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德國片 結果共8筆

  • 奧斯卡國際影片15強/湯唯《分手的決心》大熱 印度不是《雙雄》

    第95屆奧斯卡在昨(21)日公布多項獎項的短入圍名單,其中最佳國際影片15強出爐,代表台灣征戰的《該死的阿修羅》,遺憾沒擠進榜單落選。在入圍名單方面,於Netflix上線的德國片《西線無戰事》順勢入榜,此外,外界呼聲最高的韓國參選片《分手的決心》,在贏下不少美國地區影評人協會的國際影片項目後,果然不負眾望成功在此殺進名單。
    2022/12/22 17:55
  • 模特挑戰演技!許瑋甯跨國演受虐婦女 蔡淑臻節食演親密戲

    模特兒轉戰戲劇圈有新的突破,像是許瑋甯在新的懸疑電影中,飾演受虐的婦女,跟德國女星薇諾妮卡費瑞兒大飆演技,另外同樣發揮精湛演技的還有蔡淑臻,在國片中演出冷豔女總裁,她接受專訪時表示特別為戲節食。
    2022/04/28 20:00
  • 勇揭惡法!反省歷史!德國片稱霸七周冠軍

    法律應該是要懲奸除惡、維護正義,但是由人訂定的法律卻也可能淪為服務權勢者的工具,變成惡法,危害公平與民主。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藉由一樁殘暴凶殺案,批判德國的一部惡法「德雷爾法」(Dreher Law),它縮短對謀殺幫兇進行訴訟的時限,成為納粹戰犯脫罪的完美法律漏洞;當法律殺人時,是要忍氣吞聲、因循服從,還是要挺身反抗。
    2020/05/22 19:59
  • 美無人機轟爛恐怖頭目 德國片揭驚天陰謀

    美國總統川普在27號宣布IS大頭目巴格達迪,在美軍突襲時,自己引爆炸彈身亡,而最近一部德國電影,就出現美國出動無人機、轟炸恐怖組織領袖的劇情,在電影中,美國能夠掌握恐怖分子的藏身處,是因為頭目心腹的親戚洩漏機密,這也與現實中IS大頭目巴格達迪遭到妻子與親信出賣,巧合的雷同;原來,這部片的編導可是獲得了大批德國前情報特務倒戈爆料,抖出豐富而勁爆的暗黑秘辛,大膽揭露歐美各國之間的黑幕交易,對當前的國際情勢充滿強烈的批判。
    2019/10/29 20:02
  • 哈薩克推出首屆影展 強片氣勢不輸坎城

    提到國際性的電影節,您一定會想到法國坎城影展、或是德國柏林影展,台灣也有自己的金馬盛會;然而在今年出現了新的國際電影節,地點讓外界相當驚奇,因為它在大家比較陌生的國度哈薩克!「阿拉木圖影展」15日盛大開幕,吸引各國導演前往觀摩;其實早在蘇聯時期,哈薩克就有自己的一套電影制度,1991年獨立後,現在是中亞地區電影工業發展最盛的國家;以結合歷史文化,和人性道德聞名的電影作品,哈薩克的本土導演和演員更是近年來,國際電影盛會的噹紅炸子雞,政府更推出一系列吸引外國片商前來拍片、減稅的優渥條件,期盼哈薩克電影能揚名國際,成為下一個電影大國!
    2018/09/20 19:52
  • FOCUS/何去何從? 德國片福島為舞台逆轉人生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以2011年福島核災為背景,情感動人,在2016年二月柏林影展大放異彩,獲得第66屆柏林影展觀眾票選獎、人道精神獎及海納卡羅獎等三項大獎,而女主角同時奪下「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女角獎大獎。
    2016/07/22 21:15
  • 「和古惑仔不一樣」 「艋舺」柏林影展爭光

    國片「艋舺」男主角趙又廷阮經天前進德國柏林影展,演員阮經天說,艋舺跟香港的「古惑仔」真的不一樣啦,要爭取國外媒體支持,但其實在國內,「艋舺」的魅力,真的難以抵擋,春節的票房吸金功力,光是初三當天的單日票房,就領先其他強檔的好萊塢電影,而且累計到目前票房,已經到1.6億,比起當年的海角七號,短期吸金功力更上一層樓。
    2010/02/17 18:16
  • 「一頁台北」柏林首映 全場爆滿笑到翻

    柏林影展此刻正在德國舉行,國片《一頁台北》特別選在柏林影展舉辦首映會,這部描述在台北發生的愛情浪漫喜劇,在歐洲相當受到歡迎,不僅首映會座無虛席,在場的觀眾,更是從頭笑到尾。
    2010/02/16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