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忠仁忠義 結果共21筆

  • 默默關心42年 忠仁忠義另一個媽媽曝光

    張忠仁、張忠義為亞洲第一對成功分割三肢坐骨連體嬰,當年新聞轟動全台,昨(1日)傳出哥哥張忠仁因腦幹出血過世,而42年前接生這對兄弟的助產士也現身表示「他們就像我的孩子,42年來,我一直默默關心他們的成長!」
    2019/02/02 08:06
  • 連體嬰分離40週年 忠仁2/1凌晨4點多驟逝

    亞洲第一對成功分離連體嬰忠仁忠義兄弟,哥哥忠仁在2/1凌晨四點不幸過世!31日下班時,他被同仁發現在大樓外抽搐、口吐白沫,緊急送醫,友人透露今年是忠仁、忠義分離手術40周年,忠仁就在準備畫展,上周六才到畫室作畫。
    2019/02/01 18:21
  • 亞洲第一對成功分割連體嬰「另一人會替他活下去」

    亞洲第一對成功分離連體嬰忠仁忠義兄弟,哥哥忠仁驚傳在公司因腦溢血昏倒,今(1日)清晨4點多過世,享年42歲。
    2019/02/01 13:01
  • 忠仁忠義番外篇/活在鎂光燈下

    21歲,700多萬的愛心捐款用光,不再有保姆照顧,忠仁、忠義2兄弟必須獨立生活,像是動物園裡的稀有動物,被放到都市叢林裡。
    2018/03/19 08:47
  • 忠仁忠義番外篇/遺憾的地方

    龍鳳胎出生後,忠仁忠義有個盼望:讓父母親看看孫子。
    2018/03/19 08:45
  • 忠仁忠義/不論誰先走 另一個人都會替他活下去

    週日下午,忠義與太太蔣文燕帶著孩子到親子餐廳吃飯,2歲的龍鳳胎姊弟在兒童區跑跳,艾倫是弟弟,跌倒了。忠義看到立刻雙手撐著身體,跳著跳著要去抱,這時蔣文燕說:「不要抱,讓他自己爬起來。」忠義於是停下,擔心地看著孩子。
    2018/03/19 08:39
  • 忠仁忠義/就算父親病故 家人也不讓他們回去捧斗

    身體的殘缺,讓2人常被其他孩子視為怪物。忠仁問過父母,為什麼自己生成這個樣子?父親報以苦笑。「我甚至跟媽媽吵過架,小時候不懂事,因為報章雜誌寫過連體嬰形成的原因,我問過我媽,比如說吃藥、打針或是生病。她說她都沒有。」醫學上,當受精卵分裂為2個胚胎發育,即為同卵雙生的雙胞胎,若分裂過程不完全,就會產生連體嬰,其機率是20萬分之一。
    2018/03/19 08:36
  • 忠仁忠義/父母把他們當怪物鎖在房裡 害怕被人看到

    彼此有心電感應嗎?忠仁說:「沒有,很多人都會問這個,也會問我們會不會吵架?其實哪有人不吵架。」年輕時,他曾與忠義討論過誰先死的問題。死亡,對他們來說不是抽象的名詞。「我們之間,並不需要有太多的言語。」忠義在旁點頭:「嗯,其實我們也不多話。」2人一起生活久了,有著默契。例如住院,「不需要對方說,我們也會去看對方,哪怕買一罐飲料也好。」忠仁喝了一口開喜烏龍茶,說喝了一輩子,真希望能當廣告代言人。
    2018/03/19 08:34
  • 忠仁忠義/他們是亞洲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

    分割前,醫生說活不過5歲;分割後,醫生認為,可能活不到10歲、20歲的連體嬰張忠仁、張忠義,如今41歲了。2人受社會愛護,在愛心捐款的幫助下長大,成長的軌跡也被媒體詳細紀錄下來。
    2018/03/19 08:29
  • 連體嬰分割30年 忠仁忠義年過而立想找伴

    還記得忠仁忠義兩兄弟嗎?好久不見,他們過得如何?其實今年,剛好就是兄弟倆進行連體嬰分割手術的30週年,當年的亞洲創舉,現在他們除了要跟幫助過的人說聲謝謝,還希望把愛傳出去,義賣畫作募款給八八水災災民。兩兄弟一路扶持,已經年過而立,忠仁除了公開表達想要個伴,更希望弟弟身體好,還瞞著弟弟替他募到一台摩托車,讓忠義感動到頻頻拭淚。
    2009/09/27 17:06
  • 走出詐欺陰影 忠義凱道賣口香糖

    還記得張忠仁、張忠義這對連體嬰雙胞胎嗎?今天,弟弟忠義也出現在凱道,不過他不願意多談是否響應倒扁,而是卯起勁來,抓緊人潮賣「倒扁口香糖」,他說,賺飽荷包,比什麼都來得實際。
    2006/09/12 20:40
  • 遭檢方求重刑 忠義在家中不願出面

    國內第一對分割成功的雙胞胎連體嬰「忠仁和忠義」,因為詐欺案,遭檢方求處重刑。忠義表示承認自己花心做錯事,但絕對沒有詐欺。目前忠仁忠義兩人登記的住所,都已經出租給別人,連手機都關機,拒絕再和外界聯繫!
    2005/12/02 12:05
  • 謊稱車禍詐56萬 忠仁忠義遭起訴

    國內知名連體嬰兄弟張忠仁、張忠義,遭忠義前女友指控,兩人謊稱忠義車禍,需赴美動手術,又罹患罕見皮膚病,壽命只剩一年,前後詐騙56萬;雖然忠仁忠義事後道歉,也還清借款,但女子不肯原諒,堅持要告,忠仁忠義因此遭檢方,依連續詐欺罪起訴,求處重刑。
    2005/12/02 11:47
  • 忠仁忠義彩券行倒閉! 生計難維

    國內首對分割成功的連體嬰忠仁和忠義,因為經營的彩券行,生意不好在去年倒閉關門,現在兩個人只能靠領微薄的殘障津貼過日子,已經1年幾乎沒有收入,忠仁甚至想要拜託馬市長,能夠幫他介紹工作。
    2005/05/17 17:40
  • 遭遺棄 忠仁得知父親罹癌 盼表孝心

    每年的父親節,對從小在育幼院長的忠仁忠義來說,是個百感交集的日子,兄弟倆對父親的印象相當模糊,甚至充滿不諒解,去年忠仁輾轉得知,父親得了癌症,忠仁特別透過TVBS的鏡頭,向20多年沒有見面的父親,說聲爸爸我愛你!
    2004/08/08 12:06
  • 情債風波後 忠仁忠義郵票 買氣差

    經歷昨天情債風波後,忠仁、忠義今天依照計畫到郵票大展,義賣自己的紀念郵票,忠義說,以後處理感情問題會更加小心,忠仁則是承諾,會妥善運用義賣所得,雖然還是有支持者向忠仁忠義要簽名,但是一個上午根本沒賣出幾套,反倒是林志玲的攤位大排長龍,忠仁說,真希望林志玲能幫忙叫賣,拉抬人氣!
    2004/08/06 12:26
  • 忠義遭控吞善款 出版社致歉還清白

    忠仁忠義被陳姓女子指控5年前發行的攝影集中飽私囊,究竟這筆愛心款項流落何處?TVBS追蹤發現,總共應捐出的版稅有17150元,不過因為出版社疏忽,忠仁忠義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收到這筆款項,出版社今天出面道歉。
    2004/08/05 18:23
  • 忠義騙情斂財? 聽障前女友控訴

    國內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忠仁忠義,弟弟張忠義被前女友指控騙財騙色,不但把發售紀念郵票的善款,挪為私用,還用苦肉計欺騙女子感情,兩人交往期間,前後一共借了78萬。
    2004/08/05 12:30
  • 忠義:我不花心! 善意謊言回絕陳女愛意

    忠義被陳姓女子踢爆是花心大蘿蔔,對她騙情又斂財,忠義出面澄清,自己一點也不花心,1年多前認識陳姓女子,不知道怎麼回絕對方的愛意,才編出善意謊言,跟對方借的70幾萬,但現在已經賣掉房子還了60萬,忠義說,目前有一個感情穩定的女朋友,對陳姓女子感到抱歉。
    2004/08/05 11:39
  • 忠仁忠義分割25年 郵票展現生命奇蹟

    今年是連體嬰兄弟忠仁忠義分割25週年紀念,中華世紀多媒體基金會特別製作了紀念郵票,把忠仁忠義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全部紀錄下來,哥哥忠仁感謝28年來大家的照顧,也將把義賣款項全部捐助社福團體。
    2004/07/29 12:55
  • 〈獨家〉忠仁自力更生 今年燈會擺攤營生

    台灣燈會,即將在北縣板橋熱鬧展開。週邊不但有花燈可以賞,還有許多攤位讓民眾好好的逛一逛。連體嬰忠仁忠義,也在這�擺設一個攤位賣水晶,希望一方面把水晶的幸運帶給大家,一方面籌措忠仁的醫療費用。
    2004/02/04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