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忠犬 結果共118筆

  • 忠犬亞瑟!流浪犬陪跑參賽700公里翻拍成電影 變形金剛男主角深受感動

    《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最新電影作品,描述一隻流浪狗陪伴一組探險越野賽的團隊,完成將近700公里的賽程。看似誇張的故事情節,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當時還引起體育台關注拍攝成紀錄短片,也打動馬克華伯格,因此覺得身兼主演和製片。
    2024/02/23 19:19
  • 最聰明的學生都吃啥?開箱東京大學食堂「赤門拉麵」超吸睛

    台灣人喜歡去日本玩,但除了一般人熟悉的旅遊景點,TVBS要帶你來逛逛日本東京大學。校園內風景優美,有忠犬八公與主人重逢的雕像,最特別的莫過於可以在學校的中央食堂用餐,也來看看看全日本最聰明的學生都吃什麼。
    2024/02/10 13:33
  • 東京警報級大雪 都心8公分積雪.交通停擺

    「南岸低氣壓」過境日本本州,影響關東地區,週一(5號)開始降下罕見的警報級大雪,東京都心甚至記錄到8公分的積雪。首都高速公路因路幅狹窄,除雪作業不易,多個路段持續封閉匝道,部份物流癱瘓,恐影響民生採買。而經歷元旦強震的石川縣,估計有多達240萬噸的廢棄物,相當全縣7年的垃圾量,石川政府預計兩年後,2026年3月底前清理完畢。
    2024/02/07 19:59
  • 快訊/澀谷站忠犬八公像前「男子倒血泊中」 嚇壞路過民眾

    日本東京澀谷車站八公像前總是人來人往,今天(21日)下午卻傳出有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嚇壞民眾。警方指出,男子當時持刀刺向自己的大腿,送醫後已沒有大礙。
    2024/01/21 17:22
  • 秋田必吃四大美食!正港「石頭」火鍋 邊用餐邊看舞技多重饗受

    位於日本東北的秋田縣以忠犬八公代表的秋田犬與自然風光聞名,除此之外,當地的美食也極富特色。像是「加長型麻糬」的烤米棒與米棒鍋,還有被稱為三大烏龍麵之一的「稻庭烏龍麵」,當然更不能錯過男鹿半島聲名遠播的「石燒鍋」,看滾燙的石頭碰撞海鮮,體驗新奇的桌邊秀饗宴,到底玩秋田必吃4大特色美食有哪些,一起來看吧!
    2024/01/07 22:59
  • 相伴14年!看到蛇出沒會通報 保四忠犬小黃病逝警含淚送別

    謝謝祢!大約在14年,一隻土黃色的米克斯幼犬流浪到警方保四總隊,其可愛撒嬌的模樣和員警們相處融洽,於是被大家集體收編,取名叫做「小黃」,多年相伴,跟著學員一起受訓,還自發性巡邏,身受員警們的喜愛,但在本月2日卻傳出噩耗,小黃因病過世,員警們含淚放手,集資幫牠善終,圓滿最後的狗生。
    2024/01/04 14:04
  • 鼻酸!老翁健行失蹤後身亡 愛犬守遺體2個月不離不棄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位71歲老翁摩爾(Rich Moore)8月帶著愛犬出門健行,然而他自健行以來就下落不明,失蹤2個多月後,有人在科羅拉多州南部的山區發現摩爾的遺體,沒想到摩爾的愛犬、14歲的傑克羅素梗犬菲尼(Finney)這段時間以來卻默默守候在死去的主人身旁,當救援人員找到牠時,菲尼的體重已經減輕一半,所幸沒有嚴重的健康問題,連救援志願人員也忍不住鼻酸:「狗狗的忠誠,讓我們所有人都掉下眼淚。」
    2023/11/15 18:07
  • 「忠犬八公」等了主人100年 澀谷車站為牠原地蓋溫馨房間

    日本東京澀谷車站前的「忠犬八公像」,是為了紀念在主人死後,仍持續等待主人的忠犬「小八」。為了紀念小八迎接百歲冥誕,藝術家今(12)天特別設計了讓八公像可以休息的溫馨「房間」。由於這間房間僅會展示1天,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拍照留念。
    2023/11/12 16:45
  • 萬聖節+日本一!澀谷忠犬小八拉封鎖線 道頓堀嚴防跳河

    今年萬聖節將至,日本東京澀谷往年都會湧入大批慶祝節日、盛裝打扮的年輕人,但在南韓梨泰院去年發生159人死亡的踩踏慘案後,日本當局對於人潮聚集的熱點地區提高警戒,日媒報導,澀谷車站前「忠犬小八」地標附近因為是熱鬧的聚集地,該地區周邊已經拉起封鎖線、設置了柵欄,預計要到11月1日才會撤去;而大阪道頓堀也為了防止混亂,增派警力提高戒備。
    2023/10/28 13:58
  • 這就是官啊!高雄警所忠犬咬傷高層「被下令消失」分局回應了

    臉書社團「靠北Police」今(11)日有網友爆料指出,鳳山分局分局五甲派出所的警犬「平安」,因分局高官在財產點交總務被咬傷,馬上就被分局長下令「處理警犬」,同時要求隔日0800要消失。貼文曝光後引發基層員警反彈,而原PO也在文章中大罵道「這就是所謂的官啊!」。對此,鳳山分局回覆,所犬「平安」,已被同仁收養帶回家。
    2023/09/12 10:02
  • 有片/日本街頭出現「3D秋田犬」 大阪、澀谷探頭耍萌

    日本大阪道頓堀、東京澀谷街頭出現一隻巨大的「秋田犬」,從大樓牆面探出頭,超萌模樣讓路過遊客都融化了!日媒報導,一家東京廣告公司為了紀念著名的「忠犬小八」誕辰100周年,推出了以秋田犬為主題的3D大型廣告看板,民眾紛紛在看板底下駐足、與可愛秋田犬合影,引發熱議。
    2023/07/03 13:55
  • 忠犬瓦礫下護主伴屍6天 嬰被震出窗外與母重逢

    土耳其災區,接連傳出感人故事,一名六個月大嬰兒,被強震震出窗外,媽媽在廢墟中找了好幾天,原本以為他已經喪命,沒想到母、嬰二人,在醫院奇蹟重逢。另外救難人員在瓦礫下,救出一隻奄奄一息的狗,發現牠用身體,保護喪命的女主人,整整伴屍六天。
    2023/02/15 19:44
  • 30公尺高!台版忠犬小八 十八王公茂林義犬廟區密境曝光

    前往新北石門山上的「乾華新十八王公廟」大老遠就看見,群山中矗立著一尊「巨無霸銅狗」,全黑身軀,突出在群山陵線,旁邊還有一座大廟。不禁令人驚呼,這氣勢雄偉、霸氣十足的巨犬是有多高啊?
    2022/09/29 14:06
  • 喝太多!主人醉倒路邊 忠犬全程守護超窩心

    高雄一名35歲陳姓男子,昨(25)日帶著飼養的黃金獵犬外出喝酒,怎料遛狗遛到一半,竟因酒醉倒在路邊,所幸有熱心民眾協助報案。警方到場後,聯繫陳男母親將人帶回家;過程中,陳男飼養的黃金獵犬十分乖巧,全程守護在主人身邊,相當窩心。
    2022/08/27 18:10
  • 北海岸必去6打卡點! 石門三芝旅遊圖鑑一次看

    在家悶到發慌,假日不知道何去何從?北海岸6大熱門IG打卡景點,不僅能朝聖台版「忠犬小八」、神祕圖騰迷宮、天然石門洞、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牛仔莊園」彷彿置身美國西部,近距離與馬兒互動、旁邊還可以拍牛仔風美照,整趟行程有趣又好拍,石門三芝旅遊圖鑑報你知 !快來看看有什麼好玩。
    2022/06/19 19:26
  • 不知女主人慘遭殺害 烏克蘭版「忠犬八公」苦等一個月 

    近日有媒體報導,一名住在基輔北部馬卡里夫(Makariv)的年輕女性,於3月中遭到性侵殺害。而她的愛犬對此渾然不知,已經在家門口苦苦等候將近1個月。當地媒體也稱牠為烏克蘭版的「忠犬八公」。
    2022/04/11 14:14
  • 主人遭射殺!烏克蘭忠犬苦守遺體 「不忍直視」最後一面惹鼻酸

    俄軍遭指控於烏克蘭小鎮布查(Bucha)進行「大屠殺」,造成當地街道處處都是平民的屍體,幾乎是屍橫遍野,透過外媒的鏡頭,各種死狀不斷被播送、散步,不少民眾遭到綁手並被「行刑式」地槍殺,還有一名男子騎著自行車在路上,當場被擊斃倒在路旁,等到烏方來處理屍體時,只見一旁有一隻狗狗守著,這個畫面在社群被瘋傳,不少人認為是「忠犬」在等待他的主人甦醒。
    2022/04/05 09:35
  • 烏克蘭忠犬守護已逝主人不肯離開 布查慘況引發國際譴責

    烏克蘭從俄軍手中收復基輔近郊的城市布查(Bucha)時,發現大量平民疑似遭到俄軍屠殺,屍橫遍野。根據外媒報導,短短數百公尺的街道上,至少倒臥著20具遺體。有些人趴著、有些人仍騎在腳踏車上、甚至還有一隻黃狗,忠心耿耿地躺在疑似其主人的身邊不肯離開。這些殘酷的畫面也引發國際譴責,希望能徹底究責。
    2022/04/04 11:43
  • 國片《修行》最萌忠犬是戲精! 陳湘琪吼陳以文反被狗吠

    金馬影后陳湘琪攜手影帝陳以文同台飆戲,在國片《修行》中完美詮釋中年婚姻生活危機,劇中他們飼養的狗狗泰瑞也相當有靈性,當主人有難時能成為最萌忠犬。另外電影也帶出,現實生活中空巢族飼養毛小孩的情境,引起觀眾共鳴。
    2022/01/18 12:00
  • 拯救主人大作戰!71歲老翁爬山昏倒 2愛犬一招神救援

    英國發生一起忠犬救主人事件,一名71歲老翁近日前往湖區(Lake District)登山健行時,意外昏厥,同行的兩隻家犬目睹整個過程,靈機應變展開拯救主人大作戰,其中一隻先以狗吠聲吸引路人注意,另一隻則待在主人旁邊等待救援,兩隻狗並肩合作,最後也順利救起暈倒的老翁。
    2021/11/07 16:36
  • 前白宮第一狗「小波」病逝 歐巴馬感性發文:痛失摯友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8日在Instagram上發出感性長文宣布,愛犬小波(Bo)在週六因癌症離世,並放上多張小波的生活照,前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也同樣在Instagram公開多張小波過去在白宮裡的照片,不難看出一家人對於小波都有非常深厚的情感。
    2021/05/09 17:35
  • 卡車駛來忠犬撲童 英勇搶救結局惹哭人

    現今社會越來愈多人將毛小孩當作家人對待,也會為過世的寵物辨理後事。多年前一隻忠犬替年幼的孩童擋下大卡車而不幸身亡。狗主人為紀念牠的感人事蹟,決定將牠葬於公墓內,並立碑刻上「救主名犬」。近日有消息傳出,公墓即將拆遷,許多人也擔心這個感人的故事是否能夠繼續流傳。
    2020/07/20 16:02
  • 主人中風3天!汐止忠犬苦守「活活餓死」飄屍臭救命

    新北市汐止一名62歲的池姓獨居男子,日前在家突然中風倒地,和他相依為命的米克斯混種犬「小黑」,死守在主人身邊整整3天,最後被活活餓死。而小黑的屍臭味引起鄰居注意,最終送醫救回其奄奄一息的飼主。
    2020/07/10 22:00
  • 「緊急事態」東京 台人直擊澀谷人潮僅剩3成

    日本發布緊急事態宣言,今天(8日)開始正式生效,在日本擔任旅遊記者的台人,帶我們直擊電車上、車站內人煙稀少,過去人擠人的澀谷十字路口也一樣,附近的卡拉OK館拉下鐵門,知名的忠犬八公銅像竟沒人排隊,大阪知名地標固力果,幾乎沒有人在拍照。
    2020/04/08 19:35
  • 轉一圈神社老鼠石 日人也喜迎鼠年求好運

    和臺灣一樣,日本人也有12生肖的概念,稱為干支,只是他們過新曆年,有神社在鼠年,特別將鎮守大門的忠犬換成老鼠,還有神社推出多達50種,保佑人體各式內臟器官的御守,都是希望每個人能度過一個好的鼠年。
    2020/01/26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