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忙內 結果共30筆

  • BTS柾國年底入伍!親發「感謝信」喊話:期待再相見的那天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於今(22日)宣布,團隊中尚未入伍的RM、JIMIN、V和柾國,都將在今年陸續服役,代表最快2025年粉絲就能看到BTS再次完全體回歸。然而忙內柾國也親自發文證實此消息,希望粉絲好好照顧自己「期待重新相見的那天」。
    2023/11/22 21:38
  • 未來少女/丞妘5歲肺炎住院立下演藝夢 超齡唱功「獲天王讚賞」自嘲偶包重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4歲成員丞妘是團裡的忙內,3歲就上過吳宗憲、侯佩岑主持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5歲那年因為肺炎住院,護士聽到她唱歌,稱讚她唱得很好聽,就此開啟丞妘對表演的嚮往。丞妘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爸媽對於她的夢想都全力支持,即使年紀小,她還懂藝人要控管身材的道理,在比賽前自主瘦了7公斤。
    2023/11/19 12:51
  • 柾國主打歌「Standing Next to You」帥度升級!登頂串流冠軍

    韓國男團BTS忙內柾國,全新專輯在昨天(3日)全面發行,一舉拿下77個國家的熱門專輯榜榜首,其中主打歌「Standing Next to You」MV曝光,柾國帥氣唱跳,引起迴響,隨即登上韓國音源實時榜第一。
    2023/11/04 17:14
  • 與大咖藝人一同創作!柾國將推首張「個人專輯」 粉絲盼連三爆

    BTS防彈少年團的忙內田柾國,近日正積極的展開個人活動,上個(9)月柾國的第二張單曲《3D》,一推出就馬上在iTunes單曲榜登上100個國家及地區一位,在美國13個小時就突破十萬銷量。官方也宣布柾國將於11月3日發表首張專輯《GOLDEN》。
    2023/10/19 05:10
  • 楨國瘋傳「豪宅熱擁長髮妹」影片 粉絲3鐵證打臉:不可能拍到!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老么成員楨國(柾國)唱跳實力佳,加上有著高人氣,被稱為「黃金忙內」,不過他也難逃人紅是非多的命運,微博今(30)日突然傳出一段楨國在家中緊抱一名女性的影片,然而影片畫質模糊,也不少粉絲指出影片中的家具擺設、格局根本和楨國的家相反,更有3鐵證打臉被瞎傳的影片!
    2023/09/30 14:52
  • BTS柾國單曲奪音樂節目11冠王 破韓SOLO男歌手紀錄

    南韓天團BTS的忙內柾國,在今(2023)年7月中旬,正式發布了他的首張個人單曲《Seven》;MV發行當天在YouTube平台觀看數突破3,548萬次,更在21個國家和地區的Spotify排名登頂第1,受到粉絲強力的支持。
    2023/09/04 13:57
  • BTS楨國〈Seven〉爆抄襲元祖女團FIN.K.L! 公司罕見火速發聲明

    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楨國(柾國)最近終於單飛發行歌曲〈Seven〉,新歌征服國內外排行榜,奠定他的世界明星地位,不過卻有人認為他的歌曲有抄襲經典女團FIN.K.L在2000年發行的歌曲,對於這項敏感話題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也趕緊出面說明了!
    2023/08/23 11:35
  • BTS柾國祕密帳號露餡! 按讚影片、追蹤清單曝光「竟向粉絲求饒」

    許多藝人為了避免真實形象露餡,除了宣傳用跟給粉絲看的帳號以外,可能會隱藏自己在社交平台上的帳號,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黃金忙內」柾國最近發行單飛歌曲〈Seven〉,不料最近在宣傳新歌時隱藏的TikTok帳號竟意外曝光,他本人也承認了!
    2023/08/02 14:35
  • BTS田柾國直播睡著「667萬人圍觀」 挑戰公司員工:我故意的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世界,成員們的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其中年紀最小的成員田柾國不僅會唱、會跳,做什麼都學得很快,被隊長RM稱為「黃金忙內」,也超受粉絲歡迎,日前他在直播上睡覺,竟有近670萬人觀看!
    2023/06/14 17:09
  • 林襄也大讚!樂天女孩「忙內」神似金裕貞 網讚:未來門面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在今年賽季進行大補強,除了網羅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外,還有7名備受矚目的新成員。其中,今年才18歲的儷軒,不但出身於選秀節目外,還曾在PTT表特版上被網友們發現神似南韓女星金裕貞,就連超人氣女神林襄也對小學妹讚不絕口。
    2023/05/11 11:36
  • 蕭敬騰師妹合作夯團隊長火登熱搜 挑戰林俊傑觀眾都哭了

    蕭敬騰師妹艾薇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獨角獸》,本週五將在台北Legacy開唱,近來她和帥氣優質的男團很有緣,不但有超人氣夯團「五堅情」團長邱鋒澤,將擔任首次個人專場的特別嘉賓;在音樂真人實境秀《聲生不息·寶島季》最新一期,艾薇更攜手時代少年團的隊長、主唱馬嘉祺,兩人以新生代的嗓音重新詮釋〈不為誰而作的歌〉,艾薇和馬嘉祺這對寶島季中「忙內組合」,選擇林俊傑被公認為高難度的作品,在這首歌曲裡,完美展現少年和少女彼此惺惺相惜,聲音的互補恰到好處,現場觀眾被深深打動、頻頻拭淚。
    2023/04/24 15:37
  • (G)I-DLE來台清唱秀《TOMBOY》!雨琦帶舒華討紅包遭薇娟「Say no」

    南韓大勢女團(G)I-DLE,來台錄製除夕特別節目,這也是舒華首度帶成員們回到自己的家鄉,14日出席記者會,開場就用中文打招呼,還加碼唱《TOMBOY》展現超強唱功,5人還玩起彈珠機,舒華打中想吃的滷肉飯,雨琦選中可愛三連拍,身為團體忙內的她,還帶著舒華向姐姐們要紅包。
    2023/01/14 19:36
  • 《財閥家》演員私約竟獨漏「陳會長」 粉絲笑問:聚餐能賺錢?

    《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迎來完結篇,為了搶下「順洋集團」繼承權,片中角色為爭權而殺得刀刀見骨,不過戲外演員則是和樂融融,飾演二兒子「陳動基」的演員趙漢哲就分享了劇組的聚餐合照,能看到「忙內」宋仲基拿著夾子乖乖幫烤肉,不過劇迷們則好奇,本劇關鍵人物的「陳會長」怎麼消失了?
    2022/12/22 16:14
  • T-ara芝妍結婚了!新郎大跳熱門舞蹈 摯友IU獻唱祝歌

    韓國女團T-ARA的忙內朴芝妍在本月10日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今年二月,她在IG公開與職棒選手黃載均正在戀愛當中的親筆信,並宣布將在今年冬天結婚。10日婚禮當天,芝妍的12年好友IU(李知恩)也為她獻上婚禮祝歌,T-ara的三名成員恩靜、居麗、孝敏也全到婚禮現場獻上祝福。
    2022/12/13 05:40
  • Inspirit尖叫吧!「INFINITE」忙內李成種下個月撲台獻「第一次」

    疫情解禁後的第一場韓國男星見面會,就由「INFINITE」忙內李成種揭開序幕!相隔四年,李成種宣布要在11月18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見面會,成為他出道13年來的個人單飛見面會初體驗,喊話:「大家一定要牽著我的手為我加油喔!」,
    2022/10/26 12:05
  • 周子瑜爆「7年之癢」有望單飛! TWICE剩她沒續約

    由林娜璉、俞定延、朴志效、金多賢、孫彩瑛、平井桃(Momo)、湊崎紗夏(Sana)、名井南(Mina)和周子瑜等人組成的韓國9人女子團體「TWICE」,近來正面臨「7年之癢」的續約問題,其中人氣超高、2019年還登上外媒票選「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的「忙內」周子瑜,是目前唯一尚未和經紀公司「JYP」續約的成員,還傳出有望單飛,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2/02/21 13:57
  • SJ圭賢快篩陽性疑似確診 緊急取消行程公司證實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近期在南韓持續升高,近日更是出現單日確診高達9萬人,南韓演藝圈更是人人自危。其中紅遍全亞洲的天團Super Junior,隊中「忙內」(老么)兼主唱圭賢,今(17)日爆出快篩呈現陽性反應,經紀公司也在下午發聲明證實,目前正等候PCR檢測結果。
    2022/02/17 21:29
  • 子瑜成TWICE「最強富婆」 身價5千萬外媒曝2主因

    南韓女團TWICE在韓國被視為頂級女團,在海外更是擁有大批粉絲,吸金力不容小覷,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更是隊中的「忙內」,年齡最小,但是金錢力卻榮登榜首,以淨資產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00萬元)成隊內最有錢「富婆」,外媒分析背後兩個關鍵原因。
    2021/07/06 15:15
  • 鐘鉉離世SHINee變4人女童不解 珉豪暖答逼哭粉絲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於2017年因憂鬱症離世後,組合以四人組活動,去年溫流、Key和珉豪正式退伍,與忙內泰民合體推出第七張專輯《Don’t Call Me》回歸樂壇而備受注目。近日他們分別與四名小朋友拍片回顧出道以來至今的表演舞台,其中一名11歲小妹妹見到SHINee於2018年時突然由五人變成四人時問到:「為什麼有一名不見了?」面對小朋友的童言無忌,珉豪以溫暖的言語回應對方令不少粉絲大感心酸。
    2021/03/05 15:40
  • 美總統大選前哨戰 愛荷華初選前民主黨忙內戰

    美國總統大選的前哨戰,民主黨的首場黨內初選將在3日登場,目前從民調看來,桑德斯和拜登兩人保持領先,但是選前民主黨參選人不是忙著抨擊川普,反而打起內戰互相批評,而原本被彈劾案纏身的美國總統川普,下周有機會以無罪的姿態過關。
    2020/02/02 18:46
  • 周子瑜國小畢業清純照曝光 網友曝:她曾暗戀我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夯遍全球,其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不但是隊上的「忙內」(韓文:意指年紀最小的),更是人氣最旺的成員。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國小畢業紀念冊,同時看到周子瑜的國小舊照,還說「她曾暗戀過我」;發文一出,引發所有網友和粉絲的暴動。
    2020/01/16 11:00
  • 比女團有魅力 阿兵哥嘶吼BIGBANG歌曲

    韓國天團BIGBANG除了忙內勝利之外,其他成員全部都在軍隊服役,粉絲們都十分想念偶像,不過雖然他們在軍中,但存在感還是相當高,太陽和勝利最近就在《第十六屆地面部隊慶典》中亮相,演唱BIGBANG的超夯歌曲,不少在當兵的藝人也都有出席,像是周元、高庚杓等,他們的軍隊生活似乎比其他阿兵哥還要更精彩呢。
    2018/10/30 14:08
  • 巡演花絮曝光! BTS柾國「演唱會後台倒下」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29日透過紀錄片《BTS:BurntheStage》揭露風光的背後,是用血、汗、淚交織而成的真實人生,其中影片中被稱作「黃金忙內」的柾國,卻在演唱會後台倒下,甚至動用了氧氣瓶緊急處理。
    2018/03/29 16:12
  • Wanna One出道爆棚 「忙內」賴冠霖Rap吸睛

    韓國選秀節目中組成的男團Wanna One,7日在韓國巨蛋開唱正式出道,將近3萬名粉絲的尖叫聲,癱瘓了整個場館。而首張迷你專輯也在同一天發布,台灣男孩賴冠霖美男外表搭上低沉有魅力的Rap實力,儼然成了最耀眼的人。
    2017/08/08 11:19
  • 防彈少年團美國巡演 忙內柾國英文受訪超萌

    人氣爆棚的BTS防彈少年團,最近正忙著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唱,也接受了不少美國媒體的訪問,然而幾乎都由英文最流利的隊長Rap Mponster來發言,平常活躍又好動的BTS,被戲稱只有需要講英文時才能安靜坐好。
    2017/04/0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