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徵人廣告 結果共29筆

  • 真敢開?!抓小雞8小時日薪1千元 勞工局:違反勞基法

    撿雞蛋、抓小雞、清理雞舍,1天工作8小時,你認為日薪多少才合理呢?台南東山區有養雞場貼出徵人廣告,老闆開出「日薪1000元」、月休4天的條件,引發網友砲轟!有人說這樣的待遇太低了,連外籍移工至少都有1200、1300的身價,不過,也有人網友表示,南部不少這樣的待遇,屬於老人工,但勞工局表示,這已違反勞基法規定。
    2021/12/31 13:20
  • 虛擬幣網站消失 民眾哭:網路百萬儲值成空

    虛擬貨幣「泰達幣」現在成了詐騙集團洗錢以及騙錢的工具,今年中旬網路上出現一篇兼職工作的徵人廣告,要求民眾只要分享給朋友或是幫忙假交易,就能拿到錢,由於過程中,嫌犯還提供最高五成利率的儲值活動,吸引不少人參加,沒想到最後網頁消失,不少人存在APP的錢根本領不回來,受害民眾高達兩三千人。
    2020/12/01 21:59
  • 「月薪30萬」徵才! 要求通天文科技和4國語

    彰化出現一份月薪三十萬的徵人廣告,但開出的條件不只要精通「英日德俄」四種語言,還要在天文、醫藥、科技等等領域都專精,循線找到公司地點是一家便當店,老闆說,是他自己的個人工作室要徵才!
    2019/05/22 20:53
  • 時薪改月薪對誰有利? 勞資各有利弊

    明年1月1日起基本工資再調漲,月薪從22K變成2萬3100元、時薪140元改為150元。不過有學者表示已經出現「每天工作5小時、月薪1萬8000元」的徵人廣告,出現了時薪改月薪的道德風險,有雇主為了解省成本將時薪改月薪制,但卻沒把員工改為正職,其他福利或休假等勞動條件沒有比照正職員工,等於被變相減薪。
    2018/09/20 23:03
  • 「體能優越」包吃包住月薪7萬 道場徵人廣告引熱議

    你有看過待遇這麼好的職缺嗎?日前有民眾在報紙徵才廣告看見徵「修行道士」的訊息,條件也不會太嚴苛,只要有汽機車駕照、體能好與良好的生活習慣,最驚人的是薪水高達月薪7萬, 還包吃包住,讓人看了好心動。
    2018/08/19 14:42
  • 車手遇警逃2百米 鑽小巷爬牆失敗遭逮

    台中一名25歲柯姓男子在臉書上看到徵人廣告,當車手一天可以賺3到4千元,結果提錢時太緊張被員警盤查,他擔心被警方逮捕,員警盤問到一半拔腿就跑,警匪雙方就在台中一中商圈追逐200公尺,最後柯姓男子跑進民宅後院,但爬牆爬不上去被警方逮捕,狂奔追嫌犯的員警一邊喘氣一邊把人帶回警局。
    2018/03/18 17:33
  • 大學生誤信徵人廣告! 車手實習第一天遭逮

    大學生打工卻誤信詐騙車手,自己也上了賊船!警方抓到5名詐騙車手,發現主嫌只有20歲,而且他和同夥還利用臉書徵人找來2名大學生跟著實習,但菜鳥實習第一天,儘管領了近百萬元的詐騙贓款卻被警方逮捕,還沒賺到錢先被送進警局。
    2018/03/11 12:16
  • 喝果汁純聊天月賺60K? 網:不單純

    沒有不勞而獲的工作,當心工讀陷阱!一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IG上出現了一個「果汁女孩」的徵人廣告,除了標榜不用喝酒之外,只要陪聊天就能輕鬆月入60K,還特別標榜「無色情」,讓不少女大生都好心動。
    2017/11/22 17:36
  • 週休二日起薪18K? 超夯炸雞店疑違法

    近來爆紅的連鎖炸雞店,卻被網友發現,嘉義市分店在人力銀行登的徵人廣告,週休一日起薪22K,週休二日的話,起薪只有18K,顯然違反了勞基法的最低工資!我們實際直擊店家,業者坦承,只有週休一日而已,但在徵人廣告上的薪資是舊資料,寫錯了已經撤掉了,不過市府表示,會進一步調查,瞭解業者是否違法!
    2017/09/28 18:47
  • 破案關鍵「名牌T」!車手領款也穿 領3次被抓

    太愛穿醒目潮T,反成了破案關鍵!1名27歲李姓男子,看到報紙上的徵人廣告,被「日領1千、無經驗可」吸引,應徵之後,原來是做詐騙車手,成功領了2次贓款,結果領第3次時,就被警方鎖定,這名車手刻意躲避路口監視器鏡頭,可是他遺漏了ATM前,有監視器,而且現在警方也有架設「流動式」監視器鏡頭,把他領贓款、跟走路刻意蛇行的模樣清楚拍下,警方說,破案關鍵是因為嫌犯經常穿著1件黑色潮牌短T,上頭寫了白色大字,非常好辨識。
    2017/09/01 11:22
  • 贊助10億就教你「瞬間移動」!詭異研究室徵人超狂

    想學如何「瞬間移動」嗎?現在有一個神祕的研究室可以教你!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出一則報紙廣告,是一間自稱為「飛碟、蟲洞個人研究室」要徵投資人,不但要求有意者最少要投資10億,還有分三階段的贊助金額,投資9千萬,就送「空間轉換方法」,讓不少網友也看傻眼。
    2017/01/20 12:05
  • 店家徵「東吳以上」 民眾:哪校在上?

    網路上出現一篇徵人廣告,當中服飾公司,要東吳大學學歷以上,淡大和輔大同學也上去留言,覺得列出的學歷條件不清楚,另外規定要日間部,不要夜間部,也引起夜間部同學不滿,認為這篇徵才廣告有歧視。
    2016/12/10 11:23
  • 沒供膳! 離職員工控:旅館徵人廣告不實

    不少人會在人力銀行網站上投遞履歷、面試新工作,業者們為求快速媒合,在工作內容、福利條件也寫的相當詳盡,不過就有一名應徵者反映,當初在旅館房務員應徵頁面上,看到開出豐富的福利項目,不但提供員工制服、三節獎金還有當班膳食,相當吸引人,但是到了面試時,對方卻突然告知沒有提供膳食,而是以津貼補助,大有落差。
    2016/07/30 17:51
  • 房仲業徵才廣告! 爆笑橋段吸引新鮮人

    最近剛好正值畢業季,許多徵人廣告都各出花招來吸引應徵者,像是有個房仲業廣告找來許多電影、電視角色,像是紫薇格格,還有周星馳跟福爾摩斯,靠誇張表現顯示出房仲須具備的特色。
    2016/07/29 18:30
  • 穩賠沒賺!車手易被逮 同犯詐欺罪得入獄

    警方統計詐騙集團車手,多數是透過報紙夾頁廣告或是朋友、網路互相拉人加入,警方提醒求職廣告沒有註明公司名稱、地址或是工作內容的都可能是車手徵人廣告,雖然薪資都是日領1000元甚至可以抽獎金分紅,但車手最容易被抓同樣會觸犯詐欺罪,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選擇做車手根本是「穩賠不賺」。
    2015/12/22 18:31
  • 噱頭?!徵人擺攤賣大餅 保證月入5萬

    擺攤賣山東大餅,月入5萬有可能嗎?最近桃園中壢出現一個超級吸睛的徵人廣告,一名山東大餅老闆要徵人擺攤,保證月入5萬以上,但他在上頭特別註明有前科的人不會錄取,引發不少爭議
    2015/03/11 13:07
  • 煎鍋貼「時薪」26K? 民眾kuso比總裁級還高

    知名的連鎖鍋貼專賣店在報紙上貼出徵人廣告,但眼尖網友發現待遇超級好,因為居然寫著「時薪」2萬6千元!民眾KUSO地說,這是印尼還是辛巴威的幣值呢?不過業者說這是一場烏龍,是報紙廣告編輯弄錯了,已經緊急更正,以免真有人誤會跑來應徵高薪煎鍋貼店員。
    2014/10/19 19:37
  • 引用人權條約 精障男虐殺3命免死

    8年內奪走3條人命的陳姓死刑犯,被最高法院認定罹患精神疾病,逃過一死,民國92年,狠心殺害雙胞胎姊妹的陳姓男子,辯稱自己心智有問題,被輕判12年,又搭上減刑順風車,最後只被關6年,出獄後再度行兇,在報紙登徵人廣告,一名少婦前往面試,慘遭棍棒活活打死,一、二審法官都判他死刑,沒想到最高法院的法官引用國際公約,對精神障礙者不得判處死刑,因此撤銷原判決,發回更審。
    2013/10/21 23:55
  • 怪誰?出獄沒追蹤 顧立雄替死囚辯護

    在報紙刊登徵人廣告,殺害應徵女子,一、二審被判死刑的陳昆明,當時落網時,拿出台大的鑑定報告,宣稱自己有精神疾病,因此上午最高法院開庭時,他的辯護律師顧立雄主張,總統馬英九已經簽下「兩公約」,有精神障礙的嫌犯,不應該被判死刑,而且當時陳昆明減刑出獄後,北投醫院和高檢署沒有強制讓他接受治療,才會控制不了情緒,再度犯下殺人案,是「制度殺人」。
    2013/10/07 19:10
  • 8年奪3人命 兇手二度判死今辯論

    8年內奪走3人命的死刑犯陳昆明,上午最高法院進行死刑言詞辯論,民國92年,陳昆明先殺害一對年僅10歲和8歲的姊妹,落網後說自己心智有問題,辯稱「心中有惡魔,就是想殺人」,當初一度被判處無期徒刑,沒想到最後被輕判12年,因為搭上減刑順風車,只被關6年,出獄後又再度行兇,在報紙登徵人廣告,一名少婦前往面試,一進門就像進了刑場,慘遭棍棒活活打死,一、二審法官都判他死刑,案件持續上訴備受關注,而嫌犯的辯護律師正好還是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
    2013/10/07 14:21
  • 「徵老闆娘」!43歲男渴婚 店裡掛廣告

    台中清水有一家雜貨店,店門口掛了一個徵人廣告,內容卻寫著「徵老闆娘一名」,引發民眾好奇;原來這名老闆活到43歲,感情生活一直空白,他想找一個伴,於是貼出徵婚廣告。老闆說,他雖然沒有俊俏的外表,但有房、有車、有存款,感情也很專一,希望有一個像女藝人方文琳一樣溫柔婉約的女生出現,和他共組家庭。
    2011/10/13 13:19
  • 詐騙新招!徵藝人司機 先繳10萬保證金

    新北市警方破獲假應徵真詐騙案件!詐騙集團在人力銀行、報紙刊登徵人廣告,誠徵主管、藝人司機,月薪5萬2,許多被害人認為薪水高、又能接觸藝人,紛紛上門應徵,但詐騙集團卻要求先付10萬保證金和2到5萬的治裝費,繳錢後卻等不到工作機會,憤而報警,警方調查,短短2個月,受害者竟然高達上百人。
    2011/08/19 12:18
  • 給你工作不給薪 餐廳度倒閉危機

    現在失業的人越來越多,如果有人願意給你工作,但是暫時不支付薪水,你願意做嗎?美國加州有一家快倒閉的餐廳,老闆突發奇想,刊登了一個徵人廣告,條件是先來上工,但是不給薪水,不過只要餐廳賺錢,一定發薪水,沒想到這種作白工的徵人條件,還真吸引了不少失業族上門應徵。
    2009/03/17 22:43
  • 徵女特助限高限重 遭重罰150萬

    刊登假的徵人廣告,當心遭重罰百萬!台北市一家建設公司前副總,去年打著公司名號,替董事長徵女特助,還限制年齡、身高、體重,結果是要幫自己找女朋友,北市府認定,這則廣告有明顯的「就業歧視」,開罰150萬。
    2008/10/29 12:23
  • 〈獨家〉搶分類廣告! 藍文宣出新招

    選戰倒數,藍綠陣營在各種媒體上猛打廣告,眼尖的人發現到,國民黨最近連報紙上的分類廣告都不放過,徵人廣告旁就放著馬蕭的文宣,這樣的安排可是有玄機的,一來分類廣告的成本很低,再者就是,國民黨看準了現在不景氣,要找工作的人很多,一定會看分類廣告,只要有人看,效果就達到。
    2008/03/1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