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徵稿 結果共25筆

  • 盤點7大台灣鬼怪 遇到「黃色雨衣」千萬不要跟祂走

    農曆七月到了,總是有很多毛骨悚然的鬼故事紛紛出籠。《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台灣7大鬼怪傳說,你聽過幾個呢?讓我們鼓起勇氣,一起看下去吧!如果你有比這些更驚奇的鬼故事,趕快來投稿:https://forms.gle/syeF7z1QhkB3EQ9c6
    2023/08/22 15:41
  • 鬼月說鬼/家庭旅遊遇無頭鬼纏身,廟公給了3個選擇

    隔天因為有行程要跑,大家早上6點多就要起床了。然而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完全醒不來,且一直發高燒。家人立刻帶我前往台東最大的醫院看病,住院好幾天,高燒都沒有退……
    2023/08/17 14:35
  • 鬼月說鬼/無人的軍港邊,一雙濕漉漉的腳印一步一步走過來…

    我循著聲音的位置把燈光照過去,只見到碼頭岸邊地上出現1雙手印的痕跡,接著就是水滴從空中慢慢滴下去覆蓋住手印,然後在那個位置變成一灘水的痕跡……
    2023/08/16 16:15
  • 我與毛孩的故事/一見鍾情的老黑狗

    我像往常一樣悠閒騎著鐵馬,突然耳邊傳來一條鏈子聲。我被那聲音莫名吸引住,於是停下腳踏車,朝那聲音走去,結果竟被眼前的景象震懾住!原來院子內綁著一條黑狗。雖然,我不是牠的主人,但看到牠那孤零零的模樣,真的很心疼!狗不會說話,但從牠的眼神中,就能知道牠缺乏關愛及照顧。
    2023/08/15 14:40
  • 最兇鬼月今晚報到!參加1活動將幸運降臨 免費追劇再抽掃拖機

    你有讓人背脊發涼的鬼故事嗎?快來參加「2023鬼月說鬼」徵稿活動!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我們都敞開雙臂熱烈歡迎!即日起至9/14止,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就能獲得LINE TV免費追劇序號,再抽小米掃拖機(市價$7,495),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2023/08/15 13:00
  • 我的愛情故事/你在別人的床上說著喜歡我

    10月底我們初相遇,第一眼就被吸引。直到11月初一場巧合的社交局,我們搭上了話,就這樣走上我「自以為」的愛情路。獨自約了你出來吃飯,你也主動約我看電影。正當覺得相處越來越融洽似乎是雙向奔赴的感情時, 世界總是給了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2023/08/11 14:46
  • 我的愛情故事/愛在純情懵懂年少時,卻沒機會和妳說再見

    人都有年少輕狂的歲月,也有純情懵懂的年紀。學生時代的我,總是在上課的時候看著窗外,想著等等籃球場怎麼佔場,想著下課後跟同學泡網咖打電腦遊戲。而有一個女孩子,特別吸引我的目光,每次都想目不轉睛地看她,卻又怕被她發現。因為她是一位很漂亮的女老師。
    2023/08/10 13:36
  • 奇葩愛情故事/想要轟轟烈烈的愛情?求婚竟然變分手

    我常常覺得我跟我老公是不是反了性別?結婚前,我們經歷了兩次分手,都是發生在他求婚完以後。
    2023/08/09 16:29
  • 奇葩愛情故事/第三者的兩難

    我與徐君原是網友,一約出來相見面,我立刻被他斯文俊秀,英俊且又風度翩翩的外表所打動。 他的學歷也相當耀眼,當時他是就讀於臺大的研究生,而且從高中讀到研究所,都是第一志願,讓我非常傾心。
    2023/08/09 16:27
  • 奇葩愛情故事/小氣媽寶男送我雞母蟲

    我買飲料常常都買個2瓶,帶去給上班男友,但是我男友不會。唯一他「請」我喝飲料的一次是,拿著XX紅茶冰集點卡,後面一格沒蓋,說你再買一杯就可以拿兩杯了!當時我傻眼貓咪到可以後空翻了吧!
    2023/08/09 16:26
  • 期刊也有假!姊弟仿冒印論文11萬篇 4年賺進8千萬

    對於許多曾攻讀碩博士、或是從事學術研究的人來說,撰寫一篇論文其實很不容易,必須得花費很多心力,才有機會刊在學術期刊上。沒想到大陸北京一對姊弟,竟然利用仿冒印製正式論文期刊,甚至還發出徵稿公告,短短4年期間,竟代發11萬篇論文,從中不法獲利1800萬人民幣(約7969萬新台幣),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2023/02/13 21:19
  • 老師都不會念!媽「中文系畢業」幫她取這名 網一看驚了

    有個中文系畢業的媽媽是個怎樣的體驗?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中文系畢業的媽媽不僅對她寫的字要求很嚴格,常糾正錯字及文法,連名字都替她取了很多人不會念的字,即便是到現在已經60歲了,媽媽也還在創作,投稿到徵稿平台上。文章一出,掀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感到佩服,直呼「太厲害了啦!」
    2022/08/20 07:56
  • 巨匠電腦「金匠獎」全台徵稿中 總獎金高達30萬元

    巨匠電腦集團辦理的程式暨設計競賽「金匠獎」於2月15日正式開始,即日起至5月22日開放徵件,本日公布重磅評審團名單,評審陣容堅強,由TdA台灣設計聯盟理事長-楊佳璋、春樹科技創意總監-彭定國、極思數位商略總監-洪瑞駿、六點設計數位媒體總監-邱宏翔、創研俬集建築室內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游濱綺、鈦藝空間設計總監-謝承甫、智樂堂美術設計組長-高典憶、響雨互動娛樂3D遊戲顧問-吳亭翰、資深室內設計師-王光祺等十數位業界泰斗組成,將共同評定本次競獎之作品。
    2022/04/19 14:57
  • 舊款沒人穿!建中新版運動服出爐 網驚:有夠羞恥

    台北市建國中學的冬季運動服,向來被學生批評像睡衣且材質不佳,不少學生在冬天仍寧願穿夏季運動服。去(2021)年11月建中班聯會順應民意,舉辦「冬季運動服徵稿」活動,投票結果近日出爐,名為「舞動劍中(建中)」的作品奪冠,卻在網路掀起兩極化評價,有畢業生表示羨慕想買,但也有人笑說「有夠羞恥」。
    2022/01/27 08:49
  • 台大機械「笑中帶淚」系服爆紅!開放購買了 海外也配送

    台大機械工程系學會近日公布系服徵稿投票結果,一件「笑中帶淚」的火柴人簡約設計獲得第一高票,趣味圖樣意外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不少鄉民瘋狂敲碗也想要買。對此,該系學會回應,今後販售仍以系內為主,外系與外校訂單將由系友會處理,會將產品上架網路並提供海外配送,任何人都能買。
    2021/11/10 10:30
  • 歌林「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 徵稿 得獎名單揭露

    憶聲電子旗下歌林品牌所舉辦的第五屆「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徵選活動日前順利結束,得獎名單已於近期公布。今年主題聚焦「感動」,鼓勵民眾記錄下生活中感動片刻,透過圖文影音的方式散佈、分享,讓溫暖的正能量無所不在,活動共吸引781件投稿作品,其中照片組685件、影片組96件,經過評審們的審慎評分後,共有11件突出作品獲得青睞,每件創作都傳達出獨一而二的感動,值得讓人細細品味。
    2019/06/17 11:00
  • 國中生新詩「韓流」奪第一 遭譏捧韓過頭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分享一篇中學校園徵稿作品,題目叫《韓流》,內容滿滿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誇讚,這作品獲得國中新詩組第一名,讓陳柏惟大嘆,歐洲不會因為文體優美選擇表揚希特勒的文章為第一,而高雄市府會議間的拍馬屁爭議也越演越烈,觀光局長跳出來大罵花媽文化才是高雄史上最大的拍馬屁,綠營議員則是反批,是不是拍馬屁要看是有沒有利用行政權造神。
    2019/05/31 12:39
  • 全台最大創作平台CITY CAFE咖啡杯文創設計徵稿

    CITY CAFE自2004年上市以來,歷經十餘年的消費者喜愛與支持,帶起全民品味城市咖啡的風潮,在去年(2017)更創下3億2千萬杯的空前銷售紀錄。這段時間以來,以城市咖啡品牌為名的 CITY CAFE,不但在品質方面不斷創新求進,更藉助商品持續傳遞關懷社會人文的豐富情感,它所傳遞的不但是一杯豐郁滿頰的美味,更是每一時刻的生活關懷與情感。為了印象每一口咖啡享受的那一刻人文啟發,我們先後與知名大師合作,在2013年與王春子插畫家、2014年與蕭青陽設計師、2015~2016年與聶永真設計師、2017年與Daniel Wong合作,將設計與咖啡做了不同風貌的結合。CITY CAFE也從單純的美味商品走向人文藝術的展演,為飲用咖啡增添了更豐富的多元價值底蘊。
    2018/09/05 10:00
  • 暑期最夯打工機會竟是當網紅 藍星沙公開成名捷徑

    許多學生會利用暑假打工賺學費和交通費,一方面減輕家裡負擔,一方面累積工作經驗。過去,大部份工作機會來自餐飲業和服務業,但伴隨社群網路的興盛,新型態事業席捲校園,例如名利雙收的網紅、Youtuber和部落客,都是學生最想嘗試的工作。看準網紅經濟,大陸一些高校甚至開設「網紅」課程,抓住年輕人的喜好,遠傳鹿talk社網站則搶先業界,推出社群菁英培訓計畫,透過徵稿比賽,提供學生一夕爆紅的管道。9/1第一屆網紅得獎者出爐,同學們開心說:「透過遠傳五百萬用戶大平台,成為3C網紅很可以!」
    2017/09/18 11:40
  • FOCUS/大師較勁!奧運場館 隈研吾vs.伊東豊雄

    2020年東京奧運,從場館設計到會徽不斷出包,現在主場館新設計案終於出爐,日本兩大知名建築師隈研吾和伊東豊雄雀屏中選,兩個設計案都大量使用木材展現傳統的和風建築要素,且都控制在預算上限內,之前名建築師札哈哈蒂的設計案,因為天價工程費引發日本輿論批判,這回重新徵稿預定12月下旬就會從這兩個設計案中擇一。
    2015/12/16 21:18
  • 微電影滾錢術!「昔拍照、今影片」 上傳賺外快

    微電影風潮加上手機攝影APP種類越來越多,民眾只要發現生活裡有趣的小事物,都能輕鬆製作創意短片,現在不只能放上網路分享,包括政府單位、企業都舉辦徵稿活動,提供特定主題讓參賽者發揮,對比過去大多用照片發想設計,現在影片變化空間更大,透過手機幾分鐘搞定,許多比賽已經成為學生,賺零用錢的另類管道。
    2015/10/17 12:13
  • 馬航推行銷 徵稿「終極遺願清單」

    今年已經發生2起空難的馬來西亞航空力圖振作,為了吸引乘客搭機,馬航推出一系列行銷活動,其中一項竟然是要民眾寫下500字遺願清單,就有機會獲得往返馬來西亞的免費機票,這個活動才推出1天,立刻招來罵聲,最後活動也緊急喊卡,馬航表示,將會更改活動名稱,希望不要引發外界誤會。
    2014/09/05 12:10
  • 〈獨家〉來自全球的祝福 百幅畫投影中正堂

    今年建國百年,國慶活動花樣也比往年來得更多,中央廣播電台就特別舉辦海外徵稿活動,用能代表台灣的元素來創作,吸引了58個國家,將近400件作品投稿,內容包羅萬象,101大樓、原住民、廟宇等等,甚至連王建民都有,最後由來自馬來西亞14歲的吳紋施贏得冠軍,而前100明的作品,從今天晚上開始,也會連續10天,投影在中正紀念堂的外牆上,讓民眾提前感受國慶氣氛。
    2011/10/08 18:36
  • 大陸旅遊書再向台灣徵稿 7萬2一頁

    上星期曾報導,國內有2百多位旅遊業者收到大陸傳真,徵求稿件、照片,如果入選旅遊介紹書,還要付8千多元刊登費,業者擔心遇到了詐騙集團,沒想到又有人收到類似傳真,這回對方自稱中國旅遊出版社,收費更貴,想登上封面必須繳交43萬元,還要求業者寄件後不管有沒有刊出,必須先匯款。
    2008/04/22 18:51
  • 奧運禮服徵稿 設計師摩拳擦掌

    2008年北京奧運剛宣佈,公開徵求官方禮服設計稿,讓北京許多知名的設計師都已經開始摩拳擦掌,雖然最後確定樣式將被列為最高機密,但是大陸媒體還是找到最具希望的競爭者,讓她初步透露,自己心目中的禮服款式,結果是以金蔥刺繡原素,設計出華麗的禮服款式投稿,貴氣十足。
    2007/05/27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