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心中最軟的那一塊 結果共3筆

  • 6萬「秋鬥」怒吼 蔡英文不甩?彭P氣到翹鬍子:直接拉下來!彰顯正義

    30年來最大規模「秋鬥」大遊行,22日於凱達格蘭大道登場,數萬民眾因蔡政府開放萊豬「鴨霸」發出怒吼,但政府真有聽到嗎?蔡總統沒有出面,僅透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尊重人民集會遊行的自由,對於相關團體的訴求,執政團隊會謙卑傾聽,也會與人民持續溝通,廣納有建設性的建議,讓政府各項施政做得更好。而「秋鬥」現場不斷有民眾大喊,要求蘇貞昌下台,對此,蘇貞昌23日表示,不論遊行人數「是多、是少」,政府都會聆聽並回應。 22日與民同在「秋鬥」現場的台大生傳系兼任教授彭文正,今天(23日)於《新聞大白話》連線時,特別以「翹鬍子」造型現身,表示自己對22日的秋鬥,「不勝唏噓、不知今夕是何夕」,對民進黨的執政傲慢快抓狂了,當年在街頭,維護勞工權益的「勞工是我心中最軟的那一塊」(暗指蔡英文),昨天通通躲起來了,「包括當年鄭南榕,今天『朕難容』」,那些為言論自由不惜丟官、妻離子散的人,如今,全部躲起來了,彭文正喊,「氣得我鬍子都翹了!」 民眾的怒吼,執政黨真會「仔細聆聽、認真溝通」嗎?彭文正則表示,「裝睡的人叫不醒」,不用叫了,「直接拉下來最快」,直接揭穿「論文事件」、正義才會彰顯,「從來沒寫過的論文,經過36年,她也生不出來啊」。 彭文正強調,並不是說執政後就不能改變在野時的初衷,畢竟執政時期會有執政的考量,但至少民進黨政府要給民眾一個「柔性道歉」,對現在政策給人民一個合理解釋,不該像現在這樣「拒絕傾聽、拒絕溝通」,令人感覺「執政鴨霸」;彭文正指,一個鴨霸暴政背後、必定有懦弱人民,現在該怎麼辦呢?「秋鬥」應從今起轉變模式,從一年一度的遊行,轉而「埋鍋造飯」、長期抗爭,如果1122「秋鬥」有4萬人、除以4,有個1萬人,周周的禮拜五晚上,都有1萬人,帶著你的信念上凱道散步,屆時就是蔡英文得親自出來面對的時候了!
    2020/11/23 19:26
  • 總統呼籲企業讓員工加班 郭董提低薪4對策

    總統執政三周年,呼籲企業該加班的時候,就讓員工加班,不要讓員工收入大減,再度把關愛眼神投向勞工朋友,另外郭董也提出自己的勞工對策,朱立倫今天(23日)表示,政府必須解決低薪、打擊惡老闆,在大選奔走的這個時候,大家不約而同,似乎都把焦點轉向勞工議題。
    2019/05/23 23:11
  • 蔡英文「親戚」倒戈挺韓國瑜?綠營亮聲明澄清:惡質操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1日)參加高雄市總工會餐會,原先支持陳其邁的工會理事長林明章坐在台下,從頭到尾沒上台;而副理事長蔡維碧則上台大力支持韓國瑜,並稱「我有一個表姐現在在當總統…勞工永遠是她心中最軟的那一塊,這句話要反應在韓國瑜的身上」,這番話讓人誤以為他是蔡英文的親戚,2人更被影射「陣前倒戈」轉挺韓國瑜。對此,陳其邁競選總幹事、立委趙天麟事後公開林明章的聲明,林明章斥責韓國瑜未獲邀請,就跑到餐會進行「惡質選舉操作」,讓他相當憤怒。
    2018/11/02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