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德威航空 結果共11筆

  • 韓廉航客機爆巨響「引擎狂噴火花」 機艙瀰漫燒焦味乘客嚇壞

    韓媒指出,韓國廉航德威航空一架737-800班機,10日在仁川機場降落時遭遇鳥擊,引擎噴出火花。機艙內瞬間瀰漫燒焦味,機上逾百乘客度過驚恐的20分鐘。所幸最後飛機順利降落,無人傷亡。
    2024/01/11 14:56
  • 吸引更多韓國遊客來玩 德威航空重啟仁川直飛台中航線

    韓國德威航空公司(T’way Air)4日重啟仁川飛台中的定期航線,首航便滿載189名旅客,每週將展開7趟航班。據了解,德威航空是繼大韓航空(Korean Air)和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之後,第三家開啟仁川至台中航線的航空公司。在首發航班中,自由行的旅客佔比高達六成。
    2024/01/05 10:50
  • 快訊/風太大!小港機場部分航班取消 德威重飛轉降濟州機場 

    受到小犬颱風影響,高雄小港機場,今(5)日,有多架班機因為風勢關係影響起降,小港機場表示降落重飛的飛機有2架,分別是德威航空TWB671班次,從仁川起飛抵達高雄,因二次降落均重飛,現已返回轉降韓國濟州機場。另外,長榮航空EVA3226班次,桃園空渡機飛高雄,因降落重飛已返回桃園機場。而華航176班次,從高雄飛往日本大阪,已於16:20離場,另外德威航空TWB672班次,原本預計3點45分起飛,從高雄飛往韓國仁川機場,但班機取消,188名乘客已經辦好出關手續,但現在又辦理退關手續。
    2023/10/05 17:25
  • 遊韓大邱、慶南/紅眼航班玩好玩滿 票價分析搭乘實測看這裡

    新冠疫情鬆綁後出國旅遊潮大爆發,尤其鄰近的韓國、日本成為台灣人的旅遊首選,各家航空公司也紛紛推出促銷機票搶客人!不過對小資族以及部分上班族來說,廉價航空、紅眼航班反而比起傳統航空更加誘人,要是在票價和托運行李等價格上有更多選擇,民眾接受度更高。就以韓國為例,假設不是直飛首爾,轉飛大邱或是釜山,不只機票價格便宜,機場人潮也相對較少,玩遍大邱、釜山再到首爾體驗不同的旅遊路線,這次就跟著《TVBS新聞網》記者一起實際飛一趟吧!
    2023/05/31 10:41
  • 武漢國際航線斷航數月 德威航空16日復航飛首爾

    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斷航數月的武漢國際航線,近日已獲官方同意分階段、有限度恢復,首班復航的國際航班是16日由韓國德威航空(T’way Airlines)運營的武漢飛首爾航線。
    2020/09/10 13:44
  • 韓國大邱爆發群聚感染疫情 台韓班機預防性取消

    韓國大邱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德威航空今天宣布,因應疫情,即日起至3月29日台灣飛大邱航班暫時取消;釜山航空日前也宣布取消部分台韓航班,至於台灣虎航目前仍正常起降。
    2020/02/21 17:47
  • 德威航空降落前傳火災 公司:行動電源起火

    9日早上,德威航空從韓國飛往松山機場的班機,降落前,一度傳出有人在廁所抽菸引發火警,航空公司調查後,初步認定是有旅客的行動電源火,並非違規吸菸。
    2020/02/09 20:47
  • 快訊/德威航空「鋰電池冒煙」機長降落前喊mayday

    韓國德威航空一架客機,今天中午左右從金浦飛抵松山機場,降落前傳出火警,有旅客表示,看到客艙組員拿滅火器到飛機後方滅火,甚至機長還喊出mayday求救。運安會派員了解後發現,是31F座位下有一顆鋰電池冒煙,組員按程序應變,飛機平安降落。
    2020/02/09 16:14
  • 南韓搭機旅客創新高 國際線三分之一選廉航

    根據南韓政府最新公布數字顯示,去年南韓人搭飛機人次,超過1億1千萬,刷新紀錄,特別是國際航線,乘客比前一年增加11%,當中每三個人就有一人選擇搭廉價航空。而南韓的廉航市場佔有率,四年成長近三倍,潛力龐大;目前各家開設最熱門航線 ,就是前往越南。南韓政府準備開放,第七間韓籍廉航執照許可,將讓競爭進入戰國時代。
    2019/01/31 19:58
  • 「德威」左翼碰撞停等飛機「尾翼」 143乘客驚嚇

    韓國一家廉價德威航空,搭載143名乘客和7名機組員,上午從韓國金浦機場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就在中午大約12時27分落地滑行時,因未沿著滑行道中心線滑行,轉彎時角度偏離,德威航空客機的左邊異端帆,碰撞到停機坪上商務私人客機機尾靜電條,導致機上旅客受困近兩小時!民航局初步懷疑,可能是駕駛不熟悉滑行道所致,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5/05/13 18:50
  • 〈快訊〉​德威航空左翼擦撞停等飛機尾翼! 幸無人傷

    最新消息,下午1點多時,南韓的德威航空降落松山機場時,在滑行道上,由於偏離路徑,左翼的翼尖擦撞到旁邊停等的飛特立航空的尾翼靜電條,初步了解無人受傷,不過機上乘客飽受驚嚇
    2015/05/13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