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德蕾莎修女 結果共7筆

  • FOCUS/反抗軍舉白旗阿勒坡戰終 政府軍格殺百姓

    敘利亞內戰爆發五年多,12月14日這一天,阿塞德政府贏得最大一場勝利,作困獸之鬥的反抗軍投降,同意全面撤離東阿勒坡,但是在政府軍與俄羅斯軍隊三周陸空包夾下,古城所在的東阿勒坡早已成為人間煉獄,聯合國接獲的一份報告指出,親政府武裝部隊闖入民宅,見人就開槍,總計82人遭殺害,聯合國官員形容是人性全然崩潰,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砲轟敘利亞與俄羅斯不知羞恥,俄羅斯大使則諷刺美國大使當自己是德蕾莎修女。
    2016/12/14 20:11
  • 教宗冊封聖人之列 德蕾莎2項神蹟封聖

    曾獲諾貝爾和平獎的德蕾莎修女,現在獲得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冊封為聖人,現場湧入13萬人見證封聖典禮,而德蕾莎修女的2項神蹟,其中之一就是讓一位巴西重症病患不藥而癒,至今仍被視為是奇蹟。
    2016/09/05 22:17
  • FOCUS/12萬人見證 方濟各為德蕾莎修女封聖

    已故德蕾莎修女正式獲得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封為聖人,德蕾莎修女在1997年去世後,當時教宗若望保祿二世拋棄封聖程序,必須死後5年才可以啟動的規定,為德蕾莎修女成立委員會展開封聖調查,1910年出生的德蕾莎修女18歲當修女19歲就遠赴印度加爾各答傳教,1948年離開教會成為自由修女,要專門為印度窮人服務,1950年40歲成立仁愛傳教修女會,捨棄一般修女服改穿印度底層婦女藍邊白粗布沙麗服,1952年開始為垂死窮人服務建立善終收容之家,1979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1997年87歲逝世在印度加爾各答,1999年被美國人票選為最受尊敬人物榜首,2003年前教宗若望保祿二世認可第一個奇蹟,胃癌末期印度女子痊癒,去年年底方濟各認可第2個奇蹟巴西腦瘤男子痊癒,就在德蕾莎修女去世19年後,教宗方濟各主持彌撒,現場12萬人見證下正式冊封她為天主教聖人。
    2016/09/05 20:10
  • 一生致力幫助窮人 德蕾莎修女受封聖人

    已故德蕾莎修女,在台灣時間4日下午,正式獲得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封為聖人。要取得封聖資格不容易,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至少2項神蹟調查屬實,德蕾莎修女生前其中一項神蹟,據傳有一名印度罹癌婦女,每天膜拜德蕾莎修女的肖像後癌症不藥而癒,但有印度醫生批評所謂的神蹟是無稽之談。
    2016/09/04 18:49
  • 德蕾莎修女麵包被偷 老闆傷心

    美國田納西州一家咖啡店,近幾年來以有一個像德蕾莎修女的神蹟麵包,作為賣點,吸引許多信徒前來,不過最近這個神蹟麵包被偷了,讓老闆傷透了心。
    2005/12/27 11:47
  • 人類至高榮耀 擬封教宗為「聖人」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遺體,今天開始開放給一般民眾瞻仰,根據最新的消息,由於教宗畢生致力於推動世界和平,教廷打算給予教宗最高的榮譽,封若望保祿二世為「聖人」,目前歷史上只有兩個人被封為「聖人」,上一個獲得這項榮銜的是德蕾莎修女。
    2005/04/04 11:34
  • 德蕾莎宣福禮 30餘萬人見證

    天主教教宗若望保祿二世19號在梵蒂岡正式替已故的修女德蕾莎行宣福禮,完成將德蕾莎修女冊封為聖人之前的重要步驟。聖彼得廣場前,也擁進了三十多萬來自全球各地的民眾,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整個儀式莊嚴肅穆,讓不少人感動落淚。
    2003/10/19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