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循序漸進 結果共78筆

  • 你有這樣的習慣嗎?限用塑膠成果環保循環杯 仍未被民眾接受

    你有習慣帶環保杯或是便當盒嗎?近來政府積極推廣限用塑膠,希望達減塑,但根據TVBS民調來看,垃圾分類最易達成,高達百分之97的民眾會做到,但對於帶環保便當盒,或是環保杯甚至吸管,人數直接砍半,環保議題要被接受,得要循序漸進,只是第一線生計備受考驗的則是塑膠業者,他們提到,其實塑膠可以被回收再利用,完全做到零廢損,希望政府應該要更加提倡如何回收再利用,而非一昧的禁止。
    2024/04/08 23:06
  • 觀點/C羅、梅西生涯第29場對決 有機會挑戰生涯1000進球?

    「1000球前要先達到900球,而我有信心做到,但一切取決於我的心態和動力,以及我的雙腿。這要循序漸進。」C羅在擊敗斯洛伐克,帶領葡萄牙拿到2024歐錦賽資格後這樣說道,自從回到曼聯後,C羅因為不受教練信任和戰術定位的種種原因下,競技狀態開始下滑,最後雙方選擇分手,以天價合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後,C羅再次找回狀態,出賽17場就踢進14球,大有回春的跡象。
    2023/12/18 13:44
  • 苗栗畜牧循環中心案遭反對 鍾東錦:一定要做「但可調整」

    苗栗縣擬在銅鑼鄉興辦畜牧循環資源利用研究中心案,地方民眾以反對處理死廢禽畜的化製場,連署要求撤案。縣長鍾東錦今天表示,此案「一定要做,但內容可以調整,循序漸進推動」。
    2023/11/10 21:09
  • 存百萬如何投資自己讓妹子喜歡?老司機曝1招:自然會靠過來

    追女生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千萬不能操之過急,把控好交流節奏跟提升內在才是關鍵。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懊惱,「一百萬可以怎麼投資自己讓女生喜歡自己?」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不少網友認可以先從外表下功夫,不過也有人認為投資賺錢,讓自己的資產變多,就會吸引女生了。
    2023/11/03 13:44
  • 民團憂草率推雙語教育變5輸 教育部:會循序漸進

    歷史教育新三自運動協會今天表示,推動雙語教育不能草率,否則可能造成教師、學生、學校、家庭與社會5輸的局面;教育部說明,會循序漸進,從準備好的學校先開始。
    2023/10/02 17:02
  • 2030雙語政策能達成?台借鏡星馬 要有沉浸式環境

    要提升下一代在國際上的競爭力,行政院在2030年要打造台灣成為雙語國家,教育方面,中小學部分學科將採全英語授課,以台南市為例,已經有班級,每週1/3以上課程英文授課,也有戶外生態解說,沉浸式教學應運而生,高雄也是校校有雙語,課堂上用循序漸進方式,增加英語授課比例,或許台灣能借鏡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星馬兩國是亞洲英語能力的前段班,曾都是英國殖民地,新加坡把英文當官方語言,在中小學要選修第二母語,馬來西亞則是可選擇,是否要用英文上數理科目,課外學英文也獲得重視。
    2023/07/17 17:27
  • 郭台銘稱都更失控 營建署駁:脫離事實!惡意妖魔化整合業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0日)在臉書發文指稱都更危老已失控等相關文字內容,引發熱議。對此,營建署今(11日)回應,都市更新及危老重建政策推動皆循序漸進,且有具體成果,「郭先生所言脫離事實甚遠,並抹煞中央與地方政府共同努力的成果。」
    2023/07/11 22:02
  • 玖壹壹春風「二哥舉槍自戕」13字回應了 健志揭茄子蛋阿斌病況

    本土天團「玖壹壹」昨(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嘉賓邀來茄子蛋主唱阿斌以及女神徐若瑄助陣,尾聲更有西屯純愛組、艾文、悟飛等嘻哈歌手合體歡唱,讓全場氣氛超嗨。慶功記者會上,健志談及邀約陷入倒嗓低潮的阿斌過程,笑說是「循序漸進式地引導,把他弄舒服,再來當嘉賓!」
    2023/04/16 12:04
  • 【今晚熱搜】劉峰/凱迪拉克/洪詩/張學友/南投立委補選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劉峰」。大陸演員劉峰驚傳在上個月底過世,得年25歲,死因眾說紛紜,其中一說是他確診康復後喝酒,又健身十分鐘,導致心肌梗塞逝世。醫師就建議,染疫痊癒後一個月再運動,且強度不可以一次太強,得循序漸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4 21:05
  • 陸男星劉峰猝逝! 傳「確診痊癒健身到一半心肌梗塞」得年25歲

    大陸演員劉峰驚傳在上個月底過世,得年25歲,死因眾說紛紜,其中一說是他確診康復後喝酒,又健身十分鐘,導致心肌梗塞逝世。醫師就建議,染疫痊癒後一個月再運動,且強度不可以一次太強,得循序漸進!
    2023/03/04 18:41
  • 小三通沒開放台商中轉 府:未來會循序漸進恢復

    行政院今(22)日拍板小三通春節專案,自2023年1月7日至2月6日,身分僅限金馬民眾以及陸配,不開放台商中轉。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表示,中國大陸疫情蔓延,小三通是船運銜接空運,金門醫療量能不足,金門民代、居民認為風險不該由金門承擔,因而做出這樣的決策。交通部次長祁文中則說,台商返台目前飛機航班平均訂票率大約3至6成,仍大致有空位。
    2022/12/22 14:47
  • 柯文哲交接倒數 15日飛往新加坡考察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率團到新加坡進行考察,到當地拜訪了教育部、財政部和工業處等,晚間還前往「老巴剎美食廣場」,預計於今(16)日下午返國。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過去幾年,北市府都有長期派官員到新加坡取經,而這次新加坡政府也針對城市管理的部分,向柯文哲進行介紹,其中柯文哲對於新加坡的雙語政策相當有興趣,且新加坡的雙語政策相當成功,大部分的新加坡人雙語都是非常流利的,同時台灣也在拚2030年雙語政策能夠落實,對此,柯文哲跟新加坡官員提到,目前以台北市來講,是採循序漸進的方式,所以落實速度沒有像新加坡這麼快,另外,柯文哲也特別走訪數位發展部,無論是店家、餐廳或小販中心等數位化過程,在過去10年都有顯著發展。」
    2022/12/16 15:58
  • 半年就剷20公斤!她曝5大甩肉術:把IU設手機桌布

    減肥是許多人一生都在努力的目標,雖然心裡都希望有穠纖合度的身材,卻往往敗給意志力而作罷。有位網友李李哩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瘦身的經驗,僅花6-8個月就瘦下將近20公斤,而這起因來自於她久違站上體重機時被數字嚇到,加上當時要跟朋友出國玩想要拍美照以及正逢失戀,於是她下定決心這次減肥絕對要成功!她透過以下5種方法,從前兩個月僅瘦2-3公斤,到第3-4個月瘦到5公斤後,循序漸進一路狂瘦,快來看看她是怎麼辦到的吧~
    2022/11/28 18:02
  • 最辣媽咪!蔡詩芸曬「翹臀美腿」照 產後瘦身4招大公開

    蔡詩芸和王陽明結婚後育有一女Katiya,對於產後瘦身,她有著自己的步調,不像其他女明星急著恢復,她不刻意減肥、不急著開始運動,並表示「產後瘦身不是一個競賽」生完baby最重要的是享受當一個Mom!而近年她已經循序漸進瘦回孕前身材,最新近照更大秀翹臀美腿,火辣程度猶勝以往!
    2022/11/18 15:45
  • 多圖/太萌!迷你馬陪遊客蹓躂 保育員笑:不是動物脫逃

    參觀台北市立動物園時,竟有機會在遊客步道遇到動物!動物園今年推出「動物行為學院」,由保育員帶領羊駝、迷你馬在園區蹓躂,進行「減敏訓練」,循序漸進幫動物減低近距離內出現陌生人時的敏感反應,笑說:「這不是動物脫逃!」
    2022/10/14 11:07
  • 小主播初次播新聞 自信表達秀專業

    TVBS的招牌營隊-自信表達主播營每年寒暑假帶給孩子精彩的五天課程,前四天由專業的口語表達訓練講師進行口語發聲練習、邏輯思考、團隊合作以及台風膽量等訓練課程,讓孩子在過程中循序漸進培養自信,奠定表達的基本功。四天的特訓後,學員們在第五天來到電視台實習啦,經由導播的帶領,一一探索電視台的奧秘。
    2022/05/27 09:00
  • 小紅書爆紅!「瘦身月挑戰」全靠飲食安排 4週就見效果

    每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但在穿上泳衣時,總會希望自己的身材沒有一絲贅肉,為此減肥成為夏季一大課題,除了常見的斷食法、運動法,近日在小紅書還爆紅一款「瘦身月挑戰」!透過四星期的飲食安排,讓身體循序漸進減重,有網友實測成功甩去10kg!究竟詳細為何?快跟著小編繼續看下去吧~
    2022/05/04 14:34
  • MV如影集粉絲敲碗!謝欣穎、張榕容助陣黃玠瑋 體熊宇宙獵奇

    歌手推出劇情式MV,循序漸進上架,讓歌迷像在追劇般敲碗下集。像是黃玠瑋的兩首新歌MV就分成上下集,由謝欣穎、張榕容,分別演出客服人員的情感轉折。另外樂團「體熊專科」新歌,也「體熊宇宙三部曲」MV。
    2022/03/29 18:07
  • 昔和太太擠雅房度日! 鄭弘儀授「買房口訣」晉身有殼族

    房價居高不下,買房似乎成了年輕人遙不可及的夢想,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以自身從租屋到成功買房的經歷,建議年輕人不要有「只租不買」的觀念,因為買房不只可以強制存錢,還能保障老年生活,謹記34字口訣,「詳細計畫,嚴格執行;不租要買,由小換大;由白轉黃,開源勝於節流;先苦後甘,以房養老」,循序漸進晉身有殼蝸牛。
    2022/01/09 09:51
  • 斷食減肥月瘦6公斤!女星爆尪「胃痛掛急診」險出事

    來台發展多年的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2016年甜嫁台灣老公Jerry,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發文透露老公突然掛急診,檢查發現胃不僅發炎還有小小結石,令她相當緊張,事後得知可能是老公減肥方式不當才會出事,對此她也呼籲,「每個人適合的方式不一樣,大家要先了解自己的身體,循序漸進。」
    2021/12/11 09:14
  • 吃辣能訓練?他邊吃邊流淚 網授「循序漸進法」:越吃越辣

    現在走在街頭,就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異國美食,許多料理都會加一點辣椒或是花椒提味,但每個人對辣的接受度都不盡相同,有的人「無辣不歡」,有的人則是一口都不敢嚐。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最近在嘗試吃辣,到麥當勞點辣雞翅來吃,但是吃到後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讓他懷疑吃辣真的可以訓練嗎?
    2021/12/01 16:18
  • 11/22日本「美滿夫妻日」疫情年感情反升溫

    11月22號因為日文發音關係,又被稱為是「美滿夫妻日」,情侶在這天結婚、老伴們為彼此祈福。令人意外的是,疫情間的自肅生活並沒有讓日本夫妻失和,多數的人反倒因為相處時間多了,認為彼此感情升溫。不過學童則需要大人多加關心,疫情打亂學生生活與學校行程,不論是校方或孩童都得重新適應;尤其是拒絕到校生,教育專家呼籲,除了要拿出更多耐心,也不能著急改變孩子,唯有循序漸進才有機會讓孩童重回群體。
    2021/11/23 19:53
  • 王國材拋環島高鐵挨批 蘇貞昌:交長要有熱情和夢

    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提出環島高鐵構想引發外界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備詢表示,有人批評王國材是做白日夢,但他鼓勵交通部長要有熱情和夢;環島高鐵會循序漸進,不是一蹴可幾,相關作業有一定程序 。
    2021/11/02 14:05
  • 有片/重機上國道掀討論 專家:道路設施、駕駛觀念須加強

    討論重機上國道這個議題,已經有一段時間,目前針對部分路段也已經開放,蘇花改也在九月開放試行,重機騎士表示,繳交跟小客車一樣的稅金,卻無法有等同路權。對此交通學者表示,台灣目前的道路設備條件,以及騎士跟汽車駕駛的行車觀念,都還不是很成熟,開放試行可以,但得循序漸進,遵守法規,減少車禍機率。
    2021/10/14 23:05
  • 烤肉架改上特斯拉? 德製改裝套件水箱罩超吸睛

    不同於國內汽車改裝市場的沉寂,國外現今的改裝環境依舊十分蓬勃,不論是循序漸進的內外升級或是猛獸級別的強弩爆改,豐富多元的改裝文化都著實讓國內車迷羨煞。當然,相比長年發展且高度成熟內燃機車型,電動車可玩的東西與改裝題材相對貧乏許多,但還是有改裝廠早先一步嗅到EV浪潮下的商機,強推專屬改裝套件。
    2021/09/22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