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微笑天使 結果共6筆

  • 圖輯/韓孝周脫了!外套裡剩「1件內衣」太犯規 超辣美照曝光

    《MOVING異能》開播後不斷掀起熱議,其中,南韓女星韓孝周和男星趙寅成在劇中組成的CP深受觀眾喜愛,討論度極高。而韓孝周不只演技破表,她清純的外表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其實,韓孝周是從模特兒比賽出身,當時因她有著治癒的笑容,被稱作是「微笑天使」。近日,韓孝周拍攝時尚雜誌,造型大解放,寬鬆的外套內僅穿一件內衣,再加上微亂的頭髮,以及近乎素顏的妝容,讓她性感的同時又展現微微慵懶氛圍。
    2023/09/10 10:09
  • 澳洲女嬰永掛笑容竟藏洋蔥!患罕見疾病「全球僅14例」

    澳洲一名女嬰一出生就與眾不同,每次看到她的嘴巴都讓人感覺在微笑,不過背後原因卻相當悲傷,該情況是因患有特殊疾病「雙側巨口畸形症」所導致,目前全球共出現14起病例。該名女嬰的父母起初無法接受,但後來轉念打算讓更多人瞭解此病,便決定在社群平台分享「微笑天使」的日常。
    2022/06/03 05:18
  • 心淌血!水管爆烘焙坊淹水 身障孩手作餅乾全毀

    台中身心障礙關懷協會,附設的微笑天使手作烘焙坊,因為裝熱水器加裝加壓設備,卻因為30幾年老房子,舊水管承受不了壓力爆管,導致烘焙坊大淹水,年節要出貨的餅乾,還有禮盒包材全部泡水報銷,初估損失50幾萬,裡頭有些餅乾是身障小孩做的,現在最怕出貨會延誤,孩子們的心血送不到客戶手上。
    2019/01/21 19:47
  • 漁民好幫手 微笑江豚與人建百年情誼

    您知道在緬甸的「伊洛瓦底江」,有一種魚能幫人類捕魚嗎?那就是有微笑天使之稱的淡水豚「江豚」,這種江豚,不但是當地漁夫的好朋友,和人類互助合作的歷史更超過100年。不過近年來當地卻盛行一種惡劣的非法捕魚方法,那就是將高壓電直接通到水中的「電擊捕魚」,好能快速電昏大量魚群、快速獲利,另外還加上來自上游的肥料污染,導致魚群數量急速銳減,讓江豚也面臨到滅絕危機,因此緬甸政府最近也祭出對策,除了要杜絕「電擊捕魚」,更在當地從小培育保護動物的觀念!
    2017/06/22 18:45
  • ​微笑天使簡嫚書 挺公益首度獻唱

    一個簡單的微笑也能夠幫助人,企業舉辦「笑一個!臺灣更美好」公益活動
    2014/12/14 11:42
  • 【FOCUS新聞】赴美跳馬意外癱 桑蘭人生不停、生子

    大陸前體操名將桑蘭,16年前在一次賽前練習中受傷,胸部以下癱瘓,但她克服種種挫折,不但成為大陸奧運聖火傳遞手,還主持電視節目,樂觀積極的精神,在大陸有微笑天使封號,最近她又躍上大陸新聞版面,因為她克服各種懷孕艱辛,在母親節前升格成為媽媽,也成為大陸第一個患有頸部脊髓高位橫斷的病患,成功剖腹產子的案例。
    2014/05/15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