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快樂大本營 結果共22筆

  • 大陸名主持人形象崩毀!前保母起訴「欠3年薪水」 結果出爐慘了 

    大陸男星何炅主持31年功力深厚,最先在知名節目《快樂大本營》展現天賦一炮而紅,之後便接獲多擋人氣節目的主持棒,他也同樣立足於影視圈,在螢幕前總是形象良好,微博粉絲數飆破1億,相當驚人。豈料,今(6)日何炅爆出遭控訴無故解雇前保母,並拒付149147元人民幣(約66萬台幣)的工資,對方也亮出法院判決書,證實真有其事。
    2023/09/06 17:30
  • 知名女主持狠斬12年婚!無預警宣布「我退休了」 拋震撼彈

    中國大陸主持人李湘,曾主持多檔知名節目,包括《快樂大本營》、《快樂男聲》等,除此之外,亦參與過戲劇拍攝,怎料,昨(31)日竟無預警宣布退休了。
    2023/09/01 11:59
  • 大咖女星身價破億!驚爆「借錢買包」賴帳不還 本人回應了

    大陸女星謝娜因主持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而廣為人知,是首位微博粉絲數破億的藝人,更流傳她身價破億。近日她參加女性音樂競演真人秀《乘風2023》,在節目中挑戰唱跳,吸引許多關注。然而近日她2019年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影片被挖出,遭質疑借錢不還,對此,謝娜與當事人都做出回應。
    2023/05/19 23:21
  • 下個趙薇?男偶像遭掀底爆料家庭黑歷史 上節目鏡頭被刪光

    21歲大陸男星周震南在2019年參加男團選拔節目《創造營2019》,最終榮獲第一名,入選為男子期間限定團體R1SE成員,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一直以來被冠上「富二代」人設的他,在2020年時,父母被爆出是欠債上億的老賴,許多綜藝節目紛紛出面切割,時隔多日,他也逐漸復出螢光幕的,演藝活動邀約不斷,不過28日播出的陸綜《快樂大本營》中,又再次無預警消失在鏡頭前,引發討論。
    2021/08/30 05:17
  • 羅志祥上節目自認「暖男」感情專一 秒被女星吐槽:我呸

    徹底撕破臉!女星周揚青今(23)日在微博發文,稱說和交往9年的「小豬」羅志祥已經分手多時,甚至還曝光對方私下超淫亂的生活,更撂下狠話「他渣是天生的!」隨後有網友找到羅志祥過去上節目的片段,他自認是暖男且對感情專一,沒想到卻被旁邊的女星吐槽「我呸!」
    2020/04/23 18:16
  • 「延禧攻略」嫻妃的家書 竟然是她上陣代勞

    宮廷劇《延禧攻略》,帶動一陣話題熱潮,最近還有一位筆替演員施麗潔,上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她在戲裡替演員寫字、繪畫,還幫嫻妃佘詩曼,代筆寫家書。
    2018/09/16 11:47
  • 《延禧》傅恆終圓夢娶魏瓔珞 甜笑相視:這是我的夢想!

    近期夯爆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始終默默守護女主角魏瓔珞的富察傅恆(許凱飾),最後始終無緣和對方在一起娶了別人,而魏瓔珞則成為皇上的令妃。為了讓期盼這段「得體CP」的劇迷圓夢,大陸綜藝節目找來2位演員穿著大紅喜服出場,象徵終於大婚,不僅讓飾演皇后的秦嵐感動地直呼「圓了大家的夢」,就連吳謹言本人都快哭了。
    2018/08/19 11:21
  • 《爸爸去哪兒》Jasper、嗯哼聚首 鬥嘴比大

    過年氣氛愈來愈濃厚,許多大陸電視台都推出自己的新春特別節目,像是人氣超高的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就特地把爸爸和寶貝們再度齊聚,拍攝新春特輯,預告釋出讓粉絲們都好期待。
    2018/02/15 13:21
  • 鬼鬼示愛張藝興圓夢見本尊 一對眼…她當場瘋掉

    藝人鬼鬼吳映潔早前在直播中一秒化身迷妹,當眾示愛EXO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並表示對方是心目中的「新晉男神」。近日張藝興帶著一眾《偶像練習生》成員上陸綜,該節目也邀請鬼鬼讓她得以圓夢,當天鬼鬼見到張藝興整個人魂都飛了,臉紅到不行之外,就連主持人問什麼也全都忘記。
    2018/02/04 14:46
  • 《致小美好》男星胡一天 對嘴風波後《就是你》用跳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捧紅男星胡一天,上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的片段20日播出,節目中胡一天重現戲劇中的經典台詞,一喊出「小傻瓜」,現場迷妹們忍不住超嗨尖叫!他和《芳華》演員鍾楚曦跳開場舞蹈,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1/21 12:06
  • 拋開形象!巨石強森登陸綜 戴假髮、唱女聲

    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最新播出的片段,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驚喜現身,不僅沒有國際A咖的架子,親切配合節目玩各種遊戲,甚至扮女裝也沒問題,其實許多好萊塢影星像是休傑克曼、布萊德彼特也都戲味十足。
    2018/01/08 11:35
  • 無尾熊CP再合體 潘瑋柏爆笑金句狂撩吳昕

    大陸女星吳昕與潘瑋柏搭檔出演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兩人配對組成「無尾熊CP」,自然又甜蜜的互動,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雖然節目已經結束,但兩人的一舉一動依舊是粉絲關注的焦點。近日,潘瑋柏作為嘉賓做客《快樂大本營》,最新預告中,潘瑋柏和吳昕有多種有趣互動,網友也直喊:「期待節目完整版釋出!」
    2017/10/25 12:34
  • 應采兒惹毛陳小春  解密山雞哥息怒心法

    「山雞哥」陳小春帶4歲萌兒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也讓他的人氣再度翻紅!雖然會在兒子前面扮黑臉,但對老婆大人可是相當溫柔,面對應采兒的故意挑釁 ,陳小春如何接招呢?
    2017/10/05 16:43
  • 潘帥「尬」出新高度 出糗畫面無極限

    36歲的藝人潘瑋柏最近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的導師,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人稱「潘帥」的他,其實是相當親民的藝人,節目上他經常出現一些無厘頭舉動,把粉絲逗得樂不可支。日前一集《我們相愛吧3》中,潘帥化身大廚親自為吳昕煎牛排,本來這是個溫馨美好又能展現男人最帥氣一面的機會,結果卻因為服裝造型屢屢鬧出尷尬,讓坐在一旁等候他愛心大餐的吳昕笑到合不攏嘴,場面糗到無法用語言形容。
    2017/09/23 16:49
  • 吳亦凡合體PG ONE小白演出帥炸 大師卻聽不懂?!

    《中國有嘻哈》導師吳亦凡近日帶著節目中七名選手,包括:PG One、小白、鬼卞、TT、Jony J、孫八一和輝子一起上大陸節目《快樂大本營》。節目將一群人分成四組進行考驗,由吳亦凡、PG One和小白組成的「炒麵隊」,選中大陸國寶級的「華陰老腔」,一起表演吳亦凡的歌曲《July》,將傳統藝術與嘻哈完美融合,驚豔全場。
    2017/09/03 13:02
  • 黃曉明Rap糗變數來寶 惹趙薇喊「別逼我動手」

    藝人黃曉明與趙薇曾經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同學,黃曉明曾大方坦承自己喜歡過趙薇,儘管各自有了家庭,兩人的友情仍然是演藝圈的佳話。近日黃曉明和趙薇一起為宣傳節目《中餐廳》上陸綜《快樂大本營》,當天黃曉明出場超有氣勢,來了段Rap嘻哈味十足,然而跟不太上節奏加上歌詞太好笑,讓趙薇看完直接表示「是想讓我動手嗎」,不少網友更逗趣的表示這根本「數來寶吧」!
    2017/08/27 12:22
  • 羅志祥魔性舞姿模仿「她」 認證周揚青乖巧單純

    藝人小豬羅志祥早前在節目中反串「龍鳳胎妹妹」朱碧石意外爆紅,後來還以「朱碧石」的身份推出單曲《你幹嘛》廣受好評,人氣還差點蓋過小豬。近日小豬上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再度「朱碧石」上身,扭腰擺臀跳舞渾身都是戲,讓主持人和粉絲都大讚舞姿有「魔性」,又帥又可愛。
    2017/08/20 13:26
  • 陳曉看林依晨「8色劇本」 驚嘆:她對自己很殘酷

    藝人林依晨出道多年,形象良好被網友受封為「零負評女神」,而近日她和大陸男星陳曉一起出演《快樂大本營》,宣傳她主演的新片《神秘家族》,陳曉就在節目上稱讚,她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演員,演出時超級敬業!
    2017/04/01 12:12
  • 韓星上陸綜效果大不同! RAIN竟遭冷落

    大陸綜藝節目砸大錢找韓國明星上節目,只是效果好不好,恐怕都得看製作單位怎麼安排,像是Rain上《奔跑吧兄弟》,因為語言問題讓他在不少遊戲關卡的存在感很低,製作單位被粉絲怒罵不尊重藝人,反觀宋仲基擔任《快樂大本營》的嘉賓,製作單位找大陸女星賈玲和他一起重現《太陽的後裔》經典場景,賈玲刻意製造笑果,讓宋仲基玩得非常開心。
    2016/05/22 14:30
  • 暖男宋仲基!無法和粉絲互動 派助理收禮

    宋仲基昨天飛到大陸,準備參與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的錄製,不過現在他在全亞洲人氣暴漲,原本宋仲基打算走一般通道,但粉絲人數太多,經紀公司臨時決定改走VIP;就怕傷了粉絲的心,改派經紀人去和粉絲會面,收了許多禮物;暖男行為,讓粉絲對宋仲基越來越著迷。
    2016/05/11 11:39
  • 《上癮》續集確定泡湯!黃景瑜爆紅反被封殺

    因網路劇《上癮》爆紅的黃景瑜、許魏洲,最近人氣高漲,憑藉著戲劇在亞洲不少地方開了粉絲見面會,但也因為太紅了,被大陸廣電總局盯上;網路劇《上癮》劇情講述同志內容,先是遭到永久性下架,演員黃景瑜更被大陸節目集體封殺,原本預計加入《極速前進2》錄製,後來製作方決定取消邀請,另外《快樂大本營》上週原定播出黃景瑜、王大陸、張天愛等人節目內容,沒想到突然改播舊帶,讓不少人批評,黃景瑜只是演員而已,不懂為何要因為「劇情」慘遭封殺。
    2016/04/18 10:39
  • 看志玲落淚 言承旭哽咽「我不夠好」

    林志玲、言承旭去年先後上了大陸節目「快樂大本營」,而林志玲在節目當中,聽到主持人念言承旭在寫真書寫的內容感動落淚,還感性告白想勇敢擁抱愛情,這段畫面在言承旭上節目時重播,結果他自認孩子氣,覺得自己不夠好,能不能勇敢擁抱愛情,他也不知道。
    2011/01/03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