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忘恩 結果共89筆

  • 影音/李多慧跳槽「與籃籃不合」? 遭酸忘恩負義本人親曝真相

    12小時前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退追樂天女孩」! 遭批忘恩負義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上週宣布離開樂天桃猿加入味全龍,成為「小龍女」隊長後,李多慧今(28)日首度露面,出席機車活動記者會,開心吐露當隊長心情:「這次以隊長的身份,心情很激動,到一個新的地方全新開始,我有想要做好的慾望。」傳出李多慧轉隊是因和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爆不合,她親自說明真相,但問及「高雄見面會」取消話題,工作人員竟當場阻擋問題,場面一度尷尬。
    1天前
  • 忘恩負義!大馬老婦討伙食費竟遭養子痛毆 警方逮人判一年

    馬來西亞安邦(Ampang)傳出家庭糾紛,有名老婦向擔任教師的養子提出拿伙食費的要求後,竟遭對方「痛毆一頓」,警方接受報案後迅速將老婦的養子逮捕,他恐因馬來西亞的《刑事法典》而被判處至少1年的有期徒刑,全案仍在調查以釐清細節。
    2024/01/26 11:31
  • 過分!瓦斯行前員工三度闖入行竊 老闆心寒報警逮人

    真的是忘恩負義!高雄有1名瓦斯行的員工,動不動就向老闆開口借錢,老闆多次幫忙,沒想到,這名員工在工作近1年時,竟然在半夜破壞瓦斯行的鐵窗,闖入裡頭行竊,被逮到離職後,隔了一兩個月,再度上門偷錢,前後總共3次,這一次,老闆正巧在家裡透過監視器發現,報警逮人!
    2023/12/22 18:34
  • 影音/柯文哲掃街被轟臭屁沒藥醫 男激動狂嗆:忘恩負義啦!

    2023/12/10 15:28
  • 昔力挺!柯文哲對柯建銘「態度變」 綠批忘恩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是民進黨國會過半,就會讓柯建銘當立法院長,不過,賴清德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就揭開當年「雙柯交情」,並批評,2014年柯文哲才稱讚柯建銘不當立法院長太可惜,如今根本是恩將仇報。
    2023/12/03 12:47
  • 洪秀柱點名蔡英文「忘恩負義」:享受官位又貶抑中華民國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日,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9)日在臉書上砲轟,自民進黨上台,每逢光輝雙十國慶,對「中華民國」四個字總是避之唯恐不及,不僅總統國慶文告幾乎通篇以「台灣」取代,甚至連續3年還以「Taiwan National Day」偷渡台灣,她更點名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享受官位又貶抑國名、國號,這不叫「忘恩負義」,什麼才是「忘恩負義」?
    2023/10/09 14:10
  • 「柯文哲親口說支持代理孕母」 陳昭姿轟受民進黨阻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2天召開記者會、宣布醫療政見,今(7)日他邀請到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對談。陳昭姿推動代理孕母長達27年,她透露柯文哲幾個月前親口說「支持代理孕母」,痛批自己受過去長期支持的政黨阻礙,甚至現在還在發揮影響力,直言「今天不站在這裡就是忘恩負義的人」。
    2023/09/07 11:28
  • 宋濤唸誓詞「背義忘恩」暗諷郭台銘? 侯友宜:不評論

    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天到山西關聖帝君祖廟參訪時,宋濤讀著「結義圖石碑」一段誓詞「背義忘恩,天人共戮」,外界解讀有暗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意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僅表示,不予評論。
    2023/08/31 13:20
  • 巴赫姆特再殲滅俄部隊! 烏與波蘭「吵架」互召大使

    烏克蘭第三突擊旅,持續在巴赫姆特反攻,又在樹林殲滅一支俄軍部隊。另外俄羅斯也出動無人機,轟炸哈爾科夫。前線激戰之際,烏克蘭跟波蘭外交關係則陷入緊張,因為波蘭總統顧問暗批烏克蘭「忘恩負義」,雙方還因此互召大使。
    2023/08/02 17:55
  • 朝聖爭議地遭昌粉出征 四叉貓揭當年力挺內幕:護航不下去

    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716一起上凱道遊行,邀請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怎料黃國昌卻被爆出名下畸零地疑似違法使用、變停車場。網紅四叉貓(劉宇)去朝聖爭議地後,竟遭黃國昌粉絲出征,對此四叉貓怒轟,過去幾年無條件力挺黃國昌,但這次真的護航不下去,「去畸零地停車場朝聖一下,就被昌粉說成忘恩負義?X!」
    2023/07/10 10:37
  • 路人街頭大字報控「大咖歌手」忘恩負義!列罪狀怒嗆:能毀了你

    歌手畢書盡唱紅不少經典歌曲,加上帥氣外型,擁有不少粉絲追捧,2020年驚喜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同年升格爸爸。然而,近期有網友發現,有男子在街頭擺著幾張大字報,上面寫著對畢書盡的各項指控,怒批他忘恩負義。
    2023/05/22 12:12
  • 巴西政府接待俄羅斯外交部長 美官員怒嗆「忘恩負義」

    巴西政府今天在首都巴西利亞接待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引起華府官員不滿,指巴西失去中立立場,對美國「忘恩負義」。
    2023/04/18 09:07
  • 給90億援助否則斷交? 宏國媒體人批政府:忘恩負義

    宏都拉斯現任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日前突然在推特貼文,表示已與北京談判建交,讓台宏雙邊關係陷入尷尬。面對總統這種選擇,讓資深媒體人米德斯(Cristian Midence)非常憤怒,透過粉專貼出照片,細數中華民國過去對宏國援助,包含醫療、糧食、經濟、教育等,更批評政府忘恩負義,一轉眼就忘記台灣做出的貢獻。有外媒爆料指出,兩國關係生變,是因為宏國獅子大開口,要求台北提供更多金援,包含一座高達3億美元(約新台幣91億9400萬元)造價的水利發電站造成。
    2023/03/16 10:03
  • 不甩教會紛爭!小甜甜「豪宅打麻將」近況意外曝光

    26歲女星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 《市井豪門》中超齡演出曾子益的媽媽,為了幫無緣媳婦出一口氣,決定搬到兒子跟媳婦的家去搗蛋,甚至煮了一桌菜叫「狼心狗肺、忘恩負義滿漢全餐」,賴慧如坦言說完這句台詞,自己就忍不住笑場。除了做菜整人以外,賴慧如還邀請市場朋友來家裡打麻將,演員洪毛、馬國畢、張可昀(小甜甜)等人還邊打麻將還邊酸媳婦,意外曝光了先前捲入教會紛爭的小甜甜近況。
    2023/02/10 13:40
  • 苦苓贊助60萬元英國留學「女學生突失聯」 家中電話變空號

    兩性專家苦苓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曾是忘恩負義下的受害者的經歷。苦苓說曾經接到女大學生來信表示,成功申請留學英國名校,但因家境清寒無法負擔學費,問苦苓能否贊助她60萬元,他說:「我特別去查證確認女學生的確有申請到英國碩士,還跟太太到對方家裡認識女學生的媽媽,雖然是素昧平生,但能幫助女學生追求夢想,也是好事一樁!」於是苦苓便贊助60萬學費。
    2022/11/28 17:38
  • 王思佳氣罵媽「更年期、變態」水火不容 布蘭妮抓雙面人挑撥

    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討論主題「胳膊往外彎到底誰才是自己人?忘恩負義誰還敢當好人?!」她分享對此主題的深刻體驗。
    2022/11/28 13:16
  • 「最美魚販」劉心語被爆賣淫 怒控AV導演圤智雨抹黃判決出爐

    被網友封為「最美魚販」女星劉心語(阿澎),近期人氣瞬間爆紅,各項工作邀約不斷。但她在2019被週刊報導,曾到新加坡酒店「打工」、影射整形、對經紀人忘恩負義並暴力行事等,劉心語認為是前經紀人、也是AV導演圤智雨(本名郭震宇)向週刊爆料,一狀告上法院請求50萬損害賠償。日前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劉心語無法舉證是圤智雨爆料,判決免賠。
    2022/11/16 17:16
  • 妙齡女捐1顆腎給男友卻慘遭分手 渣男還嗆她「裝好人」

    美國女子李(Colleen Lee)近日在抖音(TikTok)上爆料,她在6年前捐了1顆腎臟給男友,不但遭對方背叛分手,還嗆她「妳只是想裝好人」,忘恩負義的行為令她徹底心灰意冷。
    2022/07/07 10:15
  • 美中對立無處不在 冬奧外籍兵團受矚 仇視亞裔情結越演越深

    北京冬奧熱烈進行中,但不管賽前、賽中都紛爭不斷,今年大陸代表隊中「外籍兵團」人數更是不少,特別有好幾位華裔選手「棄美投中」引發熱議,8日在北京冬奧奪下女子自由式滑雪跳台金牌的「谷愛凌」更是身處暴風圈中,在美國出生、長大,卻代表大陸出賽,因而被冠上「忘恩負義」的標籤。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谷愛凌並不是第一個美國出生、長大,卻代表其他國家參賽的運動員,只是說現在中美關係特別不好,大眾才會質疑谷愛凌的忠誠度,並認為她可能被大陸政府作為宣傳工具,但其實谷愛凌常常在IG上發表政治議題,如種族平等、女性主義等,也曾說過滑雪是用來促進運動精神、文化交流的,並非用來被政治化的。」余文琦還說「在美國主流媒體上,民眾對谷愛凌會有質疑,但沒有針對性的負面報導,因為還有其他代表美國出賽的亞裔選手奪得金牌,不過因為谷愛凌決定要代表大陸出賽時才15歲,很多人認為在背後幫她決定的是來自北京的媽媽,這也加深了美國民眾對亞裔自私自利的刻板印象,導致很多亞裔族群現在對谷愛凌非常反感,尤其是美國現今對亞裔族群還不是特別友善的情況下。」
    2022/02/11 16:31
  • 布林肯抵澳將參加Quad外長會談!翁履中:難有具體成效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抵達澳洲,將出席「四方安全對話」外長會談,預計將討論烏俄邊境及亞太地區議題。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布林肯雖表示將針對南太平洋安全、疫苗合作等議題進行討論,但其實主題有些空泛,美國即使能靠著此會談拉近與他國的關係,但因為日本、澳洲,及印度在亞太議題上,皆有自身盤算與國家計畫,因此會談後要有具體成效恐怕有難度。」 另外,美中之爭延也延伸至運動場上,北京冬奧有多位華裔選手放棄美國籍,轉而選擇中國籍,遭到美方批評「忘恩負義」。翁履中認為「美國學生的確反應較激烈,但大多也了解這歸咎於『利益考量』。而在美國整體反中情緒高漲的同時,民眾也開始思考,美中競爭的觸角是否會伸到『國籍』議題。」
    2022/02/10 16:05
  • 奪金被大陸捧上天! 谷愛凌「棄美投中」戰冬奧

    北京冬奧,作為東道主的中國隊,靠著「歸化兵團」立下戰功。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有「冰雪女王」之稱的谷愛凌。出生在美國的谷愛凌,2019年「棄美投中」,代表大陸出賽,近幾年是大陸力捧的運動明星。這次她不負眾望,為中國隊奪下第三面金牌,不過在美國,出現忘恩負義的批評聲浪。
    2022/02/09 22:20
  • 陳亞蘭初四迎財神!「和楊麗花吃早餐」恩師心疼:太拚了

    56 歲「天王小生」陳亞蘭主演並擔綱製作的台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定檔於24日播出,今(4)日恰逢初四,陳亞蘭率子弟兵全台走透透宣傳,笑喊自己是「賀歲男神」,以「賀歲片」規格一步一腳印地推廣臺灣戲曲文化,但她不忘恩師,一早7點出門前先與國寶楊麗花用完早餐,才展開工作,陳亞蘭轉述恩師心疼對她說:「太拼了!」並提醒她早晨天冷要多穿衣服。
    2022/02/04 14:13
  • 作家打高端猝逝百日 女兒怒轟王浩宇

    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今年8月接種高端疫苗後隔天猝逝,當時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還發文掉念,自責沒有發現病況徵兆,今天(12/1)是陸之駿過世百日,他的女兒跳出來痛罵王浩宇「忘恩負義、一炷香都沒來上過」,指控他為了回歸政壇,持續利用父親生前介紹的人脈資源,對此,王浩宇全盤否認,澄清道別世那天因為颱風來襲、交通中斷,無法趕到台北,一直都有連絡,沒有漠不關心。
    2021/12/01 20:08
  • 當孫疼愛「養育16年」 家屬痛批「忘恩負義」

    死者從李姓嫌犯6個月大,一路照顧他到16歲,但對方卻為了買遊戲點數、交女友,頻頻拿錢,和家裡的人鬧翻,16歲就離家,3年後又再度出現借錢,當時死者小兒子還替他租屋、打理工作,沒想到對方卻恩將仇報。
    2021/10/22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