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忘本 結果共56筆

  • 影音/何潤東抖音直播「回台灣省」 小粉紅high翻:這才是不忘本

    2024/02/13 10:46
  • 韓式應援太難!林襄「傻笑當機」跟不上 網酸:兼差太多忘本業

    樂天桃猿本週展開為期4日的「辣年糕趴」活動,並由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擔任首場比賽開球嘉賓,值得關注的是,南韓職棒啦啦隊Lotte Girls也來到現場,一起為樂天桃猿加油,以團長趙智薰帶頭,引領隊長李丹妃、趙娟週、朴淡備以及李晧禎一起熱舞應援。其中林襄參與其中邊學邊跳,怎料她動作不熟練、頻頻東張西望,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23 22:25
  • 首造勢 賴:陸應善待台灣、否則辜負台商

    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正式參選後首場造勢大會開跑,在本命區台南舉辦信泰台灣之友會,賴清德強調會選在台南,就是因為不忘本,台南每次都給民進黨最高得票率,他也喊話中國大陸,要善待台灣。
    2023/04/15 20:04
  • 起跑總統大選!賴神首個「之友會」在台南 喊得票破七成

    民進黨已提名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拼2024大選,台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今(15日)下午在永康桂田酒店正式成立,賴今天大進場時民眾不斷高喊「Team Taiwan、挺台灣」。賴清德致詞時情緒十分激昂,今天特別回到台南,舉辦全國第一個「信賴台灣之友會」,第一個原因是他從政以來都受到台南鄉親的栽培,他不忘本也感謝台南市民給他機會讓他與大家一同並肩作戰;第二個原因就是,台南是民主聖地,過去在民主路上台南鄉親都是在第一線大拼,總統大選時台南總是民進黨得票率最高之地。
    2023/04/15 17:49
  • 傳力挺小S遭封殺! 派翠克錄完《不熙娣》爆「不會忘本」再掀熱議

    男星派翠克與小S(徐熙娣)搭檔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兩人因而培養出友情,近日傳出派翠克的另一主持節目請狗仔葛斯齊當嘉賓,不過派翠克考慮到與小S交情,決定錄影請假,卻慘遭封殺;雖然工作人員解釋「沒有封殺」,仍掀起網上議論紛紛。昨(13)日,剛與小S錄完影的派翠克連續發限動,其中一則提到「我是不會忘本的」,不免讓粉絲與事件做聯想。
    2023/04/14 11:47
  • 拜登鬆口拚連任 訪北愛紀念和平協議、愛爾蘭探鄉親

    美國總統拜登終於表態要競選連任,賀錦麗仍是他的副手人選,不過正式宣布參選時間還沒決定。拜登周二啟程前往北愛爾蘭,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主要行程是參加「北愛和平協議」25周年紀念儀式;隨後他還將前往愛爾蘭的家鄉拜訪,他的親戚已經準備好歡迎儀式。美國多位總統都是愛爾蘭的後裔,包括歐巴馬、甘迺迪和雷根等;拜登最愛在演說中引用愛爾蘭詩人的詩,展現不忘本精神;歐巴馬愛爾蘭的鄉親,將當地的休息站以歐巴馬命名,成為熱門觀光景點。
    2023/04/11 19:36
  • 都叫錯!正港「台灣水餃」長這樣 台菜教母籲正名:不應忘本

    不少人對「水餃」的印象就是白色的麵皮包裹多汁豬肉餡,但「台南水餃」的餃皮卻是用地瓜粉製作,而且更大顆、更有飽足感,也就是一般俗稱的「水晶餃」。被譽為「台菜教母」的黃婉玲,近日就在社群平台分享正港「台灣水餃」的歷史淵源,呼籲應讓這道承載先輩生活足跡與智慧的料理正名。
    2023/03/15 19:22
  • 愛子改名氣炸!楊烈發狂飆罵「混蛋」質問:是打算忘本嗎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金鐘導演李岳峰執導,蘇義雄監製,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上週六(1/28)公視播出收視最高衝到1.02,收視高點落在楊烈、楊子儀父子兩人大起衝突戲碼,楊烈暴怒飆罵「混蛋!」情緒張力驚呆劇迷。
    2023/02/01 11:15
  • 名主持人全說了! 揭楊丞琳「甜心暖舉」:不忘本又孝順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綜藝節目中提及小時家境不好,「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以及「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等,一番言論掀起軒然大波,有人批評她為了人民幣而貶低台灣,但也有不少人覺得她只是在表達經濟壓力大,還有未合作過的導演大爆黑料。楊丞琳至今沒有正面回應,經紀人則強調未經實證的影射造謠,已經嚴重損害藝人名譽。曾獲得金鐘獎的廣播DJ、現任台藝大講師的傅汝洋挺身為楊丞琳抱屈,分享她不忘本且孝順的一面。
    2022/09/10 20:41
  • 楊丞琳登陸綜喊:在台吃海鮮「奢侈」! 女星嗆何必消費台灣

    女星楊丞琳近期上大陸綜藝節目,不只提到自己在台北長大,是廣東人引發熱議,還提起自己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表示在台灣吃海鮮是很「奢侈」的事,引發台灣網友不滿,翻出她過往在台灣吃高級海鮮的照片打臉,痛批楊丞琳忘本,女星郭昱晴也開砲,想賺錢可以何必要消費台灣。
    2022/09/06 13:41
  • 中國企業名創優品稱旗袍娃娃藝伎陷辱華爭議 網批:忘本

    又有跨國企業捲入辱華爭議,這次被點名的是中國生活用品與雜貨零售商名創優品,「罪狀」包含將旗袍娃娃商品稱為日本藝伎、店內不許放中文歌,以及包裝成日系品牌的銷售策略。
    2022/08/18 21:46
  • 迪士尼公主穿旗袍說是日藝伎 陸「名創優品」遭出征批忘本

    曾經被質疑是盜版的無印良品,大陸連鎖雜貨品牌「名創優品」,再度被爆出,在西班牙地區,介紹中國風迪士尼公主系列公仔,把穿旗袍的娃娃稱為日本藝伎,此舉已經遭到大陸網友反彈,之後還有員工爆料,店裡不能放中文歌,遭批「忘本」!
    2022/08/11 15:36
  • 怕忘本!劉畊宏直衝浙江探親 聽「濃厚鄉音」哽咽哭了

    藝人劉畊宏去(2021)年與妻子王婉霏帶著3個小孩移居上海,封城期間靠著自創的「毽子操」,開直播教網友運動再創事業巔峰,短短一個月累計觀看人次超過1億。日前才轉發「一個中國」表態,今(10)日又上傳一段到浙江義烏探親的影片,聽到大姨一開口,他瞬間紅了眼眶,哽咽地說想起外公的口音,最後全家族開心合影,大喊「家和萬事興」。
    2022/08/10 15:31
  • 不能忘本!曝定居上海原因 劉畊宏高喊:「我是中國人」

    藝人劉畊宏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2021)年底全家移居上海,今(2022)年4月時因上海封城,在抖音開設健身直播瞬間爆紅。為何要全家移居上海,夫妻倆近日在直播中親曝背後原因。
    2022/08/04 23:27
  • 周潤發昔日遭黑社會壓力 《秋天童話》編導見證他走紅仍守信赴紐約

    1987年上映的香港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片中周潤發與鍾楚紅濃情密意的愛戀,在當時曾感動不少影迷。不過其實當年周潤發曾經歷過一段演藝低潮,甚至被認為是票房毒藥,但導演張婉婷一眼認定周潤發,認為片中「船頭尺」這個在異地謀生的角色非周潤發莫屬,而周潤發在爆紅後,即使檔期緊繃,仍說到做到赴紐約拍完該片,暖男表現超圈粉。
    2022/05/10 17:07
  • 台灣之光不忘本!陳若玗大華人區首位入「史坦威名人堂」

    「美女爵士鋼琴家」陳若玗作為首位列席百年鋼琴品牌史坦威名人堂、成為史坦威國際藝術家(Steinway Artist),可說是「台灣之光」,她即將舉辦「Savage Beauty陳若玗音樂互動展」,出身台中的她選擇在家鄉的國家歌劇院起頭,第二站揮軍東京。
    2021/12/11 13:20
  • 曾睡馬路!他鹹魚大翻身苦熬成大老闆 豪捐12億獻家鄉

    即使家庭背景並不亮眼,但是只要肯奮發向上,還是有可能得到不凡成就,大陸一名男子出生於農村,後來白手起家,撐過睡馬路、遭搶劫等各種磨難,最終成為公司大老闆,而他功成名就後仍不忘本,在20年內共捐出高達3千萬人民幣(約12億元新台幣)的善款,以回饋家鄉。
    2021/10/20 17:04
  • 最強發電機亞尼克 領蒙特婁二軍征服歐洲樂迷

    2020疫情衝擊,全球各大交響樂團都取消演出,但被稱為「最強發電機」的天才指揮家【亞尼克】,卻沒有鬆懈。他從三月開始率領費城管弦樂團,在沒有觀眾的演奏廳中,做網路"零收費"串流直播公演,第一場創下70萬人次觀賞紀錄。截至上周為止,已經舉行五場線上公演。他也力行戴上口罩,為明年的演出努力排練。 而且這位當紅炸子雞不忘本,20年來和他發跡的「蒙特婁大都會管弦樂團」維持親密的合作關係。這個地方二軍樂團,在他領軍下發光發熱,如今更成為紀錄片主角。加拿大導演跟隨樂團記錄他們征服歐洲的過程。電影另一個可觀之處是亞尼克化身導覽員,帶領觀眾品味七個歐洲頂級音樂廳,絕對是觀賞這部紀錄片的額外紅利。
    2020/11/06 20:00
  • 真的愛志玲!他揭AKIRA婚禮狂哭「日男不會這樣」

    不忘本!女神林志玲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在故鄉台南舉辦婚禮,由於桌數少,因此僅邀對她有特別意義的演藝圈好友出席。在林志玲15歲那年提攜她入行拍廣告的藝人林健寰,被林家上下視為「恩人」,他出席完這場世紀婚禮後,爆料新郎AKIRA的1個舉動,直呼「這個男人真的愛志玲!」
    2019/11/20 14:51
  • 被批搞殘經濟 陳水扁怒嗆韓:不感恩沒關係忘本就不該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美國受訪時表示,「3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此番話讓台大法律系之一的前總統陳水扁相當不滿,今(17)日透過臉書反嗆,高雄目前能看見的重大工程和基礎建設,哪一項不是從他任內開始核定興建,前總統馬英九、總統蔡英文2位總統賡續完成的?
    2019/04/17 11:21
  • 林依晨無愧「0負評女神」? 化妝師揭她台下真面目

    藝人林依晨出道至今零負評的形象,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許多與她合作過的藝人也大讚她是不忘本的好女孩,1名知名化妝師近日就跳出來透露,「明星的真面目只有幕後工作人員看的最清楚!」想不到竟讓林依晨私底下的真面目曝光,讓許多粉絲得知後,忍不住落下兩行淚!
    2019/02/19 09:51
  • 吳寶春身價名氣漲 8年前免費店面傳已買下

    8年前,吳寶春從高雄開第一家店,選在高雄市政府對面,建設公司老闆甚至無償提供200坪精華店面,免費使用3年,到現在吳寶春海內外開了4家店,身價水漲船高,吳寶春砸了1.6億買家高雄店面以及百坪住家,雖然名氣上漲,但身為屏東子弟不忘本,家鄉的親友鄰居們說吳寶春不時會回來,支持公益活動,用行動來證明自己不忘本。
    2018/12/11 13:36
  • 韓國瑜不忘本!就職首日要「睡市場」 怎麼睡外界好奇

    國民黨的韓國瑜順利當選高雄市長,過去曾擔任北農總經理4年多的他,戲稱自己是「賣菜郎」。選前他曾提到,若是他在選戰中勝出,就職第一天就會到高雄果菜市場「睡一晚」,表現自己不忘本的決心。不過要怎麼睡?睡在哪裡?許多網友也都熱烈討論,想了解韓國瑜究竟會怎麼做。
    2018/11/26 13:06
  • 吳奇隆入行30年死守「她」 不忘本暖舉打趴一票巨星

    從偶像團體「小虎隊」出身的47歲藝人吳奇隆,入行至今30年,2011年憑著夯劇《步步驚心》中深情「四爺」一角,三度攀上事業高峰。他雖曾歷經事業低谷,但如今年收6.4億,僅次於陳喬恩,成為台灣藝人赴陸發展收入第2高的演員。然而吳奇隆貴為一線大咖卻從不忘本,至今仍非常照顧當年自己的第一任經紀人苗秀麗,甚至主動分成給她,被大讚有情有義。
    2018/05/11 11:42
  • 富豪「泰」佛心!188萬現金免費送 回饋7千鄉親

    泰國一間知名美妝企業「雙蓮」(Twin Lotus),發達後仍不忘本,上月26日發起回饋鄉里的活動。雙蓮的行政總裁帶著家人回到老家,發給家鄉兒童、長者和殘疾人士現金,約莫發送7000多位,贈送超過200萬泰銖(約新台幣188萬元)。
    2018/05/01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