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德威 結果共87筆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NBA/籲唐西奇釋放球權!哈德威喊「讓我兒子來」:你還更輕鬆

    迎來華盛頓(PJ Washington)、加福德(Daniel Gafford)後的獨行俠,不僅防守效率今非昔比,也在斬獲四連勝的同時、於進攻端有更加亮眼的表現;然而談到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的帶隊風格,卻讓名將哈德威(Tim Hardaway)頗有微詞,認為他應該減少運球,讓包含愛子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在內的其他球員多參與戰術跑動。
    2024/02/23 13:33
  • 恭喜!《花邊教主》花花公子查克結婚了 絕美雪景下求婚成功

    「查克」找到他的Blair了!美國男星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在美國經典影集《花邊教主》中飾演花花公子「查克」走紅,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他2年前認愛寶萊塢女星艾米傑克森(Amy Jackson),穩交2年日前傳出好消息,宣布在瑞士瑞士知名小鎮格施塔德求婚成功,他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在一票遊客見證下,女方點頭喊:「當然是YES!」
    2024/01/30 10:43
  • NBA/小哈德威飆分秀!9顆三分射垮鵜鶘 助厄文寫「聯盟神紀錄」

    獨行俠在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因踝傷持續缺陣的情況下,由「二當家」厄文(Kyrie Irving)領軍,配合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打出優異表現,近三場場均得分高達120.3分,台灣時間16日對鵜鶘的「復仇之戰」更是成功奪勝,以125比120的最終比分免於主場二連敗。本場比賽不僅小哈德威得分飆出賽季新高,厄文也寫下聯盟首見神紀錄。
    2024/01/16 14:56
  • 韓廉航客機爆巨響「引擎狂噴火花」 機艙瀰漫燒焦味乘客嚇壞

    韓媒指出,韓國廉航德威航空一架737-800班機,10日在仁川機場降落時遭遇鳥擊,引擎噴出火花。機艙內瞬間瀰漫燒焦味,機上逾百乘客度過驚恐的20分鐘。所幸最後飛機順利降落,無人傷亡。
    2024/01/11 14:56
  • 吸引更多韓國遊客來玩 德威航空重啟仁川直飛台中航線

    韓國德威航空公司(T’way Air)4日重啟仁川飛台中的定期航線,首航便滿載189名旅客,每週將展開7趟航班。據了解,德威航空是繼大韓航空(Korean Air)和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之後,第三家開啟仁川至台中航線的航空公司。在首發航班中,自由行的旅客佔比高達六成。
    2024/01/05 10:50
  • 「德威」班機2度降落重飛失敗!188名旅客入關空等又退關

    受到小犬颱風影響,高雄小港機場5號航班大亂,雖然仍有部分班機起降,但下午五點前,多數班機都取消,其中一架長榮航空從桃園飛往高雄的空渡機,降落重飛又返回桃園機場,另外原本下午五點五分,要從小港機場飛往仁川的航班,也因為兩度降落重飛失敗,讓辦好出關手續的188位旅客,只好辦理退關。
    2023/10/05 23:31
  • 快訊/風太大!小港機場部分航班取消 德威重飛轉降濟州機場 

    受到小犬颱風影響,高雄小港機場,今(5)日,有多架班機因為風勢關係影響起降,小港機場表示降落重飛的飛機有2架,分別是德威航空TWB671班次,從仁川起飛抵達高雄,因二次降落均重飛,現已返回轉降韓國濟州機場。另外,長榮航空EVA3226班次,桃園空渡機飛高雄,因降落重飛已返回桃園機場。而華航176班次,從高雄飛往日本大阪,已於16:20離場,另外德威航空TWB672班次,原本預計3點45分起飛,從高雄飛往韓國仁川機場,但班機取消,188名乘客已經辦好出關手續,但現在又辦理退關手續。
    2023/10/05 17:25
  • NBA/化身板凳暴徒?盼小哈德威「角逐第六人」 基德:他做得到

    儘管2022-23賽季找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輔佐唐西奇(Luka Doncic),獨行俠仍以38勝44負的戰績無緣季後賽;休賽季透過大動作補強、圍繞這對明星後場搭檔重組陣容,加上在防守端能挹注能量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獨行俠顯然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陣容搭配選擇。對此主帥基德(Jason Kidd)也在一次訪談中,透露了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的定位。
    2023/09/25 22:38
  • 高雄飛金浦航班突然取消!3航空受影響 旅客傻眼:行程泡湯

    華航、虎航、德威三家航空公司,在五月中才陸續宣布要開啟高雄飛往韓國金浦機場的新航線,結果不到一個月,就有旅客突然收到航班取消、更改的通知,將改從仁川搭機,而且沒有提供時間更改的選項,直呼旅遊行程被打亂。
    2023/06/14 19:50
  • 遊韓大邱、慶南/紅眼航班玩好玩滿 票價分析搭乘實測看這裡

    新冠疫情鬆綁後出國旅遊潮大爆發,尤其鄰近的韓國、日本成為台灣人的旅遊首選,各家航空公司也紛紛推出促銷機票搶客人!不過對小資族以及部分上班族來說,廉價航空、紅眼航班反而比起傳統航空更加誘人,要是在票價和托運行李等價格上有更多選擇,民眾接受度更高。就以韓國為例,假設不是直飛首爾,轉飛大邱或是釜山,不只機票價格便宜,機場人潮也相對較少,玩遍大邱、釜山再到首爾體驗不同的旅遊路線,這次就跟著《TVBS新聞網》記者一起實際飛一趟吧!
    2023/05/31 10:41
  • NBA/主力輪休放棄晉級!獨行俠淘汰 豪華組合恐解體

    儘管附加賽還未絕望,但獨行俠已提前放棄晉級,今(8)天主場對上公牛賽前做出重大決定,直接輪休大批主力,厄文(Kyrie Irving)、哈德威(Tim Hardaway Jr.)、伍德(Christian Wood)等主力通通缺陣,就連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也因為「斯洛維尼亞」主題日,只打了首節13分鐘就提早下班,終場112:115敗給公牛,無緣附加賽。
    2023/04/08 13:10
  • 年輕型腸癌翻倍增!中秋烤肉小心吃出癌 這食物母湯碰

    藝人余苑綺39歲因大腸癌病逝,漫威電影《黑豹》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與大腸癌奮戰4年,2年前以43歲盛年辭世,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日前在健康主播鄭凱云的直播中表示,大腸癌並非中老年人的專利,近30年來全球年輕型大腸癌增加1倍,大腸癌防治值得民眾正視,而面對即將到來的中秋節,許秉毅也提出飲食建議,除了多吃高纖蔬菜之外,他強調,烤焦的肉品是致癌物,千萬不要吃下肚。
    2022/08/29 15:45
  • 金塊與巫師2換2交易 史密斯效力第13隊創NBA紀錄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與華盛頓巫師今天達成2換2交易,金塊將後衛莫里斯與搖擺人巴頓送到巫師,換得後衛卡德威-波普與史密斯。史密斯將效力生涯第13支球隊,創下NBA紀錄。
    2022/07/07 13:36
  • 詹姆斯點名最想搭檔現役球星 柯瑞冷回:我現在很好

    洛杉磯湖人今年確認無緣季後賽,讓許多球迷感到失望,不過,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參加節目時談到自己目前最想一起打球的現役球員,那個人正是金洲勇士的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兩人曾連續4年在總冠軍賽碰頭。對於詹姆斯的想法,柯瑞冷回,「我現在很好」。
    2022/04/07 21:38
  • 又來!高雄1天停電2次「左營400戶摸黑」台電回應了

    高雄一天停電兩次!今(30)日下午2點時10分,鳳山區新富路與武營路口施工時,不慎挖損高壓電纜,造成鳳山區武營路(南至武昌街、北至新富路)、新富路、漢慶街及武林路一帶共945戶停電,而晚間又輪到左營區傳出停電的消息,對此,台電高雄區營業處表示,龍子配電變電所今日19時33分因線路故障導,造成左營區博愛二路、富國路、富民路、德威街、安吉街、明華一路一帶停電。經台電派員緊急前往現場搶修,已於22時23分全部復電。
    2022/03/30 22:48
  • 庫茲馬雙十助攻 NBA巫師拆穿魔術賞10連敗

    美國職籃NBA華盛頓巫師今天對決奧蘭多魔術,巫師的庫茲馬繳出本月的第5次「雙十」表現,再加上卡德威-波普的12分、10籃板,讓主場的巫師以112比106擊敗魔術。
    2022/01/13 16:12
  • 基層警心頭肉!警政署長慰問中風所長 承諾照護不間斷

    曾經在新北市金山警分局、保安隊、刑事警察大隊、少年隊服務過的員警陳德威,2018年擔任新店分局石嘈派出所長時,突然在所內中風,身體右半側無力,送醫後醫師診斷為顱內出血致腦中風併右側肢體偏離,,還有失語症,經過治療,陳德威的狀況並未好轉,於當年12月18日退休,相關單位仍持續關懷、照護。警政署長陳家欽也特別於今(2)日下午,在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的陪同下,到陳德威住處慰問,承諾助後續的醫療復健及居家照護不會間斷,讓家屬無後顧之憂。
    2021/11/02 19:06
  • 傳重磅交易換來衛斯布魯克 NBA湖人再組3巨頭

    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NBA湖人送出庫茲馬、卡德威-波普、哈洛和選秀會第22號籤,跟巫師換來衛斯布魯克。衛斯布魯克加入後,將與詹姆斯、戴維斯組成新的「3巨頭」。
    2021/07/30 13:04
  • 金球入圍!黑豹遺作角逐影帝 「后翼」爭影后

    第78屆金球獎,正式公布入圍名單,其中「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去年八月罹癌過世,而他靠遺作《藍調天后》,入圍男主角獎,另外影集的部分,王冠被提名6項,是入圍大贏家。
    2021/02/04 13:22
  • 蹭小鬼死訊拉保險?男星發言惹眾怒:好失禮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住家,享年36歲,生前擁有好人緣的他,不少藝人紛紛發文悼念。近來從事保險業的香港男星林作,先前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因大腸癌病逝,他藉著緬懷宣傳保險,挨轟無良,林作16日也分享小鬼死訊,雖然強調沒有利用死者,不過還是引起網友怒火。
    2020/09/17 16:26
  • 武漢國際航線斷航數月 德威航空16日復航飛首爾

    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斷航數月的武漢國際航線,近日已獲官方同意分階段、有限度恢復,首班復航的國際航班是16日由韓國德威航空(T’way Airlines)運營的武漢飛首爾航線。
    2020/09/10 13:44
  • 《黑豹》男主角大腸癌逝 5危險習慣小心誘發腫瘤

    電影《黑豹》演員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驚傳大腸癌過世,享年43歲,消息震驚全球影迷。目前醫學上已發現不少危險因子,恐導致大腸癌提早發生,醫師呼籲,千萬別覺得自己還年輕,就忽略了罹癌風險。
    2020/09/02 11:14
  • 「黑豹」鮑斯曼過世 歐巴馬、拜登發文哀悼

    主演超級英雄電影《黑豹》成名的非裔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病逝,因為他對非裔族群帶來的影響,讓美國政壇重量級人物,包括前總統歐巴馬,以及民主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拜登和賀錦麗都發文哀悼。只是最愛推文的美國總統川普,推特到現在還是靜悄悄。
    2020/08/30 12:33
  • 《黑豹》男主角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今(29)日驚傳因大腸癌病逝。據悉,他受病魔折磨已4年,今年4月現身時整個人瘦了一圈,6月更曾緊急送醫,今傳出病逝消息,享年43歲。
    2020/08/29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