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心臟破洞 結果共7筆

  • 父控醫療疏失!嬰「心因性休克」死 醫診腸絞痛

    剛出生2個月的寶寶,突然過世,有家屬指控是醫療疏失,因為先前被檢查出心臟破洞0.5公分,但只需要定期追蹤,隔不到一個月,發生嚴重呼吸困難、癱軟,控訴當時醫師只照腹部超音波,最後過世才發現是心因性休克,醫院回應已介入了解,也和家屬聯繫溝通。
    2022/03/23 19:02
  • 昔「心臟破一洞」動刀!余苑綺曝2歲兒近況:有你就足夠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前年(2019)產下第2胎兒子「小可愛」後,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從淋巴擴散至肝、肺,兒子又因為「心臟破洞」一出生就被送往新生兒病房隔離觀察,事後確診心室中隔缺損。所幸後續治療順利,如今小可愛已2歲,余苑綺近日曬兒帥照,網友驚呼根本是外公余天的縮小版。
    2021/12/02 09:37
  • 兒「心臟破洞」病因曝光將動刀!余苑綺心碎:會一路陪你

    5年前曾罹患直腸癌的余天38歲二女兒余苑綺,歷經12次化療重生,克服僅百萬分之一的懷孕機率,前年11月產下大女兒樂樂後,14日又在榮總生下兒子。只是昨天(15日)余苑綺在臉書上淚曝兒子因心臟問題,一出生她都沒抱到就直送病房,事後經紀人閃亮亮透露余苑綺兒子確診是「心室中隔缺損」,確定將動刀。
    2019/10/16 08:03
  • 癒合得靠奇蹟…藍又時自曝女兒心臟破洞

    這些年演藝圈中有不少女星都走入婚姻、化身人母,近日回歸歌壇的歌手藍又時在臉書自爆,女兒出生時曾罹患「心室中隔缺損」,心臟有將近0.4公分的破洞,當時醫生宣判女兒「癒合機會很小」,除非有奇蹟發生,當下她只能獨自流淚,連家中長輩也不敢告知。
    2016/12/12 15:58
  • 柬埔寨童心臟破洞無錢醫 馬偕伸援手

    柬埔寨男童銘鴻出生時就有心臟問題,卻因無力負擔高昂手術費,喘不過氣、感冒越來越嚴重,也影響發育,讓6歲的他比同齡孩童小一號,所幸有馬偕醫療團隊伸出援手,恢復健康。
    2016/10/12 13:40
  • 心臟破洞「秒殺」生命 縫一針幸運救活

    彰化一名64歲黃先生,和家人吵架後,突然胸痛,喘不過氣,緊急送醫斷層掃描,才發現心臟出現一個破洞,鮮血像水槍一樣狂噴,情急之下,醫生在他心臟上縫一針,奇蹟似的止血成功,這也是相關醫學文獻中,少見能救活的個案。
    2014/09/04 21:12
  • 馬救他一命! 馬心膜補他心臟的洞

    台中縣梧棲一位黃先生,日前急性心肌梗塞,還併發心臟中隔破洞,差點沒命,送醫後,醫生利用美國進口的動物「馬」的心包膜,透過手術,修補黃先生的心臟破洞,現在他已經康復,知道自己體內有一塊動物心包膜,黃先生說,他不覺得奇怪,活著真好。
    2009/08/22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