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必追劇 結果共8筆

  • 看不膩!盤點7部笑淚交織經典韓劇 《太陽的後裔》CP意難平

    近年來台灣掀起一股韓劇熱潮,光是2023年就有《黑暗榮耀》、《浪漫醫生金師傅3》等多部作品獲得好評,有PTT網友也以「你的此生必看韓劇會是哪一部?」為題進行討論,馬上引發熱議。今天就帶來7部點名率最高的神作,每一部都是一生大推、不看會後悔的經典作品,快來一起把大家的追劇名單收藏起來吧!
    2023/09/04 15:19
  • BBC不敗神劇追起來! 「福爾摩斯」穿越時代解21世紀謎團

    在家吹冷氣追劇,是這個酷暑最適合的休閒活動!《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LINE TV」上必追的超夯歐美重點片單,包含BBC First 及BBC Earth推出的《新世紀福爾摩斯》、《桑迪頓 第3季》、《冰凍星球》、《地球脈動》等,無論是喜歡跟著福爾摩斯抽絲剝繭辦案,還是熱愛從紀錄片研究地球奧妙的觀眾,LINE TV都能滿足你!
    2023/07/20 10:37
  • 強檔古裝劇來襲!仙劍、慶餘年出續集 小蘭花&楚喬CP終於圓夢

    近期不只韓劇熱播,多部大陸古裝劇的圈粉力也相當驚人,《且試天下》、《夢華錄》、《星漢燦爛・月升滄海》、《蒼蘭訣》、《浮圖緣》等,在台灣也掀起一波追劇熱潮。2023年新劇趨勢仍以「古偶(古裝偶像劇)」為大宗,網友激推以下10部新作成為年度「爆劇」,定檔必追。
    2023/01/22 15:12
  • 《她和她的她》李程彬6部必追劇! 深情X霸總、軍裝帥到噴鼻血

    近日衝上Netflix台灣第一的原創影集《她和她的她》,以懸疑手法帶出狼師性侵、數位性暴力、職場性騷擾、創傷症候群等社會議題,除了許瑋甯、李程彬主演是一大亮點之外,還有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丁寧、伊正等眾星雲集,也讓這部戲瞬間成為熱門話題。其中,李程彬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也被網友大讚演技出乎意料地好,不管是深情暖男友,還是台客痞警都超圈粉,這就來看看他的6部作品,進一步認識他的魅力!
    2022/11/02 15:25
  • 春節追台灣人最愛「10大戲劇」 《想見你》被夯劇打敗

    每逢農曆春節連假除了和親友玩牌、相聚聊天,也能利用假期欣賞傳說中的必追好劇。《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Google在2020年底公布的台灣年度搜尋排行榜中「10大快速竄升戲劇」,過年期間不想外出人擠人的話,不妨在家裡追劇追起來吧。
    2021/02/10 11:26
  • 120天沒有休假 指揮中心團隊鐵人團隊紅到國外

    台灣對抗武漢肺炎逾百日,破紀錄天天舉行的疫情記者會,成為民眾的「必追劇」,光是指揮中心的直播,動輒就超過10萬人同時上線。觀看記者會掌握疫情,已經是台灣人的日常。
    2020/04/28 14:04
  • 男神女神齊回歸!「2019必追劇指南」快看這

    回顧2018年爆紅的戲劇,非描述相同背景時代的古裝大戲《延禧攻略》和《如懿傳》莫屬,不過廣大劇迷可引頸期待2019,因為今年可說是電視劇「百花齊放」的1年,像是「仙女姐姐」劉亦菲睽違12年終於回歸小螢幕;《延禧》班底合體演出《皓鑭傳》;「渣隆」霍建華則在《巨匠》中,首度和楊冪搭檔演戀人。
    2019/02/07 09:00
  • 9天假看好看滿!「過年必追夯劇」懶人包推薦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9天,沒出外旅遊計劃的民眾不如「躺在家」補追2018年的優質戲劇。綜觀去年幾部夯爆的電視劇,除了引起廣大迴響的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之外,還有多部現象劇、武俠情愛劇、復仇劇甚至是熱血軍教劇,都掀起熱烈討論。
    2019/02/01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