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徵婚啟事 結果共28筆

  • 台南54歲女徵婚 喊存款要500萬!「7不條件」網看傻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發文分享,位於台南街頭竟出現1則引人注目的「徵婚啟事」,原來是該棟公寓其中1名住戶掛在自家門口,想要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值得關注的是,該名女子提出「7不」條件,不僅要求有車有房,還要有台幣500萬的存款,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19 16:27
  • 54歲大齡女徵婚!列13項條件 需「存款500萬」

    黃金單身漢注意!台南一名54歲女子,疑似在住家附近貼上「徵婚啟事」,還開出13項要求,要有車有房以外,還要有新台幣500萬存款!其實專家說,今年過年桃花運最旺的生肖,有虎、蛇、馬、狗,也可以在家準備道具招桃花。
    2023/01/19 14:56
  • 催婚30歲兒 母曬440萬存摺「結婚歸你」他淡回1字

    「晚婚」成了時代趨勢,許多為人父母者,看到兒女到了適婚年齡卻還單身不結婚,內心勢必著急不已,因此就會安排相親或各種方式,就是希望能讓兒女們能早日成家。大陸一名母親眼見自己兒子即將30歲,身邊仍無對象,開始瘋狂催婚,她甚至還出大招,「結婚的話這個99萬(約440萬新台幣)存摺就給你」,結果兒子聽完僅淡定回她1個字。
    2023/01/02 20:06
  • 母貼「徵婚啟事」找優秀女婿 列8條件女傻眼:超丟臉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尤其不少男女到了適婚年齡,身邊都還沒個對象,父母親就會十分著急,不但催促兒女趕快找對象結婚,甚至直接安排相親或徵婚。最近大陸杭州一名女子透露,母親為了幫她徵婚,竟直接在自家店門口貼上「徵婚啟事」,列出8大條件徵女婿,讓女子直呼超丟臉,超想把公告撕掉。
    2022/03/29 05:38
  • 40歲美女博士徵婚 開11項擇偶條件網愣:注定單身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造成其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開出「過高」的擇偶條件。最近上海流傳一則徵婚啟事,主角是一名40歲單身女博士,日前她參加相親開出11條「擇偶條件」,不料眾人一看紛紛搖頭,除了直呼傻眼外,甚至不客氣地說,「這種人就是注定單身一輩子了」。
    2022/01/15 16:32
  • 柯震東影集「乩身」 自嘲:經歷風霜在贖罪

    柯震東首度拍小螢幕作品,主演驚悚懸疑時裝劇《乩身》,還自我解嘲說,5、6年沒拍打戲,上次拍的沒上映,而隋棠睽違5年,繼《徵婚啟事》後在台灣拍戲劇,每天上工口袋都放紅包保平安,《乩身》號稱史上最貴台劇,單集成本砸百萬美金。
    2019/12/10 20:34
  • 嫁妝豪送8間店!富爸爸替女徵婚 因這事後悔了

    現在晚婚的人越來越多,許多父母不由得替孩子擔心,甚至幫忙安排相親、徵婚。大陸山東省就有1名富爸爸擔心30歲的女兒嫁不出去,貼出「徵婚啟事」,對男方也只有幾個簡單要求;女兒的嫁妝則相當大手筆,一次送出8間賣「棺材」的網店,價值高達人民幣700萬元(約台幣3200萬元)。
    2019/07/28 15:22
  • 陳玉慧公開2度被性侵 求助警險再度受害

    《徵婚啟事》作者陳玉慧,首度執導電影《愛上卡夫卡》,講述女性自主,也因為她明年2月將出新書《德國丈夫》,在臉書公開過去在巴黎和西班牙二度被性侵的故事,沒想到去報警甚至差點再度失身。
    2018/12/20 11:42
  • 女導演淚揭遭性侵兩次 求助警方「險失身第三次」

    《徵婚啟事》作者陳玉慧明年將推出首次執導的電影作品《愛上卡夫卡》,以及新書《德國丈夫》,其中新書內容提到,過去在巴黎和西班牙二度被性侵的故事,事後求助警方還差點失身第三次,日前她在臉書發文寫道「在華語社會,尤其是知名人士,很少人會站出來說出自己被性侵的經驗,一來不想再度受傷害,二來也不想引起什麼誤會」所以希望透過這篇貼文,喚起大眾對於身體自主權的尊重,並強調「性侵就是不對,應該避免和杜絕」。
    2018/12/19 20:24
  • 幫女徵婚8年條件「太奇葩」 父嘆:後悔培養太優秀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父母擔心兒女的終身大事,甚至還公然在街頭上「徵婚」,這樣的情況在大陸屢見不鮮。最近北京出現一則徵婚啟事,但開出的條件卻十分特別,「找身高不到160公分、沒房產、年紀比我大一輪等的男子」。事後這名女主角的父親解釋,「都怪我閨女太優秀」。
    2018/04/01 20:12
  • 回家臭又髒!漁二代告白「活著的證明」 真情徵婚超辛酸

    「雖然每天到家就是又髒又臭,但這是我努力活著的證明。」1名嘉義青年6年前放棄年薪百萬的工程師工作,毅然決然返鄉投入養殖業當起「漁二代」,但鄉下生活卻也讓他至今仍是孤家寡人,於是他日前在臉書貼出「徵婚啟事」,字字句句寫得真實又懇切無比,卻也訴盡傳統產業的辛酸。
    2018/03/16 21:07
  • 果陀劇場舞台劇《徵婚啟事》 巡迴台中演出

    果陀劇場全新製作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的經典劇本《徵婚啟事》,將於9日及10日到台中市中山堂演出,這齣舞台劇重新演繹有關現代男女愛情與友情故事的經典愛情劇。
    2017/12/05 16:08
  • 徵婚啟事5度上演 梁志民翻新李國修

    戲劇大師李國修取自作家陳玉慧原著的知名舞台劇《徵婚啟事》,最近由屏風表演班授權果陀劇團重新演繹搬上舞台,這也使得國修的劇本得以繼續傳演下去。
    2017/11/03 21:43
  • 虎尾「男博士」有房有車 長輩幫徵婚文網友議論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男女過了適婚年齡還遲遲未結婚,讓許多做父母的都擔心不已。甚至還有熱心的長輩或親戚朋友,會主動幫忙介紹對象和徵婚。但最近有住雲林虎尾的民眾發現,街頭的電線桿貼了紅底黑字的「徵婚啟事」,但網友看了條件內容後卻議論紛紛。
    2017/05/11 16:02
  • 新劇曝光! 鍾承翰、曾沛慈「在一起」飆演技

    台灣偶像劇男一,除了劉以豪、張書豪竄起,現在還有鍾承翰加入競爭行列,說起演員鍾承翰,過去演出《一把青》,在《徵婚啟事》中也曾跟隋棠飆演技,還因為「刺蝟男孩」問鼎金鐘影帝,現在成為男一,跟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章廣辰演出新戲,角逐男神寶座。
    2016/07/28 16:15
  • 雞販徵婚 雞頭、雞腿…3.7萬全雞套餐下聘

    沒看過這樣的徵婚啟事,雲林一名28歲男子跟爸媽在市場賣雞肉,個性害羞靦腆,哥哥擔心他交不到女朋友,在臉書PO徵婚,宣稱除了訂金不會少,還會雞頭、雞腿、雞屁股等價值3萬7千元的「全雞套餐」。
    2015/06/01 14:43
  • T人物/【因為沒天份,我願做苦工】吳慷仁苦求演男二:演員需要自虐

    「我以前沒法完完整整認定自己是一個演員。即使在2013年拿到獎、即使是去年拍完《A咖》後,好像開始有些掌聲了,卻還是會疑惑我到底是甚麼樣的一個人?拿到那個獎項其實反而讓人疑惑,你可能會想說為什麼那邊(新加坡)有,台灣沒有?可能會想說你只是幸運,OK,因為你很努力所以被看到。可是作為一個演員,自覺是很重要的,我一直找不到……
    2015/05/04 16:00
  • 偶像劇也瘋「結婚」 盼搭年底婚潮引共鳴

    偶像劇掀起結婚潮,最近幾部上檔的戲劇,包括《摩女搶頭婚》、《徵婚啟事》和《非緣勿擾》,故事背景都以輕熟女當主角,探討著結婚、不婚,目標收視族群鎖定30歲以上的女性觀眾,因為這個年齡的女性,差不多也要面臨婚姻問題,整齣劇適逢聖誕節、跨年,浪費氣氛催化下,也希望引起女性觀眾的共鳴。
    2014/11/10 13:59
  • 投票變徵婚? 區公所創意文宣催票

    再過不到10天就要投票,各行政區為了衝高投票率,想出不少奇招,像是有里長扮成三太子在街頭宣傳,而台北市萬華區長則是突發奇想,找來公所內單身同仁,一起當廣告主角,還加上徵婚啟事4個大字,猛一看還以為是婚友社廣告,區長說,會有這點子,是因為看到同仁平時工作太累,沒時間交朋友,才會趁機當媒人,看能不能配合選舉,間接促成好姻緣。
    2012/01/05 13:51
  • 公務員交友有「官網」 終結單身來「徵」的

    公家單位也扮起紅娘,行政院公共工程會有鑒於內部同仁孤男寡女眾多,官網電子報幫忙牽紅線,開闢徵婚園地,幫單身同仁刊登徵婚啟事;不管是替代役宅男,還是各處室美女,都來報名碰運氣,希望能夠終結孤單;而內容編排活潑有趣,也讓呆板的官方電子報,訂閱人數上衝10萬人。
    2010/07/04 13:32
  • 大陸第一巨人想婚 網上登徵婚啟事

    身高太高也有煩惱,大陸第一巨人,身高246公分的河南人趙亮,最近因為弟弟、妹妹相繼成家,因此在網站上徵婚,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女網友回應。
    2009/10/08 11:32
  • 「我的時尚辣媽」 粉領女代母徵婚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則徵婚啟事,內容是一位在貿易公司上班的郭小姐,在網路上幫媽媽徵婚,因為爸爸已經過世6年,自己又準備要結婚,因此希望媽媽能有夠幸福的後半輩子,郭小姐很自豪的說,媽媽平常就很會保養,不但身材火辣,還標榜擁有D罩杯的傲人身材,雖然已經50歲了,不過她跟媽媽出門時,有人還曾經誤認媽媽是她的姐姐。
    2008/09/08 12:58
  • 空姐轉補教名師 公開徵婚賞百萬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1名空姐陳子璇轉行當補習班英文老師,但因為工作時數長,從商男友無法忍受而分手,美女老師在傷心之餘,接受班主任的提議,在學生英文講義登徵婚啟示,要學生介紹親友團報名,媒人還有百萬紅包可拿,不過啟事才登沒幾天,消息一曝光,馬上就有追求者來補習班找她。
    2006/12/18 23:24
  • 情傷七年後 竹科工程師喊「徵婚」!

    您還記得2年前把失戀故事寫成網路小說而走紅的竹科吳姓工程師嗎?情傷期間,他大量收集前女友的最愛小熊維尼,成為小熊維尼達人,在南茂工作,31歲的工程師,是十足的科技新貴,現在他刊登徵婚啟事,要公開尋找他今生的新娘。
    2006/04/08 18:23
  • 美籍台商 夾報為兩女徵台灣女婿

    一名旅居美國的台商,在台灣夾報徵婚,對象是兩名寶貝女兒!彭姓台商,希望兩名大學畢業的女兒嫁給台灣人,發出3萬份夾報徵婚啟事,獲得熱烈迴響,超過上百人報名,彭家兩女預定3月份回台,尋找得意郎君。
    2006/02/23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