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心驚 結果共1,186筆

  • 夢幻787會空中解體?吹哨者控波音組裝不當

    你會注意出國搭乘的航班是甚麼機型嗎?4月17日,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聽證會上,兩位指控波音飛機公司的吹哨者都有堅持:一位波音前經理堅持拒搭737機型,另一位最新跳出來的舉報者是40年經歷的品管工程師,更加語出驚人:777與787兩款廣體客機,因為組裝過程中工法不適當,都有空中解體的危險。今年第一季波音客機頻頻出包,從空中急墜、艙門飛走到輪子掉落,都讓乘客心驚膽跳,股價重挫,交機數更是腰斬。
    20小時前
  • 用餐竟遇血滴子! 吊扇只剩「電線」支撐晃20多分

    屏東市區的自助餐店,客人內用吃的心驚膽戰,因為頭頂上的吊扇,如血滴子一般,突然掉下來,底坐整個脫落,只剩一條電線吊著,沒想到業者當下只是把電源關掉,20分鐘了還沒人來處理,讓客人相當傻眼,對此店家表示,後來有請人來把電線剪斷,隔天也立刻聯繫工人來修理,打算整台吊扇換新。
    1天前
  • 狂叭!等不及學生過馬路 客運司機爆氣飆罵

    遇上恐怖駕駛,真的讓人膽戰心驚!基隆信義區一處十字路口,16日早上通勤時間,民眾目擊一輛巴士,等不及學生過斑馬線,居然狂按喇叭,轉彎之後還搖下車窗飆罵導護志工,類似危險行為也發生在桃園,桃園一名公車司機,明明是直行,卻大力搖晃方向盤,沿路顛簸嚇壞乘客。
    2024/04/17 12:19
  • 王品2店爆諾羅群聚!營養師授「預防方法」 避免1調理方式

    日前,王品集團旗下品牌初瓦和嚮辣捷運西門店爆出集體腹瀉,目前已有155人通報就醫,衛生福利部初步檢驗為諾羅病毒,讓民眾心驚膽顫。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諾羅病毒的預防方式,以及在確診後的飲食避免狀況加劇。
    2024/04/14 11:22
  • 巨蟒想吃虎斑貓! 受驚貓咪狂奔帶蛇進屋澳母女驚聲尖叫

    如果看到家中忽然出現蟒蛇,恐怕會令不少民眾心驚膽戰,近日澳洲一棟民宅的後院出現一條地毯蟒,趴在一隻寵物貓的後方,正當民宅主人想上前趕走蟒蛇時,受驚的貓咪馬上起身跑走,結果蟒蛇就這樣纏在貓咪身上被帶進屋子裡,貓咪的主人也嚇壞並尖叫起來,戲劇性的影片在社群平台上引發熱議。
    2024/04/08 15:18
  • 花蓮地震/校舍被震成廢墟!花蓮女中災後第一天上課 學生:還是怕怕

    台灣東部(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花蓮女中一棟45年的綜合大樓不敵強震被震成危樓。今(8)日是連假過後第一天上課,女中學生一早正常來到學校,不過,女學生受訪表示,想起地震那天,還是心驚驚表示「有被嚇到」,更有女學生表示,自己就在綜合大樓打工,」還好那天是早上地震,不是平常中午打工的時間,不然就慘了」。
    2024/04/08 09:07
  • 南機場公寓震後紅單降黃單 住戶返家心驚驚

    花蓮403大地震撼動全台,台北市南機場公寓出現危樓,不過經過專業技士判定,目前已經由紅單轉黃單,雖然住戶可以返家,但還是有些擔心。為了確保安全,所有破損柱樑柱,都要架起鋼梁安全支撐。
    2024/04/07 14:29
  • 人命重要還是車重要?40民眾車卡太魯閣硬守候 警強制驅離

    4月3日花蓮強震當天下午3點多,有3、40位民眾受困在太魯閣公園的匯德休憩區,因為他們的車子受困在隧道內,想等著道路搶通再把車開出來,但山壁落石不斷,加上餘震頻頻,真的十分危險!警方最後決定採取強制作為,找來2輛專車,把受困民眾全驅離下山,在撤離途中,巨石擋道,還有土石砸毀護欄,看了讓人心驚膽戰!
    2024/04/06 19:52
  • 日本養護中心驚傳命案 兩翁疑互砍「割喉、切腹」倒血泊喪命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一間老人養護中心驚傳命案。該設施職員今(23)日清晨通報警方,稱有兩位住客倒在房內沒有呼吸心跳,脖子與腹部的傷口大量出血。據了解,兩人都是70多歲的男性,在同一房間內被發現死亡。警方從現場狀況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懷疑兩人發生糾紛後互砍,正在調查兩人的死因與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3/23 14:15
  • 蔡昌憲1招追到空姐妻!羞曝告白經過:柿子變軟就可以咬下去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劇情高潮迭起,每週都讓觀眾看得心驚膽跳。上週最新劇情,眾人原本沉浸在慶祝洪毓璟角色建偉考上司法官,以及張耀仁等人得以加入美麗島雜誌社的欣喜中,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金芳餐廳因資助男主角張耀仁遭到報復性檢舉停業,最後在餐廳老闆溫吉興的奔走下才得以重新開店。洪毓璟在劇裡不只是餐廳獨生子還是學霸,巧合的是戲外他家在菜市場賣滷味,功課也很好,他分享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嚴格灌輸「要努力讀書未來才會出人頭地」的觀念,所以小時候功課還不錯,小學畢業得到議長獎,國中還考過校排名第二,但高中開始玩社團,決定追求讓自己開心的藝術之路,後來考上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學系
    2024/03/16 13:31
  • 魚鷹運輸機停飛三個月復飛!日沖繩居民心驚驚

    駐日美軍魚鷹運輸機,去年墜毀造成八人罹難,在全面停飛三個月復飛,今天在沖繩基地,陸續有魚鷹運輸機升空。不過因為墜機原因並不明朗,沖繩民眾對於魚鷹機復飛,表達憂心跟抗議。
    2024/03/14 19:31
  • 這樣怎吃?海底撈「血旺調味料」含蘇丹紅

    現在大家吃到紅色的辣椒醬,都會有點心驚驚,因為連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也中標!不只保欣公司進口,含蘇丹紅的辣椒粉,日前衛生局還查驗出更多家業者,進而影響的下游業者,就包含海底撈。一種是吃「血旺」搭配的調味料,另一種是香麻辣粗粉,1日各間分店收到通知後,在凌晨就緊急下架回收,總共734公斤的辣粉。
    2024/03/04 15:33
  • 太危險了!汽車拋錨國道中線 男站車後急揮衣警示

    國三北上高雄燕巢路段,中午時分,出現一幕讓人心驚膽戰的畫面,有一部汽車拋錨,停在中線,一名男子竟然就站在車後方,拼命揮動外套警示,只見至少百輛的車子,幾乎都是時速破百的從旁呼嘯而過,而且另外一名女子竟也下車,後方車輛萬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撞上了,幸好國道拖吊車聽到無線電呼叫,緊急趕到現場協助,解除一場危機。
    2024/03/03 19:24
  • 黃鐙輝暴打「親妹約會對象」 竟遭蔡昌憲吐槽:以前是俗仔

    黃鐙輝在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中飾演經營錢莊的坤勇老大,無情毆打黃迪揚飾演的手下阿德,畫面讓人心驚膽跳。曾與黃鐙輝共演黑幫電影《艋舺》的蔡昌憲忍不住吐槽:「以前艋舺時期是演俗仔都被打,這次演坤勇真的很壞,打阿德的手勢很狠,跟以前判若兩人,打人的技巧十年來精進不少!」演黃鐙輝妹妹的梁湘華直擊該場戲不捨地說:「兩人約會被抓包,哥哥因為這點小事就打人很討厭,也很心疼阿德。」黃鐙輝則非常滿意演出效果:「很喜歡打阿德那場戲,沒有特別訓練,但拍出來很好看。我們私下很歡樂、很有默契,不說話就能彼此意會。」有女兒的他,如果像坤勇一樣遇到不滿意的對象時,卻顯得很開明:「不可能當場羞辱對方,只會私下給女兒建議,但決定權還是在女兒手上。」
    2024/03/02 17:54
  • 緬甸頒布徵兵令後心驚驚 泰國大使館外湧上千人搶辦簽證

    緬甸軍政府近日宣布實施徵兵令後,許多年輕人紛紛設法離開緬甸,泰國駐仰光大使館外頭今天就出現1000多人排隊申請簽證的人龍。
    2024/02/17 09:46
  • 不是工讀生!壽山動物園黑熊驚喜「站起來」與遊客深情對望

    過年各景點湧入走春人潮,高雄除了黃色小鴨吸睛外,改建後的壽山動物園也成為不少走春民眾的首選,據園方統計昨(12)日大年初三觀光人數就達2萬人,不過驚喜的是,明星動物台灣黑熊「波比」下午竟又站了起來和遊客對望,讓目睹的遊客開心驚呼「太幸運!」。
    2024/02/13 11:41
  • NBA/阿舍哥遭「夾手硬扯」!布朗吞惡犯 賽後怒嗆:賭他不敢了

    熱火在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家庭因素缺陣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龍頭塞爾提克,不僅終場以106比110的4分差吞下敗仗,更是接連折損洛齊爾(Terry Rozier)、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等兩名重要輪換球員;決勝節出現的一幕更讓球迷看得心驚膽戰,替補表現出色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遭惡意犯規,所幸並無大礙。
    2024/02/12 10:02
  • 不滿女友吵架離去! 男開2瓦斯桶鄰居嚇壞

    大年初二夜晚不平靜!雲林縣西螺鎮驚傳瓦斯外洩事件,一名60歲男子,疑似因感情糾紛,竟在民宅內開瓦斯,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2桶瓦斯都已經漏掉一大半,現場還瀰漫濃濃瓦斯味,濃度已達爆炸上限,附近鄰居嚇得心驚膽顫。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4/02/11 23:12
  • 原因成謎!英國凱特王子妃手術 皇室:非癌症

    英國凱特王妃傳出住院開刀,動了腹部手術,要休養到四月份才會再出現在公眾眼前。由於她之前看來相當健康,因此消息震驚英國各界,皇室聲明中對病因也極度保密,只說「並非癌症」。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下週也要接受攝護腺手術,皇室同樣強調不是癌症。癌症到底有何令人膽顫心驚的新趨勢?美國癌症協會最新報告:癌症明顯年輕化!求診者一半以上在55歲以下,在大腸直腸類的癌症中,尤為明顯。
    2024/01/18 19:56
  • 高雄清潔工站21樓高洗窗戶「無安全措施」 勞工局說話了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家庭已經開始「除舊布新」迎接過年!然而位在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卻被民眾直擊,一名毫無穿戴安全防護設備的清潔員,站在樓高21樓的外牆邊緣打掃,險象環生的景象,讓拍攝民眾看了心驚膽跳。對此,勞工局表示,已接獲檢舉,將釐清作業人員身份,若雇主讓勞工在高處作業未有安全措施,根據《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2024/01/16 09:57
  • 你不出來嗎?嘉義水上鬧區大火竄濃煙 警急勸離住戶

    嘉義縣水上鄉鬧區一早8點多傳出火警,包含賣包子的商店,還有做網購的,總共有三間平房全面陷入燃燒,火勢熊熊,濃煙直竄,就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旁,看了讓人心驚,消防局緊急動員7個分隊前往搶救!大火當下,一旁還有住戶躲在屋子裡,就怕危險,警方也立刻加以勸離!
    2024/01/12 15:50
  • 嘉義表藝中心驚傳毒狗!園區浪浪癱軟倒地 5法鬥1死1命危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近日發生疑似毒狗事件,議員服務處的副主任張文榮在臉書揭露,中心內有駐地浪浪被發現口吐白沫全身抽搐癱軟在地;另外民眾帶毛小孩來走走也有中毒跡象,已知1死1命危,現在嘉義縣家畜防治所介入,將查明中毒原因。
    2024/01/03 11:31
  • 日本強震!返台旅客心驚驚 赴日旅客照玩

    新的一年到來,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就發生強震,今(2)日從日本返台的旅客餘悸猶存,不過依舊有台灣旅行團,要硬著頭皮前往名古屋遊玩,旅客坦言日本餘震不斷,難免會害怕,所以急救醫藥包帶好帶滿,就盼能平安回家。
    2024/01/02 14:37
  • 江國賓「墜樓」畫面曝!驚險吊掛高樓外牆 粉絲嚇壞:太敬業

    56歲「反派專業戶」江國賓,出道30多年、演出多部八點檔,演技相當精湛。近日他在三立《天道》中飾演作惡多端的復仇者,一幕須從高樓墜下的畫面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事後江國賓則在臉書粉絲團PO出當天吊著鋼絲、親自上陣的幕後照片,讓眾人看了直喊太敬業。
    2023/12/26 17:03
  • 新人遭前輩「水刑」逼供 頭綁塑膠袋倒吊浸水10多次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新片《潛行》,片中一場狠心刑求戲,便是毒販在抓臥底,新生代演員朱鑑然扮演被懷疑是臥底的警察,被林家棟帶去公海施以水刑,毒打要他供出其他臥底的身份。朱鑑然被倒吊浸入水中十多次,讓他直呼是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雖然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的一員,水性極佳,但面對這樣的水刑,還是拍得心驚膽跳,「我真的很怕拍到一半會窒息,但慢慢有掌握到呼吸的節奏,可以保護好自己。」
    2023/12/19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