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德國另類選擇黨 結果共30筆

  • 德國反極右翼示威延燒!20萬人上街 蕭茲:支持民主的強烈訊號

    在德國,反對極右翼德國另類選擇黨(AfD)的全國抗議活動已進入第4週,德國各地今天約有20萬人走上街頭,其中多數都在首都柏林。
    2024/02/04 08:19
  • 德極右翼政客遭抹「狗屎」 家世被起底竟與希特勒有關

    德國極右翼國會議員施托希(Beatrix von Storch)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被一名假裝要和她合照的男子「抹屎」攻擊。不過,施托希的來頭可不小,不僅是王室後裔,祖父馮·科洛希克(Graf Schwerin von Krosigk)還曾經在希特勒(Adolf Hitler)掌權時,擔任他的財政部長,並於「紐倫堡後續審判」中被裁定犯有戰爭罪。
    2023/08/28 15:29
  • 德國東部兩邦選舉 梅克爾失利.右翼成第二大黨

    德國極端右翼黨派,橫掃德國東部兩大邦的選舉,一舉成為兩地的第二大黨,得票率都比上一屆大幅增加,撼動總理梅克爾的執政聯盟。這些極端右翼勢力,藉德國經濟不振以及反移民高漲,煽動選民情緒,特別是在農村得到很大的支持,使得執政黨在地方選頻頻失利,也讓德國鐵娘子的政治路,即將走到盡頭,而她對外透露有意願重返教育界。
    2019/09/02 20:01
  • 德東兩邦選舉 極右派斬獲大執政黨慘勝

    德國眾所矚目的東部薩克森邦與布蘭登堡邦今天選舉,極右派的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在兩邦得票率大有斬獲,緊追總理梅克爾的執政聯盟,凸顯德國東、西之間的政治分歧日深。
    2019/09/02 18:04
  • 德國兩邦選舉 出口民調:另類選擇黨成第2大黨

    德國東部薩克森邦與布蘭登堡邦今天舉行選舉,出口民調顯示,極右派的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在兩邦得票率分別是27.5%與22.5%,可望竄升為這兩邦的第2大黨。
    2019/09/02 09:45
  • 基民黨黑森邦慘敗 梅克爾2週內2度重挫

    德國總理梅克爾領導的聯合政府,今天遭逢2週內第2場關鍵地方選舉挫敗,反移民的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在黑森邦持續有所斬獲。
    2018/10/29 11:15
  • 德保守聯盟因移民內訌 極右政黨聲勢創新高

    民調顯示,德國總理梅克爾的保守派聯盟內部分裂,已削減了民眾對執政大聯盟的支持,推升反移民的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AfD)支持度達新高。
    2018/06/25 09:56
  • 德國鐵娘子再過1關 偏左「社民黨」點頭共治

    德國新政府籌組的政治僵局,終於成功化解!原本計畫成為最大在野黨的社民黨,舉行了黨內投票,超過半數的黨員同意加入「梅克爾」所率領的保守派陣營,一起組成聯合政府,梅克爾也得以度過危機,第四度連任總理。不過這也讓極右派的「德國另類選擇黨」,成為最大在野黨,未來梅克爾執政的路,恐怕會碰到許多反對勢力,預計這也是她最後一次的總理任期,因為在德國社會上還有基民黨內部,也都有愈來愈多希望革新的聲音。
    2018/03/05 20:13
  • 反歧視 小貝克要告德極右派議員

    德國「畫報」(Bild)今天報導,德國前網球明星波瑞斯.貝克的兒子諾亞.貝克計畫對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籍國會議員梅爾提告,因為梅爾在推特上稱他是「小半個黑鬼」。
    2018/01/04 22:25
  • 議員推文貶阿拉伯 德警依煽動仇恨辦人

    德國極右翼「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國會議員馮史托赫除夕推文,言辭充滿對阿拉伯世界的歧視,德國警方決定以「煽動仇恨罪」控告那名議員。
    2018/01/03 13:41
  • 德極右派進國會 戰後民族主義空前抬頭

    數十名德國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國會議員今天將在新選出的國會初試啼聲,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民族主義勢力的空前展現。
    2017/10/24 13:39
  • 德極右派黨前黨魁 成立理性保守新政黨

    極右派的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前共同主席派翠(Frauke Petry)宣布,今天將成立新政黨「藍黨」(Blue Party),承諾以「理性保守」的政治理念,贏得德國民眾廣泛的支持。
    2017/10/13 20:15
  • 才勝選就分裂 德極右黨溫和派黨魁退黨

    德國另類選擇黨(Alternative for Germany,AfD)共同主席派翠(Frauke Petry)今天表示將退黨,對在這次大選成為國會第三大黨的德國另類選擇黨的信譽是一大打擊。
    2017/09/27 03:42
  • 德極右派大躍進 提供歐洲民粹興起反思

    德國極右派政黨德國另類選擇黨(Alternative for Germany)於24日國會大選獲得驚人斬獲,使得因為荷蘭與法國大選結果而降溫的歐洲「民粹主義興起」憂慮,再度捲土重來。
    2017/09/26 00:26
  • 大選才勝出 德另類選擇黨旋爆內鬨

    德國另類選擇黨(Alternative for Germany)第一次在大選贏得席次,闖進國會窄門才幾小時,旋即爆發內鬥,共同主席派翠(Frauke Petry)聲明她將不會加入國會黨團。
    2017/09/26 00:09
  • 四連任!德國總理梅克爾 穩穩續掌權

    德國總理梅克爾成功爭取到第四度連任,不過未來的德國政壇是非常不一樣的局面,因為反移民的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不但首次挺進國會,還獲得了多達13%的得票率,完全優於外界原本的預期,德國其他政黨和選民都表示非常震驚。至於社民黨黨魁舒爾茲,過去幾個月雖然努力競選跑活動,卻還是無法挑戰梅克爾的地位,他所領導的社民黨將會成為最大反對黨,所以梅克爾在籌組政府上並沒有太多選擇,目前最可能的是和自民黨還有綠黨聯手,不過由於這兩個政黨在許多面向上都意見分歧,預計協商可能就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
    2017/09/25 19:56
  • 搶進國會 德極右政黨陷路線之爭

    德國另類選擇黨大選後首度進入國會,黨主席派翠立即宣布退出黨團,為德國政壇投下震撼彈。
    2017/09/25 18:41
  • 德國極右派得票率創新高 法、荷同儕祝賀

    德國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在今天大選成為德國國會第3大黨,法國民族陣線(National Front)黨魁瑪琳●雷朋與荷蘭極右派領袖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雙雙表示祝賀。
    2017/09/25 16:22
  • 德大選結果底定 籌組政府談判25日起跑

    德國還在消化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挺進國會的事實,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的核心圈已準備明天與規模較小、立場不一的黨派展開耗時的聯合政府籌組談判工作。
    2017/09/25 15:02
  • 德國另類選擇黨進軍國會 誓調查梅克爾

    不滿上百萬難民和移民湧入德國的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在大選中成功挺進國會,對總理梅克爾釋放強烈訊息,黨內重量級候選人誓言推動對梅克爾的調查。
    2017/09/25 12:33
  • 德極右派進國會引民怨 網友推文籲團結

    德國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在大選中取得歷史性斬獲,首度挺進國會,網友接二連三推文對這個持反移民立場政黨的崛起表達不滿,也有人呼籲團結。
    2017/09/25 11:43
  • 創黨4年掀旋風 6點了解德國另類選擇黨

    成立4年的德國另類選擇黨(AfD)今天首度進入國會,在一個對極端民族主義捲土重來相當敏感的國家,極右的另類選擇黨何以能如旋風般崛起,從美聯社整理的6個背景一探究竟。
    2017/09/25 11:37
  • 德國大選結果 敘利亞難民憂喜參半

    在德國的敘利亞難民今天對梅克爾贏得第4個德國總理任期感到歡欣,但也表示他們警覺到極右的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崛起,憂心AfD將使梅克爾對庇護法令從嚴。
    2017/09/25 11:17
  • 德國極右派成功進國會 全球猶太人憂心

    歐洲和美國猶太團體今天對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在德國大選中成功挺進國會表達憂心,敦促其他政黨不要與之結盟。
    2017/09/25 08:51
  • 德極右政黨進國會 抗議群眾:納粹滾蛋

    持反移民立場的德國另類選擇黨在大選中贏得數十個國會席次,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頭一遭。幾個德國城巿分別傳出針對這個政黨的抗議事件,有示威群眾高喊「納粹滾蛋」。
    2017/09/25 0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