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心臟支架 結果共44筆

  • 六旬歐巴桑血管像80歲! 醫警告「不戒2食物」準備中風

    三高問題成為現代社會文明病,經常外食的上班族勞工,更是難以倖免。台灣基因營養功能醫學會理事長、醫師劉博仁分享,一名6旬婦受高血壓、高膽固醇影響不適來求診,檢查發現她血管老化的像是80多歲,得知婦人平日嗜吃2食物,劉博仁聞後警告她要戒掉,否則不用幾年就準備中風或裝心臟支架,最終婦人聽從醫囑,加上每天活動走路,半年間指數果然大改善,血管也恢復年輕。
    2024/03/09 21:55
  • 翁血尿半年沒在理!腎結石險病變 醫:每10人就1人中鏢

    一名80歲阿伯出現血尿長達半年,因本身有高血壓、高血脂及結石病史,13年前曾中風及6年前裝過心臟支架,定期服用抗凝血劑,就不以為意,沒想到就醫檢查才發現右側腎盂有1顆2.5公分結石;醫師解釋,台灣是結石好發地區,約每10人就有1人,尤其好發於30至50歲,夏天結石發作是冬天的3至5倍,且結石病患者治療後,若沒有做好預防,5年內復發率高達50-60%;提醒一般腎結石通常沒有症狀,如出現疼痛、反覆感染及血尿、持續變大或影響腎功能等狀況,就要儘快就醫、積極處理。
    2024/03/03 14:34
  • 治病賣4房產!82歲秀場天王驚傳「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隨著歲數增長,身體健康每況愈下,多年來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甚至還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肺積水氣切、眼皮下垂割除等,不少病痛纏身,沒想到,近日又驚傳不慎摔傷開刀,一直給予協助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回應了。
    2023/11/28 14:09
  • 曾志偉手術切除動脈瘤 名醫解釋心臟支架「關鍵作用」

    70歲的香港「大咖藝人」曾志偉傳出來台進行手術,「切除動脈瘤」,對此他的女兒「阿寶」曾寶儀只表示爸爸「身上裝了一個支架」。到底動脈瘤「有沒有割」?心臟科名醫林謂文表示,其實主動脈瘤不是真的瘤,它是主動脈異常擴張,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個瘤,但並非真的瘤,置入主動脈薄膜支架,薄膜支架蓋住動脈瘤,異常擴張像「消氣的氣球」,即可治療。
    2023/08/19 23:56
  • 40歲工程師「發炎」逾3年!胸痛掛急診竟當場裝心臟支架

    現代人工作繁忙,如果平常的飲食、作息不多加小心,像是心血管疾病這類的慢性疾病很容易找上門。日前有專家分享一名40歲的軟體工程師,在聚餐時喝了一點酒,卻感到胸痛,經檢查發現他竟「全身發炎」,並且「心臟左冠狀動脈前降支阻塞超過85%」,嚇得醫師當場幫他放了一根血管支架!
    2023/07/21 05:30
  • 身體出狀況!賀一航兒憂「心臟裝支架」急奔醫院 檢查結果曝

    已故藝人賀一航兒子曾治豪除了演藝事業備受關注外,感情生活同樣也是眾人討論焦點,終於在日前傳出喜訊,大方認愛初代黑澀會美眉Meggy,並預計明年(2024)把女方娶回家,不過近來他卻透露因長期作息不正常,身體出現狀況,聚會開始以茶代酒,再加上父親生前曾裝心臟支架,擔心遺傳的他立即到醫院做斷層檢查。
    2023/04/12 14:51
  • 黃小柔大12歲尪「心跳慢到剩51」裝支架 見他躺病床大哭:別嚇我

    女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婚後甜蜜,育有兩2子1女,她昨(22)日晚間發文,透露老公突然心臟感到不舒服、胸悶,直覺不對勁,陪同老公就醫。黃小柔向大家報平安,表示:「趕緊帶他到醫院看診,做完整個心臟檢測,醫生看了報告發現,他有可能是因為心血管萎縮導致缺氧,還好醫生快速安排好治療時間,今天開始他也要進入支架人生。」
    2023/03/22 10:36
  • 獨/眼皮沒割好!林松義爆2度動刀 遭討金援她怒轟:日子夠苦了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身體欠佳,除了帕金森氏症纏身,更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前陣子他因左眼皮下垂遮住視線,不得已動手術,割除部分眼皮,但成效不彰,紀寶如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帶他2度開刀。
    2023/03/04 10:50
  • 冠狀動脈硬化!63歲鄭弘儀憂「心肌梗塞」險裝支架 新病況曝

    63歲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健檢,竟冠狀動脈硬化,血管阻塞程度達69%,被醫生一度評估需要裝支架,最新病況曝光了!
    2023/02/22 11:57
  • 82歲秀場天王賣4房籌醫藥費! 「鬆口在跑路」晚年近況曝光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是一代秀場天王,但近年頻傳身體欠佳,不只罹患帕金森氏症、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甚至為了治病賣了4棟房子,健康狀況令人擔憂。今(4)日林松義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雖然身體有些許不能控制地顫抖,但還是相當有精神,擺出帥氣的Pose。
    2023/02/04 16:14
  • 男裝3心臟支架山徑路跑猝死 跑山獸妻挨告4年仍判免賠

    知名登山達人「跑山獸」羅培德(Petr Novotny)與妻子4年前在新北市三峽區舉辦一場「野獸山徑」的路跑活動,但其中有一名吳姓參賽者在路跑的過程中感到身體不適,經搜尋找到人送醫仍不幸身亡。死者家屬認為活動主辦方沒有制定緊急救護應變計畫,延誤就醫,提告求償400多萬元,不過跑山獸公司則主張,死者本身有高血壓、心肌梗塞病史,心臟裝有3個支架,明知路跑活動相關規定,卻隱瞞心血管問題參加,法院一、二審都判跑山獸公司免賠。
    2022/06/15 14:00
  • 陳時中50年菸齡、心臟裝支架屬重症高風險 醫建議「立刻做這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2)日確診新冠肺炎,陳時中曾經在2020年立院備詢時自曝有裝心臟支架,加上菸齡超過50年,年紀68歲屬於重症高風險族群,對此台大急診部主治醫師李建璋提醒,有心臟風險的個案的確要特別小心,如果有抽菸,研究顯示會增加45%的住院率跟60%以上的死亡率。
    2022/06/13 10:31
  • 陳時中染疫重症風險高?醫點「關鍵危機」:第5天要小心

    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2)日上午出現痠痛、打噴嚏、流鼻水等症狀,結果快篩後陽性確診。對此因為陳時中有吸菸史、且現年68歲曾裝過心臟支架,染疫重症風險高,對此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點出關鍵,在確診第5天必須觀察是否出現重症前驅症狀。
    2022/06/13 09:30
  • 本土劇女星血糖飆360!醫:恐心肌梗塞  1方式預防

    43歲資深本土劇女星李雅婷,近日在網路節目中,自曝飯前血糖高達360,心臟掃描又發現心臟血管狹窄,可能要裝心臟支架。她感嘆,「身體整組壞了了,腦部以上還可以,腦部以下毛病百百款,快進去(棺材)了」。
    2022/02/11 15:30
  • 多重惡疾纏身「快進棺材了」!女星再爆罹這病嘆:奮鬥中

    本土劇女星李雅婷出道多年,演過《台灣靈異事件》、《意難忘》等劇,後來因演出《親戚不計較》中凶狠媳婦「月英」一角聲名大噪。然而近幾年她健康亮紅燈,遭糖尿病、子宮肌瘤、卵巢肌瘤等多重惡疾纏身,曾感嘆「腦部以下快進去(棺材)了!」怎料近期又被查出1症狀要裝心臟支架,新病況曝光。
    2022/02/10 12:16
  • 7旬翁耕作過程「呼吸困難」!赴警所求救急叩119

    新北市一名70歲吳姓老翁,昨(23)日獨自到三峽插角山區耕作,途中突然覺得呼吸不過來、全身無力,當下想說要去醫院治療,但距離太遠,身體無法負荷。吳姓老翁突然想到,附近疑似有派出所,趕緊過去尋求協助,當時值班員警發現他臉色蒼白,趕緊幫忙叫救護車,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老翁心臟,還裝了3根支架。
    2021/10/24 16:48
  • 心臟裝3支架!86歲林義雄收疫苗通知憂:打不打都會死

    86歲資深演員林義雄(本名林正雄)曾演出無數台語電視劇,1989年演出電影《魯冰花》,2年前又參演電視劇《用九柑仔店》,成為其代表作,去年(2020)更榮獲金鐘獎終身貢獻獎。曾因心肌梗塞安裝3支支架的他,原本一度不敢接種新冠疫苗,幾經掙扎最終還是打了,他感嘆「打了可能會死,但不打也會死!」
    2021/06/23 17:13
  • 快訊/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 首爾逝世享壽78歲

    韓國三星集團的會長李健熙今天於首爾的三星醫院過世,享壽78歲。李健熙2014年因為急性心肌梗塞被緊急送醫,之後裝了心臟支架,但自此後再也沒有離開醫院。
    2020/10/25 10:02
  • 金正恩成植物人? 日媒:心臟支架手術失敗

    日本八卦雜誌踢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疑似成為植物人,這篇報導引用大陸醫療團成員的消息表示,金正恩最近動了心臟支架手術,但他的體型讓手術以失敗告終,金正恩也變成植物人,不過這則報導的真實性難以證實,倒是南韓媒體掌握的情資顯示,金正恩已經前往前線視察軍務,金正恩的動向成謎,各方消息讓人霧裡看花。
    2020/04/25 11:47
  • 等不到醫師…婦送醫急救延遲5小時 心臟血液流乾亡

    加拿大一名63歲的婦人,日前出現身體不適,家屬緊急將她送往醫院治療。不料當天醫院急診室等候5個小時,遲遲沒有醫生幫忙治療,等到醫師前往查看時卻已經為時已晚,最後心臟血液流乾身亡。
    2019/06/23 23:43
  • 男去超市買馬鈴薯 返回「家不見了」被拆成廢墟

    大陸河南一名袁姓男子,前幾天外出到市場買菜,之後又和朋友聚會吃了晚餐,沒想到回到家之後,卻發現房子不見了,現場變成一片廢墟。事後他難過地表示,「我都不知道今年的年怎麼過,孩子馬上就放假,我爸做了心臟支架手術,我都不敢讓他們知道…」
    2018/02/13 14:16
  • 心肌梗塞嚇壞! 「微笑喬治」趙士強減重18KG

    前旅日棒球名將趙士強,一個半月前,因為心肌梗塞住院,在加護病房住了9天,裝了1支心臟支架脫離臉境,出院後、他積極減重,近期已經瘦了10多公斤,看起來精神更好了,但為了瘦身,以往愛吃的白飯和麵食,現在都得少吃,目標希望能再瘦個15公斤。
    2017/11/24 12:57
  • 6年3度心肌梗塞 心臟支架救回一命

    55歲洪先生6年來兩度因冠狀動脈嚴重狹窄,陸續放置兩支支架,未料,日前再度出現胸悶、胸痛症狀,送醫檢查發現,原是塗藥支架內因急性血栓引起心肌梗塞。
    2017/03/23 16:45
  • 查槍砲案攻堅衝鋒 小隊長心肌梗塞昏迷

    高雄市旗山警分局一名王姓小隊長,查緝一起槍砲毒品案,在攻堅進入屋內時,他突然心肌梗塞緊急送醫手術,過程中一度沒有呼吸心跳,術後仍得靠葉克膜維持生命,原來這名51歲的小隊長3年前就曾發病過,裝了心臟支架,只是手術後他照樣衝鋒陷陣辦案,拚命三郎的個性讓身體再出狀況。
    2016/11/22 16:42
  • FOCUS/救心革命!以油減心脂 日本最細人工血管

    心臟病在國人十大死因裡排第二,許多患者都有心臟和血管脂肪囤積的問題,過去只能靠控制飲食,或搭心臟支架來解決,但現在可能出現可以根除心臟脂肪的藥物,而且是以油制油,日本發現椰子中含有的中鏈脂肪酸,可以有效分解堆積在心臟的脂肪,對患有心臟病的老鼠做實驗,2個月就看到成效。但是如果血管已經堵塞的太嚴重,必須替換。以前因為太粗而不能用的人工血管,現在日本也開發出全世界最細的人工血管,直徑只有0.6毫米,比起原來的3毫米,直徑只剩1/5。
    2015/11/09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