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忘記關火 結果共22筆

  • 家族有癌症遺傳!張棋惠健檢嚇到了 肺部狂長「近20個結節」

    39歲的張棋惠隨女團「4 in Love」出道,但團體2002年解散,她苦等21年,終於在今年圓夢重拾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演藝事業和副業都亮眼的她,卻驚爆健康出狀況,讓她感嘆「身體真的太重要。」
    2023/09/08 15:10
  • 女星慘被女團身分拖累!找嘸工作「戶頭僅百元」 吃即期品被認出

    女星張棋惠15歲時與冷嘉琳、黃小柔、楊丞琳組成「4 In Love」女子演唱團體出道,近期回歸歌手身分,推出首支個人單曲〈忘記關火〉,終於圓夢。張棋惠自2002年團體宣布解散後,曾有過一段艱辛的生活,不只戶頭僅存僅百元,還一度因為女團身分沒有工作可做。
    2023/07/24 15:19
  • 張棋惠揭結婚1關鍵「竟和種樹有關」 認有痛苦磨合:吵不停

    藝人張棋惠等了21年,終於圓夢重拾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她和吉他手老公黃冠龍育有1女,老公相當支持她的音樂事業,昨(21)日更突襲她的媒體見面會,讓她又驚又喜。夫妻倆也分享相處之道,是就算吵得再嚴重,也絕不輕易說出「離婚」這2個字。
    2023/07/22 10:39
  • 張棋惠痛哭失聲!認「做了傷害自己的事」 媽媽雙癌纏身改變她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睽違21年回歸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今(21)日她舉辦媒體見面會,談及發片感觸當場淚崩,更放聲嚎啕大哭,「我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歌手夢被迫中止,沒有人要聽我唱歌,歌迷給我的反饋也不大,今天有這麼多媒體訪問我,我真的很感謝。」
    2023/07/21 13:26
  • 張棋惠風頭被搶光! 老公客串MV「狂瘦10公斤」亮相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推出個人首支單曲〈忘記關火〉,MV今(13)日正式上線,其中張棋惠老公黃冠龍(阿龍)也客串演出,足足瘦了10公斤的阿龍看來神清氣爽,還穿著10年前結婚時的西裝登場,讓她直呼被搶風頭,「在我MV裡這麼亮眼!」同時也向老公下戰帖,邀他出演第2首新歌MV,讓老公大喊:「我沒有多的10公斤了啦!」
    2023/07/13 17:48
  • 驚收李玟噩耗!張棋惠曾上節目為她唱歌 悲嘆:當個快樂天使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睽違21年推新單曲〈忘記關火〉,今(7)日正式上線,該曲靈感來自她4月忘記關火、導致鍋子乾燒17小時的意外,所幸沒有釀災,心有餘悸的她也突發奇想,以此為主題狠砸6位數打造新歌。不過在發片前夕,她深陷偶像李玟(Coco)驟逝的衝擊中,更公開當年上節目為李玟獻唱的照片。
    2023/07/07 19:10
  • 燉湯忘關火! 濃煙湯味竄鄰里引祝融 警消速滅火無傷亡

    虎尾警分局警員楊淵至日前接獲埒內里里長沈義隆報案,在埒內里某民宅有大量濃煙由窗戶竄出,疑似發生火災,因事發地點為民宅聚集之地,如不迅速撲滅,恐釀成重大災害。警方立即趕赴現場,並管制人車進出,以利消防人員佈水線撲滅火勢,所幸僅是瓦斯爐上鍋爐內食材加熱忘記關火而持續乾燒,並未發生火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7/06 13:42
  • 可怕!張棋惠忘記關火乾燒17個小時 驚人下場曝光

    經典「4 in Love」團員出道的女星張棋惠再返歌壇,睽違23年推出強勢首張個人專輯,其中,首支主打單曲〈忘記關火〉日前在楊丞琳小巨蛋時動感清唱驚艷四座,成為當日歌迷於網上熱議亮點。今(28)日短版前導MV無預警搶先上線,讓大家訝異於「辣媽女神」的唱跳功力,這次張棋惠是「來真的」。
    2023/06/28 15:20
  • 忘記關瓦斯爐!廚房起火濃煙竄 海山警秒變打火英雄救命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長安街某處民宅突然冒出大量濃煙,由於事發地點正好就在派出所附近,員警火速抵達,在消防人員尚未到場之前,趕緊先利用公寓樓梯間的滅火器幫忙控制火勢,幸好沒有擴大延燒,後續由消防人員確認火舌已被完全撲滅。而陳姓女屋主還穿著圍裙滿臉驚嚇,事後她向警方表示,是因為正在煮東西結果忘記關火,導致排油煙機起火燃燒。
    2023/01/10 15:22
  • 阿北煮飯忘記關火險燒廚房 鄰居見白煙飄焦味嚇爆手刀報警

    日前在屏東縣一名74歲的吳姓老翁在家煮飯時,疑似因頭暈不舒服就去床上休息,卻忘了廚房還在使用的爐火,鄰居突然聞到一股燃燒的味道,並且冒出陣陣白煙,嚇得趕緊報警,警消人員到場後,將老翁扶出屋外,迅速將火勢順利撲滅。
    2022/04/21 15:33
  • 年紀大健忘!曹西平沒關火「乾燒鍋子9小時」驚魂過程曝

    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年62歲仍相當活躍,但隨著年紀增長,也開始出現健忘狀況,昨(22)日還因此差點釀成恐怖意外。他透露,自己把鍋子洗好後,放在瓦斯爐上開小火烤乾,結果忘記關火,途中還去睡午覺,整整「乾燒9小時」才被發現,所幸最後沒發生意外。
    2021/10/23 22:08
  • 囤積癖長輩「雜物堆滿」!2度失火消防員怒:拉鄰居火葬

    雜物太多若火災恐不堪設想!台北市一名消防員近日接獲通報,趕到一戶人家撲滅火勢,才發現對方應是有「囤積癖」的老人家,煮飯忘記關火導致整個燒起來,且至今已經兩度發生火災事件,令他相當生氣,「下次再燒應該就火葬了,依這個火載量應該也會有鄰居陪葬!」
    2020/11/10 18:02
  • 炸完薯條「喉嚨痛」 婦2周後離奇亡!驗屍官揭驚人真相

    英國一名70多歲的婦人,日前在家炸薯條時,因為忘記關火就跑去睡午覺,導致整個家裡煙霧迷漫、伸手不見五指,嚇得她趕緊報警求救。雖婦人最後順利脫困,但她卻不斷表示自己「喉嚨痛」,並在2周後過世。事後驗屍官才發現,她當時拿來炸薯條的油並非食用油,因而造成無法抹滅的後果。
    2020/07/05 16:00
  • 滷豬腳忘關火竄濃煙 鄰居被嗆醒急報警

    滷豬腳忘關火險釀災,屋主睡著、鄰居急報警!29日深夜將近12點,基隆中山區一棟大樓裡,有鄰居睡夢中被濃煙嗆醒,趕緊報案,警消到場後找到冒出濃煙的住處,屋主沒有回應,里長請家人來開門後一群人才順利進到屋內,屋主這時才被吵醒,原來她滷豬腳時忘記關火。
    2020/04/30 12:16
  • 有人嗎?煮湯忘關火 住警器「嗶嗶」鄰報警

    火警用住宅警報器一直響,怎麼都沒人在家?上個月,新北市樹林有一名屋主,在家裡廚房煮東西,外出時忘記關火,結果鍋子不停乾燒,竄出濃煙,引發住警器大響,左鄰右舍發現不對勁報警,消防人員也到現場及時滅火,幸好沒釀成傷亡,這回住警器可立了大功!
    2020/02/09 21:07
  • 疑外出忘關火 淡水麵線店火警燒3鐵皮屋

    新北市淡水一間麵線店,今天(1/28)突然失火,造成周邊店家全部撤離。麵線店原本預計明天開工,員工提前到店裡備料煮東西,疑似外出時忘記關火才會引發火警,最後消防隊出動72人搶救,才終於撲滅火勢。
    2020/01/28 22:37
  • 有人在嗎?開伙忘關爐 警聞焦味急滅火

    警報器一直響,怎麼都沒人在家?在澎湖一戶住宅,火災警報器響不停,還傳出刺鼻的燒焦味,濃煙整個瀰漫廚房和客廳,但卻都沒人在家。一名員警巡邏時恰巧路過,發現不對勁,上門找人,卻發現家裡根本沒人在家,趕緊聯絡屋主,再幫忙關火。原來,屋主媳婦煮東西忘記關火,就跑出門工作。這一忘,差點就把廚房燒掉了!
    2019/12/30 19:59
  • 民宅失火延燒2戶 7旬翁行動不便葬身火窟

    台中太平大興11街附近的民宅,發生火警,起火的民宅冒出大量濃煙,火勢也迅速延燒捯隔壁兩間民宅,消防隊員趕到現場,部屬兩條水線滅火,不過在起火民宅客廳裡,一名年約70多歲的老人,倒在走道,被發現時,沒有呼吸心跳。
    2018/11/22 18:03
  • 一個月燒3次!婦太累忘關火 鄰居急逃生

    因為太累忘記關火,一個月釀成3次火災,宜蘭一名54歲的高姓婦人,清晨就得到早餐店開門做生意下午忙著補貨,晚上又要回家照顧兒子,體力無法負荷常常忘記自己在煮東西,等到回過神來住家已經濃煙密布,凌晨疑似又忘了關火,鄰居們倉皇逃生,等警消到場後還企圖湮滅證據。
    2016/04/04 18:16
  • 顧「上網」忘關火! 鍋子燒焦竄濃煙鄰報警

    只顧上網忘記正在煮飯,差點引發火災!台北市北投一間公寓凌晨傳出濃濃燒焦味,有住戶以為是火災,趕緊報警,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是4樓的女屋主忙著上網玩電腦,忘記自己正在煮飯,鍋子整個燒焦,所幸沒有人員受傷,但有鄰居抱怨,女屋主早在去年,也同樣因為上網忘記關火,險些釀災,卻沒記取教訓,因此這回消防人員特別提醒她,別再顧著玩電腦,要注意用火安全。
    2014/10/05 14:02
  • 安全點!「微電腦瓦斯表」 漏氣自動關

    氣爆連環發生,現在大家對「異味」特別敏感,只要稍有不對就會提高警覺,如果發生漏氣的狀況,傳統瓦斯表並沒有辦法自動關閉,因此這回新北市發生氣爆社區住戶,要求欣欣瓦斯必須幫他們都裝上「微電腦瓦斯表」,由於裡面有內裝感應晶片,只要有瓦斯外洩或是煮菜忘記關火,它就會自動關閉瓦斯輸送,避免意外發生,但每個月需多繳40元的基本費。
    2014/08/17 13:21
  • 忘記關火! 川菜館氣爆波及鄰居8人傷

    週日晚間,台北內湖一間川菜館發生氣爆意外,疑似是老闆下午4點多把爐火打開後,居然忘了關,接近7點時就發生氣爆意外!不只川菜館被炸得像廢墟,前後左右鄰居也通通遭殃,現場滿目瘡痍,還造成8人受傷。
    2014/07/27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