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微晶瓷 結果共10筆

  • 手術到一半失去心跳!醫美微整夯 整形外科醫師「4大建言」

    醫美和微整手術近幾年越來越盛行,不少民眾會趁新年「修修臉」,給自己一個新年變美的機會。整形外科醫師分析,年前微整最盛行的包含雷射手術、淨膚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電音波、埋線、玻尿酸、微晶瓷注射和肉毒等,而醫美手術則為雙眼皮、眼袋、隆鼻、墊下巴、自體脂肪補臉、抽脂及隆乳,不過整形外醫師謝宇軒提醒,做醫美或微整有「4大注意事項」,避免意外發生。
    2024/02/11 13:59
  • 帶147盒肉毒、玻尿酸 香港旅客意圖闖關

    桃園機場闖關事件頻頻,而且昨天就抓到兩起。一名香港池姓旅客,竟然行李夾帶147盒的醫美針劑,包括肉毒桿菌、玻尿酸和微晶瓷,市價至少百萬。而另外一名台籍的葉姓導遊則是偷帶了46條香菸以及一盒草莓,想走免報稅的綠線。海關才剛要攔檢他就拔腿狂奔,馬上被航警和霹靂小組逮了回來。
    2015/11/30 07:30
  • 微晶瓷美容意外 誤用畫面澄清

    本台2015年4月22日中午報導「待嫁新娘注射微晶瓷 鼻頭潰爛險毀容」新聞 ,提及台中一名女子婚前到醫美診所注射微晶瓷,造成鼻頭紅腫、發炎潰爛。 因一時失查,部分影像誤用施打玻尿酸畫面,造成相關業者困擾,已緊急更正並謹此致歉
    2015/04/22 18:48
  • 待嫁新娘注射微晶瓷 鼻頭潰爛險毀容

    為了在婚禮上完美亮相,台中一位新娘子到醫美診所注射微晶瓷,希望鼻子更立體,但打完後鼻頭紅腫潰爛,美容不成變毀容,緊急求助整形外科,而醫師發現,新娘子的鼻子四周有缺血性損傷、組織壞死,利用抗生素和高壓氧治療傷口才好轉
    2015/04/22 13:30
  • 隆鼻針戳破血管!微晶瓷逆流 致失明

    隆鼻隆到眼睛失明!一名婦人想讓鼻子更高更挺,讓醫師注射微晶瓷隆鼻,沒想到隔天醒來左眼球不能轉動,視線模糊眼前變黑最後失明,消息一傳出讓許多愛美女性感到相當震驚,其他整形外科醫師不諱言病患的山根被針筒搓破血管,導致「微晶瓷」逆流到視網膜導致缺氧失明,衛福部為了不讓悲劇頻傳,打算研擬未來只有特定專科醫師才能執行美容手術
    2015/01/31 14:11
  • 愛美微整破滅! 微晶瓷隆鼻竟眼瞎

    愛美女性進行微整型時可要小心,因為台南一名女子就是到醫美診所以微晶瓷注射隆鼻,怎知道術後發生一眼全盲一眼半盲的後遺症,而且治療後視力恢復機率相當低,整形醫師就說,如果微晶瓷注射到血管裡,就可能造成血栓導致眼盲,最嚴重的還可能跑進腦部導致中風。
    2014/06/03 11:49
  • 〈獨家〉微整風險 吃抗凝血劑、阿斯匹靈恐血腫

    愛美是人的天性,尤其現在進入暑假,許多學生趁機去整形診所修修臉,或是不太需要復原時間的微整型,也很夯,但是要特別注意,醫師下針及劑量拿捏特別重要,另外患者術後保養也不可以馬虎,像是打玻尿酸,1星期之內,最好都不要泡溫泉,而除了最新的填充式針劑舒顏萃,術後需要按摩避免結節組織,其他像是微晶瓷、肉毒或是玻尿酸,都不可以自己按摩,以免變形。
    2013/07/05 19:07
  • 〈獨家〉玻尿酸微晶瓷打不好 皮肉會壞死

    微整型不開刀,時間短,效果快又明顯,但不要以為不開刀就沒危險,醫生說,微整型分兩大類,填充和光療,填充性質的像是打玻尿酸、微晶瓷,如果本身打針會有大傷口體質的人就不適合,打進去的位置不對,還有可能造成肌肉皮膚壞死,光療性的像是雷射、電波拉皮,只要體質不合、黑色素太敏感或術後照射到太陽,使用不當保養品,都會比美容前變得更黑更難看。
    2011/03/29 19:21
  • 〈獨家〉微晶瓷5分鐘隆鼻 施打不當風險高

    其實微晶瓷隆鼻手術,是這1、2年才開始風靡,藉由一種黏稠狀的凝膠物質,只要一打入鼻子裡,就可以形成液態鼻骨,因為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加上效果立即可見,儘管有點貴,許多女性還是趨之若鶩;但卻有民眾施打這手術,造成鼻子化膿潰爛,醫生提醒,過量施打,或是治療部位曾經感染、發炎,風險都很高。
    2009/11/14 19:30
  • 〈獨家〉隆鼻變蜂窩炎 「恐怖日記」上網

    想要隆鼻變美,想不到卻導致鼻頭化膿潰爛。一名女性病患投訴,利用目前最流行的微晶瓷美容術,到醫院施打讓鼻樑變挺的微晶瓷針劑,想不到鼻頭卻化膿紅腫,轉診後發現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必須住院治療,這名病患不只氣得找朋友上網po恐怖日記,還要以業務過失對醫師提起刑事告訴。
    2009/11/14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