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志明與春嬌 結果共12筆

  • 五月天重返高雄湧5.3萬人 歌神站長接力獻唱「溫柔」

    天團五月天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25週年巡迴演唱會,昨(23)日結束第一天的演唱,場內外人數高達5萬3000人。在五迷散場返家之際,高雄捷運的歌神站長林忠明登上月台,再度接唱安可曲,這次林忠明為了向五月天致敬,接連獻唱了溫柔、洋蔥、志明與春嬌等曲,協助月台管制疏運,延續五迷們結束演唱會的意猶未盡。而高雄市也其邁親至主場館應變中心督軍疏運工作,在62分鐘結束輸運工作。
    2024/03/24 10:21
  • 「志明與春嬌」合體啦!正牌老婆王棠云遮孕肚挺夫

    余文樂和楊千嬅合演的《志明與春嬌》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經典愛情電影,兩人戲裡愛得轟轟烈烈,戲外雖然各自有伴侶,但是建立起姊弟般的好感情。余文樂日前擔任楊千嬅香港演唱會的嘉賓,也是他和台灣名模王棠云閃婚後,首次公開露面。
    2018/01/03 16:33
  • 李榮浩翻唱四大樂團經典 國台語版《志明與春嬌》成亮點

    創作歌手李榮浩出道四年,上周六(16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當天除了女友楊丞琳特地來當演唱嘉賓,李榮浩突然一把抓住親吻她的霸氣畫面成為全場高潮外;李榮浩還翻唱四大樂團的經典歌曲,其中包括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李榮浩演唱國台語交雜的浩式版本,對台灣歌迷展現十足誠意。
    2017/09/18 16:20
  • 余文樂獻唱粵語版《志明與春嬌》 歌詞催哭上萬人

    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新片《春嬌救志明》,是系列作品第三集,金馬奇幻影展上映以來口碑持續延燒,光在香港就獲得千萬港幣票房,全台更賣破750萬,創下10年來香港愛情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 
    2017/05/03 10:51
  • 來賓是他們! 五月天找春嬌志明開唱

    電影《春嬌救志明》已經是系列電影第三部,而當初導演會拍這樣的題材,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這首歌,但相隔七年都無緣合作,終於到了第三部,五月天總算有空幫電影唱主題曲,而沒想到在五月天大連站的演唱會,男女主角楊千嬅和余文樂也特別到現場幫忙站台,擔任特別來賓讓全場嗨翻。
    2017/04/30 11:53
  • 「春嬌救志明」國語版主題曲 歌詞呼應劇情

    港星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找來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把台語版《志明與春嬌》變成國語版,導演「彭浩翔」自爆是五月天歌迷,被問到為什麼當初拍第一集沒找五月天唱主題曲,導演說劇情需要花太多錢買菸,才沒能買下《志明與春嬌》變主題曲。
    2017/04/17 16:24
  • 五月天洩底! 將唱《春嬌救志明》主題曲

    由彭浩翔執導的「志明春嬌」系列今年將推出第三部《春嬌救志明》,依舊是由余文樂、楊千嬅擔任主角,8日晚間官方臉書宣布將由台灣天團五月天為該片演唱主題曲,但宣布2次都刪文,令人相當不解,結果五月天8日晚間在杭州場演唱會上竟然意外先播放了《志明與春嬌》的國語版,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7/04/09 12:50
  • 五月天揪四分衛飆唱 阿山:這主唱太臭屁!

    五月天慶祝成軍20週年,7點整準時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第一首就帶來成名曲《志明與春嬌》,接著又嗨唱《瘋狂世界》,全場立刻陷入「瘋狂」。團長怪獸一出場就感性的說:「五月天很不會過慶生的場合,會覺得很尷尬,但這個日子真的很難得,所以想跟大家一起過!」
    2017/03/29 19:42
  • 港片愛拍續集!「志明春嬌」系列邁第3部

    香港電影越賣座越要拍續集,像是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已經是志明與春嬌系列第三部電影,續集電影一拍就是七年,還有《閨蜜》,第一集全台票房逼近8千萬,看準這波人氣才開拍續集。
    2017/02/20 16:57
  • 你沒看過的五月天!15年前主持節目青澀卡哇伊

    台灣天團五月天自1999年正式出道後,至金17年的時間,一路從地下樂團爬到今日無可動搖的地位,曾經四度奪下金曲「最佳樂團獎」他們,以雄厚的實力,創造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如《志明與春嬌》、《擁抱》、《知足》等,陪伴所有歌迷一起長大,而7月8日起,TVBS歡樂台(42)每週五晚上7點要獨家播出《Ok La 相遇五月天》,帶領所有觀眾一起回味15年前正值青澀時期的五月天的各種模樣,內容珍貴,喜愛他們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2016/07/07 17:18
  • 諷刺! 李亞鵬新歡馮靜恩偶像是王菲

    藝人李亞鵬和王菲今年9月才宣布離婚,事隔不到3個月,李亞鵬就被拍到和年輕女子在停車場,不但牽手還熱吻,大陸媒體直指李亞鵬的新歡就是大陸演員馮靜恩,她曾經拍過「志明與春嬌」、「藏龍」等,而在和李亞鵬傳出戀情兩個禮拜前,她才和大陸演員大陸男星何晟銘傳緋聞,更諷刺的是,在馮靜恩個人資料的「最愛的歌手」一欄,填的答案還是王菲。
    2013/11/27 13:00
  • 江蕙心屬費玉清 張菲笑酸「費、杰、鑌」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和綜藝大哥張菲,從20多年前的節目「志明與春嬌」開始,就傳出郎有情,不過妹無意,因為江蕙屬意的對象,其實是張菲的弟弟費玉清,江蕙欣賞費玉清的細心溫柔又愛照顧人,跟她一樣也喜歡安靜,張蕙說,如果有像費玉清個性的人要娶她,她很願意。
    2010/06/2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