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微距 結果共12筆

  • 蔡司APO鏡頭加持能追月攝日 vivo X100 Pro上手實拍

    vivo 11月13日於中國大陸北京發表2023年旗艦機 X100 系列,搭載聯發科技 AI 晶片天璣9300及vivo V3影像晶片,主打強大的攝影功能,X100 Pro 延續與蔡司合作,號稱能夠「追月攝日」,《TVBS新聞網》也實際測試 X100 Pro 的拍照功能。
    2024/01/08 20:49
  • Pixel手機7大更新 加入動態桌布、自動調節充電

    Google今天正式推出Pixel手機7大新功能推送,接下來數週內Pixel裝置將陸續收到更新通知,包括緊急分享、車禍偵測、影片微距對焦、倒數拍照設定、動態桌布、自動調整振動與觸覺回饋、自動調節充電等。
    2023/06/14 11:35
  • 非蘋推新手機!Google微距對焦PK小米2億畫素

    迎戰蘋果的新手機,安卓陣營也有新品上市,不約而同都強調拍照功能,其中Google的Pixel7Pro,微距對焦能放大拍30倍,另外小米的12TPro,有台灣首款2億畫素的鏡頭,新機連發,要搶年底耶誕和跨年商機。
    2022/10/07 13:44
  • 溫妮嘴唇被人夫奪走!李晉瑋吻前急和老婆報備

    歌手李晉瑋專輯《What’s Your Story?》第四波男女合唱曲〈派對〉,邀請「木曜女神」溫妮獻聲並同框拍攝MV,劇情畫面竟有兩人唇齒微距的「吻戲」,讓他趕緊跟老婆報備,並跟廣大的女神粉絲道歉:「真的是錯位拍攝!有保持安全距離!」MV將於20日首播。
    2022/06/17 13:58
  • iPhone13新機Bug!拍照跑出「馬賽克」、手錶解鎖功能失效

    iPhone新機才剛上市,就傳出災情! 有部分民眾發現,舊機轉移到新機後,連帶影響到apple watch的解鎖功能,另外,拍照時會出現黑色馬賽克,或是無法關閉微距鏡頭等等,蘋果也在官網上宣布,後續會修正軟體功能。
    2021/09/27 14:09
  • iPhone13新機實測秀!天峰藍、超美粉曝光 相機功能升級

    iPhone13系列新機明天(9/24)上市,TVBS搶先拍到實機,這次的新機在相機功能上,多了微距、電影模式,夜拍進光亮也再升級,但因為尺寸和上一代相同,儘管相機的專業功能提升,民眾還是比較無感,只是在蘋果上市前夕,台灣手機市占也出爐,三星超車蘋果,成為8月市占王。
    2021/09/23 12:27
  • 3鏡頭強化拍照 AI計算食物卡路里

    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手機大廠持續強化拍照功能,透過AI辨識,打造計算卡路里、 即時翻譯等5大玩法,拉近消費者距離,也連續3年進駐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讓民眾實際體驗新機魅力。
    2018/12/08 00:18
  • 「展翅的生命力」影展揭開臺灣霧林帶神秘面紗

    位於中海拔山區的霧林帶,由於經年雲霧嬝繞,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生態奧秘。一群熱愛自然生態的影像工作者,耗費5年時間,在雪山山脈與中央山脈追逐翠灰蝶的身影,運用最新的高速攝影與微距攝影技術,記錄到許多第一手珍貴影像,剪輯成動人的生態史詩鉅作,也揭開了臺灣霧林帶的神秘面紗!
    2015/12/31 13:46
  • 潛水照相術!裝微距鏡頭 帶食物聚魚

    近年來很多民眾喜歡潛水,不過海底世界的美麗要拍照留念,可是要準備很多設備的,基隆一名潛水教練王銘祥很有經驗,基本的防水相機之外,加裝閃光燈或手電筒,還有廣角和微距鏡頭,才能拍到特寫,而要靠近水底生物拍照、錄影的時候,要慢慢靠近,甚至帶點食物引誘,才能讓海底下的主角擺好pose任你拍
    2015/02/21 16:53
  • 手機拍照更專業 背蓋「四鏡合一」變類單眼

    出門玩拍照用手機的頻率越來越高!3月開始更是掀起一波「自拍棒」風潮,不只自拍不求人,把棒子伸長一點還能自拍「團體照」,網購平台就發現自拍棒超受歡迎,1個月能賣掉6、7000支還帶起一波「手機拍照周邊商品」熱潮,像外接鏡頭也很夯,頂級款還能四鏡一體結合微距、廣角、魚眼跟偏光鏡的功能。
    2014/10/18 21:32
  • 羽泉奪冠!感染力十足 選歌策略奏效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冠軍出爐,結果是歌手羽泉,擊敗呼聲極高的的台灣歌手楊宗緯和林志炫,拿下冠軍,自開賽以來,羽泉的表現從沒比總決賽亮眼,但這次選的歌曲,讓他在專家和現場觀眾的評選中都奪下第一名,也以些微距,將我是歌手的冠軍寶座留在大陸。
    2013/04/13 07:08
  • Siri講中文?網友破解 3千人狂下載

    iPhone 4S的Siri語音功能,目前還沒有中文版,不過網路上已經有網友破解,提供程式讓民眾下載,不僅Siri會講中文、還會幫忙搜尋附近地圖,8天時間已經有超過3千位民眾瘋狂下載,另外網路上也有流傳,只要「1滴水」滴在iPhone鏡頭上,居然能有微距攝影效果,找了專家實地測了一下,果然沒有失焦,畫面相當清楚,不過缺點是必須仰著頭把水滴Hold住,否則水滴會滑落,而且會產生霧氣,畢竟手機還是電子產品。
    2012/03/16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