主的案件。一名警察接獲有民宅遭到闖入,進入屋內後,不僅沒有表明警察身分,還在情況不明下,開槍射殺在廚房的屋主,家屬得知後,怒告警方。
    2024/03/09 12:05
  • 屎快炸出「誤闖女廁10秒」!陸男被開除怒告工廠 判決出爐

    中國大陸廣東一間玩具工廠張姓男員,在女員如廁時闖入女廁,被公司以嚴重違紀解雇,男員辯稱是「鬧肚子」情急誤闖,也不過10秒鐘,全案從勞資仲裁鬧進法院,張男控告公司違法解雇並要求賠償。法院審酌相關事證後,認定是惡意、無故闖入,判張男敗訴。
    2024/03/07 20:03
  • 名檢咆哮住戶!管委會影片被外流怒告 最終判決出爐

    知名檢察官劉承武,109年間遭爆身兼多個社區的管理委員會主委,還在開會時對著住戶咆哮,影片被拍下後流出,劉事後被查出蹺班4次、擅離職守跑去開管委會,一度引發法務部長蔡清祥痛斥「丟檢察官的臉」。不料劉承武為了自清,事後提出自訴控告錄影的許姓住戶涉嫌違反個資法、強制罪,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劉承武確定敗訴。
    2024/03/06 12:43
  • 揭NONO猥褻案 小紅老師收「想X你」恐嚇訊息怒告網友

    網紅「小紅老師」去年控訴藝人NONO(陳宣裕)對10名女子性侵害、猥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而小紅老師卻還收到不少網友留言、傳訊息恐嚇,有人嗆聲小紅老師是自導自演,稱「天道盟太陽會的人會處理你」,甚至還問「我可以X你嗎?」,小紅老師對4名網友提告恐嚇、誹謗等罪,今(29)日台北地檢署傳喚小紅老師出庭。
    2024/02/29 16:52
  • 維安特權被砍怒告英國政府 哈利王子敗訴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2020卸下王室職務後,與妻子(Meghan)離開英國,搬到美國加州定居。哈利王子因為在英國無法再享有與過去相同程度的人身安全保護,向英國提起訴訟,於28日被判敗訴。
    2024/02/29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