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得標廠商 結果共99筆

  • 四度登報!NET比較招標廠商 稱條件最優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又再掀風波!NET第四度刊登廣告,這次刊出4間招標廠商,強調自己條件最優越,不滿基隆市整府還是強行登記產權,對此市府委任律師解釋,不是財務回饋最高,就應該得標,還是要參考投標廠商相關的實務經驗,或是營運計畫等等條件。
    2024/03/11 13:52
  • 嗆謝國樑直播談NET商場丟臉 林右昌:瘋了還是喝醉、嗑藥?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因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與前得標廠商協力廠商主富公司(NET)槓上,內政部長林右昌昨(19)日痛批過程黑箱,謝晚間再開直播回應。林右昌今(20)日受訪再嗆,「民眾看到都覺得說謝國樑市長是不是瘋了,喝醉酒了,還是嗑藥拉K?身為一個基隆市長這樣子真的是有點失格」。
    2024/02/20 09:36
  • 滿滿「鈔」能力? 台南燈會無人機展演出現商業廣告

    台南燈會安平燈區的無人機展演登場了,卻有民眾拍下,每場展演的最後,都出現了店家的商業廣告,反諷這表演讓人見識到滿滿的「鈔」能力,不過,市府強調,空中展演從12場加碼到14場,加上煙火、雷射燈光,需要龐大人力物力,當初得標廠商就建議感謝贊助廠商。安平燈區啟動10天來,吸引236萬人次參觀,評價有好有壞!
    2024/02/15 12:58
  • 玄武岩坍塌!建商積欠工程款 民間都更停擺

    澎湖縣第一件民間自主都更案工程,先前遇上疫情,又發生得標廠商沒付款等問題,暫停施工好幾次,現在又因為建商積欠3000多萬工程款,工地再度停擺,開挖的玄武岩地基,出現坍塌落實,附近住戶擔心公共安全,縣府建設處找土木技師勘驗,也針對安全疑慮,對建商開罰。
    2023/11/02 13:03
  • 晚宴國旗13道光芒惹議 邱太三:廠商疏失按合約處理

    陸委會國慶晚宴的國旗背板有13道光芒引發外界批評。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受訪表示,廠商承認是從授權網站拉圖檔,這次是廠商缺失,但確實陸委會沒有仔細核對,港澳處將依合約向得標廠商做後續處理。
    2023/10/20 15:32
  • 開業48天就得標潛艦!打敗國際大廠 陳建仁一句話護航

    前海軍顧問郭璽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擋國艦國造,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雙方隔空互嗆引起風波。馬文君今(6)日質詢時提出,潛艦國造得標廠商GL才成立短短48天就拿到標案,狠酸「換心手術會找剛拿到證照48天的人動手術?」行政院長陳建仁則回,「如果找到好的外科醫師是可以呀」。
    2023/10/06 13:32
  • 家長拒打高端流感疫苗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非三流疫苗

    流感的季節到來,公費流感疫苗今(2)日開打,不過今年公費疫苗得標廠商有「高端」,讓不少家長好擔心,寧願帶小孩去打自費疫苗。甚至傳出高端流感疫苗引進三流國家產的疫苗,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闢謠,韓國GC Biopharma公司為全球知名藥廠,其流感疫苗行銷多國,並非三流或品質低劣疫苗。
    2023/10/02 10:24
  • 「包租代管」圖利友人!? 高虹安斥錯誤訊息

    新竹市議員幾乎每天一爆,市議員楊玲宜指控市府社宅包租代管,評選過程疑似有包庇、圖利市長高虹安的友人,還說發現得標廠商,與黃珊珊是熟識,去年市長選舉期間,出面力挺民眾黨社宅政策。高虹安今(30)天出席公開活動重申,評選過程一切合法,落選廠商提出申訴異議,接下來會由工程會調查釐清。
    2023/09/30 14:26
  • 北市新購警密錄器用陸製零件 憂資安外洩

    台北市警局今年度採購五千五百新款密錄器,但外藉質疑,內部天線模組是大陸製,擔心有資安疑慮,市警局強調,產品尚未驗收,被指控的得標廠商也公開設備,表示天線模組是傳遞指令通道,沒資安問題。
    2023/09/18 19:22
  • 王鴻薇揭屏東棒球場由菊系大將承包 要價25億「百年才回本」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再爆前瞻計畫中的屏東縣國際棒球場統包工程案有弊,王鴻薇表示,屏東今年4月招標全台有史以來最貴,要價25億的棒球場建案問題重重,但財務可行性評估初估要100年才能回本,還發現得標的廠商隆大營建與綠營淵源頗深,得標廠商隆大營建獨董竟有菊系,新潮流大將陳金德,難道前瞻計畫已成綠友友的「錢沾」計劃。
    2023/08/15 12:49
  • 包商「前科」多!斯文社宅漏水 游淑慧:桃羽球館坍塌也是他

    台北市斯文首善社宅,因暴雨大漏水,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揭露,社宅得標廠商瑞助營造,同時也是桃園八德坍塌羽球館、會漏水的明倫社宅營造商,接手過的標案都出現不少問題,還點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最近猛攻漏水的台南沙崙科技城,也是他們得標的標案,卻沒想到反而讓徐巧芯被質疑,為了履行不打柯,跨縣市監督台南。
    2023/08/11 19:07
  • 陸軍夾克「布料」勝Gore-Tex 廠商是台中挺警老闆

    陸軍耗資4.5億採購8萬多件防寒夾克,得標廠商使用的是台製布料,打敗國際知名的Gore-TEX,雖然有陸軍官兵認為和海軍、空軍的防風夾克有落差,不過得標廠商勝出原因,就是這款布料防風.防潑水,還具有「抗血液病毒穿透」的性能!布料廠商是台中業者,曾研發防砍背心送給基層員警,獲得台中市警局公開感謝!
    2023/01/20 14:49
  • 家中搜出30萬、名片!台南經發局長陳凱凌涉貪 凌晨遭聲押

    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遭檢舉,涉嫌在七股工業區開發案中,散布對得標廠商不利之消息,反要對方拿錢來擺平,昨(21)日上午遭檢調單位大動作搜索,調查官也在陳凱凌的家中,搜出30萬元現金,外加廠商名片,檢方認為他涉嫌利用職務之便詐取財物,依《貪汙治罪條例》帶回偵訊,今(22)日凌晨複訊完畢,認為他罪嫌重大,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預計下午開羈押庭。
    2022/12/22 09:36
  • 藍控蘇揆小女兒藉白手套拿2千萬桃園標案 政院回應了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舒翠玲、梁為超、及立委洪孟楷今(31)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桃園市圖新建總館工程,違法轉包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而蘇巧純在2020年承諾「蘇貞昌行政院長任內不投標案」,如今卻疑似借牌得標,桃園市府應該對外說明清楚。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下午表示,二三設計公司的合作對象是得標廠商的下游廠商,簽約合作對象是民間廠商而非公部門,不應混為一談。
    2022/10/31 14:26
  • 動物藥商接手上億快篩訂單 藍委爆:資本額三百萬、登記在農舍

    高登環球公司接手上億元新冠肺炎快篩試劑標案,遭質疑小吃店變身生物科技公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9)日再度指出,根據衛福部公布最新快篩試劑得標廠商名單,「弘朗生物科技」同樣只有330萬低資本額,卻能接下價值3億8000萬元的快篩訂單,公司甚至設立在一間農舍裡,顛覆大家對生物科技公司的想像。
    2022/05/09 14:48
  • 花蓮玉里鎮長「疑收千萬回扣」 複訊後聲押

    花蓮玉里鎮長疑涉公共工程弊案,不當獲利上千萬元!鎮長蔡秋龍,與鎮公所建設課長等共11人,疑涉公共工程弊案,收得標廠商回扣,金額高達上千萬元,昨天(8日)遭檢調帶回,移送地檢署複訊後,以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收受賄賂罪及圖利等罪,蔡秋龍及夫人等五人遭檢方聲押。
    2022/03/09 12:55
  • 快訊/涉貪390萬! 頭城鎮長遭判刑6年6月

    宜蘭縣頭城鎮長曹乾舜2017年辦理路燈採購案,跟得標廠商收賄300萬元;另外,2015年時,為了幫林姓鎮民的子女進入鎮立幼兒園跟清潔隊任職,收了90萬元賄賂金。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認為他認罪並繳回犯罪所得、有悔意,依違反貪汙罪中的不違背職務收受賄賂共3罪,判6年6個月徒刑,褫奪公權4年。
    2021/12/30 12:41
  • 都外縣市得標?! 「疫後振興」旅遊挨轟綁樁

    台東縣政府編列4200萬預算招待縣民微旅行,卻遭議員怒轟亂花錢還綁樁,指控伴手禮得標廠商中,很多都不是台東當地業者,名單內甚至還有金紙行跟酒店,而且縣府也沒開放一般縣民參加,而是只提供給特定族群,公平性引發爭議,不過縣府回應不管是旅行社或是伴手禮業者都是在地業者,一切公開透明。
    2021/09/02 15:40
  • 2千萬賄款當金紙燒!少將涉收賄滅證 5百萬交保

    國防部空軍少將張大偉,利用營區改建採購案,向得標廠商索賄4500萬元,最後得手2800萬,為了滅證,把2千萬帶到岳父家頂樓,丟進金爐裡燒掉,燒了整整兩天才燒完。張大偉被依貪污罪起訴,法院昨天召開羈押庭,裁定500萬交保,家人籌錢籌了一夜,才替他辦保。
    2021/09/02 14:57
  • 涉向得標廠商索賄 軍備局處長張姓少將遭起訴

    國防部軍備局工程營產處長張姓少將,涉嫌在「公館營區營舍整建統包工程」採購案,向得標廠商索賄。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將張男起訴。
    2021/08/26 16:59
  • 造假廠商竟又得「1700萬新標案」 柯文哲抓狂拍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爆氣拍桌了!這回是為了市府標案得標廠商,兩年前就被發現疑似用舊照片詐領約1500多萬元的履約款,遭到檢調調查,但在這期間卻依舊能連續標下市府標案,讓柯文哲會議上,暴怒狂吼局處首長,就連在場女性同仁都嚇哭。
    2021/04/09 13:06
  • 台北東區地下街「閉關中」 5月開張將成商圈亮點

    連通捷運忠孝復興站到忠孝敦化站的東區地下街,最近經過會發現有一整排商家通通拉下鐵門,被議員戲稱是蚊子比人多的「蚊子街」,根據了解,是原來的商家提前解約,目前正值與新得標廠商移交前的整備期,最快5月開張,硬體、規劃上都會有嶄新風貌,甚至招商的店家類型希望能呈現差異化,拉抬整個東區商圈。
    2021/03/19 23:06
  • 議員指東區地下街得標金過低 北捷:視狀況調整

    台北市議員日前發現東區地下街許多店面關閉,現場冷清,質疑台北捷運未協助原本得標廠商,且調資料發現,北捷訂得標金比過去低,合約卻長達6年,恐出現爭議,認為需檢討。
    2021/03/18 15:57
  • 新手爸媽「驚喜包」遭爆採購價高 民眾看法不一

    台南市長黃偉哲7日才舉辦「歡迎加入台南新手爸媽村」記者會,興高采烈為「驚喜包」開箱,但現在卻被爆料,質疑官方提前洩漏標案給得標廠商,還質疑包含6樣禮品的驚喜包,成本不到500元,但教育局出面澄清,強調招標完全採購法辦理,絕無圖利!對於驚喜包,有媽媽覺得有創意,價格還算合理,也有人認為文創產品價格偏高。
    2020/12/18 19:28
  • 動滋券延後領取頻出包惹怨 體育署回應卻沒答案

    體育署發行400萬份動滋券,從抽籤到領券問題一籮筐,今天媒體要求體育署公布得標廠商,並針對動滋券延後發券能否對廠商求償,卻得不到體育署答案。
    2020/07/30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