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忠心 結果共125筆

  • 「陸配」當選藍中常委 何鷹鷺:我對黨很忠心

    國民黨今天舉行第21屆第2任中常會常委選舉,27位候選人「全數當選」,其中,還有一位,是來自對岸苗族的「陸配」何鷹鷺,她說,來台灣將近30年,雖然大陸是自己的祖國,不過一定會對國民黨「很忠心」。
    2024/03/09 19:01
  • 養9年黃金獵犬車禍!婆婆拿來「燉香肉」進補 全家吃完才知

    狗兒常被稱為人類忠心的好友,而世界上仍有部份地區存在吃狗肉文化,常被批判不文明。中國大陸社群近期有網友指出,家中養了9年的黃金獵犬「妞妞」因車禍身亡,豈料婆婆人盡其才、物盡其用,把妞妞燉成香肉鍋,分送鄰居之外還騙全家吃,小孩吃了知情後吐出來,事件令發文者嘆:「你們說我婆婆過不過分?你們會吃自己養了多年的狗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4 20:28
  • 主人逛市場低血糖突昏倒 萌柴「忠心護主」陪等救護車

    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路倒事件,一名67歲的賴姓男子牽著柴犬外出,結果走到一半感到頭暈目眩,當場昏倒在菜市場,柴犬並沒有亂跑,反而一直待在主人旁邊,直到救護車將賴男載走,而柴犬則乖乖跟著員警回到派出所,最後由賴家人將愛犬接回。
    2023/11/29 15:38
  • 黃智賢:國民黨護航高虹安 是向郭台銘、柯文哲表忠心?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擔任民眾黨立委任內,要求助理低薪高報或要他們虛報加班費,上繳進辦公室公積金,涉詐領逾46萬元助理費,14日被台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引發各界議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援高虹安,他今(15)日表示,用司法還給當事人清白,這是基本態度,難道要對同為在野陣營的朋友落井下石嗎。對此,名嘴黃智賢分析高虹安被起訴後各界的反應,直言國民黨人是覺得這個黨,崩解得不夠快?還是太愛高虹安?還是要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忠心?
    2023/08/15 15:41
  • 有片/賊行竊遇黃金獵犬討摸 竟大膽停留撸狗:「我也愛你」

    狗狗是忠心護主的好夥伴,有時甚至可以幫忙看家護院,但如果你養的是個性親人的黃金獵犬,情況可能會有些不同。美國一戶人家近日遭小偷,竊賊深夜闖入車庫偷走一輛價值1,300美元(約40300新台幣)的自行車,當他要離開時,屋內卻突然追出一隻黃金獵犬(Golden Retriever),而牠並未大聲吠叫阻止竊盜,而是友好的討摸撒嬌,影片PO網後笑翻網友。
    2023/08/08 14:03
  • 影音/王心恬毛孩被讚公園第一帥 超忠心「直接無視」零食誘惑

     
    2023/07/27 12:20
  • 全球首次AI記者會登場 機器人承諾:不搶工作、不背叛人類!

    聯合國在瑞士召開全球AI峰會,並舉行全球第一場AI機器人與人類參加的記者會。面對記者提問「未來是否大搶人類飯碗」機器人「強烈表示」不會取代任何工作,但聽到記者質疑機器人對創造者的忠心,有機器人只回答,不知道問這問題的記者在想什麼。
    2023/07/09 14:47
  • 惹錯人!蟒蛇獵食誤入獴穴 慘遭「啃咬剝皮」驚悚畫面曝

    近日一支影片遭到網友瘋傳。當蟒蛇正在試圖獵捕一隻獴時,大批的獴開始對蟒蛇展開攻擊,又扯又拉還狂咬剝皮,讓蟒蛇完全無力招架。有網友看了傻眼,直呼「這些獴比我的朋友還忠心」。
    2023/05/01 14:08
  • 死忠?老大遭判18年刑逃亡 小弟擁槍保護還貼身照顧

    日前在桃園有一名50多歲的陳姓老大,過去因「販毒遭逮」,而被「判刑18年」,其因未準時入監服刑遭到通緝,但未按時入監服刑,其2位小弟忠心耿耿,將老大接來台中,照顧生活起居,還「擁槍保護」,但警方仍默默跟監一段時間,趁時機成熟,將3人全數逮捕歸案。
    2023/02/25 17:09
  • 找嘸新閣揆?趙少康籲總統出這招 3條件徵天下英雄豪傑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率內閣總辭,總統府稱農曆春節期間將啟動內閣調整,但新閣揆與新內閣成員仍懸而未決,被解讀找不到人,對於內閣改組卡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4)日分析幾位人選,認為總統蔡英文到處找閣揆顯然碰到了困難,檯面上人選都有爭議,「要有拿著掃把打共匪的亡命之徒性格來對抗副總統賴清德的,想來想去,真的還只有蘇貞昌」,若蔡英文找不到人,又不好吃回頭找蘇貞昌,不如登徵人啟事,廣徵天下英雄豪傑。趙少康也嘲諷地幫列出徵人3項條件,包括能赤手空拳打共匪、赤膽忠心抗賴清德,及能破口大罵國民黨立委。
    2023/01/24 14:40
  • 馬麻生病染新冠半夜狂咳嗽 忠心汪整夜守床邊還靠近安慰

    常聽人說「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相信很多養過狗的人都會很有感觸。最近中國大陸江蘇一名女子,確診新冠肺炎,之後因發高燒全身無力,只能躺在床上休息。她飼養的黃色米克斯,因為擔心都會守在床頭一整夜,儘管累到打瞌睡,但只要一聽到馬麻的咳嗽聲,就會立刻靠近關心,讓女子非常感動。
    2022/12/20 16:31
  • 無良飼主丟包狗狗50公里遠 牠1週後自己回家網心疼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相信這句話一定很多養狗人士深有同感,愛牠就不要隨意拋棄牠。最近大陸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土狗,但是遭家人嫌棄,只好將愛犬丟到50公里遠的地方。沒想到1個星期之後,狗狗竟渾身髒兮兮地出現在家門口前,飼主見狀既震驚又自責,最後決定要好好照顧牠,不再棄養。
    2022/10/26 05:10
  • 罕見!中國無理由延Q3經濟數據發表 官員空喊:有回升

    隨著20大「習核心」的確立,以及習近平將持續集權,中共官僚對高層「粉飾太平」、「表忠心」的動作越來越明顯。在國家發改委周二召開的記者會上,不但力挺清零防疫政策,還堅稱中國第三季經濟明顯回升,但此同時,官方卻延遲公布包括第三季GDP在內的各種經濟數據。外界推測,這可能是因為第三季數字不好看,為了避免20大期間出現「經濟雜音」所以無理由推遲發表。這種無視國際觀感,只為滿足高層「穩字至上」需求的官僚作風,在中國越來越集權的情況下,恐怕將持續。
    2022/10/18 19:49
  • 暖炸!萌犬見奶奶掃完地突冒一舉動 網笑:比人還孝順

    相信有不少人聽過狗狗是人類最忠心、要好的朋友,關於主人的一舉一動,牠們都看在眼裡。日前網上有流傳一段暖心畫面,大陸有一隻幼犬看到身旁的奶奶掃完地,便立刻把前方的小板凳推上前給她坐,反觀另一隻較年長的白狗,則慵懶地呆坐旁邊,貼心程度形成強烈對比。
    2022/07/17 20:20
  • 搭車沒錢好心男「超暖支援」 女淚謝:買到家人最後一面

    許多人常說「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因此許多人家中都會飼養毛小孩當寵物。最近有一名女大生分享,她家裡的狗狗老了,隨時都有可能過世,為此在外地念書的她,特地趕回家見狗狗最後一面,結果身上錢不夠買車票回家,所幸有熱心網友幫忙,讓她順利趕回家看到狗狗,分享一出暖哭許多人。
    2022/05/02 23:07
  • 烏克蘭忠犬守護已逝主人不肯離開 布查慘況引發國際譴責

    烏克蘭從俄軍手中收復基輔近郊的城市布查(Bucha)時,發現大量平民疑似遭到俄軍屠殺,屍橫遍野。根據外媒報導,短短數百公尺的街道上,至少倒臥著20具遺體。有些人趴著、有些人仍騎在腳踏車上、甚至還有一隻黃狗,忠心耿耿地躺在疑似其主人的身邊不肯離開。這些殘酷的畫面也引發國際譴責,希望能徹底究責。
    2022/04/04 11:43
  • 東歐風雲起!美軍1700人抵波蘭 俄軍天天軍演

    拜登宣布美軍增兵東歐,首批美軍已經分別抵達波蘭和德國;不過俄國持續秀肌肉恫嚇,再公布兩架圖-22M遠程轟炸機,加入與白俄聯合軍演的畫面;烏克蘭第二大城,靠近俄國邊境的哈爾科夫,儘管民眾多以俄語為母語,週六還是上街示威,展現對烏克蘭的團結忠心。
    2022/02/06 19:17
  • 街友沒錢仍幫兩愛犬買蛋糕辦生日趴 背後心酸故事曝

    狗狗永遠是人類最忠心的家人和朋友!最近國外有網友分享,日前目睹一幕令人感動不已的畫面,一名街友在路邊幫兩隻狗狗慶生,而且還準備蛋糕、生日帽、蠟燭等,接著唱起生日快樂歌,結束後切蛋糕給狗狗吃,整個畫面超有愛。該網友將過程拍下並分享上網,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01/31 19:01
  • 英國解封後現「棄養潮」 收容中心狗狗數量創新高恐安樂死

    毛小孩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根據3月的數據顯示,英國人在封城期間購入超過320萬隻毛小孩,但解封後,竟然出現大量棄養潮,許多狠心飼主謊稱自己撿到流浪狗,將牠們丟給救援中心,救援中心表示,他們所收容的犬隻已經創下15年來新高,並預計這波棄養潮還會延續2年以上。
    2021/10/23 18:35
  • 周玉蔻登記高端!焦糖遭洗版「快表忠心」回嗆:吃飽太閒

    新冠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今(27)日下午2時重新開放登記,並新增接種國產「高端疫苗」選項。隨後媒體人周玉蔻立即發聲,表示已經成功預約高端疫苗,直呼是令人感動的時刻。而過去高喊想打高端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也很快被網友洗版,「記得趕快去預約高端啊,AZ啥的就趕快取消,以表忠心!」
    2021/07/27 17:50
  • 狗狗忠心?68歲主人遭酒駕撞昏 愛狗嚇跑

    台中一名男子在今天(18日)清晨遛狗,被酒駕騎士撞上,當場昏倒失去意識,送醫急救,而2隻狗狗當場被嚇到跑走,警方到場對騎士實施酒測,酒測值嚴重超標。
    2021/04/18 14:04
  • 少女遭愛犬咬傷「吐血、呼吸困難」 10天後竟成植物人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不過一名少女卻被愛犬咬傷,之後身體接連出現不適症狀,事發當時沒有獲得家人重視,隔了一段時間才送醫救治,10天內演變成腦死亡,最後確診為狂犬病。
    2020/12/15 21:11
  • 英雄狗「挺大肚」衝火場救4命 自己滿身傷倒地

    狗經常被形容是人類最忠心的夥伴!一間位於俄羅斯的臨終關懷醫院在晚間發生一起火警案,原本熟睡在醫院裡的四名民眾沒察覺到火警,差點被火焰吞沒,所幸全被母犬馬蒂妲救起,馬蒂妲不畏火勢猛烈,勇闖失火建築並將醫院負責人叫醒,負責人才得以趕緊報案,及時阻止悲劇發生,但勇猛的馬蒂妲身上也多處燒傷,需花費一段時間治療。
    2020/11/21 19:30
  • 被狗追千萬別跑! 過來人曝「1方法」神自保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不過,有許多人都有被路邊流浪夠莫名狂吠、追咬的經驗,因此遇上牠們難免令人心中生畏,但有一名怕狗的網友意外發現,只要使用「1招」應對,便能輕鬆躲過「危難」。
    2020/10/10 21:52
  • 貓的報恩!凌晨被咬臉痛醒 孕婦發現羊水破了:沒白疼你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寵物的經驗,有時候牠們的表現,甚至比人類更貼心和忠心。最近有1名懷孕的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某天熟睡時,半夜突然被痛醒,醒來後發現自家愛貓所為。接著她發現自己有臨盆現象和羊水破裂,多虧愛貓的提醒,讓她感動地說「真是沒白疼你!」
    2020/03/17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