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心理性別 結果共6筆

  • 張若凡冒雨挺同志遊行 曝跨性別友人找工作因「這原因」遭拒落淚

    張若凡即將發行全新個人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搶先推出同名主打〈等待被理解的人〉的短版紀錄式MV,影片中記錄她與好友「草莓」參與同志大遊行的畫面,「草莓」是張若凡相知相惜多年的摯友,也是一名跨性別者,因為生理與心理性別上的差異,在生活上難免要面對他人異樣的眼光,但他總是表現得非常樂觀,身為好友的張若凡陪伴在身邊都看在眼裡。
    2022/11/16 17:14
  • WHO重新分類 「跨性別」不再是精神疾病

    根據聯合國一份新的分類目錄,跨性別人士不應再被視為精神病患。跨性別人士是指心理性別認同與生理性別相反的人。
    2018/06/20 15:46
  • 「生理男心裡女」參加女子百米賽奪冠 家長:這樣公平?

    跨性別族群的權力,一直被吵得沸沸揚揚,除了跨性別廁所外,現在運動賽事也引起討論。日前美國新倫敦郡舉辦的CIAC國家田徑公開比賽中,由心理性別為女性的男選手打敗眾多女生晉級決賽,並且創大會新紀錄,對此引起部份女學生與家長的不滿,認為身體為男性的他們,有先天基因優勢,因此比賽不公平,必須改變規則。
    2018/06/14 15:58
  • 女大生之死/性徵未必等同性別認同 跨性別者長期受禁錮

    跨性別者(transgender)是指性別認同或性別表達與出生的生理性別不相符的人。性別認同指的是一個人認同自己身為男性、女性或其他性別的心理意識;而性別表達意是指一個人透過行為、衣著、髮型、聲音或身體特徵等,來向他人傳達自己所認同的性別。
    2018/02/05 11:26
  • 跨性別廁所大戰! 全美11州控告歐巴馬政府

    美國最近掀起一場廁所大戰,上廁所到底是應該依照「生理性別」還是「心理性別」?目前演變成美國聯邦和地方政府之爭,雖然現在大家對於跨性別族群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但是在隱密的廁所空間裡,男女性別的界線還是涇渭分明,美國教育部上個月初通令全美學校,允許學生依照自己的性別認同來選擇廁所,結果包括德州在內的11個州政府聯合控告歐巴馬違反憲法,危及學生的安全和隱私,不惜失去10億美元的聯邦教育補助經費也要對抗到底。
    2016/06/02 13:47
  • 帥翻!前KARA知英剪短髮 中性扮相迷倒粉絲

    曾是南韓知名女團KARA成員的姜知英,在離開偶像團體後朝演員之路邁進,近日參與電影《單戀螺旋》演出,在劇中飾演心理性別認同為男性的女生,為戲剪去多年長髮,中性扮相和以往甜美風格大相逕庭,帥到讓人認不出來。
    2016/03/03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