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心酸 結果共930筆

  • 修杰楷無預警公布喜訊!獻出第一次 「身分轉換」苦嘆:很心酸

    修杰楷去(2023)年製作並主演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引發各界好評不斷,他今(1)日在服裝品牌「J.LINDEBERG」記者會上公布好消息,新戲已經開拍,首度獨挑大樑擔任製作人,苦笑說:「要不斷地溝通確定事情,從乙方變成甲方後有很多心酸。」
    2024/03/01 16:15
  • 宜蘭民宿每晚1千沒人住!業者爆「心酸內幕」:這群人害的

    近年來國旅的住宿價格一直成為民眾的爭議對象,尤其是節假日價格飛漲及民宿品質參差不齊的問題,讓不少民眾對於國內旅遊產生反感。最近,一位自稱宜蘭民宿業者喊冤,儘管自己已開出合理價格,但卻因某族群的存在,使得他的生意無法好轉,感嘆「有時我都疑惑為什麼要守法?不守法好像比較容易生存」。
    2024/03/01 10:05
  • 影音/《11點熱吵店》鹿希派饒舌嗆回咻比嘟嘩 小鐘走心酸:你才靠爸

    2024/02/28 12:42
  • 怎躺在這?103歲失智翁倒蝦皮門市「反鎖」 警救援揭心酸原因

    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間蝦皮智取店門市,昨(25)日下午有民眾發現店門反鎖,但店裡卻有名老翁躺臥在地,擔心老翁發生意外,因此主動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趕抵後聯繫門市人員前來開門,經了解原委後才發現,原來該名高齡103歲且罹患失智症的劉姓老翁,因為忘記回家的路,當時天氣冷才會到店內避寒,警方隨後也聯繫老翁家屬到場將他載返家休息。
    2024/02/26 11:01
  • 228只放1天!「沒有連假了」大票狂讚 1類人卻吐心酸原因 

    今年連假僅4個!去(2023)年連續假期多達8個,連帶著有6天補班日,引發民怨,因此今年人事總處做出修改與調整,只有2月17日1天補班日,相對的連續假期也隨之減少,今年228沒了連假,就有網友發文嘆氣「是要叫人請假2天?」,掀起網友論戰。
    2024/02/22 18:22
  • 北市女被超粗鐵鍊「綑綁雙腳」 父坦承上鎖揭心酸理由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內湖區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沒想到竟發現一名女客人雙腳被用超粗的鐵鍊鍊住,甚至還鎖上鎖頭,民眾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該名女子帶回,經訊問得知,她因患有妥瑞氏症情緒不太穩定,先前還曾有逃家到街上乞討的紀錄,父親為了避免類似情況發生才會用鐵鍊將她雙腳鍊住,但她仍趁隙逃脫。目前警方已通報社會局介入處理,暫時無須安置。
    2024/02/20 16:46
  • 鼻酸!攝影師拍下「北極熊睡冰山」罕見畫面 獲年度大獎

    第59屆「年度野生動物攝影師」(Wildlif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的人氣獎近日公布,1名英國業餘攝影師憑藉1張北極熊睡在小冰山上的照片擊敗其他24件作品、奪下獎項,頒發獎項的單位負責人也形容「這張照片令人感到驚嘆和心酸」,因為它似乎暗示著人類對生態的破壞。
    2024/02/08 16:10
  • 梅西表演賽全程「坐板凳」遭全場怒噓 法媒調侃:心酸結局

    國際邁阿密2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沒下場,不少球迷極不滿並「噓爆」大球場,被噓的還有國際邁阿密班主貝克漢(David Beckham),場面尷尬。有外國媒體隨之跟進報導。
    2024/02/05 10:44
  • 女星前夫和媽不倫外遇!害慘她沒娘家可回 悲吐傷痛心聲

    女星蔣萍上《震震有詞》暢談「過年除舊佈新前任卻勾勾纏?!過去式夫妻、姻親麥來亂?!」蔣萍過去發現編劇老公與自己的媽媽發生不倫,心痛至極決定離婚結束這段婚姻。但也因此沒娘家可回,後來整整7年過年都在攝影棚和工作人員吃團圓飯,十分心酸。
    2024/02/01 18:13
  • 《大嘻哈2》阿跨面奪冠「新計畫公開」 突賣車募資揭現實面

    自《大嘻哈時代2》奪冠的嘻哈歌手阿跨面,2023年聲勢爆棚,但看似意氣風發的他,背後卻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與苦楚,雖然有眾多唱片公司招手,但他決定和兄弟一起打拼,和王水源共同成立「少年家工作室」,更為籌措專輯製作費,將冠軍獎品休旅車賣掉,並發想募資企劃,在樂迷集體支持下,近期將推出首張專輯《心》。
    2024/01/31 07:01
  • 豆花妹「穩交阿璞8年」突心酸! 感情2選1被看穿驚呼:太準了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庹宗康、王彩樺、李玉璽及蔡黃汝(豆花妹)一起到桃園旅遊。旅伴相見歡當天,大家手上都拿著一杯調酒並且名字都相當特別,沒想到王彩樺竟脫口說出,「豆花妹那杯應該是《想見你》吧?」蔡黃汝也露出害羞表情,但不知情的庹宗康還以為這是宣傳的橋段,這讓王彩樺著急問說:「你不知道《想見你》是誰唱的嗎?」還用手指比出「8、3、1」,庹宗康恍然大悟轉頭問蔡黃汝:「妳是八三么的?妳不是吧?」此話一出笑翻全場。
    2024/01/26 19:48
  • 影音/調皮爸1舉阻兒「買電動」 憶童年:讓你也體驗心酸

    2024/01/18 12:20
  • 超萌小海豹眼眶泛淚逛大街 心酸走丟原因曝

    美國麻薩諸塞州南部島嶼南塔克特(Nantucket)近日突然出現一隻小海豹,眼眶泛淚在街道上爬行;動物救援隊獲報趕赴現場,發現海豹寶寶僅3週大,所幸牠並未受傷也相當健康,將牠轉移至安靜處後,已成功游回大海。
    2024/01/14 17:24
  • 含怨點名6學長!新北警自轟亡 基層心酸:你們會睡得好嗎

    新北市三重分局10傳出警員自戕案,震驚社會的同時,其生前抨擊職場環境、工作壓力的貼文也引起瘋傳,不僅憤怒控訴分局長官、更點名6位學長是將自己推上絕路的元兇,不僅在文章開頭就標註了立法委員游毓蘭、但當後者火速回應貼文時,卻已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對此臉書粉絲專頁「靠北Police」也遺憾轉發相關新聞,認為選擇離開真的不值得。
    2024/01/10 17:16
  • 資深女星牽繩帶自閉兒出遊!見母「跪地餵水」 親吐心酸史

    女星王姬在陸劇《山河月明》中飾演最大膽的馬皇后的,戲裡對著陳寶國飾演的皇帝大小聲,甚至還在他面前發飆,即便這樣皇帝還是對她忍氣吞聲。王姬從小學舞,也常在許多作品中演出,是大陸知名的資深演員,一直有著大女人氣場的她現實生活中有自閉症兒子,她說,與兒子生活得格外有耐心,也讓她因此投身公益,希望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2024/01/09 14:35
  • 《換乘戀愛3》回來了!嫩草「窮到分手」狠甩女友 主持直呼心酸

    讓全民看得超入戲的戀愛綜藝《換乘戀愛3》已經開播,沒想到Simon D居然因為一時說錯話而「痛失」主持棒,改由另外一位「分身」接手。第1集也公開一對姊弟戀的前任情侶,男方當初撂狠話「我討厭妳」甩了高學歷的女友,沒想到背後原因超心酸,也讓主持群直呼可惜。
    2024/01/06 09:00
  • 歐弟失去自我曝出道心酸內幕 恢單2年罕見提前妻

    歐漢聲(歐弟)以男團「四大天王」出道,靠著模仿張學友傳神累積知名度,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日前他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時的血淚奮鬥史,也罕見提及前妻和2個女兒,表示家庭生活仍是他不可或缺的養分。
    2024/01/05 14:55
  • 台灣六都誰最該被除名?「這地」壓倒性勝利 在地人也不挺

    台灣有六大縣市,分別為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和高雄市。各個縣市都有自己獨特的特色,因此常常被網友比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如果一定要選擇取消一個至轄區,會選哪個?」貼文PO出後,沒想到台南壓倒性獲勝,就連在地人都留言表示,「我台南市區人,升格那麼久生活也沒變好,升格在升心酸的」。
    2024/01/02 16:11
  • 勇消游尚樺「不告而別」返鄉 父悲慟訴心聲:不希望兒子優秀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日前火場搜救卻不幸殉職,臉書社團「新時代的熱血義消及災害防救志工」今(31)日轉貼分享游尚樺父親的悲痛心聲,訴說兒子生前長年無法調職回家鄉,「尚樺這次『不告而別』返鄉,實在很悲傷」。而游尚樺的胞弟同樣也擔任消防員,卻在幾年前膝蓋受傷難以痊癒,游父期盼消防署長能多多照顧。游父心酸地說,兒子殉職「優秀」這2個字難以承受,直呼「不希望尚樺優秀」。
    2023/12/31 17:09
  • 獨子火燒車過世 侯友宜妻揭凱旋苑心酸由來:從頭到尾都合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岳家的陽明山房產凱旋苑,因租金過高遭酸「包租公」,事件持續延燒。侯妻任美玲發出聲明強調,凱旋苑是父親留給家人的財產,在結婚前就已經繼承,從頭到尾都不屬於侯友宜,更透露當年獨子因火燒車事件逝世,自己母親還曾批侯「連我的孫子都顧不好」,因母親擔心侯哪天出任務一去不回,所以用父親留下的地希望讓女兒有依靠。
    2023/12/27 11:27
  • 蔡南下慰問家屬! 失聯海軍妻悲喊「老公外面冷回家吧!」

    找不到落海的張姓士官,妻子心急如焚,守在營區等消息,也親自錄一段語音,喊話心愛的丈夫,她說「外面很冷回家吧!」讓人聽了很心酸,而總統蔡英文也南下,先是到營區慰問家屬,緊接著趕往海總,探視受傷的7名獲救官兵,院方透露,除了身上的傷勢,心靈創傷更需要好好治療。
    2023/12/26 20:13
  • 結婚16年「3子都是小王的」 網心酸同情:最慘綠帽夫

    被中國網友喻為「最慘綠帽夫」的江西男子陳世賢,與妻子結婚16年來生了3子,但後來驗DNA才發現這3個孩子都是「小王」的種,讓陳世賢憤而對妻子與小王提告,並訴諸媒體。現在該案即將在本月28日於江西省德興市人民法院開庭審理,陳世賢還預告將公布「重大案情」。
    2023/12/25 21:41
  • 楊培安怒了!李玟離世5個月被遺忘 心酸嘆「公道還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生前曾傳出遭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欺辱,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8月25日宣布節目停播並展開調查,如今4個月過去仍沒下文,對此歌手楊培安憤而發言:「公道…還了嗎?」
    2023/12/25 06:55
  • 恭喜!女星升格二寶媽「女兒誕生了」 訴心酸內幕:差點2度流產

    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衛藤美彩2019年和日職西武獅球員源田壯亮結婚後,去(2022)年1月迎來兒子誕生,昨(23)日她在社群分享喜訊,是順利產下第2胎,是個可愛的女孩兒,目前她已出院返家休養,喜訊公開後,火速湧進7.5萬粉絲按讚祝福。
    2023/12/24 11:15
  • 勞保繳心酸!25歲年輕人繳1元未來恐拿不回2元 不改革致世代不公

    根據勞保局精算結果,勞保基金出現負值的年度是2028年,有可能就面臨破產,而有學者去計算,假設第一層退休保險費率上限都是12%,破產之後採隨收隨付制,現在65歲的人,勞保繳1塊錢,能拿回7.39元,可是25歲的人,繳1塊錢只能拿回1.77元,不少人呼籲政府趕快改革勞保,別造成世代間的不公和矛盾,也別讓年輕人覺得未來沒有盼望。
    2023/12/21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