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念著這味甜 結果共4筆

  • 皇室御用「那瑪卡西」重現 成庶民排隊點心

    今天念著這味甜,要帶您品嚐日式古早味甜點「那瑪卡西」,以往是日本皇室御用甜點,在4、50年前流行於台灣,但早期是相對昂貴的點心,台中一名老闆賴正清,憑著小時候對「那瑪卡西」的喜愛,在台中到處擺攤,已經63歲的他,將手藝傳給兒子,30歲的二代老闆賴琮瑋,把攤子稍加裝飾,創了粉絲專頁,讓老爸的和菓子攤更多人知道,現在父子倆一起守護這味甜。
    2019/06/04 16:30
  • 「理科」成就舌尖甜! 「工程師」改行玩烘焙

    誰說「理科」跟「甜點」,八竿子打不著。今天「念著這味甜」,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從「工程師」跨界轉職的「甜點師」,用精準計算的理科性格,做出具有浪漫化學反應的甜點。自己開發的「豬豬達克瓦茲」,造型可愛,內餡多層次,最高紀錄,一個月賣掉上千顆。
    2019/05/22 15:56
  • 「台灣茶、水果」入蛋糕! 香港主廚造時尚甜點

    念著這味甜專題,今天要帶大家來看什麼樣的蛋糕,公認網美等級,又能飄濃濃台灣味。五星飯店香港甜點主廚用創意發想,將東方美人茶和茉莉綠茶,以及在地水果放入蛋糕中,其中最熱賣的東方美人蛋糕,淡紫色外觀,代表台灣女性溫柔婉約的形象,每個月可賣200個。
    2019/05/10 14:03
  • 現做糖工藝三層架擺放蛋糕 甜點猶如藝術品

    手工蛋糕不稀奇,但裝蛋糕的架子,您能想像也能吃下肚嗎?桃園就有這麼一家店,裡頭的蛋糕融合中西特色,美得像藝術品之外,還可以現點「糖架」,也就是用融化的糖漿現做成三層架,再把蛋糕和馬卡龍擺在上頭。
    2019/05/08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