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忽快忽慢 結果共48筆

  • 太扯!駕駛於雪隧內瘋狂變換車道 險釀禍

    國五雪山隧道內,25日凌晨往宜蘭的方向,有一名駕駛舉止相當誇張,不停跨越雙白線,忽快忽慢,後方駕駛表示他違規變換車道至少七次;同樣在國五北上10.9公里處彭山隧道,26日中午12點多,則是一輛故障車停在避車灣內,因為溫度持續升高,造成引擎自燃,火燒車一度造成隧道封閉,造成車流回堵。
    2023/12/26 19:47
  • 木柵六旬翁酒後騎車蛇行 遭警逮還辯「檳榔+感冒成藥」

    日前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名陳姓男子騎乘機車忽快忽慢還蛇行,一上前將人攔下,就聞到男騎士身上濃濃的酒味。但陳男卻堅持自己沒有喝酒,只有吃檳榔和服用感冒藥,經酒測確認數值達0.27mg/l,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3/12/18 10:46
  • 失聯移工說好一起回印尼遭遣返 閨蜜收行李同進退藏洋蔥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失聯移工雙雙被逮的案件,41歲的印尼籍移工庫娜騎著一部電動自行車,其尾燈故障,且騎得忽快忽慢,員警擔心其安危,立即上前攔停,發現庫娜是「失聯」的身分,立即辦理遣返程序,發現其38歲的室友希蒂也同為失聯身分,兩人說好要一起同進退,因此一起打包行李,被專勤隊遣返回鄉。
    2023/12/05 12:10
  • 新北男疑開車滑手機險撞上 後車攔停嗆怒「巴蕊」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19)日開車行經三峽介壽路時,疑似邊開車邊用手機,導致車速忽快忽慢,後方張姓駕駛發現後相當生氣,險些發生車禍,因此當街攔車理論。過程中雙方口氣都相當不好,張姓駕駛疑似被激怒,揪住李姓男子衣領還賞了他一巴掌,之後隨即開車離開,李姓男子因而不滿前往醫院驗傷,並對他提告。
    2023/10/20 13:39
  • 臨檢遇小女警駕駛超配合 搜出毒狡辯卻「因健保卡」露餡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三重區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車速忽快忽慢,因而將他攔下並要求駕駛下車受檢。駕駛當下似乎是看到年輕小女警,態度都相當配合,直到於後座隨身包包內發現可疑夾鏈袋時,駕駛才開始大聲,並辯稱「包包是朋友的」。經警方查看,裡頭的K他命粉末旁還夾著他的健保卡,這時駕駛百口莫辯,只好乖乖坦承所有,並主動交出鞋內藏的毒品吸管。
    2023/08/07 14:08
  • 這款友情...男喝酒載女回家「狂偏移」警攔查她爬駕駛座想跑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錦州橋附近,突然發現一輛轎車左右偏移、車速忽快忽慢。員警驚覺有異上前盤查,卻發現羅姓駕駛身上散發濃濃酒氣,經檢驗後明顯超標,正當員警還在抄登資料時,車內副駕駛座女子竟突然爬到駕駛座,踩下油門欲逃離現場,好在警方及時發現攔阻,並同樣對她進行酒測,酒測值甚至比羅姓駕駛還要高。事後兩人坦承,各自在不同地方喝酒,順路才會一起開車回家,沒想到會遇上員警,導致酒駕情事曝光。
    2023/07/07 10:53
  • 硬擠過來 忽快忽慢路中逼車是「危險駕駛」

    彰化員林一名女駕駛,路上莫名其妙被逼車,在員林大道上,一輛白色轎車,突然變換車道擋在前面,還停下來,她變換車道繞過去,車子又追上來,就這樣持續好一段路。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並未發生行車糾紛,白車行為,除了違規跨越雙白線,還涉及危險駕駛。
    2023/02/28 18:33
  • 考照何時能道路練習? 需先領「學習駕照」

    持續追蹤,駕訓班學員上路,如果收罰單,誰要繳款?其他駕訓班業者說,學生報考後資料繳交齊全,就會領到「學習駕照」,都不算無照,新手的車速忽快忽慢,或是打錯方向燈,一旦被檢舉,罰單會由教練吸收,但每間駕訓班規定不同,報考前最好要事先了解規則。
    2022/12/22 19:12
  • 用自信打造說話的魅力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全新的營隊,讓孩子了解體育的樂趣,也學會口語表達的技巧,從最簡單的發聲開始,發聲如同投手的變化球般,可以讓球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忽左忽右,聲音也有這樣的效果,何時該斷句停頓?何時該加重音?何時又該讓人知道你開心或難過?運用聲音的變化,可以很有趣、很好聽、也很有節奏感及穿透力,透過適當的聲音表達,提升孩子的自信及說話魅力!
    2022/05/13 09:00
  • 拒檢遭圍捕! 駕駛抖動「自稱癲癇」遭戳謊

    今天(11日)清晨5點多,一輛車行經新北市板橋,沿路忽快忽慢,巡邏員警鳴笛還不停,最後包圍攔下,沒想到駕駛一下車,倒在地上,聲稱癲癇發作,立刻協助送醫,但進了醫院檢查,一切正常又被帶回警局,疑似是為了躲避刑責,因為警方在車內搜出5包海洛因。
    2022/04/11 12:55
  • 軍卡車擦撞轎車不停 事後報案「不算肇逃」

    一輛軍方卡車,今天(3/9)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不慎擦撞轎車,但軍卡不僅沒停車,沿途還忽快忽慢,讓駕駛指控軍人像是肇事逃逸,警方表示,肇事的陸軍裝甲「聯合兵種」軍卡,事後也打電話報案,因此不構成肇逃,軍方也表示負責到底,絕不逃避。
    2022/03/09 23:39
  • 軍卡撞BMW肇事逃逸?當事人氣炸批國軍玩「躲貓貓」

    一輛深藍色的BMW今(9)日早上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時,與一輛軍用卡車發生擦撞,該輛軍卡在變換車道時,擦撞到同向的BMW,造成了該輛車的車體受損,車主一路蒐證,直指軍卡在肇事之後車速忽快忽慢,像是在玩「躲貓貓」,直批國軍想要閃躲避責,對此,軍方則表示有報案。
    2022/03/09 20:13
  • 開車滑手機!通緝犯衝撞汽機車快逃 女警急追百米逮人

    嘉義有一名毒品通緝犯,開車滑手機,由於車速忽快忽慢還左右偏移,警方上前攔查時,他竟然加速快逃,擦撞等停紅燈的1輛汽車與2台機車,造成騎士腳踝擦傷,他還衝到逆向車道,最後棄車徒步快逃,女警騎車直追,火速追了1、200公尺,熱心民眾騎機車幫忙擋住去路,順利逮到這名通緝犯。
    2021/05/12 12:26
  • 金門男酒駕拒檢自撞 公共危險加罰單損失慘重

    金門縣警察局今天表示,一名民眾深夜酒後駕車,不但未開大燈,車速忽快忽慢,拒絕攔檢逃竄後自撞,依公共危險、拒檢逃逸、危險駕車等送辦,罰款金額近2.5萬元,損失慘重。
    2021/03/04 17:41
  • 國道上擦撞「特斯拉」肇逃! 維修費估約20萬

    一名特斯拉駕駛PO文,大年初一開車上國道,卻在接近大甲交流道的地方,被後方車輛追撞,對方駕駛不知道什麼原因,車速忽快忽慢,撞車後也沒停下來,直接肇逃!
    2020/01/27 12:19
  • 你們快跑!警盤查移工 竟趁亂妨害公務

    載著同鄉說要去打零工,結果遭盤查竟跑給警察追!就在花蓮的台九線上,警方發現一輛小貨車,在路上開的忽快忽慢,立刻上前攔車盤查,本來女駕駛很配合,但就在員警都忙著盤查身分,車上的人竟趁機落跑,女駕駛為了讓同鄉能順利落跑,竟然還一把抱住員警,想絆住他,造成其中翁姓員警小腿及手部多處擦傷。
    2019/10/07 20:25
  • 開太慢!閃大燈警示 前車驟停雪隧嗆聲

    車速過慢被閃大燈,駕駛竟然半路停車嗆聲!有駕駛從台北要回到宜蘭住家,行經國道雪隧時,前方的轎車一下時速60、一下時速70忽快忽慢,閃大燈提醒,結果對方竟然,不管有沒有其他用路人,就突然停車嗆聲,讓後方駕駛嚇壞了。
    2019/07/30 18:57
  • 騎車忽快忽慢「不滿遭攔查」 騎士暴打警

    只是不滿被攔查,騎士竟然當街襲警!上個月2號,桃園大溪,有男子騎車忽快忽慢,遭到員警攔查,結果他下車後,竟然對員警拳打腳踢,儘管遭到辣椒水攻擊,還是不停反抗,甚至拿起路邊的水桶,就往員警頭部砸,桃園地檢署偵查終結,將他依涉嫌妨害公務申請簡易判決處刑。
    2019/07/18 20:18
  • 肌肉車攔截垃圾車 3男持棍棒揮舞恐嚇

    垃圾車被美式肌肉車攔停,甚至被恐嚇!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台中市北屯區,清晨4點多,垃圾車被美式肌肉車追逐250公尺後攔截,司機說,只是因為對方想闖紅燈,他長按喇叭提醒,惹來對方不滿,不但刻意忽快忽慢挑釁,最後大約3名男子還從車上下來,手持棍棒揮舞恐嚇。
    2019/07/13 20:10
  • 到底想怎麼開?三寶挑戰高速公路 網友怒噴:腳抽筋嗎

    遇到馬路三寶雖然火大,但為了自身安全,還是離遠一點好!一位網友稍早分享一則影片,前方一台寶藍色的轎車速度忽快忽慢、左右搖擺,讓人超車也不是,跟著又頭暈。誇張的開車技術讓網友們全都傻眼,大罵「到底在幹嘛啦」!
    2019/06/15 21:16
  • 重機超跑墾丁耍酷碰壁 警開71張罰單

    墾丁春天音樂季進入第三天,墾丁大街上,猶如往年,都出現千萬超跑遊街耍酷,藍寶堅尼、麥拉倫、瑪莎拉蒂通通有,擔心車隊忽快忽慢影響交通,甚至是狂飆造成危險,警方特別與監理單位合作,展開聯合稽查,一度引發車主不滿,而連續兩天來,已經針對汽車車的違規行為,開出71張罰單。
    2019/04/06 17:44
  • 毒駕忽快忽慢 被警肉身擋車 他撞人行道

    台中民眾凌晨看到一輛轎車,沿途按喇叭,車速忽快忽慢左右搖晃危險駕駛,就怕又是酒駕趕緊打110,警方一路追車,但他不停,直到前方的路被擋住,他才煞車,還一度倒車衝撞,還好撞到人行道,逃逸失敗,駕駛一下車,是一名男子神情恍惚,走路都走不穩,但酒測值是0,辯稱吃安眠藥才會精神不濟,結果把他帶回派出所做毒品快篩,K他命呈陽性反應,等於毒駕,如同路上的不定時炸彈,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9/02/03 12:56
  • 心房顫動增中風風險 沒症狀易被輕忽

    心房顫動是容易引起中風的心律不整疾病,可能因症狀不明顯,容易被輕忽。心臟內科醫師黃群耀今天說,民眾可自行測量手腕脈搏,若有忽快忽慢、忽強忽弱狀況,可就醫檢查。
    2018/12/20 16:24
  • 改裝車忽快忽慢!駕駛藏毒拒捕 連撞2車

    改裝車速度忽快忽慢,員警去盤查,駕駛拒捕!11日傍晚,新北市新莊傳來警笛聲,快打部隊圍捕一輛轎車,開車的呂姓男子多次違規迴轉還逆向,先後擦撞休旅車、遊覽車,直到車子拋錨才被逮捕,員警事後在車內發現16包K他命,無業的他是否販毒為生,員警後續還要追查。
    2018/09/12 21:29
  • 男遇警攔查丟包安毒 警在後直擊逮正著

    有毒品、竊盜等前科的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忽快忽慢,高雄市警方準備攔查時,他將裝有毒品背包丟包於窗外,遭後方員警目睹查獲,清點約半公斤安非他命,唐男辯稱是自己吸食。
    2018/04/11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