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從政者 結果共15筆

  • 才喊話國民黨「讓小黨」 趙少康再籲民眾黨:放下小恩小怨

    2024大選落幕,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外界關心未來國會將形成「藍白合」或「綠白合」?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昨(16)日才喊話,「國民黨身為大黨,應該多讓一點小黨」,今(17)日再表示,在野黨必須集中力量因應新的挑戰,立法院長選舉就是第一步,期待國民黨和民眾黨都放下大選、民調過程中的小恩小怨,選後已經是新的局面,應該有新的心態,從政者更不應該拿過去來否定未來,否則就不能跨大步、往前走。
    2024/01/17 13:28
  • 訪美後下一步曝光 郭台銘預告「祈福之旅」走遍全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啟程訪美,搭機前在松山機場致詞,更透露訪美之旅結束之後,將進行全台「祈福之旅」,投入畢生累積的有形、無形資源,讓堅持「兩岸和平、經濟繁榮、政治清廉」的基層從政者,都可以不憂不懼的朝向成功勝選之路,大步邁進。
    2023/07/30 18:15
  • 總統人選5月出爐 國民黨:時間可能是17或24日

    國民黨預計5月完成總統徵召提名作業,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天表示,時間可能是17日或24日,會按照既定進度,結合所有可以結合的力量;黨主席朱立倫已說過,會參考民調、社會聲音以及黨內從政者意見,再決定人選。
    2023/05/10 16:24
  • 徐定禎喊「開棺驗屍」賴清德力挺 鍾東錦遭點名回應了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19日下午在苗栗市玉清宮廣場辦造勢活動,宣誓當選後「開棺驗屍」清查縣內土地砂石超挖情形,站台的副總統賴清德也力挺徐。對此被點名的候選人鍾東錦驚訝老朋友徐定禎竟說出如此恐嚇、仇恨的言語,鍾說如果自己當選縣長,他會歡迎徐定禎及所有綠營的從政者,為苗栗的未來共商大計。
    2022/11/19 22:59
  • 林冠年遭民眾黨開除 高虹安:欲從政者不應酒駕

    民眾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因酒駕遭開除黨籍並撤銷提名資格。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發聲明表示,她譴責酒駕,呼籲有志從政者不應有酒駕與僥倖之心。
    2022/10/04 16:44
  • 蔡英文力挺林智堅 馬英九批:掌權者為私利竟不信台大

    台大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總統蔡英文昨天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喊話全黨力挺。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表示,「我們也許對很多事情看法不同,對政策乃至國家挑戰的解方,我們也許意見不見得一致,但是誠信,正派,應該是從政者一致的標準。」
    2022/08/11 09:41
  • 陳時中確診新黨贈花籃竟寫「音容宛在」 綠轟:毫無人性

    本土疫雖脫離高峰,不過「防疫五月天」相繼傳出確診消息,目前都持續在居家照護中,先前就有酸民惡意咒罵遭到醫師譴責,但新黨竟帶著「音容宛在」花籃送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門口,祝衛福部長陳時中早日康復、一路好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今(17日)表示,如此炒作選情的作為毫無人性,不會受到台灣社會認同,更是有心從政者最壞的示範,民進黨表示譴責。
    2022/06/17 11:01
  • 情義相挺攏系假?宅神揭林昶佐「狂挺黃捷」背後算計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危機,同為無黨籍的立委林昶佐繼日前在臉書上聲援她後,4日又聯合綠委劉世芳等人開記者會力挺黃捷,痛批這是針對女性從政者的霸凌。但「宅神」朱學恒認為,林昶佐狂挺黃捷背後圖的其實是自己的發展,更曝光林昶佐的「慣用手法」。
    2021/01/07 11:25
  • 談罷韓民調危機 江啟臣:從政者要坦然面對檢驗

    近來有媒體民調顯示市長韓國瑜被罷免通過機率高,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面對民調就是坦然、平常心面對變化,因為執政者隨時要接受被檢驗。
    2020/05/11 16:35
  • 器官移植疑雲 丁守中:從政者須受檢驗

    《屠殺》作者葛特曼今天將在台召開國際記者會。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揭弊者須提供完整證據,被揭弊者也要說清楚、講明白,政治人物須受各界檢驗。
    2018/10/02 12:15
  • 產險公司經理吳萼洋登記 成第5位台北市長參選人

    產險公司經理吳蕚洋今天上午到選委會登記參選台北市長,成第5位參選者,他認為,從政者邏輯錯誤,政治人物特色是浮誇,所以他決定參選,主軸是平安、健康、智慧、慈悲。
    2018/08/30 15:54
  • 加泰隆尼亞鬧獨立 西班牙嚴肅中有幽默

    在從政者每天為了加泰隆尼亞獨立的事情,吵到不可開交之下,西班牙幽默人士設法以輕鬆態度來面對嚴峻的情況,對緊張局勢一笑置之,社群媒體也出現有創意的惡搞圖。
    2017/10/24 15:59
  • 【新新聞】「我真的受夠了學者治國!」

    從政者努力擠往權力核心,必須累積政治資本,在民主時代,擼取民意是累積政治資本的重要工作;林全的「老藍男」內閣不是很懂、甚至不想碰他們施政權力是怎麼來的,終於和「打天下」的綠營政治工作者結下難解的心結。
    2017/09/06 15:41
  • 【FOCUS新聞】聯邦政府重開門! 華府版「圓仔」見客

    美國80萬公務員今天重新上班了!無薪假的日子,真的是讓人無心休假,美國還平白損失240億美元,這不是重新開門就能回籠的,NBC最新發布的民意調查顯示,現在超過5成美國人,自認「政治立場中立」,美國這場16天停擺的醜戲,留給從政者最大的當頭棒喝是,對立玩得太過火,民眾全部一竿子打翻,誰都撈不到好處。
    2013/10/18 21:01
  • 呂改口不批扁:當權者也包括我

    副總統留任民進黨代理主席之後,上午滿臉笑容到新竹視察,不過到底誰是她演講時暗喻的「心術不正的從政者」,呂代主席自嘲說:她是說自己啦!而昨天一席「當政者近視可笑」的批評,也改口成「當權者也包括她;副總統還說總統不是罵她不堪其擾,她很久沒煩總統了,這一切變化,她說都是媒體瞎起鬨。
    2005/12/15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